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畢業紀念冊 結果共119筆

  • 幼園畢冊一本3千!她挺「回憶無價」嗆酸民:嫌貴別生小孩

    回憶確實無價,近期畢業紀念冊的價格也引發討論。不過一名家長今(10)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家中幼園大班的孩子將在明(2024)年畢業,而畢業紀念冊的報價也出來了,一本要價3千,她除了強調回憶無價外,也痛批嫌貴的人「GGYY的真的不要生小孩」,並提到自己以前很窮苦,和媽媽求畢旅費等。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10 19:12
  • 幼兒園畢冊1本3千元!合理價vs.太貴 家長分派反應兩極

    不只畢業旅行價錢爭議,連幼兒園畢業紀念冊,一本三千元,就有台南家長po文分享,底下網友呼應覺得好貴,但也有人說是行情價,因為幼兒園除了畢業服照片之外,還會有其他活潑造型的個人照,家長為了讓孩子留下回憶,儘管覺得不便宜還是會掏錢。
    2023/10/23 14:00
  • 幼兒園畢業紀念冊「1本3000元」!家長怒公開拍攝內容

    求學階段每告別一個時期,都會拍照並購買畢業紀念冊,除了記錄當時期的自己,更重要的是可以收藏與同班同學、好友們的珍貴回憶,不過,一名家長發文控訴,幼稚園畢業紀念冊竟然要價3000元,相比於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畢旅費用,更為誇張。
    2023/10/23 10:17
  • 畢冊錯誤百出家長怒轟 校方道歉:將全面回收

    新竹縣立湖口高中學及附設國中部,畢業紀念冊封面被家長發現印錯了,中英文也不一致,還有十幾位老師沒被印上去,甚至連老師的名字也印錯,家長還質疑校方一度把責任都推給廠商!為此,校方表示歉意,表示因為學生急著要,還沒驗收都發送出去,現在,將全面回收,請廠商改正錯誤後重印。
    2023/05/31 18:42
  • 畢業紀念冊出現五星旗 海大附中道歉重印

    海大附中畢冊封面出現中國五星旗,校方道歉並回收重印。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該回收就該回收,該道歉就該道歉,兩岸較敏感時機不要把問題擴大。
    2023/05/28 14:46
  • 出包!海大附中畢冊「封面有五星旗」 校方道歉

    位於基隆的海大附中,6/1就要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紀念冊卻出包,封面竟然出現五星旗,校方發現當天馬上回收250本畢業紀念冊,重新印製,強調會趕在畢典前發給學生,也解釋是廠商設計時沒注意到,校方審查也有疏失,會對相關人員懲處。
    2023/05/28 13:00
  • 海大附中畢業紀念冊出包 封面出現「五星旗」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附屬基隆海事高級中等學校,即將在6月1號舉行應屆生畢業典禮,不過畢業生在領到畢業紀念冊時,卻發現封面出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學校在5月25號下午發現廠商圖片引用不當後,立即全面回收畢冊,要求廠商負責重新印刷,趕在畢業典禮前交給學生。
    2023/05/28 11:15
  • 畢業季這4字比「勿忘我」熱門!網一片倒狂喊:好有感

    六月畢業季又來了,少不了畢業紀念冊上的祝福語,常常出現的畢業祝賀詞如「百事可樂」、「珍重再見」, 這不禁讓人回憶起求學時期的美好年代,搭配創意的造型寫法,網直呼「回憶殺」!好讓人懷念。
    2023/05/16 11:08
  • 時代的眼淚!熱門畢業祝福語掀回憶 「友情可貴」竟墊底

    (圖片來源:Unsplash)​​​​​​​還記得國小畢業,同學間會彼此傳閱並寫上祝福的畢業紀念冊嗎?許多人會將賀詞搭配創意寫法,讓畢業冊變得豐富精彩。有些年代感滿滿的語句,讓網友看了直呼「回憶殺」;有的祝福則是沿用至今,究竟網友熱議的畢冊祝福語有哪些呢?
    2023/04/07 12:22
  • 國小當年有幾班?少子化剩1/3 他憶:畢業紀念冊厚如字典

    根據內政部統計,去(2022)年的新生兒僅不到14萬人,不僅創下歷史新低,更是連續3年人口負成長。對此,就有網友憶起自己國小畢業時,整個六年級約有10幾班,且每班都有30幾人;對比現在「一個年級才4-5班」,顯見台灣已面臨少子化的困境。
    2023/03/11 17:40
  • 曾奪全縣英文賽亞軍!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高中帥氣照成追憶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其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的高中畢業照曝光,當時更代表學校參加全縣英文閱讀比賽獲得第二名,如今戰死沙場令外界惋惜。
    2022/11/05 12:24
  • 台大畢冊「獨缺3系」家長炸鍋 醫列10點:唸過都知道

    近日是大專院校畢業季,而竟有家長氣憤向媒體投訴,今年台大畢業紀念冊包含醫療工程系、生化科技系和牙醫系都沒有在上面。然而,同樣身為台大醫學系畢業校友的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則呼籲,爆料前家長應先和孩子問清楚,不然會讓孩子在同學間相當尷尬。
    2022/06/18 13:03
  • 【今晚熱搜】中興大學/唾液快篩/北盜黑金城/具俊曄/灰熊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中興大學」。中興大學畢聯會昨(29)日發出聲明,控訴張姓前會長利用交接前空檔,將畢聯會專用帳戶內的172萬元提領一空,導致應屆畢業生不僅拿不到畢業紀念冊,還得掏錢買下二手學士服,目前已報警處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30 21:02
  • 扯!中興大學畢聯會長「捲款172萬」落跑 學生恐買單

