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珊卓布拉克 結果共114筆

  • 《攻其不備》假的?珊卓布拉克受波及 男主角發聲:不該怪她

    在2009年勵志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飾演球員麥可奧赫(Michael Oher)的演員昆東亞倫(Quinton Aaron),針對麥可近日對宣稱收養他的杜希夫婦提出拐騙指控,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他也捍衛在片中飾演杜希太太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ock),不該因此風波歸還她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座。
    2023/08/17 14:19
  • 憑《攻其不備》奧斯卡封后!珊卓布拉克心碎發聲 網逼退還小金人

    59歲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5日才痛失交往7年的攝影師男友布萊恩藍道(Bryan Randall),最近卻因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封后之作《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被揭穿全是騙局而捲入爭議,事情迅速轟動國際,許多推特網友要求收回珊卓布拉克的小金人。據外媒報導,珊卓布拉克聞訊後也心痛不已,沒有想到自己也被蒙在鼓裡。
    2023/08/17 13:54
  • 《攻其不備》故事逆轉!球星控養父母:並未收養

    14年前,改編自真人真事好萊塢電影《攻其不備》,敘述16歲無家可歸非裔少年奧爾,如何在收留他的白人夫婦幫助下,成為美式足球聯盟球星的勵志故事;不過溫馨故事如今出現大反轉,今年已37歲的奧爾,對養父母提出訴訟,要結束雙方監護關係。今年2月,奧爾發現養父母根本沒有領養他,只是申請成為監護人,直到他18歲還控制所有的合約,包括電影合約在內,沒有分給他電影的收入。奧爾的養父母對訴訟感到痛心,否認靠養子賺錢,但尊重奧爾解除關係的決定。
    2023/08/16 19:55
  • 「攻其不備」都是假的? 主角本尊曝:沒被收養受騙近20年

    女星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好萊塢電影《攻其不備》賺人熱淚,但電影男主角的原型人物「奧赫」15日要求美國法院,正式終止自己與收養家庭的法律關係,因為驚覺自己根本不是被收養,而是在被欺騙的情況下放棄自己的決策權,引起譁然。
    2023/08/16 11:56
  • 《攻其不備》養父母反擊!控奧赫勒索4.7億「封口費」

    美國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男主角原型人物、前NFL球星奧赫(Michael Oher)日前向田納西州法院提出請願書,要求終止養父母圖伊(Tuohy)夫婦的監管權力,宣稱對方從頭到尾都沒有合法收養他,還把他當成搖錢樹。如今,圖伊夫婦透露律師發出聲明,反控奧赫向他們勒索1500萬美元(約4.7億新台幣)的「封口費」,還強調圖伊一家人本來就靠速食生意累積了大量財富,根本就不需要從奧赫身上謀利。雙方各說各說也讓外界霧裡看花,但昔日溫馨勵志電影如今被現實爆擊,也讓不少影迷直呼「無法接受」。
    2023/08/16 11:45
  • 《攻其不備》全是假?男主角稱根本沒被收養 受騙近20年崩潰

    由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內容講述一對白人父母收養一名非裔高中生,發掘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分,將他視如己出,幫助他「翻轉人生」。沒想到如今男主角奧赫(Michael Oher)卻將養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養他,還在他成年後哄騙他簽署將對方變成自己法定監護人的文件,把他當成搖錢樹。
    2023/08/15 10:13
  • 痛失摯愛!珊卓布拉克帥哥男友患漸凍人症病逝 享年57歲

    巨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攝影師布萊恩藍道(Bryan Randall)自2015年熱戀,但近期布萊恩藍道的家屬發布聲明表示,布萊恩藍道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漸凍人症),與病魔拉扯3年仍無力回天,於8月5日病逝,享年57歲。
    2023/08/08 10:57
  • 嘴饞快看!58歲珊卓布拉克靠「區域飲食法」 一天5餐瘦6KG

