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盜墓 結果共104筆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考古學家為尋找女友遠渡義大利 竟遭人利用鋃鐺入獄

    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Josh O’Connor)最近在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飾演具有「感應」能力的考古學家阿圖,為尋找女友、從英國遠渡義大利,甚至遭人利用鋃鐺入獄。剛出獄的他身無分文,只能住在簡陋木屋裡,除不時前往一幢古宅探望女友母親(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飾),並透過特殊體質尋找他失蹤女友的下落。
    2024/03/31 15:00
  • 考古學家為已逝愛人竟挑戰無形力量 深入地底尋來世之門

    由坎城名導艾莉絲羅爾瓦雀(Alice Rohrwacher)所執導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日前獲選2024金馬奇幻影展,並即將於下月在台上映。該片是羅爾瓦雀的「義大利三部曲」繼《蜂蜜之夏》、《幸福的拉札洛》之後的最終曲,藉由一宗盜墓事件、道出一段天人永隔的未了情緣。
    2024/03/24 16:36
  •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2024/03/23 12:28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2024/03/17 17:23
  • 大陸官方緊盯核廢水進度 民間仇日情緒升溫

    日本處裡核廢水進度,中國大陸緊盯,也再次掀起民間仇日情緒。知名飲料品牌農夫山泉,茶飲包裝被批日系風遭到抵制。還有大陸男子逛動漫展時,誤認國產插畫盜墓筆記為日本動漫,情緒失控爆粗口還砸毀簽名牆。
    2024/03/12 11:41
  • 正新輪胎創辦人遭盜墓!前員工偷骨灰罈勒贖6千萬 最終下場曝

    台灣最大輪胎廠「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5年前逝世後葬在彰化縣某公墓內,不料,110年2月間,竟遭到涂姓司機結夥盜墓偷走骨灰,事後再向家屬勒贖6000萬元。彰化警方在案發7天後找回骨灰並逮捕涂、張2名犯嫌,一、二審均依盜取屍體罪判處2人3年8月徒刑,最高法院今(31)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31 12:54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夢到「有鬼來找」!盜墓男嚇瘋睡不著 墓前下跪求原諒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墓園發生竊案,警方抓到竊賊,帶他回到現場,指認犯案的位置,他嚇得下跪,求鬼神原諒,他坦承趁著大半夜,偷搬走5件青斗石雕,不過還沒變賣,警方就找上門了,竊賊落網後供稱,犯案後天天都睡不著,做惡夢,懷疑自己有可能被沖煞到,身心靈受創,警方確認罪行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
    2023/06/03 18:27
  • 被煞到?嘉義盜墓男狂做惡夢 警拉他到墓園「下跪告解」

    嘉義縣一名無業的蔡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別人家祖墳上,清明節前後,陸續到墓園竊取上頭的石獅子、石蓮花,打算變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找到蔡嫌,蔡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更稱疑似「被鬼煞到」,最近惡夢連連,警方也帶他到墓園下跪致歉,訊後再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03 17:10
  • 盜正新創辦人墓 前司機偷骨灰罈勒索6千萬

    正新橡膠創辦人羅結,在2019年去世,今年2月羅結前司機夥同鄰居盜墓,偷走骨灰罈,恐嚇家屬勒索6千萬,警方7天內逮到三人,並找回骨灰罈,彰化地院審理,判處前司機和鄰居3年8個月徒刑,另一名共犯判刑7個月,主嫌懊悔,表達是一時糊塗犯錯。
    2023/05/25 13:01
  • 家賊難防?正新老董遭前員工盜墓 恐嚇6千萬換骨灰罈

    「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雖生於貧困家庭,憑著不服輸的精神,成為全台最大輪胎製造商,而創辦人於2019年與世長辭,今年2月,羅結的墳遭其前員工凃男和張姓友人等人聯手「盜墓」,並向家屬一口氣「勒索6000萬」,後續警方深入追查,在7天內破案,經過檢察官偵辦並起訴,彰化地院審理結果出爐,凃男、張男涉犯盜取屍體等罪判處3年8月有期徒刑,另一名共犯林男,則依犯恐嚇取財未遂罪,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5/25 10:35
  • 盜正新創辦人墓 前司機偷骨灰罈勒索6千萬

    正新橡膠創辦人羅結,在2019年去世,今年2月羅結前司機夥同鄰居盜墓,偷走骨灰罈,恐嚇家屬勒索6千萬,警方7天內逮到三人,並找回骨灰罈,彰化地院審理,判處前司機和鄰居3年8個月徒刑,另一名共犯判刑7個月,主嫌懊悔,表達是一時糊塗犯錯。
    2023/05/24 20:42
  • 23歲離奇暴斃飯店!已故天王遭盜墓 嫌曝驚人動機:被施咒

    已故歌手金成宰(김성재)過去曾是「韓國Hip Hop鼻祖」Deux成員,1995年在飯店暴斃身亡,得年23歲。怎料事隔28年,卻傳出其墓地近期被惡意破壞,警方循線鎖定一名女嫌犯,供稱犯案動機令人非常驚訝。
    2023/02/15 12:07
  • 祖先在背後很火!她見墓地「被鑽孔」急封住 內行喊不妙

