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皇宮 結果共391筆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全台凍番薯玉山低溫零下一度 北峰上午「降冰珠」如冰雪皇宮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近日有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今(21)日,中央氣象署發布全台19個縣市低溫特報,和台北、新北、基隆、宜蘭4縣市的大雨特報,另外,玉山北峰今天清晨低溫達零下1度,位在北峰的玉山氣象站於上午11點20分,開始降下冰珠。
    2023/12/21 12:54
  • 綠委陳明文陷嘉義山區土地爭議 居民跪求土地正義與生存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有違建、逃稅嫌疑,日前回到故鄉萬里輔選,談到老家違建竟數度哽咽,再度引起「違建元年」話題延燒。除賴清德外,綠營立委陳明文也被爆料違建,更有網友在Google地標上標示為「陳明文皇宮」,至今違建亦未拆除,對此,嘉義山區居民下跪求土地正義,盼重視居民生存權。
    2023/12/15 10:36
  • 藍營南部至少輸150萬票?蔣萬安下高雄固票 婆媽激動:好帥

    2024大選倒數34天,國民黨高市黨部在林皇宮宴會餐廳舉行「侯康蔣給你聽 講義氣重然諾」團結大會,並邀請台北市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及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助陣。柯志恩指,民進黨、賴清德很囂張,嗆聲南部的票最少也要贏侯友宜150萬票,但大家想想,台南、高雄、屏東已經讓民進黨執政20多年了,有比較好嗎?沒有的話,為什麼我們的票還要送給他們?
    2023/12/10 15:50
  • 王鴻薇曝「豪宅照」 林楚茵喊告入侵住宅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用三張照片踢爆,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五千萬豪宅,只是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自曝是鄰居,反問王鴻薇照片怎麼拍的,根本是「侵入住宅」,對此王鴻薇反嗆,林楚茵家不但是豪宅還是皇宮,連在停車場出入口都不能站人,更說若有違法「歡迎來告」。
    2023/12/05 19:17
  • 侯友宜拜關公「1動作」竟有問題?民俗專家示警:顯現凶兆

    總統大選將在2024年1月13日舉行,所剩時間不到3個月,各參選人卯足全力拚選戰,除此之外,也會到廟裡參拜,祈求選舉順利,不過,侯友宜昨(24)日到台南東區關帝殿、北區開基玉皇宮參拜時,拿香手勢卻犯1錯誤,讓民俗專家廖大乙直指大不敬,可說是「顯現凶兆」。
    2023/10/25 10:08
  •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背景起底!先倒追成偶像老婆 再收服台灣2大男星

    當年,鄭雲燦作為「歐弟」歐漢聲的鐵粉,先是在微博成功捕獲偶像的心,再從粉絲倒追成偶像老婆,然而從布拉格皇宮的盛大婚禮到意料之外的離婚,接著又爆出與台灣2大男神的緋聞,鄭雲燦的愛情路似乎充滿戲劇般起伏。
    2023/10/17 14:39
  • 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77歲資深藝人康凱2015年「梅開4度」和小27歲歌手曹雨婷在六福皇宮舉行盛大婚宴,怎料,今(2023)年卻爆出兩人鬧翻,原來從未辦理結婚登記,只是同居關係,如今已分手。近日康凱上節目,驚吐此生睡過女人的數量,震驚主持人鄭弘儀。
    2023/10/13 10:27
  • 美賭城2大賭場遭駭!老虎機癱瘓還無法訂房

    美國拉斯維加斯,兩大賭場,接連遭駭客攻擊,導致賭場飯店,訂房系統癱瘓,就連熱門的吃角子老虎機都秀逗,無法領取獎金,先前也遭駭的凱薩皇宮酒店,甚至被迫付給駭客組織,約台幣4.8億的天價贖金,目前美國FBI已介入調查,擔心駭客組織將趁機竊取民眾個資。
    2023/09/20 19:29
  • 林智堅爆花「百萬公費」住皇宮 她揭驚人月租:帝王級待遇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民進黨市議員楊玲宜踢爆,家住一戶要價逾5千萬的新竹豪宅「回建築」,質疑跟建商私下無償提供有關。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宋品瑩也爆料,前市長林智堅已有自用住宅,8年仍花648萬元公帑租房,「請問林智堅前市長每月平均超過7萬元的房子,到底是什麼皇宮?按楊玲宜議員的標準,這算不算帝王級待遇?」
    2023/09/08 20:38
  • 賴清德抵下榻旅館 僑民熱情高喊:台灣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蔡英文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展開7天6夜的行程。在台灣時間周日早上,他過境美國,已經抵達紐約下榻的「樂天皇宮酒店」,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支持歡迎的僑胞們,現場高舉「挺台標語」向他致意。在支持者高喊中,賴清德也不忘和這些僑胞熱情握手。
    2023/08/13 13:40
  •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2023/07/13 15:23
  • 一秒走進希臘神話裡! 嘉義新景點「8大網美造景」必拍

