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癱瘓 結果共2,803筆

  • 米酵菌酸多毒?人類致死劑量曝光 腎臟醫:全面性細胞死亡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根據解剖最新發現,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指出,確定有在死者體內採樣到「米酵菌酸」。腎臟科醫師指出,米酵菌酸的作用,在人體內「就是細胞無法進行呼吸作用,無法產生能量,因此就是全面性的細胞死亡。」而且人類的致死劑量為1-1.5 mg。
    10小時前
  • 《琅琊榜》男星出寫真書「發售首日癱瘓網站」 喊話來台宣傳

    大陸男星張哲瀚於2015年在《琅琊榜》飾演少年林殊嶄露頭角,2021年憑藉武俠劇《山河令》中飾演男主角周子舒受到廣泛關注,近年更轉往海外發展星途無限。張哲瀚去年起在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舉行《洪荒劇場》演唱會大受歡迎。今年初發行首本旅拍寫真書《藍風的信 Hyacinth》也在沒做宣傳下熱賣,如今突破萬本成績,讓出版商創笙國際旗下寫真品牌(ShaShin)非常滿意,品牌總監Taker期望張哲瀚能順勢來台灣宣傳。
    1天前
  • 美英紐罕見聯手控中方網攻 鎖定民主制度與國會

    當前國際社會對北京當局的防備,持續增溫。包括英國、美國與紐西蘭,周一起陸續指控由中國國安部支持的駭客組織,對政府與國會網路系統,甚至基礎建設展開網路攻擊,試圖癱瘓民主制度與國會。英美兩國因此共同針對一間中國公司與2名中國公民展開制裁。英國議員更呼籲當局,應該要把中國明訂為「威脅」,而不是屈服於經貿利益,只用「劃時代挑戰」加以應對。
    2024/03/26 19:50
  • 「腦植晶片」人體實驗成功! 癱瘓男靠意念下西洋棋

    科幻電影中,透過意念隔空操控的情節馬上就要成真!馬斯克旗下的公司,把晶片植入一名癱瘓男子的大腦,透過意念來下西洋棋,初步人體實驗相當成功。還有另外一家業者,也正在實驗,讓漸凍人患者,可議用意念傳簡訊。
    2024/03/22 22:28
  • 演活《甄嬛傳》安陵容!陶昕然突消失3年 救癱瘓母心酸內幕曝

    38歲大陸女星陶昕然2021年靠著最強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走紅,她飾演陰險反派「安陵容」,依附皇后並不斷使用香料設計旁人,讓大批劇迷看了氣得牙癢癢。但當年她事業起飛之際,突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她公開內幕,其實是和媽媽生病有關。
    2024/03/21 15:28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傳奇劃句!美國勵志「鐵肺」男逝世 享壽78歲

    美國德州有一名傳奇男子,因為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導致終身癱瘓,70年來必須躺在形狀如同圓桶的鐵肺裡才能活下來,也因此寫下金氏紀錄。毅力驚人的他,不僅靠嘴巴咬管子打字還取得律師資格,可惜他在2月時感染新冠肺炎,拖到週一仍不幸逝世、享壽78歲。
    2024/03/14 14:49
  • 困「鐵肺」70年破世界紀錄 美國傳奇男過世享壽78歲

    美國男子亞歷山大(Paul Alexander)罹患小兒麻痺後癱瘓,無法自主呼吸,在鐵肺中生活了70多年,寫下金氏世界紀錄。但他沒有被病痛擊倒,不僅進入法學院就讀、考取律師執照,甚至還出了一本書,使許多人受到他的激勵。他的募款專頁12日更新時表示,亞歷山大已經於11日過世,享壽78歲,讓外界相當不捨。
    2024/03/13 18:25
  • 放高利貸捏造「消費糾紛」 73人借款遭誣告

    借貸集團靠誣告討債,全台有73人受害!嫌犯放款給民眾時,要他們簽下租賃手機的假合約,包裝成消費糾紛,當借款人繳不出高額利息時,就會挨告侵占手機,檢方發現嫌犯提告人數多達73人、遍布全台,不只造成被害人身心壓力,還癱瘓地檢署的偵查量能。
    2024/03/11 13:17
  • 石川千年文化財 「輪島塗」 職人重拾國寶手藝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強震,癱瘓了民生、觀光等各個層面,當中被列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的「輪島塗漆器」,受創甚深,幾乎所有工匠都受災;多間生產工坊、販賣商店也被震毀。震後兩個月,部份匠人回到輪島市,著手建造新工廠,或重拾工具繼續創作,不讓傳統工藝技術失傳。
    2024/03/05 20:00
  • 海地首都動盪癱瘓 總理亨利不在國內坐鎮

    台灣位於加勒比海的邦交國海地,最近陷入動亂狀態,首都太子港街頭不時傳出槍響,
    2024/03/05 12:14
  • 談判破裂!德國工會發動大型罷工行動 大眾運輸全面癱瘓

