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理髮 結果共530筆

  • 水電工改電表偷逾千萬度電 台電討2千萬

    全台最大竊電集團落網!主嫌找來水電工朋友改電表,甚至對外招攬客人,說可以幫忙省電,最便宜的只要付一成的電費,吸引不少業者上門,包含用電量大的民宿,理髮廳,甚至連製毒工廠都找上他們,警方追查一共改了65個電表,竊電至少上千萬元。
    2024/03/07 15:07
  • 正月禁剪髮?外甥剃頭「舅舅當晚車禍亡」 迷信舅媽怒告:殺人罪

    中國民間有一項不科學的迷信,即為「正月剪頭死舅舅」。然而大陸一名男子,因頭髮雜亂老是被嫌棄,沒想太多便預約了正月初二去剃頭。未料返家後,卻得知舅舅去世的消息,讓堅信民間傳說的舅媽憤怒不已,認為是他害死丈夫,怒告外甥殺人罪,並求償人民幣100萬元。
    2024/02/22 18:47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滄桑老態照」流出

    草根出身的40歲大陸男星王寶強,憑《人在冏途》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三地,不過他的婚姻卻令人唏噓,他在2016年踢爆前妻馬蓉劈腿自家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纏身2年才落幕,而前經紀人宋喆則因偷竊財產判關6年,已在9月服刑完畢。宋喆出獄近3個月尚未露臉,熟料有名網友近日碰巧在理髮廳撞見他,宋喆的近況照也旋即造成轟動。
    2024/01/05 14:37
  • 理髮店旁活春宮!「光屁股緊貼」忘拉窗簾 情侶衝刺成焦點

    儘管「2023-2024」的跨年夜已經過去近一週,仍有不少相關話題在近日掀起討論;中國大陸安徽省一段活春宮畫面引起暴動,一對情侶在位於鬧市的公寓激情大戰,雖然應該只會是一次再普通不過的狂歡,卻因為兩人「忘記拉窗簾」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僅接連變換姿勢的全過程映入大眾眼簾,甚至還被拍下瘋傳引爆全網,意外成為了當地跨年夜的主角。
    2024/01/05 07:48
  •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2023/12/28 15:12
  • 理髮店洗頭!她突被老闆「伸手抓奶」 店員辯:玩大冒險很正常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前往理髮店洗頭時,竟被一名男子當眾伸手摸胸,被嚇壞的她事後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真實身分正是理髮店的老闆。至於襲胸猥褻行為,理髮店老闆首先辯稱誤認對方是女朋友,後來又改口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2023/12/20 20:18
  • 苗栗父刺青吸毒昏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法院判決出爐

    苗栗一名有毒癮的徐姓刺青師傅去年帶著4歲兒子到友人的理髮店內幫友人刺青,但卻在過程中吸食毒品海洛因,並將剩餘的毒品放在桌上,隨後即因毒癮而陷入昏睡,沒想到其兒子不慎誤食剩餘的毒品導致腦病變,不幸喪失語言能力且嚴重癱瘓。法院審理後認為徐男深感懊悔,且離婚後仍積極照顧兒子,最終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8 16:39
  • 羨慕!「她」曬出與大谷翔平合照 竟是美髮界傳奇人物

    近日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聯盟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近日一名女性在網上分享與他的合照,引發話題。原來該女子來頭不小,是位名人打理髮型的超知名造型師。許多網友看到該合照也驚呼「大谷的髮型變得更帥了」
    2023/11/25 13:25
  • 剪髮突被吸頭!他花100超不爽 釣理髮師吐心聲:不吸還被罵

    大部分男性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約兩週就要修剪一次髮型,此時「百元理髮」將成為最佳選擇,既省錢又省時。然而,一名網友卻抱怨,日前卻被理髮師的一個舉動搞得心情很差,也就是使用吸塵器吸走頭上的落髮,貼文一出掀起其他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15 18:18
  • 13歲弟「花1400元燙髮」!父母氣炸報警 要求店家全額退款

    現在學生愈來愈會打扮,不只穿搭講究,有時為了追求潮流,會在髮型上做設計、變換,想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日前,一名13歲國中生,到理髮店花費人民幣318元燙髮(約新台幣1400元),父母事後報警並稱店家收費太高,要求全額退費,此舉引發熱議。
    2023/10/16 09:11
  • 爸突愛剪頭髮!每週報到「1次花500」 媽衝上門見一幕火大

    對於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的男性來說,大概3到4週就要到理髮店一趟,稍微修一下瀏海和兩邊鬢角,讓形象更整齊乾淨;不過,卻有一名網友的爸爸每週固定到理髮店報到,因簡單整理一次就要花上500元而惹怒媽媽。為查明真相,網友的媽媽決定親自上門,未料竟被「拒接台灣人」為由擋在門外,讓網友忍不住懷疑,「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貓膩?」
    2023/10/15 14:57
  • 百元快剪獲利秘訣! 高CP值賺「速度財」

    大通膨時代,物價漲聲不斷,讓平價快剪蔚為風潮,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到百元快剪店消費,不過這就讓不少人疑惑,這麼便宜的價格,理髮師會有賺頭嗎?專家分析,其實快剪理髮師賺的是速度財,如果有穩定客源,有的人甚至可以年收百萬。
    2023/10/12 22:45
  • 披索「自由落體」重貶!理髮師「30年筆記」說通膨