    不只佐登妮絲城堡,嘉義歐風莊園再+1!全台首座「皇宮式莊園」即將新開幕了,園區占地破萬坪,夢幻打造的純白長廊、噴水池、羅馬浴場,通通美到讓人1秒走入希臘神話場景!園區7/13起試營運,每人只要100元就能入園拍到飽,快抓緊這波衝朝聖啦!
    2023/07/11 12:21
  • 普里格津皇宮遭抄家!搜出百億現金、金條外還有多頂「假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上個月23日向莫斯科發動「兵變」閃電落幕,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不僅被遠放邊疆,流亡白俄羅斯,位於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豪宅也被「抄家」。如今,俄媒公布執法部門在普里格津家中搜索的畫面,除了繳獲了百億盧布現金、金條、軍火,還發現他在衣櫃裡收藏了好幾頂顏色不一樣的「假髮」。
    2023/07/06 12:41
  • 圖輯/德仁天皇夫婦結婚30週年 一家三口溫馨照及感謝信曝光

    日本德仁天皇和雅子皇后在今年6月9日將歡慶結婚30周年紀念日,日本宮內廳也公布德仁夫婦兩人和女兒愛子在皇宮內養蠶取絲、享受家庭時光的照片。
    2023/06/09 17:06
  • 林皇宮遭控「欠工讀生薪水」 公司:工時認知有落差

    高雄知名的婚宴餐飲集團「林皇宮」,遭到員工投訴,再度爆出積欠薪水,當事人說,有10名工讀生,從去年11月開始,工資就無故短缺,公司承諾會補上,卻沒消沒息,對此林皇宮透露,計算工時的方式,和工讀生有落差,經過公司高層開會討論,將會用現金的方式退還給員工。
    2023/05/19 20:09
  • 拋半屏山蓋小核電站 綠議員批郭台銘:跟韓國瑜一樣荒謬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代表國民黨成為2024總統候選人,今(1)日下午出席高雄林皇宮台灣企業領袖講座,郭提到,台積電不在高雄設廠,是因為高雄缺電,再度語出驚人說「半屏山挖得差不多了吧?在半屏山下找個安全的地方,我們做一個小型核能發電站」。半屏山核電站一說,綠營議員也跳出來痛批郭,跟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要在太平島挖石油一樣荒謬。
    2023/05/01 18:35
  • 轉型!高雄林皇宮吃到飽收攤 換「夾美食」機台進駐

    台灣婚宴餐飲集團「林皇宮」,2017年插旗高雄,走頂級奢華路線,1樓餐廳主打海鮮吃到飽,卻在3月底結束營業,改由港點吃到飽進駐,另外還引進超過百台的「夾美食」娃娃機台,改變經營方向。
    2023/04/11 13:31
  • 這個公主不是你想的那樣! 「公主與野獸」逃皇宮追愛

    公主冒險動畫「公主與野獸」,有別於典型童話故事,主角公主芭芭拉超叛逆,還與森林野獸展開冒險,另外翻玩童年的還有經典電玩「超級瑪莉歐」,有人發現這瑪莉歐吃了會有額外生命的「加命蘑菇」,早在1996年的漫畫中就揭露起源,讓人毛骨悚然。
    2023/03/25 17:22
  • 約旦長公主伊曼出嫁 希臘裔新郎在紐約金融界工作

    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的長女伊曼公主(Princess Iman)今天嫁給希臘裔金融家塞爾米奧蒂斯,婚禮在首都安曼(Amman)以西的皇宮舉行。
    2023/03/13 15:25
  • 隋棠「隔音差豪宅」竟1.4億!百坪極品皇宮曝 狠砍價5千萬

    女星隋棠被鄰居指控發出噪音,放任小孩奔跑、彈琴,甚至嗆鄰居「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至於隋棠這間房子看似隔音很差,事實上可是大有來頭,位在台北市大直區1.4億元豪宅,相當貴鬆鬆!
    2023/02/08 11:32
  • 曾馨瑩「超兇渾圓」!郭台銘竟露點脫了 23億極樂皇宮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族2020年以總價7550萬美元(約23億台幣),買下加州洛杉磯郡比佛利山2套豪宅。而老婆曾馨瑩近日曬出豪宅美照,皇宮般的屋內景況曝光,甚至還加碼郭台銘「露點」照!
    2023/02/05 09:45
  • 香油錢逾千萬!請警護鈔 天公生玉皇宮、首廟天壇爆滿

    農曆大年初九相傳是玉皇宮生日,各大廟宇都擠進拜天公的滿滿人潮,高雄玉皇宮設有狀元亭,得施打疫苗才能入內接受布施。台南首廟天壇也特別發送紅包及求平安的魯麵,現場大排長龍,而過年期間,廟宇香油錢爆多,高達1、2千萬以上,由於銀行沒有營業,廟方也紛紛請警方幫忙護鈔保管。
    2023/01/30 12:20
  • 《蒼蘭訣》月尊爆談地下情! 「床上纏綿」同劇女星差點被抓包

    男星王鶴棣以陸劇《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近來他與「最美趙敏」陳鈺琪主演的新戲《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目前劇情已進入另一波高潮,並且即將迎來大結局,憑藉自身機智及對彼此的信任,接連逃過險境的兩人,是否能如願攜手離開充滿勾心鬥角的皇宮,過上幸福日子,也令觀眾十分好奇。
    2023/01/18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