    中興大學畢聯會昨(29)日發出聲明,控訴張姓前會長利用交接前空檔,將畢聯會專用帳戶內的172萬元提領一空,導致應屆畢業生不僅拿不到畢業紀念冊,還得掏錢買下二手學士服,目前已報警處理。
    2022/04/30 13:58
  • 熱狗曝「15歲畢冊照」! 崩潰親解禿頭疑雲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新專輯大走「中二」風格,專輯名稱《姚中二》以自己的名字「姚中仁」為靈感,嗨喊:「憤世忌俗老男孩回來了!」專輯封面更使用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上面還塗鴉畫滿捲毛頭髮和蓄鬍,他開玩笑說:「封面長這樣,不是我在說,這一臉就是滯銷賣不出去的樣子!」更針對先前陷入禿頭疑雲做出回應:「只是兩邊髮線比較高,可是實際上不是禿頭。」
    2022/04/23 14:03
  • 不科學!「I級豔后」羞曬驚人童年發育照:現在藏不住了

    女星洪蓉因為擁有傲人上圍,高達I罩杯被封為「I級豔后」,出道以來不斷被質疑是隆乳的她,先前還公開X光照,證明「純天然」。近日洪蓉分享自己國小的畢業紀念冊照片,透露當時就已經有F罩杯,可見豐滿胸部真的是天生!
    2022/03/03 13:48
  • 周天成止步羽球八強 國小教練:超乎預期、諶龍運氣好些

    羽球一哥周天成對上中國隊的諶龍,無奈最後無緣四強,他在雙蓮國小啟蒙教練特別觀戰,幫忙加油打氣,他們認為周天成的表現已經超乎預期,但諶龍運氣更好一點!另外,周天成的國小畢業紀念冊照片曝光,緊握球拍,表情超可愛!
    2021/07/31 20:23
  • 美高中畢冊對女性「動手腳」 胸部P圖挨批性別歧視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巴特拉姆高中(Bartram Trail High School)驚傳性別歧視,校方在年級的畢業紀念冊上對80位女學生進行照片加工,針對穿著較清涼的女學生,以後製P圖的方式遮住其胸部或肩膀等部位,引起許多學生不滿,控訴學校對女性性別歧視。
    2021/05/26 14:34
  • 官方認證「大麻專家」!塞斯羅根出書 網笑翻喊期待

    好萊塢知名男星塞斯羅根(Seth Rogan)日前在個人推特上公布自己首本著作「畢業紀念冊」(Year Book,暫譯)將在本月11日上市,不僅講述他如何開始接觸喜劇,更特別提到他在進入好萊塢後,初次與長久以來偶像,包含「肯爺」(Kanye West)、喬治·盧卡斯 (George Lucas)等人初次見面的趣事。
    2021/05/03 18:33
  • 幼兒園畢業「全套費用破6千」 媽納悶:要這麼奢華?

    畢業季即將到來,從幼兒園到大專校院都紛紛開始籌備畢業相關的紀念品與活動,不過有一名幼兒園家長抱怨,孩子就讀的幼兒園安排了畢業典禮、畢業旅行與畢業紀念冊,不過一連串的費用列下來要價6千多元,讓家長心生猶豫,質疑「畢業是種儀式,不需要如此奢華,不如實質回饋在孩子的學習上」。
    2021/04/26 16:49
  • 丁允恭留「35字」預言成真? 網笑:渣男的浪漫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桃色醜聞,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多次與女記者在辦公室發生關係,還3度逼墮胎,引起外界撻伐。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獨家取得丁允恭在建中畢業紀念冊的留言「不要忘了我,因為你做不到」,比照如今處境,讓網友直呼這是「渣男的浪漫」。
    2020/09/12 21:30
  • 霸氣!百萬特斯拉成「畢業留言板」塗鴉 網跪:有錢真好

    畢業季的來臨,代表著人生即將踏入新的階段,許多應屆畢業生都會互相合照留念、或在畢業紀念冊留下祝福話語。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最狂畢業留言板」,只見畢業生們竟然在百萬特斯拉汽車簽名留言,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太猛了」、「有錢真好哈哈」。
    2020/07/26 15:36
  • 高雄某高職畢業紀念冊驚見不雅照 校方緊急回收

    高市某高職應屆近千套畢業紀念冊刊載5張不雅照惹議,校方緊急回收以貼紙遮罩不雅照再發還,但仍有部分未收回,高市教育局今天指出,還有100多套未收回將持續回收。
    2020/06/12 17:21
  • 狼叔出現畢業紀念冊?! 家長:學童陰影難除

    台南市一所國小去年驚傳狼叔出沒校園,涉嫌對國小男童性侵、猥褻,經檢警調查,有3名男童受害案子還在法院審理中,但學校去年的畢業紀念冊居然出現這名狼叔與學童的合照,讓受害家十分不滿,直呼是在紀念狼叔嗎?擔心孩子們心中的陰影將永遠無法抹除!現在,校方已經決定全面換貼所有畢業生的紀念冊。
    2020/05/15 13:06
  • 國小「狼叔」竟現身畢冊 家長怒:叫我們紀念他?

    一名男子去年在台南某國小涉嫌在校內猥褻及性侵學童,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市議員林燕祝今天揭露這名男子相片竟出現在畢業紀念冊,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已請校方調查收回更換。
    2020/05/14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