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產銷 結果共496筆

  • 不敢吃米!營養師曝「選購米製品」3竅門 關鍵成分愈高愈好

    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遠百A13店日前爆發嚴重食物中毒,目前累計31例個案,其中包含2死、5重症,而受害患者大多食用粿條、河粉等米製品,體內也檢出致命毒素米酵菌酸,引發國人對於「米」的疑慮,甚至不敢再吃,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分享選購3訣竅,「1成分」含量愈高愈好。
    2024/04/01 14:17
  • 食安再現危機!塑化劑到蘇丹紅 食品安全仍有漏洞?

    近期延燒的蘇丹紅事件,也再度讓台灣食安亮起紅燈!高雄市津棧公司進口含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包含製成各式沙茶調味醬料,流入餐飲業者,不過各界質疑,在邊境的把關失靈了嗎?食安辦公室表示,未來在邊境查驗,尤其是這種乾製原料,一旦發現不合格就會立刻銷毀,不讓它們再用別的公司名稱流入台灣,不過專家指出,法規再嚴厲,仍然不能100%防堵食安,只能夠加強稽查,把傷害降低。
    2024/03/27 22:40
  • 全台蔬果46件違規!「小葉菜類」成農藥重災區 全聯、菜市場全中鏢

    農藥下肚有害健康!為維護消費者食用生鮮蔬果安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針對市售進口及國產農產品進行農藥殘留監測,今(29)日公布去(112)年監測結果,其中小葉菜類達29項違規最嚴重,而全聯麝香葡萄也上榜。
    2024/02/29 22:38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台東鳳梨釋迦外銷大陸 「產銷履歷」成關鍵

    為了幫農民討生路,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年兩度親自到大陸,積極尋求外銷機會,並表示陸方已經逐案審查當中,但相關"產銷履歷驗證",希望農民朋友盡速補件,縣府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協助。
    2023/10/31 22:41
  • Toyota買氣飆 上半年度產銷量「首度雙破500萬輛」

    日本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今天公布2023年4月至9月(上半年度)的全球產量達505萬8248輛,較去年同期增加12.8%,睽違四年再創同期產量新高;銷售量也寫下新紀錄達517萬2387輛。
    2023/10/30 20:30
  • 杜絕假貨!義大利帕瑪森起司埋晶片 掃碼驗真

    被譽為起司之王的義大利帕馬森起司,市面上假貨橫行,現在製造商為起司貼上了QR Code和晶片,只要一掃就能追溯完整產銷履歷,讓仿冒品無所遁形,首批已在12萬顆起司輪上進行試驗。而在杜拜,則出現號稱是全球第一間「水吧」,有30種不同風味水飲品,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健康需求做選擇。業者表示搶攻風味水,也是為了鼓勵重複使用容器,降低瓶裝水消費。
    2023/09/01 20:00
  • 陸禁台灣芒果輸入 農業部:沒接獲其他貿易國通知只有中國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今(21)日透過「海峽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平臺,通知因臺灣芒果檢出太平洋臀紋粉介殼蟲,自8月21日起暫停我方芒果輸入。農業部指出,針對中方屢次不符合國際慣例,未經科學性對話即任意中斷貿易的作法,我方深感遺憾,農業部將持續透過雙邊管道呼籲中國大陸儘速與我國進行技術對話,尋求合理的解決方式,以儘早恢復芒果銷中。同時,政府也將持續採取強化國內行銷、促進加工及開拓外銷新興市場等具體措施,維持國內芒果產銷與價格穩定,確保農民收益不受影響。
    2023/08/21 15:42
  • 開落跑第一槍!李嘉誠7折賣房 首日626套全搶光

    大陸房地產龍頭恒大集團和碧桂園,相繼爆出財務危機,但香港的李家誠卻在這之前幾天,以市價7折大賣房,首日626套房產銷售一空。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就在中國大陸房地產巨頭恒大集團和碧桂園,接連傳出財務危機後,香港富商李嘉誠創辦的長江實業宣布,將以市場價7折價格銷售他們位在香港油塘市區的新樓盤,開賣當天推出的626套房迅速銷售一空。」
    2023/08/15 14:51
  • 靠石油不如賣石榴 庫德自治區農產銷波灣

