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現況 結果共2,137筆

  • TVBS民調中心驚人「塑」據 逾六成贊成全面禁塑

    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於2024年《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中主持「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及創新」對談。引言中,莊開文提到TVBS民調顯示超過六成民眾贊成全面禁塑,且近八成台灣民眾已習慣減塑行動。環境部宣示減用四項一次性塑膠,但考量現況,全面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14小時前
  • 搭車遺失物千奇百怪? Uber「這時段」乘客最常丟東西

    身為跨國網約車平台的Uber,每年都會公告一份清單,詳細列出全球乘客搭車遺失物品的現況,包含地點、時間、物品種類等。其中乘客最常見且容易遺失的物品,包含耳機、皮夾、衣物、手機等;而最常在車上丟失物品的時間,則是每天晚上9至10時之際。
    15小時前
  • 不當靠爸族!男星赴澳門賭場工作「月入6位數」 驚人現況曝

    創作新人姚冠宇推出首支單曲《好吧就這樣〉,長相俊朗的他,為了支持音樂夢,姚冠宇役畢則在親戚的引薦下,前往澳門賭場工作,「因為月薪可達10萬,且吃住交通都由公司負擔,加上我沒有物慾,所以短時間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他堅持不當靠爸族,將第一桶金作為音樂基金,他向廣大樂迷朋友喊話:「請大家支持聽起來,喜歡幫分享,也希望很快專輯面世能與大家見面喔!」
    2024/04/21 19:07
  • 小禎驚爆緊急送醫!手插針孔「虛弱現況曝」曾喊:恐氣到暴斃

    39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跟隨父親胡瓜腳步,近來在演藝圈獨當一面,逐漸站穩一姐地位,然而就在事業攀升之際,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小禎昨(20)日緊急被送進醫院,手上佈滿針孔的虛弱現況曝光。
    2024/04/21 09:21
  • NONO涉性侵神隱!朱海君「遭目擊現身高雄」 收入銳減現況曝

    藝人NONO(陳宣裕)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及性侵,聲名狼籍連帶影響老婆朱海君,據了解,近期友人探詢朱海君近況,她都一律回「我很好」,只是工作上,她相當低調,接下活動演出,卻堅持「不宣傳」、「不上海報」,深怕行蹤曝光,被媒體追逐訪問。
    2024/04/19 20:00
  • 黃子佼案內鬼現身!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心痛曝現況

    男星黃子佼的爭議風波近期越演越烈,甚至不少受害者接連現身,而網紅「德州媽媽」在日前也公開多名受害者的音訊和截圖證據,不過,近日她透露有人假冒受害者,試圖打探案件進度,讓她承受極大的壓力,更因此在個人社群上發出「不自殺聲明」。
    2024/04/17 13:31
  • 康老師的貓住院現況曝!戴頭套「四腳包紮」 歐膩還在躲貓貓

    受困在花蓮天王星大樓康老師的貓「康貓咪」,13日成功從瓦礫堆中獲救,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治療,不少貓友湧入詢問現況。昨(16)日該動物醫院分享康貓咪住院的影片,只見牠戴著頭套四腳都有包紮,病況全曝光。
    2024/04/17 12:17
  • 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本月9日在直播因評論黃子佼被K小姐控訴性侵一事,稱沒這麼嚴重,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遭到合作廠商封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統神和吳崢今(17)日一同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節目中統神不滿因被扣上「戀童癖」丟工作,很在意吳崢說他毛骨悚然,希望吳崢能道歉,「這次會燒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坦言已瘦了6公斤。
    2024/04/17 11:12
  • Toyz「醋飯天條」遭毆!超哥揭日料餐廳現況 認了「醋飯有調整」

    實況主Toyz 1月時到YTR超哥的日本料理餐廳「超甲組」用餐,直播批評餐廳「醋飯超難吃」,遭超哥祭出「超派鐵拳」攻擊,事件被網友譏是「醋飯天條」。超哥沉寂3個月現身,接受媒體訪問,親揭餐廳現況,並認了「有調整醋飯」。
    2024/04/15 20:40
  • 編號0024!徐巧芯大姑涉嫌幫詐團洗錢 收押19天現況曝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夫妻,日前涉嫌以名下公司帳戶協助詐團洗錢,不法金流超過2700萬,案發後劉女與丈夫等人被逮捕且聲押禁見。據悉,劉女目前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編號0024,收押至今已19天,劉女情緒穩定、健康狀況良好,作息一切正常。
    2024/04/15 11:47
  • 港片「經典豔星」齊聚曾志偉慈宴!葉子媚、關秀媚現況曝光

    港星曾志偉明天(14日)生日,並選在近期舉辦慈善素宴。除了曾志偉的親友外,受邀人士眾星雲集,導演王晶御用性感女星「晶女郎」關秀媚出席壽宴,還有活躍於八、九零年代的港片性感代表,「波霸」葉子媚。
    2024/04/13 21:28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醫院開錯刀!麻醉醫逆風「一點都不想譴責」 揪最危險現況

