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生殖器官 結果共89筆

  • 「嘉明變這2色」是健康警訊! 泌尿醫:一拖再拖恐已癌末

    各位男性「出來」的時候,有注意自己的「嘉明」是什麼顏色嗎?泌尿科醫師指出,一般而言男性精液的顏色都呈乳白色,但若出現這「2顏色」,恐怕代表健康出現狀況;不過,與禁慾或飲食情況不同,精液的顏色也並不全然就一定是乳白色。
    2023/11/22 10:52
  • 屁股痛長膿包!男忍3週細菌擴至陰部 醫嘆:恐致死

    屁股爆痛不可輕忽!有名患者因屁股感到腫脹又不舒服前往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該名男子屁股長了「紅腫大膿包」,建議開刀進行治療,不料該名男子卻拒絕堅定想先「吃藥控制」。經過三週後,男子急忙求診情況卻已相當嚴重,醫師驚覺男子肛門是「壞死性筋膜炎」甚至細菌已延伸到男子生殖器官,更為致死率極高的疾病。  
    2023/09/02 12:53
  • 追逐交疊片曝光!這動物全年無休「狂求偶」 網笑:速度與激情

    繁衍後代是生物本能,不過有一種動物,具有在哺乳類中,數一數二大的雄性生殖器官,而且一年四季都是發情期;日前就有網友拍攝下,這種動物就連移動中都能進行交配,畫片引起討論。
    2023/08/27 20:23
  • 頭顱、生殖器丟水桶!美25歲女肢解男伴屍體嚇壞辦案警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2022年曾傳出一場獵奇命案,一名25歲女子在殺害男性伴侶後將其屍體肢解,甚至將頭顱和生殖器切下後隨意裝到一個水桶內,其餘器官也被掏空,此案近日終於開庭審理,而警方當時接獲報案趕赴現場的紀錄也曝光,其中更錄下就連警員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見、不斷咒罵的畫面。
    2023/07/26 12:02
  • 受害者再+1!黃子佼求全裸拍「春夢」藝術照 要女大生扶生殖器

    近日台灣娛樂圈「me too」風暴連環爆,主持人黃子佼在今(19)日更被指控對17歲少女強吻、拍裸照,而雖黃子佼本人已出面致歉,不過稍早又有受害者出面指控,黃子佼在2013年找她拍攝藝術照,要求她全裸與假人台拍攝性愛照片,竟直接將衣服脫掉躺在地上,要求女子扶他的生殖器官,並做出「舔」的動作。
    2023/06/19 18:26
  • 抗老新秘方?能量飲成分「牛磺酸」有奇效 能延年益壽

    「牛磺酸」(Taurine)是一種存在於大腦、視網膜、心臟、生殖器官細胞的胺基酸,大量存在於肉類和海鮮中,是非常流行的「能量飲料」主要成分;最新動物研究發現,其能「延緩老化並促進健康」,學者們呼籲進行臨床試驗,觀察在人類身上是否有同樣效果。
    2023/06/09 17:51
  • 紐芬蘭冰山「超像男性GG」 逼真程度笑翻全球:凍僵了

    每年春天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海岸會出現許多冰山,最近出現的冰山引發全球爆笑,因為線條實在太像男性生殖器官,仿真度極高。
    2023/05/01 12:11
  • 全臉、生殖器官發腫!男星3歲兒「急送醫治療」病因曝光

    男團Energy主唱出身的40歲藝人阿弟(蕭景鴻),和妻子Mei(邱馨葦)結婚16年,育有2女1子。阿弟日前受訪時透露,第3胎兒子和前2胎女兒的教養非常不一樣,因為兒子對雞蛋嚴重過敏,曾一度因過敏導致全臉和生殖器官發腫緊急送醫。
    2023/04/06 09:23
  • 妹子「下面一大包」!她試穿緊身裙嚇瘋:男友說我有GG

    緊身裙最能凸顯出好身材,窈窕曲線一覽無疑,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曬出自己試穿衣服的照片大喊「這樣身材穿裙子好困擾」。原來是因為她的恥骨太凸出,以致於她在穿上緊身裙後,骨盆中間明顯凸出一塊,就像有了男性生殖器官一樣,讓她無奈感嘆「男友都說我有GG」。
    2023/03/10 20:44
  • 16歲少年有「生理期」 醫揭超罕見疾病:20年來首遇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到婦產科就診,並指出他從16歲開始便會出現周期性的出血及腹痛,有如女性的「生理期」,經檢查後發現,他的生殖器官竟同時具有男性及女性的特徵,醫師對此解釋,男子其實是屬於「性發育異常」。
    2023/02/12 21:57
  • 以為是胖!婦呼吸喘就醫 肚藏7公斤大囊腫、嚴重恐喪命

    一名50多歲婦人近半年發現明顯變胖,且連坐著、躺著都呼吸困難,前往醫院就診,經檢查發現竟有肚子內有40公分大的巨大卵巢囊腫,經剖腹手術切除,取出超過7公斤重的囊腫,醫師指出,卵巢囊腫女性生殖器常見的腫瘤,不容易及早發現,但如腫瘤超過10公分大,極可能壓迫其他器官,嚴重恐致死,建議女性可透過健康檢查,及早發現、治療。
    2022/06/18 11:45
  • 朋友妻不可戲!相約KTV竟「起色心」 已婚男遭送辦

