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癱軟 結果共591筆

  • 男嬰洋洋「頭骨全碎」!父母控保母虐嬰 已裁定收押

    高雄一位媽媽控訴,5個月大的兒子洋洋,送去給保母照顧,三月四月都出現不明瘀青,4月10號寶寶更是吐奶全身癱軟,送醫急救醫師檢查,頭骨多處骨折、雙側視網膜出血,現在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危急,而保母已經被收押。
    2024/04/15 21:06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暖!八旬婦雙腿癱軟無法走 警消4人「棉被裹住」扛上樓

    本月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救護案件,85歲的廖姓婦人因雙腿癱軟無力,受困於車上,警方獲報後,迅速派遣松安所員警並配合救護人員,發現廖婦家中的通道窄小,擔架反倒不容易通過,警、護決定用棉被將婦人包住,採取4人舉起方式將其搬上三樓,得以讓婦人好好休息。
    2024/04/13 18:08
  •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2024/03/13 13:05
  • 女星重感冒癱軟在床 不經意聽到母1句話:滿血復活

    台積電股價頻創新高,8日收盤時更創下784元的新紀錄,讓許多來不及進場的股民十分扼腕,不過也有特別歡喜的人,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得重感冒,虛弱在家臥床,不過聽到媽媽有幫她買台積電,笑說「瞬間復活」。
    2024/03/10 13:18
  • 快訊/彰化透天厝大火 2人嗆昏受困「癱軟」命危搶救中

    彰化市彰水路1棟5樓透天厝今(5)日上午驚傳火警,火勢由1樓往上延燒,濃煙瞬間密布,然而屋內有2名男子無法逃出受困,消防人員抵達後立即電話聯繫,引導疏散至安全處,但2人被濃煙嚴重嗆傷,救出時已癱軟無意識,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3/05 11:02
  • 新北男溪邊釣魚突「左半邊肢體癱軟」 警消涉水搶救撿回一命

    新北市1名60多歲的陳姓男子,昨(3)日下午獨自到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溪邊釣魚,不料,陳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一秒左半邊肢體無力、失去知覺,連忙跟一旁的釣客求助,警消獲報後涉水搶救,經查陳男疑似中風,緊急將他送醫救治後幸運撿回一命。
    2024/03/04 15:14
  • 機車直行遭右轉曳引車撞上!7旬騎士送命 家屬痛哭癱軟

    台南市區的中正北路跟王行路口,4日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曳引車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的意外,當場造成71歲的鄭姓騎士被輾壓在底下,家屬趕到現場,一度難過到站不起來,由於現場有右轉及直行的專用燈號,到底是誰違規,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4/03/04 14:30
  • 酒醉路倒被帶回!通緝犯派出所內「鼾聲突消」 無呼吸死亡

    新北市51歲盧姓男子,日前深夜喝醉酒後路倒在公園內,警方到場處理時意外發現他是名通緝犯,現場警消評估無須送醫後,警方立即將人帶回派出所,準備待其清醒時再偵訊,不料,盧男在派出所內突然癱軟倒地且毫無反應,警員查看後赫見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治。
    2024/03/04 11:17
  • 17歲帥兒突登台!張清芳嚇壞哭倒癱軟 他爆紐約求學告假內幕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邀來卜學亮和金曲歌后徐佳瑩助陣,尾聲她的17歲愛兒Nathan驚喜登台,讓她當場淚崩,兒子立刻上前攙扶她,她則哭倒在兒子懷裡,兒子更擔心地問她要不要喝點水,更親吻媽媽的頭給予打氣。
    2024/03/02 22:00
  • 「榴槤換位」壓力大!幻術師大仙吐心聲:演完虛脫

    幻術師大仙憑藉「榴槤隔空換位」的影片走紅,影片在網路上有超過300萬次的點閱,雖然曾創下一個月超過30場演出,但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每次都有不能出錯、想新哏的壓力,身心俱疲狀況下,好幾次演出完直接癱軟在後台。
    2024/02/28 19:04
  • 女星驚爆「登機口宿醉癱軟」 出境座椅當自家床睡全被拍

