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皇后 結果共1,029筆

  • 影音/妮妃雅摘冠曝最強後盾 媽一路支持感性憶:變得更有自信心

     
    20小時前
  • 變裝皇后妮妃雅奪冠後下一步 代表台灣前進巴黎文化奧運

    台灣變裝藝術家妮妃雅日前獲得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總冠軍,成為台灣第一人;文化部今天發文慶祝,並透露妮妃雅7月將代表台灣,前往巴黎參與「文化奧運」活動。
    20小時前
  • 曾被言語霸凌!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母親挺到底 母子情感動萬人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日前在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16季奪冠,成為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打破該節目的「亞洲魔咒」。妮妃雅3年前受訪時就曾透露,很感謝自己的母親-咪咪給予他完全支持,讓他盡情探索自己的潛能,最終獲得冠軍殊榮。
    1天前
  • 三太子曾預言「扮誰像誰」!妮妃雅熱愛廟宇文化 蕉佛裝扮超出圈

    無論降靈、附魔或女神上身,這些用詞對他都太艱澀,也太浪漫,純屬外人想像。他扭來扭去,不時用手揉臉,表情擠作一團,呵呵怪笑,又拿起水壺喝水。他做自己,不管導演還是記者在身邊,都不影響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無聊了,他眼皮垂下來…對話無以為繼,我幾乎是用哀求的語氣說:「你振作一點!」
    1天前
  • 曾因獨特而孤獨!妮妃雅靠變裝解開束縛:我就是一個怪咖

    在那裡,曹里歐重新活了過來。全人實驗中學的老師吳俞萱說,第一次見到這個小男生時,「像一隻小猴子,會一個人跑去森林裡面爬上一棵樹,待在那裡很久。他個性羞怯,語言表達能力不好,但藝術相關的天分非常外顯。」
    1天前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1天前
  • 社交障礙嚴重!妮妃雅「做1事」接軌世界 前老闆揭私下面

    妮妃雅本名曹米駬,但大家都習慣叫他曹里歐。曹里歐有嚴重的社交障礙。我們採訪了他的朋友、前雇主、慣常合作的夜店老闆,以及拍過他紀錄片的導演,每個人都說了這麼一句話,就是「他有社交障礙。」換言之就是很難聊。
    1天前
  • 曾因審美容貌焦慮!「台灣之光」妮妃雅鼓勵亞洲孩:美好日子將到來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日前在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16季奪冠,成為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打破該節目的「亞洲魔咒」。她接受《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專訪時透露,代表台灣和亞洲奪冠對她而言意義重大,同時盼用這座冠軍鼓勵因西方審美標準對外表缺乏自信的亞洲孩子:「美好日子將到來。」
    1天前
  •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奪「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冠軍 蔡英文祝賀、女神卡卡告白

    美國著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中,來自台灣的妮妃雅三個月來過關斬將,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冠軍,奪獎瞬間全球各地粉絲,透過轉播傳達喜悅,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感謝她勇敢做自己。
    2024/04/21 18:49
  • 天皇開IG!僅3週「粉絲破百萬」 分享皇室活動吸引年輕人

    掌管日本皇室相關事務的宮內廳開設社群平台Instagram(IG)官方帳號後,4月1日首度貼文就引發日本民眾廣大迴響,經過21天的經營,累計粉絲人數已在今天下午破百萬人。
    2024/04/21 17:57
  • 台灣第1人!妮妃雅奪美國變裝秀后冠 打破亞洲魔咒

    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最新一季今天來到尾聲,后冠頒給了來自台灣的妮妃雅,她成為節目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也打破系列比賽中所謂的「亞洲魔咒」。
    2024/04/20 15:06
  • 元旦能登強震三個月 土壤液化不易重建

    日本石川縣元旦強震至今超過1百天,但是能登半島、富山縣、新潟縣三大災區,重建復興進度幾乎零進度;除了地震造成嚴重損害,土壤液化更是讓修復難度大增。而8年前,連續遭遇多次強震的熊本,同樣發生大範圍土壤液化;熊本市斥資125億日圓整地,將鐵板打入地底,隔絕地下水再引發液化。能登災區則有意參考熊本方法,修整城市土壤。
    2024/04/17 19:51
  • 泰徵兵抽籤仙氣噴發 高顏值校園大使、選美皇后顏值爆表轟動網

    泰國每年4月都會安排年滿21歲、未自願服兵役的男子進行兵役抽籤。若抽到紅籤就必須服最長2年的兵役,抽到黑籤則不需要服役。2024年總計有8.5萬人必須抽籤。由於泰國變性人口眾多,抽籤時到場報到的「徵兵天使」也受到矚目。今年1位校園大使與1位選美王后亮麗的外表,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4/04/06 13:31
  • 「美胸皇后」劉伊心宣布懷孕! 和老虎牙子總裁尪喜迎3寶「性別揭曉」

