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異動 結果共1,103筆

  • 鄭文燦動向引關注!未現蹤新內閣 已點頭接任「海基會董事長」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就職倒數,近期亦陸續公布新內閣人事名單,然而在三波名單中,卻獨獨不見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蹤影,其下一步動向引起高度關注;而如今最新消息指出,鄭文燦已經點頭答應出任海基會董事長。
    1天前
  • 旅客注意!雷雨胞影響飛航路線!桃機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

    桃園機場今天表示,由於天候不佳,日本福岡飛航情報區自中午12時52分起對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提醒旅客要留意航班異動資訊。
    2024/03/31 15:56
  • 國際分析/烏國接收F-16有助空軍戰力 普欽酸西方難以改變戰局

    俄羅斯媒體報導,阿夫迪夫卡西南方的重要軍事據點「克拉斯諾格夫卡」已經被俄軍控制,代表俄軍順利串連起這個戰區;對於烏克蘭即將接收西方援助的F-16戰機,普欽則撂下狠話會像摧毀西方坦克及裝甲車一樣,全數擊落。另一方面,烏克蘭國安人事再出現異動,原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遭到撤換,改由對外情報局長利特維年科接任。
    2024/03/30 19:30
  • 快訊/李多慧確定分手樂天桃猿 球團:尊重個人生涯規劃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2024年異動確定,人氣成員李多慧將離開樂天女孩團隊,球團表示,多慧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球迷喜愛,來台短短時間就迅速累積高人氣,她也是韓籍啦啦隊來台發展的先驅;今年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多慧方面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樂天也相當感謝多慧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並獻上最深的祝福,希望多慧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2024/03/22 10:42
  • 高虹安任內第5人!竹市行政處長吳皇昇請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1年3個月,小內閣成員頻頻異動,去年陸陸續續,共有4名一級主管離職,今年1月,發言人徐千晴也回民眾黨任職,現在行政處長吳皇昇也請辭,請假到3月底就會離開市府,人事異動遭議員質疑,是團隊不合,市長領導能力有問題,而市府回應,尊重行政處長個人規劃。
    2024/03/20 12:38
  • 學測成績公布 數A頂標12級分近4年最高

    學測成績公布,國文、英文、社會、自然頂標都是13級分,數A和數B頂標12級分,數A頂標是近4年最高。另外高雄左營高中考場,數A考試結束鈴提早響,最終56名考生,級分數向上異動,有人從14級分躍升為15級分。
    2024/02/27 13:27
  • 樂天女孩爆出走潮!隊長鬆口好消息:續約洽談中 韓國合體李多慧甜炸

    2024年中職新賽季尚未開打,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異動多,被網友戲稱「全猿出走中」。繼人氣成員林襄、張語芯出走後,隊長籃籃(籃靖玟)及「最強外援」李多慧的動向也引發關注。今(21)日籃籃本人親自闢謠,「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請大家不要擔心!」證實續留樂天。
    2024/02/21 20:22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2024/02/17 13:20
  • 樂天女孩官宣林襄離隊!轉戰小龍女時間曝光 味全龍:3月公布

    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張語芯在2015年加入LamiGirls至今,林襄則是在2021年入團,兩人在隊內都擁有高人氣;今年和樂天經紀團隊洽談合約時,提出個人未來規劃,公司給予高度尊重,樂天相當感謝兩人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也深深祝福兩位女孩未來一切順利。
    2024/02/15 17:08
  • 樂天桃猿官宣林襄離隊 2024年2成員離開!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上月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傳將去味全龍當小龍女,今(15)日,樂天球團公關表示,「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官方宣布林襄離開消息。
    2024/02/15 17:07
  • 澤倫斯基大膽換將! 烏克蘭「雪豹」接任總司令

    烏俄戰爭即將在下週六屆滿兩年,但前線已有一長段時間沒有大幅度進展,烏軍的收復計畫也陷入僵局,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大膽換血,開始重組新的軍事領導團隊,日前遭撤換的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由素有「雪豹」之稱的陸軍司令瑟爾斯基接任,除此之外,烏軍高層人士異動,還包括另外5名高階軍官。
    2024/02/12 21:23
  • 苦主+1! 作家控「在台被丟包」轟惡意欺騙

