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發布會 結果共263筆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分析/賴清德新內閣鐵三角 鄭麗君任副閣揆象徵中生代穩健接班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今(10日)舉行首場發布會公布新任內閣人事名單,行政院長長與副院長內定由卓榮泰、鄭麗君出任;內閣成員包括行政院秘書長龔明鑫、行政院發言人陳世凱。
    2024/04/10 10:17
  • 專訪/江口德子見「台味諧音哏」傻眼! 覺得台灣超冷:要帶外套

    台日合作的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篇 》(以下《獨活4》)已經在兩地開播,飾演劇中女主角「五月女惠」的江口德子,趁著4月初來台參加合作成果發布會時,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給來台日本旅客的最大建議,居然是「記得帶外套」,還分享自己看到諧音哏「虎哩塊肉」時,根本就一頭霧水,不禁疑惑:「這跟幸福有關係嗎?」
    2024/04/09 07:21
  • 傅孟柏輸了!黃冠智奪江口德子芳心 日本名導難忘「當年徐若瑄」

    台日合作的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篇 》(以下《獨活》)3月中已在台灣開播,明(3)天起在日本接棒播出,今(2)天則特別邀請到主演的江口德子、導演及川博則,以及劇中共演的台灣演員一起進行合作成果發布會。江口德子曾在訪問中提到黃冠智送了她一條手鐲,而這份禮物似乎相當打動人心,在今天訪問中被問想跟傅孟柏還是黃冠智墜入情網時,江口德子就回答:「黃冠智!」
    2024/04/02 18:15
  • 噱頭守年輕族群 柯推「7點半開晨會」新品

    民眾黨主席要守住年輕族群,再推周邊商品「七點半開晨會」系列,而且還要在一早七點半辦發布會跟小草見面,柯文哲不怕這麼早沒人上門,用自我風格抓住年輕人,至於藍綠也要黨務革新搶攻年輕市場。
    2024/03/23 19:08
  • Lisa被認出「腳踝1細節」大方認愛!同框2大男神羨煞眾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一身特殊剪裁的修身黑色禮裙,不僅秀出纖細鎖骨,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讓大長腿全曝光,顯現出Lisa完美比例的好身材,驚艷眾人。卻沒想到竟被網友捕捉到腳踝上的細節,讓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表示:「要幸福走下去!」並與「霸氣金總」金珉奎同框,兩人的逗趣互動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6 11:28
  • 周曉涵被外婆嫌丟臉罕見落淚 她嘆「根本不想哭」吐真實心聲

    胡宇威、周曉涵、盧以恩、張豐豪、監製謝育秀、製作人徐志怡、導演曾大衡今(15)日出席微電影《遊戲開始》發布會,周曉涵先前因演出親密戲被外婆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她當眾落淚,引發外界心疼,她表示:「哭完就好,因為我根本不想哭,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家人也沒看過我哭的。」
    2024/03/15 16:48
  • 美硬湊出3億美元援助烏克蘭 白宮:恐怕只夠支撐幾週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在白宮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拜登政府將再次提供3億美元(約新台幣94.4億元)的軍事援助給烏克蘭,這是白宮援助烏克蘭做出的最新努力,但國會兩大黨在這個議題上,立場仍然僵持不下。蘇利文表示,這筆援助來自於國防部軍事合約中節省的成本,讓華府能擠出一筆「可動用的資金」。在不影響美國的軍事準備狀態,最大力度支援烏克蘭。外媒指出,這筆資金將用來提供烏克蘭軍隊,一系列戰場需求的武器系統和零件,包括「刺針」防空飛彈、先進火炮系統海馬斯的火箭彈,以及155毫米炮彈等多種類型。
    2024/03/13 09:34
  • 郭書瑤、林子閎有錢沒錢都要愛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香港

    文化內容策進院(簡稱文策院、TAICCA)今(11)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辦「臺灣影視作品發布會」,TVBS首度合作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打造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講述物價上漲的世代,郭書瑤飾演不追求戀愛的超節儉上班族,卻碰上花錢如流水的林子閎,價值觀天差地別的他們如何在愛情與麵包中做選擇。
    2024/03/11 20:40
  • 《新聞女王》宣布開拍續集!黃宗澤確定加入 MAN姐霸氣登發布會

    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禮,由香港TVB推出的劇集《新聞女王》,播出後成為熱門話題,大結局黃宗澤出場埋下伏筆,不少人期待續集來臨,3月11日TVB終於公布好消息。
    2024/03/11 15:02
  • 昨與林襄「超近距離」自拍 蔣萬安曝回家後只能餵奶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8日舉行「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暨聯名悠遊卡發表」 ,到場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更開心與味全龍啦啦隊員林襄「超近距離」自拍。蔣萬安今(9)日受訪透露,昨天回家後太太有看到新聞,問了句「怎麼樣?」後,他則回應,「都很好啊」,下一秒太太就把三寶丟給他,對他說「去餵奶!」。
    2024/03/09 12:09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中職/林襄首秀!味全龍大巨蛋開幕戰票價公佈 最貴1880元

