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瓦斯桶 結果共668筆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小時前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23小時前
  • 高雄民宅氣爆!5旬獨居男「疑點燃3瓦斯桶」 1死4送醫慘況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某民宅在今(19)日凌晨0時1分左右,突然發生一起氣爆事故,已知造成1死4人送醫。根據警方初步瞭解,一名63年次的邱姓獨居男子,被認為疑是縱火嫌疑犯,但由於他目前也在醫院急救中,故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1天前
  • 疑2kg瓦斯外洩! 駕駛「車內點菸」釀氣爆

    29日下午3點多,新竹縣一輛貨車,原本停在路邊,竟然發生氣爆,警消到場發現駕駛已經脫困,但身上有百分之50的二度燒燙傷,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這名駕駛開的是運送瓦斯桶的貨車,疑似一桶2公斤的瓦斯外洩,他沒有發覺,在車內點菸釀成意外,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4/03/31 22:51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不滿女友吵架離去! 男開2瓦斯桶鄰居嚇壞

    大年初二夜晚不平靜!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瓦斯外洩事件,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竟在民宅內開瓦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2桶瓦斯都已經漏掉一大半,現場還瀰漫濃濃瓦斯味,濃度已達爆炸上限,附近鄰居嚇得心驚膽顫。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2/11 23:12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清潔隊不收瓦斯桶! 隨意丟最高罰6千元

    持續追蹤這起瓦斯鋼瓶亂丟棄的案件!按照法規,因為瓦斯桶不是公告的回收物,無法交由清潔隊處理,而是要交給生產或是販售的業者回收,以舊瓶換新瓶的方式購買。如果鋼瓶到期,瓦斯行則會送到驗瓶場檢查,30年內的鋼瓶,如果瓶身沒有毀損,繳交450元的驗瓶費就能回收再利用。
    2024/02/07 19:45
  • 住戶驚恐「瓦斯外洩」 竟是路過男手癢亂開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處住宅巷弄,忽然飄出濃濃瓦斯味,里長接獲通報,發現有居民把瓦斯桶丟在街頭,沒想到一名男子經過,動手打開,造成瓦斯洩氣,整條巷子都是刺鼻臭味,好在當下沒人點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07 19:34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高雄恐怖醉男半夜「抱瓦斯桶」嗆引爆 與警對2小時遭飛撲壓制

    今(2)日凌晨高雄三民區一名41歲廖姓男子,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在住家陽台喧嘩、亂丟物品,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報案。不料廖男看到警方到場,更加失控的抱起「瓦斯桶」揚言引爆,雙方對峙近兩個小時,員警見時機成熟,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飛撲將廖男壓制送醫。
    2024/02/02 12:29
  • 發不動!騎士送瓦斯瞬間熄火 危險瞬間曝

    這幾天氣溫驟降,不只人,連車子也「凍未條」。昨天23日早上,花蓮一名騎士,在送瓦斯的過程中,為了要閃避車輛,緊急煞停,結果車子瞬間熄火發不動,後面的瓦斯桶也掉落一地,騎士趕緊將車牽到路邊,幸好沒有造成車禍發生。
    2024/01/24 13:56
  •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2024/01/12 13:58
  • 想買當歸鴨!女騎士撞倒瓦斯桶釀火警 2員工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土城區昨(11)日發生火警意外!37歲楊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土城延吉街時,疑似想購買當歸鴨店當晚餐,不料,在停車時不慎失控撞上店家外的瓦斯桶,造成瓦斯管線脫落引發火警,火勢還波及1輛停在旁邊的機車,造成47歲陳姓、20歲林姓員工在試圖滅火時不慎遭燙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火警旋即也遭攤商撲滅,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1/12 09:12
  • 台南貨車撞倒女騎士「腦出血」秒開走 辯稱:我趕送瓦斯

