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監控 結果共2,883筆

  • 蔬果農藥殘留超標!「流入全聯、楓康」 南投縣衛生局要求下架

    每日攝取定量蔬果有益身體,但若一不小心吃下過多農藥,就會危害健康,為確保食品安全與品質,衛生局定期針對市場、賣場與超市進行抽驗,積極執行市售食品安全監控,檢驗蔬菜、水果、肉品是否符合食安高標準,發現全聯、楓康、大盤大共3件蔬菜、1件水果農藥殘留超標。
    2小時前
  • 箝制反對派媒體? 喬治亞親俄派推「外國代理人法」惹議

    喬治亞週一國會議場,民意代表出拳打人,現場上演大亂鬥。而導火線就是親俄的執政黨,企圖通過一條"外國代理人法",幾乎和俄羅斯的法律雷同,用來監控接受海外資金的企業。由於喬治亞目前除了國營媒體之外,其他獨立媒體全都仰賴國外資金營運,一旦這條法律闖關上路,媒體自由恐怕進一步受到限制。
    3小時前
  • AI科技輔助 韓無人超商走出閘門自動結帳

    運用人工智慧的無人超商在南韓逐漸盛行,不需要手動掃瞄條碼,省去用信用卡結帳的麻煩,消費者只要走出超商閘門就會自動結帳。南韓超商在新冠疫情後,銷售額在實體零售業界遙遙領先,超越大型超市和電商平台,專家分析原因之一,是超商加強價廉物美的自有品牌商品,超商功能越來越多樣化,也開創特色門市。
    2024/04/10 13:44
  • 南韓成功發射第2枚偵察衛星 加強監控北韓威脅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成功將第2枚國產偵察衛星送入軌道,這枚衛星是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運載,從美國的太空中心發射。
    2024/04/08 12:36
  • 梅山斷層將爆大地震?專家:時間早晚問題 氣象署加強監控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但在同天凌晨3點26分,嘉義布袋鎮也發生4.8級淺層地震,震醒不少民眾。中央大學更模擬嘉義可能出現7.3強震。對此地震專家郭鎧紋指出,梅山斷層上一次發生強震是1906年的梅山地震,當時規模7.1,再往前推170年,也就是在康熙一年的時候,當地也曾經發生過大地震,雖然無法確認地震何時發生,但「台灣地震什麼事都有可能,梅山斷層發生大地震,只是時間早晚」。台大地質系教授吳逸民向《TVBS新聞網》指出,如果梅山斷層動起來,斷層完全破裂,可能會有規模7的地震發生。
    2024/04/05 11:02
  • 清明連假遊台中山城避車潮 東勢警分局曝不塞車撇步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台中市東勢警分局宣布,將於4日至7日共計4天,針對轄內易壅塞路段,每日10至12時、16至18時重點時段,加強交通疏導及違規取締,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提供民眾安全便捷的交通環境。
    2024/04/01 12:40
  • 泰國警告邊境旅客注意!寮國炭疽病大流行破60例

    泰國衛生部門正式對外發出警告,提醒該國居民與外籍遊客,特別是邊境地區,必須對寮國提高警覺,因為該國目前正處於炭疽病(Anthrax)大流行狀態,目前已知至少50起人體感染病例發生。《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衛生部門表示,他們接獲鄰居通知,目前兩國有陸地接壤的邊境地區,有一省出現54起確認病例,讓曼谷不敢大意,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下令密切監控疫情發展,確保民眾的健康安全。
    2024/03/29 11:50
  • 娃機「玩骰子」最高獎30萬! 刮刮樂當噱頭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娃娃機店,外面是正常的娃娃機,裡面特別隔出一間VIP室,原來裡面的機台都是賭博專用,骰骰子來換獎金,最高有30萬元,現場甚至有刮刮樂當噱頭。而這間VIP室,得受邀才能進去,還會用電眼嚴密監控,但還是被警方踹門攻堅。
    2024/03/27 15:24
  • 俄巡弋飛彈越界39秒! 波蘭F-16緊急升空

    俄羅斯周日凌晨,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空襲,不過其中一枚巡弋飛彈,竟然跨過邊境,侵犯波蘭領空總共39秒,波蘭和北約盟友全程監控,還一度讓F-16戰機升空準備。
    2024/03/25 15:53
  • 台南洗衣店「被卸貨」整箱垃圾!監控直擊缺德男女 店家氣炸籲自首

    公德心在哪裡!台南有一對男女於20日晚間開車前往麻豆區一間自助洗衣店,除了將車上的整箱垃圾都丟到門口,還把店內外的設備都用得一團糟,而過程全被店家裝設的12支監視器無死角錄下,店家氣得把畫面發布在臉書社團,痛批「別人都把垃圾丟你家會開心嗎?將心比心吧」,並呼籲該對男女3天內請主動聯絡,否則就將報警。
    2024/03/22 12:27
  • 水情變「提醒綠燈」 盧秀燕視察石岡壩 4月是重點

    日前中央水利署將桃園.新竹.苗栗以及台中地區,水情燈號改為提醒綠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3/21)上午到石岡壩視察,了解台中地區用水狀況,而今年4月份梅雨季降雨量預估會正常偏少,需要進行水情監控,提早加強抗旱跟調度水源的準備。
    2024/03/21 17:34
  • 台南婦遭詐890萬!車手又來面交 見警嚇到「芭樂汁潑身上」

