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登山社 結果共52筆

  • 魂斷阿里山!女山友跌落50米邊坡慘亡 警消輪流揹下山

    阿里山驚傳死亡事故,來自新北市三峽登山社的25人團,於本月1日下午前往往白雪村登山露營,途中一名林姓女山友因不慎跌落50米邊坡後死亡,山友立即報警求援,因山區天候不佳,警方於2日清晨前往,並輪流將林女遺體揹負下山,於11時許將林女以救護車送往殯儀館。
    2024/03/03 15:10
  • 台大登山社男學生墜落40米山谷 受困一夜直升機吊掛獲救

    台大登山社學生一行13人昨(30)日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沒想到一名沈姓男學生行經咲咲山至轆轆溫泉古道時,竟意外摔落40公尺的山谷。台東縣消防局搜救人員連2天救援並派遣直升機吊掛,順利於今日上午將沈男救出,沈男左眼瘀青、左側額頭及左側臉頰擦傷且無法行走,所幸生命跡象穩定,隨後送往醫院救治。
    2023/12/31 15:38
  • 台大登山社學生驚傳「墜落40米邊坡」 校方晚間回應了

    台大登山社13人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1名學生意外墜落40米邊坡。校方今天晚間表示,學生情況穩定,等待明早實施救援,已完成校安通報。
    2023/12/30 22:28
  • 退退退!新中橫落石砸車 緊急倒車避難

    南投信義鄉,台21線141.5公里,也就是新中橫公路夫妻樹附近,早上發生落石坍方,有車子被石頭砸中,後方目擊車輛,連忙後退,山壁還有大小石頭砸下來,甚至像一輛轎車這麼大的巨石,砸破路面。還有大一登山社學生,攀登能高安東軍,返程最後一天,摔落70米深山谷,直升機馳援救下山送醫。
    2023/06/27 19:39
  • 邱偲琹上山拍攝「冰冷屍體」 曝老爸登山狂行徑:他在練鑽木取火

    有「小金泰熙」之稱的女星邱偲琹,在短片《野薊》中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在片中以「屍體」的樣貌現身,日前邱偲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在開拍前為了習慣高山拍攝,還特別揪登山社社員的爸爸一起挑戰百岳合歡山,她更爆料老爸除了有很多登山的專業知識外,最近更開始學習鑽木取火:「他還買了很多國外的木屑,和很昂貴的刀子,還叫我要練習,說什麼以後一定用的到。」
    2023/06/24 12:42
  • 飛龍瀑布溯溪團「搜救教官、教練」全是高手!不敵這情況遇難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10人溯溪團,在溪降過程中因溪水暴漲受困,造成2死3失聯,今(22)日一早,消防、警方及民間團體人員兵分6組,持續搜尋失蹤的3人。據悉,該溯溪團各個都是戶外活動高手,包括山難救助協會中區搜救委員會教官、攀岩館教練、台大登山社成員等,未料竟遭遇洪水襲擊。
    2023/05/22 10:04
  • 登百岳脫隊山友崩潰尋人!謝忻被轟爆「突宣布重大決定」

    41歲女星謝忻日前和眾星友合組登山團,挑戰攀爬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怎料途中謝忻突然脫隊失聯,讓同行友人嚇得緊急出動空拍機協尋,找了1.5小時才取得聯繫,所幸人平安沒事。發生失聯事件後,謝忻在登山社團挨轟浪費社會資源,昨(3)日她突宣布重大決定。
    2023/05/04 07:51
  • 忘把公仔帶下山!失主發文求幫找 山友反更新「恐龍歷險記」

    日前有位山友帶著自己的恐龍公仔登上奇萊南峰,並為恐龍公仔拍下照片留念,豈料下山時卻忘了帶走,下山後才趕緊在登山社團發文請求協助,沒想到文章一發,讓許多山友前往與這隻小恐龍合照留念,甚至被帶到其他山頭上,頓時成為熱門「景點」,同時也在社群上引發熱議,不過原PO看得相當開心,並形容這就像是一場「小恐龍歷險記」,而小恐龍也玩得「不亦樂乎」。
    2022/07/30 20:42
  • 阿美族揹工疑迷路陳屍溪床!山友怒嗆「魔人」:假環保之名