    「選美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結婚,先是誕下大女兒「牙子」,2021年又喜迎小兒子「Wing」,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再傳好消息,宣布懷孕第3胎,劉伊心更透露三寶小名取作「CC」,是因為老公希望借取諧音「笑嘻嘻」,意表喜獲三寶的心情,兩人臉上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可見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  
    2024/04/05 11:05
  • 日本愛子公主上班去 再談結婚觀「像我父母那樣很好」

    日本德仁天皇之女愛子公主自學習院大學畢業,正式進入日本紅十字會工作,民眾也相當關心她的人生大事。愛子公主以書面答覆選擇這份工作的心境,以及目前的結婚觀等。愛子公主表示,自己的婚姻觀與2年前一樣,目前尚沒有想法,希望是待在一起就會讓人露出笑容的對象,「我覺得像我的父母那樣,彼此互相體貼的關係非常好」。
    2024/04/02 16:48
  • 「天下第一館」紐約台灣會館創辦人陳隆豐逝世 享壽82歲

    紐約台灣會館共同創辦人陳隆豐3月28日逝世,享壽82歲。身為律師的他長年支持海外台灣人民主運動,為凝聚僑胞力量,成為這個有「天下第一館」稱號的社區中心推手。
    2024/04/01 08:18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演活《甄嬛傳》安陵容!陶昕然突消失3年 救癱瘓母心酸內幕曝

    38歲大陸女星陶昕然2021年靠著最強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走紅,她飾演陰險反派「安陵容」,依附皇后並不斷使用香料設計旁人,讓大批劇迷看了氣得牙癢癢。但當年她事業起飛之際,突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她公開內幕,其實是和媽媽生病有關。
    2024/03/21 15:28
  • 小A辣辣照連發!慶獲「國際選美」參賽資格 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赴泰

    網紅小A辣在2020年砸39萬獨自赴泰國做變性手術,整個人越發自信,變更亮麗。昨(1)她開心分享,順利獲得「蒂芬妮國際皇后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Queen)」的參賽資格,將在今年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前往泰國比賽,粉絲紛紛替她喊話打氣。
    2024/03/02 09:53
  • 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超邪惡大反派」 曝首獻聲心境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毛衣皇后」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開啟演藝生涯,開朗性格、火辣身材讓她活躍於各大秀場,接著更投入連續劇演出,縱橫演藝圈超過45年,主持、歌唱、演戲通通難不倒她,儘管已經67歲依舊活躍於圈內,不斷接受新挑戰,近日透露接下讓自己「很挫」的任務,消息曝光,令大票粉絲期待不已。
    2024/03/02 09:05
  • 慶祝日本天皇生日連3休!民眾雨天參加祭典、賞櫻

    日本天皇23日過生日,大批民眾到皇居祝賀,雅子皇后、愛子公主等人也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雖然日本民眾因此獲得3天連假,到處都有活動卻遇上濕冷天氣,就連上週才滿開的櫻花,都被雨打落一半。
    2024/02/24 14:38
  • 如雅子皇后翻版 愛子公主高雅裙裝慶天皇64歲生日

    日本德仁天皇昨(2月23日)過64歲生日,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德仁天皇與雅子皇后依照傳統現身東京都皇居露臺,向前來祝賀天皇生日的民眾揮手致意。除了德仁天皇夫婦,女兒愛子公主也穿著優雅裙裝現身,向廣大民眾微笑、揮手,優雅、婉約的氣質與母親雅子皇后相當相似,也得到日媒盛讚「宛如春風一般」。
    2024/02/24 10:46
  • 紐約地鐵又傳隨機攻擊!兇手持刀偷襲 巴西遊客「脖子爆血」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隨機攻擊事件,有名男子竟持刀從後方砍向1名來自巴西的遊客,導致受害者的脖子受傷,所幸他經過治療已無大礙,至於兇手尚未被抓獲、處於通緝狀態,警方也公布他的面容和特徵,希望盡快將他逮捕歸案。
    2024/02/23 14:30
  • 福山雅治回到家鄉長崎參加燈會遊行! 霸氣扮皇帝登神轎

    55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與女星仲里依紗17日現身家鄉長崎,福山雅治打扮成中國清朝皇帝,仲里依紗則是以皇后裝扮現身,兩人一同參加春節「長崎燈會Festival」的「皇帝遊行」特別版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呼,福山雅治也非常熱情的以方言高呼:「我回來了,長崎!」
    2024/02/17 16:33
  • 男神大崩壞!老菸槍「室內排戲狂抽菸」 韓經紀公司道歉認了

    韓國男星池昌旭出道17年,憑藉帥氣的外表參與過許多熱門韓劇,代表作有《奇皇后》、《Healer》、《THE K2》、《惡中之惡》等,也曾多次來台宣傳,展現高度親和力。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以12.3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兩人的人氣再次水漲船高。沒想到現在韓網瘋傳池昌旭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在室內吸菸,形象瞬間大崩壞,引起網友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緊急發聲致歉。
    2024/02/1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