    有了石油是否就經濟無憂了呢?伊拉克境內的庫德族自治區,今年就因為石油輸出遭伊拉克與土耳其阻撓,將失去部分石油收入。不過這全球最大的無國家民族自治區,依然在列強夾殺下努力開闢新路,最近與波灣國家簽訂馬鈴薯與石榴輸出的大訂單,還積極發展觀光市場,成為伊拉克境內對治安和生活滿意度最高的地區。
    2023/08/11 20:00
  • 李嘉誠7折甩賣房產 中港經濟前景蒙塵

    中國房地產企業爆出債務危機的不只恒大一家,如今連曾經的房地產銷售冠軍「碧桂園」也淪陷!集團7號傳出債務違約,涉及金額高達7兆元台幣,而另一間房地產企業「萬達集團」也傳出高層涉貪腐被帶走。大陸房企連番負面消息,再加上經濟表現不如預期,外貿衰退甚至出現通縮跡象,讓香港首富李嘉誠開始有動作,那就是把旗下房地產打七折出售,這讓外界聯想到他2013年開始拋售中國大陸資產,轉投資歐洲的「出清存貨」舉措,也讓外界對中港經濟前景,畫出大大問號。
    2023/08/09 19:41
  • 國教署增設「學餐科」 陳建仁:落實營養師訓練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今年1月至5月全國章Q食材覆蓋率已突破97.99%,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也已增設學校午餐科;政府將持續確保國中小學童食材來源明確、優質及安全,並提高國產食材自給率,同時推廣食農教育。
    2023/07/20 22:53
  • 南投鹿谷竹筍產銷履歷複審 冬筍價比春筍貴200倍

     南投縣鹿谷鄉公所推動竹筍產銷履歷工作,迄今已滿3年,參與的筍農人數共有1204人,隨著公所展開文件複審作業,冬筍與春筍之間有何不同?再度引發外界關注。公所說,其實,冬筍與春筍本是同根生,皆為孟宗竹的幼筍,只是在於採收的時間不同,但也因產量及口感的差異性,致冬筍的身價往往是春筍的200倍以上,真可謂是天差地別。
    2023/07/20 07:53
  • 男歌手獲封「音樂勞力士」背景超狂 永邦力挺出道交情曝光

    有「音樂勞力士」封號的45歲創作歌手孫魏克,本業從事房地產銷售,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導致工作停擺,讓他動念:「既然不能賣房子,不如來做音樂吧?」因此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二狂想》,主打歌〈我有一個夢〉和MV今(14)日上線,邀請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新銳男星賴澔哲飾演年輕的他,展現45歲大叔勇敢追夢的生命熱情。
    2023/07/14 18:24
  • 赴台東拜會 侯友宜:兩岸穩定是參選最重要目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台東,他以農產銷售和打擊犯罪為例表示,兩岸要多交流、多溝通、多協調,在對等、尊嚴下談判,讓兩岸穩定是他參選的最重要目的。
    2023/07/12 17:15
  • 新北綠竹筍屢獲佳績 7月23日前每週末希望廣場展售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以「新北健康三寶」推廣綠竹筍產業,輔導各產區筍農積極參加區級、市級及全國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榮獲全國有機組、產銷履歷組筍王,也刷新去(111)年得獎紀錄,屢獲佳績。今日於台北希望廣場由陳純敬副市長頒贈賀匾予區級、市級及全國綠竹筍評鑑競賽獲獎筍農,鼓勵農友持續爭取佳績。
    2023/06/20 09:00
  • 台積電股東會登場 綠色和平籲轉型綠電產銷者