    台東一名阿美族的年輕新手揹工,於本月15日時,結束了戒茂斯山溪底營地行程之後要一人離開,豈料在回程時迷了路,家屬苦尋11天後,搜救隊才在溪床上尋獲其遺體,該則消息在登山社群中引發關注,讓過去「登山布條」是否該懸掛成為討論的議題。
    2022/07/28 19:59
  • 台東戒茂斯山新手背工失蹤11天 今溪谷找到遺體

    33歲台東縣林姓新手背工15日於戒茂斯山溪底營地結束任務後,獨自返程時失蹤至今,消防局多天搜尋,今天上午由空勤直升機偵蒐,下午登山社人員在溪谷找到人,但已氣絕多時。
    2022/07/25 18:02
  • 福馬古道健行4女遭蜂螫!1人一度昏迷 警消救援運下山

    昨(19)日有登山社在新北市貢寮區福馬古道舉辦一場健行活動,一行人從新北市貢寮區卯澳派出所旁進入後大約1個半小時,就有4名女性遭到蜂螫,其中還有一人當場意識昏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入山救援,幸好3名輕傷患者可自行下山,而該名傷勢較嚴重的女性後續也恢復意識。
    2022/06/20 12:12
  • 有片/台大登山社10人溯溪 24歲研究生墜坡亡

    台灣大學登山社一行10人,前往台中十文溪溯溪,7日從八仙山遊樂區進入,先溯溪上山紮營,8日溯溪下山,其中一名24歲的研究生,就在探路時,不慎墜落山坡,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他的母親接到噩耗,緊急趕到醫院,哭得泣不成聲,也度過最傷心的母親節。
    2022/05/08 23:34
  • 玉山大火狂燒5天 NCC專委坦承「煮食不慎引燃」

    玉山發生山林火警,火勢從16日凌晨發生後,延燒超過五天,總共有57公頃林地遭到波及,消防隊為了方便滅火,還在鄰近的陳有蘭溪挖水池,供空勤隊就近取水灌救,現在傳出,造成這場玉大山火的元兇,就是NCC專門委員喬建中,過去他在臉書登山社團,就經常發文登山,甚至還在山上蒸鼎泰豐,烤牛排等,這次引發森林火警,他也透過電話表示,自己也相當抱歉。
    2021/05/21 13:33
  • 山友腰痛走不動 14名救難人員山區救援7小時

    屏東傳出登山意外!13名登山社員前往春日鄉浸水營古道健行,其中1名65歲的山友,突然腰痛無法行走,緊急求援,消防局出動好幾個分隊,總共14名人力前往救援,利用各式救援裝備,還有特製的鈦金屬擔架,7個小時後,總算順利把人給救出送醫。
    2020/12/27 11:23
  • 快救我們!回程迷路 登山客「臉書發文」求救

    登山迷路大學生利用臉書發文順利獲救!桃園一間大學的登山社,4日晚上,一行24個人從學校出發前往新竹芝生毛台山,結果6日早上回程途中意外迷路,有的體力不支還跌倒受傷,其中一名領隊趕快在臉書發出求救訊息,而消防隊一接獲報案也立刻帶著糧食上山救援,歷經17個小時,終於把大家平安護送下山。
    2020/12/09 12:08
  • 領隊帶錯路山區迷航 「臉書求救」大學登山社24人脫困

    新竹縣一名領隊日前帶某大學登山社員前往芝生毛台山登山,卻因帶錯路受困山區,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經山難搜救隊徹夜協助,成功帶領走出山區,全員24人平安脫困。
    2020/12/08 18:18
  • 驚!4天高檔登山團「要價9萬8」 民眾喊:太貴