    年代旅遊「富國島丟包事件」爆出後,現在有旅印作家也發聲!指出原本也是報名富國島行程,預計初五出發,4個月前就繳清全團80萬費用,但出發前遲遲沒獲得資訊,詢問航空公司才發現,旅社根本沒訂機票,對此,年代旅遊也說明,是因為航班異動才沒成團,開工後會開始賠償。
    2024/02/12 19:27
  • 日本小室圭夫妻行蹤不明? 日媒爆:部門異動已從紐約搬離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大女兒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結婚後脫離皇室,旅居美國紐約,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報導稱,考上律師的32歲小室圭和妻子真子公主自去年10月左右開始「行蹤不明」,無論是日本媒體還是當地的狗仔都沒有捕捉到他們的身影,此外也有人向日媒爆料小室圭可能已經搬家到華盛頓去工作。
    2024/02/11 12:25
  • 銀行年終縮水25倍!陸企突換董事長 員工尬收「一封家書」

    近期無印良品年終爭議引起關注,也讓相關話題陸續被帶出,無獨有偶,向來被視為「鐵飯碗」的中國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以下簡稱浦發銀行)卻因「不發年終發一封家書」瞬間衝上熱搜,深夜撤換董事長的決策也讓民眾摸不著頭緒。
    2024/02/09 10:07
  • 2024過年垃圾車停收時間一覽!過年丟垃圾、大型回收把握這幾天

    一連7天的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不過,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會有異動,過年期間垃圾該如何處理?過年大型廢棄物、大型家具怎麽丟?《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全台各縣市過年收垃圾時間一次看。
    2024/02/05 12:50
  • 年前換位子坐坐看!新北警中階主管人事異動 43人調任調升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為了穩定轄內治安並規劃相關勤務整備工作,新北市警察局於今(3)日發布各人事異動名單,共計43人調整、晉升,將於農曆年前、也就是這個月6日到任交接。
    2024/02/03 16:54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房子差點沒了!屋主收「地籍異動」簡訊才知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被害人家屬不滿,調解委員會沒有確實核對當事人身分證正本,才會讓詐騙集團有漏洞可鑽,幸好有設定地籍異動即時通,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阻止房屋被過戶,有房仲也提醒,民眾繳完房貸,可以不用塗銷抵押權,房屋有異動,銀行會通知,等於多一層保障。
    2024/01/26 19:53
  • 選後大換血!中高階警官102人異動名單曝 1/29統一交接

    警政署繼15日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名單後,今晚再宣布102名中高階警官人事調整,其中各縣(市)警察局新任分局長計有52人,統一於29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4/01/24 21:50
  • 長榮航恐成第4罷! 「歐美線」每團估算賠百萬

    長榮航空機師預計最快春節前後啟動罷工,但起飛前24小時才會通知,讓旅行社業者無奈,提前一星期宣布都很難應變了,只提早24小時,很多費用都已經付款,到時候可能會產生更多糾紛,對此,民航局已經成立應變小組,並要求長榮資方公布旅客諮詢、及航班異動,保險業者也說,現在保旅遊不便險將不再理賠。
    2024/01/22 19:11
  • 高市警局大換血 陳其邁:期待全面提升社會治安水準

    2024年1月17日,內政部在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維安工作結束後,進行全台各警察機關警監職務的調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23位人員受到影響,並進行職務異動,由陳其邁市長主持了交接典禮。
    2024/01/17 17:57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不是蔡壁如!盧秀燕新任副手揭曉 「這兩人」接台中副市長

    台中市政府今(15)日公布新一波小內閣人事異動名單,由於現任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2月1日將赴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台中市兩席副市長缺額將分別由現任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秘書長一職由勞工局長張大春接掌,新聞局長由新聞局專門委員欒治誼升任,勞工局長則延攬勞動部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擔任。
    2024/01/15 18:14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