    下週就是清明連假,許多人為避開塞車人潮,已陸續提前返鄉祭祖,不過有一位民眾掃墓時,發現墓地上出現2個詭異的不明洞孔,擔心被盜墓,連忙用蠟把洞暫時封住,為求保險仍上網求助。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大喊不妙,因為那些洞其實大有用處,開玩笑地嚇唬,「完蛋,你祖先要拖夢給你說他很濕很冷了。」
    2022/03/28 09:19
  • 盜墓.探勘.糾錯!千古「霸陵之謎」終破解

    曾經開創「文景之治」的西漢漢文帝陵寢「霸陵」,因為皇帝遺詔要求不起「封土」,也就是不要建立大規模的墳包,這導致霸凌地宮的確切位置被淹沒在戰火與時間長河中。儘管元代的史料曾指稱,霸陵就位在陝西白鹿原一座叫做「鳳凰嘴」的小山裡,但是中國大陸考古專家透過實地探勘與地磁雷達搜尋,確認鳳凰嘴並沒有任何古墓痕跡。就在這個時候,漢文帝妻子竇皇后陵寢旁邊的墓地被盜墓賊光顧,墓中的陪葬陶俑被偷運到國外,甚至差一點被放上蘇富比拍賣,這個事件,反而成為「霸陵之謎」破解的關鍵,也讓西漢11個皇帝陵寢全都明朗。
    2022/02/01 19:54
  • 岳父早上才入土下葬 陸女婿中午「接到來電」嚇呆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幫岳父辦完後事,親眼見對方入土下葬,不料當天下午,他竟然接到岳父的來電,全家人都嚇壞了,沒人敢接通電話。事後全家人愈想愈不對勁,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有盜墓者將值錢的物品全都拿走,員警也循線逮人移送法辦。
    2021/03/08 18:08
  • 盜墓賊出沒!棺木挖洞斷白骨手 竊2金戒

    大台北地區竟然有盜墓賊!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三芝第二公墓,發現親人的棺木被人鑿破一個洞,翻開檢查,兩枚價值三萬塊的金戒指被偷走,管理員透露,這陣子經常出現類似情況,甚也貼出警示牌,提醒大家要小心。
    2020/09/30 19:57
  • 網瘋傳陸劇新禁令 杜汶澤:禁拍盜墓改掃墓

    日前微博瘋傳「20類題材審查及規避」,疑似是廣電總局最新下令的審查限制,港星杜汶澤看了之後,在臉書吐槽「不能拍盜墓劇」,那就改拍「掃墓劇」,又或者愛情劇不能太過甜蜜,那改拍夫妻分房後,發現愛的不是對方,而是國家,嘲諷大陸廣電總局的審查標準。
    2020/07/13 15:15
  • 嬤墳墓遭挖「雙手掌被丟棺木外」 孫女氣哭:盜墓者該死

    「盜墓者該死!」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最愛的奶奶11年前不幸葬身火場,沒想到上周母親節開棺撿骨時,卻發現奶奶的墳墓被盜墓者挖出一個大洞,屍骨手掌還被亂丟在棺木外,讓她氣炸直呼「當場看了除了不捨還是不捨,生前就很辛苦了,現在連走了還被這樣欺負…」
    2020/05/12 17:08
  • 堅信「死人骨頭」可換車!他挖出雙親+叔叔遺骨 下場慘

    實在荒唐!近日,在東非莫三比克(Mozambique)出現一名盜墓賊,他悄悄將一對夫妻及一名男子的3具屍骨從墓中挖出,沒想到這名盜墓賊竟然是夫妻的親生兒子,而他辯稱是想拿死去親人的骨頭換取現金和機車,事後他遭到警方逮捕,此案仍在調查中。
    2019/11/18 11:13
  • 亡妻才下葬卻鬼來電?往生還走3萬步尪嚇傻

    大陸一名男子才剛歷經喪妻之痛,但事隔不久卻收到親戚通知,表示亡妻曾來電,隨後打開手機又發現她的計步器竟自動更新3萬多步,男子當時嚇了一大跳,立即前往妻子墓地查看,這才發現亡妻的墳墓已被盜墓賊撬開,裡頭值錢的物品全部不見,最後憤而報警。
    2019/10/27 12:17
  • 悚!2少年盜墓開棺 遭控玷污8旬嬤「腳掛棺材外」

    菲律賓日前發生1起駭人案件。一家人至墓園悼念已逝家人卻見現場相當混亂,棺木遭人打開,遺體的腳還伸出棺材外。豈料報警後,逮捕2名少年,竟發現他們不僅搶劫,還涉嫌侵犯遺體。
    2019/10/08 23:22
  • 盜墓辯稱「挖錯!」 涉案人欲和解家族提告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發現包商是受墓地主人所託,才會動手開挖,不過在地家族出面控訴,對方明明不在祖譜上,怎麼會有權力簽名,讓建商介入,沒想到雙方進警局後,對方辯稱是挖錯了,希望能夠和解。
    2019/07/01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