    今年58歲的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每次現身都讓人眼睛一亮!她透露自己採用「區域飲食法」成功瘦下6公斤,不僅身材曼妙,精氣神也飽足。營養師表示,這種飲食方式可以一天吃五餐,而且不必計算熱量,只要知道原則就能執行,很適合嘴饞者。
    2023/04/02 09:47
  • 11部強檔上架串流!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動作戲不靠替身

    MyVideo影音平台10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黑色喜劇動作片《子彈列車》,挟帶超強話題口碑與票房吸金力,搶先版已火速上線,觀眾在家就能享受爽快情節。超人氣動畫續作《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大玩真人版狼人殺的驚悚片《天黑請斃命》、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的豪華卡司科幻電影《外星+人》等強片,也都在10月MyVideo上看得到。
    2022/10/01 17:12
  • 布萊德彼特化身「超衰殺手」 導演盛讚:聰明的喜劇演員

    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鉅片《子彈列車》昨(29)日在微風影城 SONY PICTURES 影廳首映,布萊德彼特在劇中飾演行動代號「瓢蟲」的殺手,導演大衛雷奇表示外界想到布萊德彼特可能不會想到喜劇,不過他真的非常適合這個角色,也投入很多自己的想法。
    2022/07/30 11:23
  • 布萊德彼特新片! 飾演超衰「殺手」驚喜合體珊卓布拉克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在最新電影《子彈列車》飾演超衰、行動代號「瓢蟲」的殺手。最新預告揭曉藏在幕後的神秘人士,由珊卓布拉克驚喜演出,這是繼小布客串「失落謎城」後,兩人再次於電影中合體。
    2022/06/10 20:09
  • 布萊德彼特甩裘莉官司風波 受珊卓布拉克委託執行暗殺任務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今年2月,控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米拉瓦酒莊(Château Miraval)的股份擅自賣給「陌生人」,更在近日再度提出新的法律文件,指控裘莉將她的酒莊股份,轉手賣給俄羅斯富商尤里謝夫勒。但即使前夫妻倆的過往糾葛仍未解決,但布萊德彼特的新片《子彈列車》仍照進度宣傳,最新預告在7日晚間上線,更揭曉片中的神祕人身份。
    2022/06/08 17:53
  • 動作片登場《失落謎城》浪漫尋寶 布魯斯威利《終極包圍戰》上映

    冒險動作電影票房始終不敗,加上大咖加持,令人期待,即將上映的《失落謎城》由珊卓布拉克與查寧塔圖主演,在叢林裡求生還擦出愛的火花,而電影《終極包圍戰》則是布魯斯威利的告別作之一,演出警長的角色。
    2022/04/04 17:19
  • 尋寶戰!湯姆霍蘭德挑戰最難動作戲 珊卓布拉克叢林冒險

    大銀幕準備接連上演尋寶戰!由湯姆霍蘭德搭檔馬克華伯格演出的《秘境探險》,兩人將攜手找尋50億美元的失落寶藏,湯姆霍蘭德也直言這部作品,是他拍過最難的動作戲,另外《失落謎城》則有珊卓布拉克與查寧塔圖一起尋寶,還有男神布萊德彼特也驚喜加入陣容。
    2022/02/07 18:30
  • 小布騎重機賣咖啡機迷倒粉絲 新戲合作珊卓布拉克、女神卡卡

    57歲好萊塢布萊德彼特最近替咖啡機代言,廣告中他騎著重機奔馳,舉手投足都散發男星魅力,被粉絲大讚他帥出新高度。
    2021/09/06 12:46
  • 串流209分史詩片 該按暫停或穿尿布?