    登山旅行團多少錢,是可以接受?有花藝公司開團4天4夜,爬嘉明湖前段,包括戒茂斯山前峰和新武呂溪紮營,但一人要價98000元,引發登山社團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根本貴婦級團費價,但因為行程包含山上瑜珈和攝影課等等,隨行也有嚮導,也有人說集結各領域專家,價格可以接受。
    2020/09/12 13:33
  • 阿里山千人洞登山 3人失聯警消及時救援

    到深山採集昆蟲標本,屏東科技大學植物醫學系碩士畢業生失聯,他原本在13日跟同學一起前往,約定晚間集合下山,但卻遲遲沒有蹤影,搜救人員已經連續幾天搜救,而讓親友擔心的是,他當天僅著輕裝備,沒有帶食物,親友很擔憂他的狀況,另外還有一起則是登山失聯,一個登山社團一行人前往嘉義千人洞,到了集合時間卻有2男、1女迷路,還好警消在深夜找到人,將他們平安帶下山。
    2020/08/18 12:42
  • 女帶交往5年男友回家談婚事 父一見嚇呆:他是妳親弟

    這簡直是八點檔的劇本啊!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她和交往5年的男友論及婚嫁,日前首次帶男友回家見家人。沒想到父親一看到男友,當場臉色大變,事後還要她別和對方結婚。女網友不解,事後父親才向她坦承,男方是他的「私生子」,女網友聽了當場晴天霹靂。
    2020/02/16 14:16
  • 3筷子詭插地!登山客喪命黑色奇萊 盤點3大山難奇案

    奇萊山位於南投縣與花蓮縣交界處,因為山勢險峻且天氣經常變化,該地發生多起山難,也是台灣發生山難最多的山區之一,甚至留下許多難解謎團,被山友封為「黑色奇萊」。而至今最為離奇詭異的有3大事件,分別是「清大登山社事件」、「邱高事件」與「陸軍官校事件」。
    2019/01/23 10:18
  • 山屋床上煮東西 大學登山社挨轟「書讀哪去?」

    大學生需要再教育!日前有某大學登山社舉辦登山活動,其中3名學生在夜宿山屋時,竟然在床上煮東西;民眾發現時對他們勸阻,但3名學生卻依然故我,完全不在乎這樣的舉動是否會引發火災。事後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大罵「這些人書是讀到哪裡去了?」
    2018/07/09 21:17
  • 台大爆登革熱境外移入群聚 北市大規模消毒

    台北市出現登革熱境外移入群聚,3名台大登山社成員於泰國感染後相繼發病。北市環保局今天指出,23日起已針對感染者活動區域,包括台大宿舍、系館和周邊展開消毒投藥工作。
    2018/05/25 18:03
  • 網友熱議十大登山步道 絕美秘境超紓壓!

    近年戶外活動的風潮從國外吹進台灣,讓許多民眾假日除了造訪風景名勝外,多了露營、健行、登山等不同於以往的選項,許多登山社也嗅到商機,紛紛推出比較輕鬆、好入門的登山行程,使得登山不再是感覺這麼困難、遙不可及的活動了;不過即便如此,大家在登山前還是要有一定的體能基礎與對登山路線的了解,做好充足的準備再出發!
    2017/07/15 16:46
  • 山青沒來…11人登山分食1碗泡麵 險失溫

    文化大學推廣部的職員報名登山社的行程,到宜蘭的加羅湖2天1夜,標榜不用帶糧食、帳篷,卻沒想到登頂後山青記錯時間沒來,11個團員沒得吃、睡,最後分食嚮導的一碗泡麵,有團員還差點失溫,質疑業者沒辦行前說明會,救援太慢。
    2016/12/14 12:24
  • 快訊/4台大生登山失聯 搜救人員9點尋獲均安

    一群3男1女的台大學生,22日由翠峰湖景觀步道進入登山,本來預計24日晚上9點下山,相關單位派遣多位搜救人員夥同2名台大登山社學生在今天早上出發搜救,在9點已聯繫到登山社學生,4名人員均平安,目前人員位於翠峰湖景觀步道10.7K處,本局救助人員正前往準備護送下山。
    2016/01/25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