    和朋友相約KTV歡唱,卻被其中一男猥褻!台北市一名已婚葉姓男子,見友人妻子離開KTV包廂如廁,竟跟進女廁,還脫下褲子拉女方的手撫摸其生殖器官。事後葉男弟弟呼喊葉男,兄弟倆發生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後得知葉男罪行將他送辦;台北地檢署今(9)日將葉男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2022/06/09 19:21
  • 不可以色色!泰奶超狂包裝多1根 「造型曝光」網羞爆

    泰國除了有好吃的月亮蝦餅、打拋豬,飯後來杯泰式奶茶更是滿足。對此當地一間專賣泰式奶茶的飲料店,推出一款超狂新包裝,外型「多出一根」,看起來神似男性生殖器官,讓人看了相當害羞,結果照片轉發到台灣社團,同樣引起熱議。
    2022/05/26 23:21
  • 自家鐵窗見「整副器官」嚇壞!屋主近看崩潰 內行人解答

    有網友分享自家鐵窗出現「整副器官」,有點像「中指」,又有點像男性生殖器官,靠近一看才發現是密密麻麻一整群的蜜蜂,嚇得該名網友想要趕走這些蜜蜂,豈料卻遭到阻止,影片曝光後也有內行的網友在下方解答為何會出現這種情形。
    2022/03/08 23:27
  • 把跨性別強暴犯登錄為女性 JK羅琳砲轟蘇格蘭警方

    蘇格蘭警方日前表示,未來若是一名有男性生殖器官,但其自認為女性者犯下強暴、性侵等罪行,警方將在系統中將該名犯嫌歸列為「女性」。消息傳出後便引發爭議,《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也在推特上發文砲轟警方這項措施。
    2021/12/14 10:32
  • 謝龍介驚曝吃萊豬「睪丸會變小」 馬英九回應了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11)日進行公投宣講時,直呼「吃萊豬睪丸(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一番話引發熱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受訪表示,「這方面我們研究不多」。
    2021/12/12 13:56
  • 宣講爆「驚」句 謝龍介:萊豬吃多睪丸會縮

    宣傳公投,藍綠周末大動員,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呼籲民眾,說萊豬吃多了,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不過醫師表示,這要人類每天吃150萬公斤的萊豬,而且連續吃了三個月才有可能發生。
    2021/12/12 13:14
  • 小心!美國速食店8成餐點含塑化劑 嚴重恐引發氣喘

    說到速食,大眾馬上會聯想到漢堡、披薩、炸雞這種高油高熱量的食物。美國近日研究指出,美國多家連鎖速食店的餐點中含有鄰苯二甲基酯類塑化劑(phthalates),其中逾8成含有具有生殖毒性的塑化劑Dn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兩者劑量過高可能會引發生殖器官異常、肝臟或甲狀腺疾病、兒童學習障礙等,而塑化劑DnBP也被發現可能會誘發氣喘。
    2021/10/30 05:26
  • 粗大雕像「一柱頂天」外型羞爆 鄉民嗨翻:巨型情趣用品

    賽普勒斯一處盛產馬鈴薯的村莊,近日為了節慶,在當地打造一座「巨型馬鈴薯雕像」作為吉祥物,不過由於外型激似男性生殖器官,導致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掀起網友熱議,而村長則樂觀表示,這就是一波很好的宣傳。
    2021/10/15 18:29
  • 黑芝麻好處多防白髮生長又養腎 重拾年輕活力 

    中醫觀點認為,「腎」指腎臟、膀胱、耳朵、泌尿器、生殖器等器官的運作方式與生理功能,透過養腎食物,提高腎的功能,就能恢復元氣重拾年輕。
    2021/04/09 16:00
  • 大叔廁所「自宮」器官丟馬桶 滿身血嚇壞室友急報警

    美國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因為精神失常,竟將自己的生殖器割掉丟進馬桶沖掉,直到室友發現後才急忙將他送醫,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男子其中一邊的睪丸也被切除,而被沖走的器官仍未找回。
    2021/01/02 20:06
  • 男玩過頭把戒指套下面「無法自拔」 當場割斷才解救

    一名男子在跨年夜時疑似玩得太過頭,突發奇想地把戒指圈套住自己的生殖器官,但也因下體充血緣故,導致戒指當場卡死無法拔出,只能送醫求助,最後是出動消防人員,使用機具割斷戒指才得以結束這場鬧劇。
    2021/01/02 15:23
  • 好痛!鐵工踩空釀悲 生殖器遭鋼筋貫穿

    新竹一處工地傳出意外!19日早上8點多,一名24歲胡姓鐵工,在2樓搬鋼筋時,意外踩破腳下的木頭板模,整個人往後一摔,底下露出的鋼筋不偏不倚,貫穿他的生殖器官,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是否影響生育還要觀察,不過建商卻遭到指控,不只沒幫他保團保,發生意外也沒向勞檢所通報,更沒有依照法規每日照常給薪,對此建商回應,承包商已經協調,會照法規處理。
    2020/11/26 20:37
  • 女兒遭侵犯 父怒「動私刑」猛踹嫌下面復仇

    印度近日傳出一名19歲男子誘拐女童進公廁後侵犯,女童父親得知後立刻找上門,除了持棍毆打外,也猛踢嫌犯生殖器官直到對方昏厥,替女兒復仇。
    2020/11/23 20:42
  • 別嫌短!英調查「7cm男」年收破200萬 1職業最長

    男性下體的長度不只影響房事,還可能與收入相關?近日英國網站調查近千名男性的生殖器官長度與工作收入後,分析出男性下體長度可能與年收入「成反比」,也就是長度越短,賺的錢可能就越多。這項調查也以職業類別分析,發現在藝術相關領域工作的男性長度較長的比例最高。
    2020/11/2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