    中職味全龍今(8)日於臺北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宣布3月30日(六)、3月31日(日) 展開中職例行賽首場臺北大巨蛋賽事,同時公布票價,開幕戰票價最低500元、最貴1880元,希望吸引更多球迷進場,3月30日同時也是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味全龍首戰,對手正是前東家樂天桃猿。
    2024/03/08 16:36
  •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2024/03/08 16:00
  • 傳蘋果本周推新品 MacBook Air晶片升級、OLED版iPad Pro問世

    消息指出,蘋果公司(Apple)本周將發布新產品,具體內容不得而知,很可能是新iPad、Mac或配件產品。《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則認為,蘋果不打算舉辦傳統發布會來推出這些產品,而是計劃在「網站上」透過「一系列線上影片和行銷活動」推出,時間點是3月或4月。
    2024/03/04 10:49
  • 《永劫無間》X 「李小龍」聯動開啟 這就是我的武道

    全球突破4,000萬用戶的STEAM平台多人近戰冷兵器大逃殺遊戲《永劫無間》於今(6)日舉行【為夢而戰】線下發布會,宣告《永劫無間》X「李小龍」聯動開啟,以及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啟動。2023世界冠軍總決賽「劫盃」迎來首位台灣選手「Z神 (Zelldincht)」競技角逐,震撼了亞洲賽區,同時引爆了首款以武俠為主題的電競賽事熱度,今 2024年3月將在台灣盛大舉辦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以武道精神號召各大專院校電競選手加入《永劫無間》,挑戰以冷兵器的戰術操作爭奪冠軍。
    2024/02/07 11:04
  • 再拓新通路! 鳳梨釋迦成功上架新加坡市場

    繼台東鳳梨釋迦外銷大陸,台東縣府為了將鳳梨釋迦出口到更多鄰近國家,積極媒合,終於在19日正式上架新加坡市場,縣長帶著果農及廠商一同出席超市發布會。
    2024/01/22 22:10
  • 鎖定年輕客群! 日系豪車品牌推跨界休旅車

    日系豪車品牌,推出跨界全新休旅車,17日在高雄舉行上市發布會,業者喊出要打破級距框架,在車價上做出調整,挑戰豪車市場,其中入門車款百萬元起跳,鎖定年輕客群,光是開放預售,三周訂單已經破千張,預估年目標將突破3千輛。
    2024/01/17 23:18
  • 文青女神袁澧林下戲急見他 男神悄來台身分曝光

    香港新生代演員胡卓希(Jason)今(15)日受vivo手機邀請來台出席新機發布會,對攝影有極大熱情的他,已經查好台北具有特色的巷弄小道,將帶著新手機四處拍攝大展身手。他透露昨天傍晚抵達台北,第一件事就是要同門師妹袁澧林帶吃麻辣火鍋,也笑說兩人交情很好,但在香港因為彼此都很忙,不好約,沒想到因為袁澧林近期在台灣拍攝電視劇《來!金來號!》(台版《梨泰院Class》)反在台北輕易約成。
    2023/12/15 17:42
  • IT BOYZ將唱台北跨年!驚喜喊「全員都變了」 同台偶像超興奮

    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去(2022)年底正式成軍,陸續站上新北耶誕城、台東跨年舞台,唱跳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今(22)日,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他們今年將要挑戰台北跨年舞台,4人受訪時坦言有點緊張,鄭豐毅笑說:「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一切真的來得太快、太突然,很興奮!」
    2023/11/22 18:59
  • 曾子余公開新喜訊!砸2千萬入住天龍國 跨年揪女友抱抱取暖

    男星曾子余今(22)日與韋汝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兩人一搭一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曾子余笑稱自己有社恐,不太喜歡在跨年期間人擠人,跟自己心愛的人窩在家取暖就很開心了。談到感情話題,曾子余大方承認有女友,今年也會抱在一起跨年,並透露剛搬新家的喜訊。
    2023/11/22 16:52
  • 韋汝罕吐「孩子的爸張綱維」互動近況 驕傲13歲兒子快比她高了

    藝人韋汝今(22)日搭檔曾子余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帶動現場氣氛,兩人默契十足。韋汝受訪表示年輕時都會擠到跨年主舞台看演唱會,隨著年紀增長,會逐漸移往信義區周邊、或是國父紀念館附近看煙火,「現在就是有看到就好」;一旁的曾子余則笑稱自己過了30歲後,就有社恐的感覺,很怕人擠人,因此跨年夜都會選擇跟心愛的人窩在家,溫暖過新年。
    2023/11/22 13:17
  • 氫能技術突破!台電、中研院14日發布去碳燃氫成果 拚年底興達混氫發電示範

    台電與中研院14日於台電綜合研究所樹林所區舉行「去碳燃氫發電技術發布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肯定研發成果,與各界貴賓共同見證氫能技術發展里程碑。(圖左起為立委洪申翰、立委蘇巧慧、總統府國策顧問何美玥、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中研院院長廖俊智、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經濟部長王美花、國科會主委吳政忠、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
    2023/11/15 16:24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台灣即將翻拍,大慕影藝今(9)日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曝光台版的《來!金來號!》由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主演,共同參與的還有作品不斷的「霸屏女神」邵雨薇,還有黃冠智、林思宇(宇宙)、吳思賢(小樂)、林敬倫等人,卡司名單相當華麗。
    2023/11/09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