    台南六甲區(6)日多發生一起車禍,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邱女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令人氣憤的是,肇事司機不僅涉嫌破壞現場及肇逃,事後去派出所自首時還說是女騎士追撞,他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被撞吳女家屬不滿,氣得大罵「原來送瓦斯桶比人命還要重要」,對此,台南麻豆分局表示,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4:24
  • 租屋妹看屋發現「樓下是自助洗衣」 苦主哀號:要三思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因此不少人會選擇租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去看房時,發現一樓是自助洗衣,二樓就是房間,好奇詢問網友「這樣會吵嗎?」貼文PO出,就有網友回應「一切看自己對聲音的耐受度」,也釣出苦主說,「洗衣機低頻運轉聲真的要被吵醒才知道有多可怕。」
    2023/12/29 19:36
  • 跟你有仇?私人地停車 遭人2度砸車潑漆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住家外的空地,卻被人兩度盯上,拿瓦斯桶砸毀擋風玻璃,甚至潑漆,被害人報警求助,聲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占用別人的私有地,不知道為何會被找麻煩。
    2023/12/23 19:31
  • 快訊/新北早餐店更換瓦斯桶不慎引火勢 瓦斯工慘遭火吻送醫

    新北市65歲王姓瓦斯工人,今(18)日上午前往三重區國隆路一間早餐店更換瓦斯桶時,疑似安裝不慎造成瓦斯洩漏,意外引發火勢,導致王男左臉、上肢慘遭火吻,警消到場後火勢已被撲滅,緊急將燒傷的王男送醫救治,所幸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8 12:06
  • 老公寓氣體外洩!搬出4桶瓦斯撤19人 原來是管線殘餘

    台南中西區有處公寓,昨天(12/11)晚間有瓦斯外洩,疏散19名住戶,消防隊發現公寓內,有使用瓦斯串接的狀況,並擺放多支瓦斯桶,通報瓦斯公司來處理,原來是白天瓦斯公司就有來過,準備廢除老舊管線,疑似殘餘氣體洩漏。
    2023/12/12 13:44
  • 滷肉飯的魅力?18歲駕駛精神不濟 駕車衝撞50年老店

    屏東枋寮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年僅18歲的駕駛,疑似開車開到打瞌睡,竟然毫無煞車,衝撞路旁一家有50年歷史的"滷肉飯"店家,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還造成後方車輛二度追撞!結果,店家的櫥櫃、水槽,甚至是瓦斯桶全被撞飛,攤位幾乎全毀,年輕的肇事駕駛手足無措,他說,因為睡太少,而且一早就從台南開到屏東,才會精神不濟。
    2023/11/27 19:43
  • 新北土城洗衣店夜間起火狂燒 老闆慌逃:裡面有瓦斯

    新北市土城一間洗衣店昨(30)日晚間突然竄出火煙,由於當時老闆還在店內,發現起火後隨即逃出並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馬上佈水線入內灑水灌救,但因擔心火勢往上延燒,緊急疏散樓上住戶,好在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在廚房,裡頭疑似還有瓦斯桶,但為何會突然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1 10:41
  • 消防演練遭抗議!居民包圍王惠美 批瓦斯存放場

    彰化縣政府舉行液化石油氣外洩防災演練,但縣長王惠美一到場,就被居民包圍大聲抗議,因為當地要蓋瓦斯桶存放場,居民認為離住宅區太近,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縣府沒有要求業者遷移,卻辦防災演練,根本是在幫業者背書;對此王惠美無奈解釋,縣府原本就要求停工,但業者提訴訟,行政法院判縣府敗訴,因此縣府只能做好監督角色,無法強制業者遷離。
    2023/10/13 18:54
  • 早餐店後陽台暗夜竄火舌!2桶瓦斯外洩 幸無釀氣爆

    台南東區有民宅凌晨起火,疑似是早餐店廚房後方,放置的瓦斯桶氣體外洩,住戶倉皇逃生,消防隊抵達拉多條水線灌救,擔心引發氣爆,把兩支竄火舌的瓦斯桶拖出屋外,灑水降溫直到撲滅火源,幸好火勢沒有擴大,住戶有驚無險。
    2023/10/07 13:54
  • 快訊/登革熱消毒釀火警!工人打翻瓦斯桶引火 手、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五權街一處民宅,今(22)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26歲陳姓工人當時正在進行登革熱消毒作業,未料在防火巷作業時打翻瓦斯桶,造成瓦斯外洩,消毒器材不慎引燃火勢,一度延燒到民宅廚房內的雜物,也造成陳男右手、臉部被燒傷,稍早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9/22 16:15
  • 側柱沒立好!瓦斯機車傾倒 壓快速爐變火球

    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到三重一間小吃店配送瓦斯桶,結果停機車時側柱沒立好,造成車輛往側邊倒,壓到店家門口的快速爐,整輛機車瞬間變火球,當時還載著兩桶瓦斯,好險有民眾用滅火器緊急滅火,驚險一瞬間!
    2023/09/13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