    Netflix與Amazon都斥資充實選單內容,尤其是Netflix,主要收入來源就是用戶訂閱費,內容是它黏住並吸收訂閱戶的關鍵,它近兩年推出的原創電影,更是獲獎連連;但電影動輒兩個小時甚至更長,是影集長度的好幾倍,這可能就和我們觀看電視的習慣有所衝突了,在家裡看電影不像在戲院,十分容易分心。接下來的這則報導,我們就可以發現,無論是入圍十項奧斯卡獎的《愛爾蘭人》,或是珊卓布拉克主演的驚悚電影《蒙上你的眼》,一口氣看完的觀眾都只有18%。網飛靠「大數據」蒐集分析收視情況,不時有深獲好評的影集遭到腰斬,那麼這些資料很可能將左右網飛未來原創電影的拍攝方向與計畫。
    2020/01/27 20:01
  • Netflix公布收視排名! 「怪奇物語3」奪冠

    美國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日前公布第三季財報,同時曝光去年10月到今年9月,原創電影和影集的收視排名!影集部分,前三名分別是怪奇物語、雨傘學院跟紙房子,而原創電影則是,強打明星牌,珊卓布拉克的蒙上你的眼,登上第一名。
    2019/10/19 13:13
  • 「捍衛3」票房冠軍 基努李維自爆暗戀珊卓

    由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3》,台灣上映首日票房破千萬,而北美也累積5690萬票房,相當於台幣17.9億,搶走"復仇者聯盟4"蟬聯3周的冠軍寶座,其中基努李維更在上節目自爆,曾暗戀過珊卓布拉克,可惜雙方太害羞,錯失姻緣。
    2019/05/20 12:33
  • 「羅馬」奧斯卡奪3獎 史蒂芬打算提案修法

    由影音平台出品的電影《羅馬》,在奧斯卡得到三大獎,不過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卻打算提案修法,拒絕影音平台電影,報名奧斯卡獎,他認為如果電視電影真的值得肯定,應該是艾美獎,不是奧斯卡獎。
    2019/03/04 14:50
  • 珊卓布拉克「蒙眼」掀模仿效應 官方籲停

    珊卓布拉克在電影《蒙上你的眼》要和隱形怪物抗戰,因此蒙上眼睛過日常生活看誰能撐最久,沒想到引發網友群起模仿,學劇中角色蒙眼挑戰各式日常活動,甚至還引發小孩撞到傢俱,讓片商趕緊跳出來警告,別再跟著做。
    2019/01/03 18:57
  • 珊卓布拉克新作蒙眼求生 粉絲搞笑模仿

    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主演Netflix新作「蒙上你的眼」,上架首週吸引4500萬用戶觀看,片中「蒙眼求生」也引發新流行,民眾爭相模仿,上網PO出自己蒙眼鬧笑話的影片。
    2019/01/02 15:19
  • 安海瑟葳飾難搞明星 被喻本色演出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8大女星,包括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等。其中安海瑟葳飾演難搞的大明星,不免讓外界聯想到她戲外也曾經被傳出有大頭症,似乎不謀而合,最著名的耍大牌事件就是一個早餐退了4次貨。
    2018/06/18 20:58
  • 「瞞天」續集! 大都會博物館重現時尚晚宴

    由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等影后主演的《瞞天過海》續集,背景設定在紐約大都會慈善晚宴,這堪稱時尚圈盛事大咖影星雲集,每年主題不同,而劇組趁半夜實際到博物館取景拍攝。
    2018/06/15 19:29
  • 《瞞天過海》續集! 女神偷「秀身手偷鑽石」

    電影《瞞天過海》推續集,以往都是男星為主,這次改以女力當道,找來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威幾位大咖女星同台飆戲,幾位神偷各有一技之長,其中凱特布蘭琪在接受我們專訪時還秀了她在戲中的中文台詞。
    2018/05/31 18:16
  • 女力集結!安海瑟薇「瞞天」 傲嬌破表成亮點

    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眾多好萊塢大咖女星,像是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還有歌壇天后蕾哈娜以及戲精海倫娜波漢卡特,這是《瞞天過海》睽違11年再推出續集,不過主演全由男神換成女神,女力當道希望能抓住影迷目光。
    2018/04/13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