    德國大部分地區的大眾運輸1日全面癱瘓,主要是因為「德國服務行業工會」(Verdi Union)發起大規模罷工,同時環保組織「周五為未來而戰」(Fridays for Future)也選在這個時間於全球超過100個城市發動「綠色交通」示威,導致德國的公車、電車和地鐵呈現停擺狀態。
    2024/03/02 15:22
  • 許光漢「初戀回憶」搶先看 各大影城官網癱瘓!驚見演唱會盛況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搶先口碑見面場1日於各影城開賣,不只賣票前3小時就有排隊人潮出現,多個影城售票口更是大排長龍;網路購票部分,正式開賣後上千影迷湧入各影城官網,現象宛如演唱會搶票,造成多家戲院網站癱瘓、當機,台北in89豪華影城、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近千張的電影票更是全數賣光、一票難求。
    2024/03/02 11:31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指甲手術休克! 女近癱瘓北榮遭控疏失、洗證據

    一名32歲女子,1月到台北榮總做指甲瘤跟甲溝炎手術,醫師採取「全身靜脈麻醉」,但過程中她突然休克,搶救後住進加護病房,目前還是「近乎癱瘓」狀態,家屬說,她的2名小孩都需要媽媽照顧,現在只能期待她早日康復,但也指控院方疏失、質疑「洗證據」,北榮則回應,已經進入調查,釐清前不要有太多揣測。
    2024/02/27 20:07
  • 防疫保單淪詐騙工具 假陽性快篩騙保險金被抓包

    保險詐欺事件頻傳,不同類型手法都有,包含假陽性快篩詐領保險金、假癱瘓失能、假車禍等,三年發生124件。此外,保險業面臨到的內憂外患,還包括資安問議題,因為有客戶的金融個資,很容易成為駭客盯上的對象。
    2024/02/21 23:05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嗆藍癱瘓立院!黃捷1句怒轟韓國瑜 要盧秀燕踹共:別打假球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杯葛抗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氣炸上前理論,雙姝爆發肢體衝突。事發後,黃捷在臉書首發聲。
    2024/02/20 12:58
  • 再毀加薩大醫院 納坦雅胡拒停火.以埃緊張

    以巴開戰五個月來,已造成超過2萬8千8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分之2是婦女與兒童。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明白拒絕美國提議的,巴勒斯坦人建國和平方案,並揚言將在3月初伊斯蘭齋戒月前,進攻加薩南部僅剩的避難城市拉法。2月15日,以軍炸毀加薩南部最重要的納瑟醫院,保守估計至少9位病患枉死,醫院癱瘓,140萬加薩南部難民失去醫療重鎮。鄰國埃及正在邊境築牆,但否認是劃出接收難民的隔離區。埃及警告若以軍強攻拉法,將終止1979年以埃之間的和平協議。
    2024/02/20 10:40
  • 超時工作! 南韓首爾7大醫院醫生集體辭職

    南韓因為醫療資源分配不均,外縣市病患湧入首都,醫師必須超時工作,儘管政府提出明年起增加招收2千名醫學院學生,但醫師組織認為根本緩不濟急,不僅展開19年來最大規模的罷工行動,估計週末全國將有多達4萬5千人上街頭,更雪上加霜的是首爾七大醫院住院以及實習醫生紛紛遞出辭呈,恐怕讓首都醫療系統陷入癱瘓。
    2024/02/16 19:32
  • 俄羅斯遭爆開發「反衛星武器」 白宮:別慌、但會嚴肅看待此事

    美國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特納(Mike Turner)近期向國會提交了「嚴重國安威脅」警告資訊,並透露此國安威脅「與俄羅斯有關」。雖然特納並未直接說明是什麼樣的威脅,但根據《CBS News》等外媒報導,此資訊與俄羅斯正在開發一種新型的「反衛星(ASAT)」攻擊武器有關。該武器配備核武,主要功能為發射至太空,並攻擊各國衛星,癱瘓當地通訊、網路、交通等大型公共設施。
    2024/02/16 15:03
  • 港星謝賢傳癱瘓入院!陳淑芬發「合照」闢謠 怒批:詛咒老人家

    謝賢(四哥)2022年以85歲之齡,憑《殺出個黃昏》首奪金像影帝,但後來屢傳他健康轉差、行動不便等,幸好一次一次都被他用行動粉碎傳聞。雖然四哥目前要用柺杖行走,不過仍能站直,並且精神奕奕。
    2024/02/13 13:41
  • 目睹分手情侶大吵!北市男好心勸架「被嗆三字經」 出拳失手打死人

    台北市有一名曾姓男子某日在路上發現有對男女正在吵架,於是便好心上前勸阻,豈料卻遭柯姓男子反嗆三字經,氣得當場出拳攻擊,結果導致柯男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治療後癱瘓臥床,最終於1年10個月後逝世。此案經高等法院審理後,認定曾男出拳與柯男死亡有關,故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1月有期徒刑。
    2024/02/10 22:25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加拿大空前性降雪積雪快淹到屋頂 交通癱瘓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的居民遭逢一場「歷史性」降雪,週末的這場降雪讓諾瓦斯科細亞省部分地區陷入癱瘓,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06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