    高雄民生醫院驚傳「開刀開錯人」的重大醫療疏失事件,引發各界譁然!衛生福利部緊急要求醫策會成立專案小組,限期一個月內提出調查報告。外界一片撻伐聲浪中,麻醉科醫師石崇志就出面緩頰,認為在如今高壓、超時、人力不足的醫療環境下,類似的疏失難以避免,坦言「一點都不想譴責」。
    2024/04/12 13:19
  • 花蓮震後地表移位「玉山長高了」? 官方親曝現況

    0403全台有感大地震後,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在震後使用衛星測量資料,分析地震前後45小時,發現台灣地表位移,外界也相當關注台灣最高峰玉山主峰的海拔高度是否受到影響。對此,玉山國家公園透露,目前玉山主峰海拔仍維持在3952.433公尺,未受地震影響而改變。
    2024/04/10 15:50
  • 砂卡礑步道現況曝 鋼梁垂掛落石毀柵欄

    台八線搶通,記者實際前往砂卡礑步道,沿路上看到明隧道,鋼梁垂落,還有工程車被砸毀,由於重機具持續挺進,預計十號就能抵達,游姓一家五口的位置,這讓搜救人員也更振奮,因為重機具的進入,可以趕快協助兩名罹難者脫困。
    2024/04/09 19:17
  • 吳慷仁驚傳家暴!「激烈拉扯濺血」 後續現況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演出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大女兒的謝咏欣有一場肢體衝突重頭戲,拉扯中吳慷仁不慎用指甲劃傷謝咏欣臉頰,讓他內疚不已,掛彩的謝咏欣卻沒放在心上,導演祝紫嫣讚嘆謝咏欣有天生演戲細胞,平常再怎麼愛美,一拍戲就變了個人。
    2024/04/09 16:31
  • 剛歡慶37生日!陳零九爆「這部位」受傷動不了 現況曝光

    陳零九今(9)日歡慶37歲生日,期待新的一年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日前拍攝全新的視覺宣傳照,他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改變,久違地染了的黑髮,穿著一身時尚潮流感的黑色西裝,裡面內含小巧思,微微展現出結實的胸肌線條,搭配氣質清新的妝造讓人耳目一新,日前他將黑髮造型的自拍照發上網,發文中提到「我還在習慣我的黑髮中」,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直呼「黑髮好神」、「沉靜氣質帥感」、「黑髮真的永遠的頂」,黑髮充滿魅力超吸睛!
    2024/04/09 12:02
  • 具俊曄首度正面回擊汪小菲 親曝大S現況:「她是我力量」

    南韓男星具俊曄與大S結婚後長居在台灣,他今天(8日)現身記者會,被問到大S現況,他也當眾放閃,說地震當下先牽她的手安撫,也提到汪小菲控訴他跟大S早有聯絡,及黃子佼指控吸毒,具俊曄直呼委屈。
    2024/04/08 19:23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 NHK:日網充斥假訊息

    日本NHK電視台,已經抵達花蓮災區,報導救災現況。NHK在報導中特別提醒,花蓮地震後,日本充斥很多地震假訊息,除了張冠李戴,把舊的搖晃畫面,拿出來騙流量。還有人謠傳,這次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的人工地震,日本專家特別出面駁斥。
    2024/04/04 17:44
  •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2024/04/04 14:46
  • 直擊花蓮北濱街現況!力拚下午完成拆除 將原地重建

    花蓮規模7.2強震,讓花蓮市北濱街的一棟五層樓建築瞬間傾斜,被判定是危樓必須拆除,拆除作業進行一整夜後,4號上午進度已達9成,經過評估後將原地重建。
    2024/04/04 13:35
  • 蔡凡熙地震受困家中「大門變形卡死」!急發限動求救 經紀人曝現況

    台灣今(3)日上午發生7.2級大地震,讓全台民眾被嚇壞,而許多藝人也紛紛發文報平安。男星蔡凡熙在地震發生後,發現家中大門變形卡死,在限時動態中緊急求助:「我家的門打不開卡住了怎麼辦?」而根據經紀人表示,他在受困1小時後,才順利脫困出門。
    2024/04/03 14:04
  • 康康兒子出事了!遇7.2大強震被高處物品砸傷 現況曝光

    57歲的康康(康晋榮)日前推出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自掏腰包 250萬,還出了實體專輯,就是為了圓5歲女兒的夢,主打歌〈按摩師昏倒了〉還跟女兒合唱,相當有自己風格。今(3)日他舉辦媒體餐敘,剛好遇到7.2級大強震,連兒子都遭到物品砸傷頭,造成額頭腫了2公分的包。
    2024/04/03 14:00
  • 台灣上午8點左右地牛翻身 日本沖繩區域等地也有感

    根據日媒報導,沖繩地區偵測到、最大震度達4級。手機快訊不斷要求民眾盡速避難,NHK電視台也切最新畫面,告知民眾最新現況。日本氣象廳預估規模7.5,緊急發布海嘯警報,估計最高可能出現3公尺的海浪,目前已經偵測到30公分海嘯。另外美國CNN同時間,也在網站上發布快訊,美國地質調查所測得規模達7.4。
    2024/04/03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