    台南市一名七旬林姓婦人日前受到股票投資群組鼓吹,遭詐騙890萬餘元,婦人驚覺不對立即報警,而對方仍繼續誘騙婦人再支付120萬元,警方將計就計,與婦人聯手於昨(19)日相約與車手面交,警方當場查獲許姓面交車手及李姓監控手,而李男完全沒料到警方的出現,嚇得將果汁打翻在身上,腿間一片白色狼藉,全案依詐欺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8:01
  • 法院解除監控!詐騙首腦涉洗錢逾1億潛逃

    逮到詐騙集團並利用電子腳鐐監控,避免他們一犯再犯已經不是個案,日前有一名水房首腦,朱姓主嫌被戴上電子腳鐐,滿8個多月後,自稱不會逃亡希望可以解除,法院認定無重大違規,同意解除,結果才剛放人,嫌犯立刻人間蒸發,目前只能沒收100萬保釋金並發布通緝,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文痛批,科技監控淪為虛設。
    2024/03/19 18:42
  • 車手面交遭逮 警搜索包包「查扣追蹤器」

    警方又識破了詐騙集團!新北市三重,有被害人配合警方,上演一齣「假面交,真逮人」的戲碼,「便衣員警」上前把人包圍,搜索過程,還發現背包內有「追蹤器和分享器」,原來詐騙集團為了要定位車手,同時減少監控的幹部被抓。
    2024/03/17 13:07
  • 又來! 陸4海警船闖我禁限制水域約1小時

    金船案導致兩岸情勢升溫,繼昨天的四艘海警船之後,今天(3/16)上午又有四艘大陸海警船,編隊航入我國金門禁限制水域,海巡署立即派遣巡防艇伴航,並監控廣播驅離,歷經1個多小時後,大陸海警船才駛離。
    2024/03/16 18:30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中國4海警船又闖金門限制水域

    14日清晨6時許,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死亡、2人獲救,剩下的2人仍失聯中。今(16)日上午8時許,有4艘中國海警船行入金門禁限制海域,我方海巡發現後立刻派船前往,全程伴航驅離監控。
    2024/03/16 12:47
  • 保護租客隱私 Airbnb不再允許房東設「室內監視器」

    根據CNN報導,短期租賃平台Airbnb透過聲明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禁止出租房間的屋主,裝設使用室內監控攝影機,擴大保護租客的隱私個資安全。過去Airbnb允許房東,可以在租賃的公共區域,像是客廳、廚房等地方設置監控攝影機,但必須提前在租屋頁面上「明確告知」,同時攝影鏡頭必須放置在明顯可見的位置。而臥室及衛浴等私人空間,一直都是監視器的禁地。
    2024/03/12 10:03
  • 「天眼」抓偷倒垃圾 彰化1年333件共罰140萬

    彰化縣透過移動式監視器,監控廢棄物偷倒熱點,一年抓了333件,罰款140萬。另外還發現,高鐵田中特定區滯洪池也被偷倒,查出是一名南投人,幼年住田中,把廢棄物載回故鄉了。
    2024/03/11 12:00
  • 以為隱形斗篷? 賊披「汽車防塵套」偷麵店小菜

    花蓮知名玉裡麵店遭同一名竊賊多次上門光顧,業者加裝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沒想到小偷披著大紅布料,以為可以躲過監控,但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回住處正要享用偷來小菜時,被逮個正著。
    2024/03/09 17:41
  • 影音/灰貴賓死亡之瞪撞監控 魔性暴衝結怨原因曝光

    2024/03/08 13:16
  • 史上最溫暖2月 全球氣溫連9個月破歷史紀錄

    歐洲氣候監控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7日表示,上個月是全球有史以來最溫暖的2月,連續第九個月打破高溫的歷史紀錄。
    2024/03/08 13:12
  • 男友送禮意圖竟然是Air Tag!追蹤女友行蹤

    日前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突發奇想,想確認另一半有沒有回家,送給女友的生日禮物,乳膠枕內塞入Air Tag定位追蹤器,只要裝置偵測到,女友的手機就會發出訊號,再回傳到伺服器上並傳送給擁有者,就能得知對方已經回到住處,整件事情持續2個月,女友要換洗枕頭套才發現,雖然事後雙方決定和解,但這名男子還是很生氣,直接傳訊息恐嚇,最後遭法院判拘役20天。
    2024/03/06 14:56
  • 印度火車相撞釀14死 只因正副駕駛都「太專心看球賽」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去年10月底,發生兩列火車嚴重追撞事件,導致14人不幸死亡。根據當地機構數月調查後,確認該事故事發原因,竟然是火車上兩位正副駕駛,太過專注看手機上播放的板球(cricket )比賽而分心。這項調查結果,是由印度鐵路部長瓦伊什諾(Ashwini Vaishnaw)在新德里的鐵路安全會議中曝光。「我們現在正在普及化安裝,一種能偵測駕駛分心行為的監控系統,確保駕駛和助理駕駛在操作火車時,必定能全神貫注。」瓦伊什諾強調,鐵路部將做好一切準備,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2024/03/04 16:39
  • 再拚切香腸 4艘中共海警船金門外海交會 我海巡嚴密監控

    因為快艇翻覆案,中共持續挑戰我國金門禁限水域,更持續在金門外海來回航行。有金門民眾2月28日目擊2編隊、4艘中國海警船在金門外海來回交會,我海巡艦艇則出動全程監控。
    2024/03/03 13:55
  • 慶城街「地層下陷」!波及4車「傾斜逾45度」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一處工地疑似因為導溝施作不佳,造成路面下陷,停放在周圍的4輛轎車,傾斜超過45度,出動拖吊車排除,市府已到場設立前進指揮所,進行緊急回填工程,持續監控後續情況。
    2024/02/24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