    台積電今天召開股東常會,環保團體綠色和平到場呼籲台積電能夠轉型為綠電產銷者,盼在綠電轉型之路上創造台灣的綠電奇蹟,確保未來的競爭力。
    2023/06/06 10:54
  • 基隆營養午餐現毛蟲!黑心廠商假標章詐補助款 7人交保

    基隆營養午餐發生毛蟲問題,檢廉昨天約談食材供應商等12人,查出相關當事人涉嫌偽造產銷履歷標章詐領補助款,經檢方複訊後其中7人今天諭知新台幣5萬到20萬元不等交保。
    2023/05/26 10:01
  • 好想要成交! 陸多地建案傳「負頭款」促銷

    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疲軟,在重慶跟廣東等地,有許多業者為了衝成交量,不僅推出買房「零頭期款」,甚至還有「負頭期款」,房屋成交後,可以先拿到一筆錢做裝潢,但大陸官方警告,這樣的交易可能發生更多法律爭端。
    2023/05/25 20:17
  • 屏東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 與企業跨界合作挺農民

    為突破外銷通路及農產產銷問題,屏東縣政府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跨界結合台灣屏東農業國際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友達永續基金會,以口罩國家隊的概念,與農友逗陣打拼,8日特別召開「跨界合作,作伙打拚」台灣永續農業聯隊座談會,縣長周春米強調,未來將以市場需求為生產導向,為國際市場客製化生產,提升屏東農產全球競爭力。
    2023/05/08 16:12
  • 千載難逢!樂天桃猿主題日 想跟李多慧、林襄合照看這裡

    樂天桃猿本週推出「夯番薯主題趴」,今年與全家便利商店、夯番薯株式会社共同聯名合作,夯番薯株式会社由靈魂人物「夯總」於2007年成立,迄今將邁入第16個年頭,而該企業的明星商品「夯番薯」,則是選用口感鬆軟、適口性佳俗稱「黃金番薯」的台農57號,並與台南瓜瓜園產銷班共同契作,李多慧和林襄也將於5月6、7日兩天同台登場。
    2023/05/05 13:14
  • 小農鮮乳吐司狂銷180萬條!源頭牧場公開 帝寶貴婦也著迷

    友善環境產品越來越夯,業者也開始著重產品的產銷履歷,要讓民眾吃得安心,超市全聯推出的自有品牌We Sweet、READ BREAD首度推出「小農鮮乳系列」產品,光是小農鮮乳吐司就創下年銷180萬元、破億的佳績,被做成烘焙品的鮮乳來自花蓮瑞穗吉蒸牧場的「阿秀鮮乳」,是全台第一家通過「動物福利標章」牧場,牧場還有推出全台最低溫65度殺菌、營養價值高的秀姑巒鮮乳,單瓶要價180元,堪稱全台最貴,有帝寶貴婦愛到每週下訂10多瓶。
    2023/04/19 17:52
  • 十個鳳梨農九個虧! 南部鳳梨採收撞期果農喊苦

    今年南部鳳梨產期全撞在一起,清明節後,大量鳳梨進入市場,導致量多跌價,讓農民擔心今年鳳梨產銷並不樂觀,農糧署表示,其中一個原因是去年鳳梨價格太好,農民催熟搶收,導致盛產期提早,但因為天候影響,品質沒有想像中好,消費者不買單,沒辦法賣出好價錢。
    2023/04/18 23:09
  • 獨家台東關山「熟成豬」在這 超市狂賣搶上億業績

    永續飲食成為風潮,不少民眾對於環境友善的產品很買單,而超市全聯和肉品廠台畜合作,獨家推出「好欣豬」,由優良豬場、產銷履歷驗證的台東關山瑞清牧場及永清祥牧場養殖出的豬肉,嚴格控管豬肉來源品質,具有碳足跡標籤,加上台畜特有熟成技術,業者指出,超市去年上市4款好欣豬產品,熱銷40萬份,創造將近5000萬元業績,今年預計再增加3至5件新品,業績可望破億。
    2023/04/18 18:41
  •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2023/04/16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