    女星鍾瑶個性一向直率可愛,近日她前往印尼潛水旅行,但卻發生出發前在桃園機場登機閘口座椅上癱軟的尷尬場面,她坦言自己搭一早飛機卻仍在宿醉。
    2024/02/26 14:31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新北婦腹膜炎全身癱軟險休克 救護車還沒來「警急開道」救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先前就罹患腹膜炎,日前在家中突然病發、全身癱軟無力,家屬當下馬上撥打119叫救護車,沒想到被告知仍需等待一段時間。就怕王姓婦人情況危急會昏迷、休克,家屬隨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轄區員警巡邏剛好經過馬上前往,將警車充當救護車、沿途鳴笛,僅花十分鐘就將她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室,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20 12:05
  • 清水祖師爺保佑!三峽婦參加神豬遶境突癱軟 警急送醫救命

    今(15)日是農曆正月初六,為清水祖師爺誕辰,新北市三峽區清水祖師廟前按照慣例舉行神豬祭典,現場湧進大批信眾,但祈福儀式過程中,有一名53歲的葉姓婦人身體不適,遶境開始沒多久後就癱軟倒地。三峽警方見狀,考輛人潮眾多,救護車也難以進入,第一時間駕駛警車鳴笛,盡速將婦人送往醫院搶救。
    2024/02/15 14:23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 胡瓜新寵驚傳累倒!雙腿膝蓋發青 「全身癱軟」吐到不行

    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因和「綜藝天王」胡瓜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被稱是「瓜哥新寵」。日前笑笑和電豹女Leopard Girls小楓、草莓、語萱、安汝、筱緹數十位女孩們在桃園巨蛋熱力表演。  
    2024/01/30 19:37
  • 花蓮小兄妹疑睡午覺葬身火海 鐵工父奔醫院見屍雙腿癱軟

    花蓮新城鄉一處2層樓的民宅昨(24)日下午發生奪命火警,屋內當時有5個人,其中5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而消防人員將屋內56歲容姓女租客、68歲卿姓屋主、4歲男童及2歲女童救出送醫,但2名幼童不幸身亡。石姓父親昨日接獲噩耗立即趕到醫院,看到2名孩子一動也不動,讓他當場雙腿癱軟,難以接受。
    2024/01/25 13:06
  • 心臟病發「舞台上軟倒」!遭誤認劇情 資深演員魂斷印度

    印度日前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一名資深男演員在參與傳統戲劇表演的過程中,因心臟病發而當眾癱軟在地,卻被現場所有人員誤認為在演戲,直到劇組夥伴發現情況不對、趕忙上前攙扶卻為時已晚,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1/24 08:21
  • 女星爆當醫師小三!驚傳在家癱軟暈倒 曬點滴照認「累壞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如今搖身電商女王,卻遭爆料介入別人家庭,更逼已婚醫師傅一新離婚,醫師元配張書維也祭出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今(19)日安晨妤再度發聲,更Po出打點滴的照片,坦言累壞了。
    2024/01/19 11:25
  • 墜入愛河小倆口酒後散步 男突落水女友癱軟哭到「心痛」

    今天(1/16)凌晨3點多,高雄一對情侶酒後,到愛河邊散步談心,夜色昏暗男子失足落水,女友心急還一度想下水救人,她在一旁哭到癱軟,消防人員到場後,男子平安獲救,不過女友嚇壞,換氣過度導致胸痛,兩人在警方庇護下返家。
    2024/01/16 13:22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家長「生病免吃藥」 兒吐瀉全身癱軟!醫曝嚴重後果:險沒命

    許多人認為感冒只要多喝水、多睡覺,即便不看醫生也會自然好,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卻表示,曾遇過一名家長,因為不想給孩子吃藥,小朋友進到診間時已整個人癱軟,聽了心跳後更發現「已經快到休克的地步」,差點沒命。
    2023/12/2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