    阿根廷總統大選,即將在10月22日登場,經濟成了選民們最重視的議題,目前阿根廷的通膨率,已經高居124%,一些預測更顯示,年底可能會衝上200%,當地一名理髮師,則用他30年來紀錄的理髮價格筆記,說明阿根廷經濟為何會走到這步田地;而就在大選前夕,阿根廷貨幣披索重貶,且毫無減速跡象!
    2023/10/11 20:00
  • 金馬60入圍揭曉!許光漢、林柏宏搶影帝 PK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

    第六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揭曉,最佳男主角被認為是死亡之組,《鬼家人》許光漢、林柏宏都入圍,要對決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剛拿下北影影后的陸小芬,演活家庭理髮老闆娘再獲肯定,角逐金馬影后。
    2023/10/03 20:32
  •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2023/10/03 15:53
  • 全國美業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憶母親剃頭功夫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全國美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提到,小時候3兄弟在家門口坐板凳上,母親用肥皂水把頭抹得都是泡沫,用剃頭刀理個金光頭,母親功夫很好,不曾刮到頭皮。
    2023/09/14 15:53
  • 剪髮前「會先洗頭」?苦主曝噁爛經驗:之後都保持整潔去

    不少民眾會上理髮店打理自己,有些人會洗過頭再去、有些人則認為,直接一次交給設計師較方便。不過有網友就坦言,自己下班直接去的話,頭皮就會出油很尷尬,因此她也好奇「剪頭髮前大家都會洗頭嗎?」而有苦主就分享了恐曝經驗,坦言「自己都快吐了更何況是設計師」。
    2023/08/31 15:50
  • 改頭換面愛心義剪 日照中心打造復古風理髮廳體驗

    彰化福興秀和苑日照中心為了讓長輩們可以享受美好的時光,今天舉辦一場愛心義剪活動,要讓長輩們「改頭換面」,為了讓長輩們有新的體驗,現場還改造成類似年輕時理髮廳的氛圍,日照中心特別製作了傳統美髮廳招牌和設置紅白藍旋轉燈等裝飾,歡迎長輩們在這次活動中享受專業的義剪及美膚服務。
    2023/08/29 17:01
  • 招牌長髮掰!HowHow新造型曝 九妹驚:哪來的大學生

    網紅HowHow(本名陳孜昊)以無厘頭搞笑創作影片,在YouTube上獲得觀眾喜愛。然而,HowHow昨(27)日在社群網站上曝光自己把頭髮剪短的新造型,不同於過往的招牌長髮,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更有許多網友看完表示,完全認不出來;網紅joeman也留言直呼,這是哪來的大學生。
    2023/08/28 17:07
  • 為何不會倒?百元理髮賺什麼 知情揭獲利內幕:年入百萬

    有人說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可見髮型懟一個人還說有多重要。但在物價高漲的現在,隨便走進髮廊,再走出來至少都會失去一張「小朋友」。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何百元理髮可以屹立不搖且越開越多間,「到底賺什麼?」問題拋出後,釣出知情人士曝光內幕。
    2023/08/18 05:52
  • 花千元剪髮「跟百元頭一樣」 他納悶:為何較貴?內行曝差異

    同樣都是剪頭髮,有些名店、設計師一次就要價上千元,但也有僅需百元的理髮店,其中的差異究竟為何?一名男子就好奇指出,友人最近從百元理髮「升級」到給髮廊設計師剪,但完成後眾人卻看不出差異,不禁令他感到疑惑,「所以百元理髮跟千元理髮差在哪?」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8/17 20:30
  • 吳鈴山理髮遇停電 「這舉動」讓設計師驚呼:你藝人呢!

    活耀台劇的藝人吳鈴山今(26)日透露,去髮廊理髮到一半時遇到停電,他卻提議「不然我們去公園剪」,讓設計師嚇了一跳,直言:「你藝人呢!」然而,他們還真的移到公園理髮,吳鈴山也戲稱這樣是「濃濃的古早味」。
    2023/07/26 22:59
  • 柯震東被狗撞傷「春風天天打電話」 場景太逼真竟騙到居民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即將上映,劇組特別在西門町重現片中重要場景「美滿理髮廳」,不僅是男女主角春風、宋芸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也是彼此逐漸產生情愫的定情之地,其實美滿理髮廳全是劇組設計、裝潢而成的,甚至在拍片時,還有當地居民誤以為是真的,走進來說要剪髮,讓美術組工作人員直呼「超有成就感!」另外,問到好友兼同片演員柯震東被狗狗撞傷的近況,2人表示有傳訊關心,春風甚至說「天天跟他講電話」。
    2023/07/18 19:45
  • 北影25/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我每天都在反省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台北中山堂舉行,本屆的「最佳女主角」由《本日公休》陸小芬奪下,評審認為陸小芬在闊別大銀幕22年後回歸,以歲月的淬鍊,恰如其分地呈現一名台灣媽媽的良善與憨直,身為家庭理髮師的職人細節表演溫潤細緻,讓人走出戲院仍然回味無窮。
    2023/07/08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