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王又曾 結果共417筆

  • 相差43歲「爺孫戀始祖」!豔星近況曝 搬餿水桶爆哭

    昔日豔星蔡佳宏,因為當年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傳出緋聞,由於兩人相差43歲,轟動全台。而這段畸戀雖然當時搶盡新聞版面,但後來蔡佳宏也淡出螢光幕,回歸常人的生活!退出演藝圈8年以來,她做過電訪員、月子中心公關、也曾在火鍋店、煎包店上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連廚餘桶都要親自去搬,餿水還不小心賤到身上,下班時還因為餿味,引起路人側目,但她忍著淚告訴自己,再怎麼苦也得撐。
    2019/05/11 19:15
  • 協助王又曾授信放款 前力華票券董座判刑

    喧騰一時的力霸集團弊案,高院今天更二審宣判,認定力華票券前董事長黃鳴棟,配合王又曾通過授信案,使力霸集團取得資金援助,依速審法減刑後,判他2年10月。全案可上訴。
    2018/09/25 14:23
  • 假釋通過 元大董娘、前法官胡景彬等人出監

    矯正署今天證實,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之妻杜麗莊、前台中高分院法官胡景彬,日前假釋獲准,已於今天出監。王又曾之子王令一也獲假釋,但尚未收到保護管束裁定,仍在監。
    2018/01/12 17:14
  • 快訊/涉掏空亞太電信 王又曾家族判賠263億

    最新消息,亞太電信控告王又曾家族涉嫌掏空案,高院認為王又曾指示妻子和子女,以虛設公司等手法掏空亞太電信,今天判決王又曾的妻子王金世英,和王令台、王令一等4名子女,以及集團幹部共12人,須賠償亞太電信263億元,全案可以上訴。
    2017/04/06 19:43
  • 掏空亞太固網 王令台判刑6年3月確定

    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的長子王令台,因涉及掏空力霸公司、東森集團所及亞太固網等公司,被高等法院合併判刑6年3月,他不服氣,提出抗告。今(22)日被最高法院駁回抗告,判刑確定,他必須再入監服刑。
    2017/03/22 12:12
  • 這些人 都利用判刑確定前 跑了!

    利用法院判決有罪確定前落跑的名單,可說一長串,近期除了被控吸金逾百億元的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前年還有吸金詐欺犯李周全,貪污檢察官井天博,之前還有去年病故的力霸集團王又曾和前立法院長劉松藩等人。
    2017/01/03 19:55
  • TVBS《國民大會》首播開紅盤 上萬粉絲跟著美人互動

    于美人新節目TVBS《國民大會》本週開張,6日晚間八點首播收視亮眼,4歲以上平均收視0.35;九點趙少康的《少康戰情室》,4歲以上收視0.77。談話節目天后天王氣勢連成一氣,攜手打造晚間黃金時段。于美人《國民大會》首播不改辛辣,以王又曾桃色情網拉開序幕,大掀企業名人闊綽生活,節目同時也在Facebook《TVBS國民大會》粉絲團直播,于美人更親自在線上與粉絲們互動。粉絲團成立不到半個月,在節目尚未開播的情況下,迅速累績三千多粉絲,首播直播時更有2萬2千次觀看,足見于美人的吸睛魅力!于美人謙虛的說其實她的「收視主力部隊」還沒出現,7日進棚錄影時更是呼籲她的那些鐵粉們「趕快歸隊!」
    2016/06/07 18:06
  • 王又曾LA豪宅深鎖 相驗後將送殯儀館

    王又曾在美國加州車禍身亡,他和妻子王金世英在洛杉磯的豪宅大門深鎖,無人進出。據了解,王又曾的告別式可能會在玫瑰崗殯儀館舉行,玫瑰崗是美國非常大型的殯儀館和墓園,作家張愛玲就是在這裡進行火化,但目前仍不清楚王又曾的身後事會如何處理。王又曾和王金世英在美國將近10年,他們住近億台幣的豪宅,王又曾還曾經到夜總會找舞小姐、按摩,即使潛逃赴美,依舊過著奢華享受的生活。
    2016/05/31 13:37
  • 獨家/「為父親錯誤致歉」 王令麟書信遙祭亡父

    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目前還在假釋的兒子王令麟已表明,沒有要申請出境,赴美奔喪,只透過書信表達心情,也提到「為了父親生前的錯誤和社會致歉」。有些立委認為基於人道考量,法院和矯正署或許可以通融,但也有人主張,就算王又曾已經身故,也沒辦法抹滅他過去的不良行為。
    2016/05/31 13:04
  • 政商關係好!出訪邦交國 美鈔撒沙灘惹議

    回顧王又曾的一生,他從開設毛巾廠到1978年接掌力霸公司,集團版圖跨足各產業,包含水泥、紡織、營建、百貨、飯店等等,全盛時期資產破5千億,尤其前總統陳水扁任內,出訪邦交國家10次,王又曾和王令麟父子倆輪流陪同高達7次,其中一回前往塞內加爾,王又曾高調放美鈔在沙灘上,引發不小爭議。
    2016/05/31 12:56
  • 接父事業惹官司 王又曾7子女假釋、服刑

    王又曾掏空力霸集團731億潛逃美國,當時只有大房次子王令甫全身而退,因他沒有接觸集團事務工作,其他7名子女則都因為父親的關係坐牢服刑,包括王令台、王令麟、王令僑等人在假釋中,,至於二房長子王令一還在監獄服刑。
    2016/05/31 12:52
  • 56億包養女人 王又曾奢華風流令人咋舌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從學徒變大亨,開過舞廳、橫跨金融業,富豪生活奢華,共有4個老婆、8個孩子,生前最喜歡跟女明星互動,其中蔡佳宏、蕭淑慎和璩美鳳最受矚目,外傳王又曾生活揮霍,不只穿金戴銀,還花了56億包養女人,而四房王金世英當初也是以藝人身分嫁入豪門。
    2016/05/31 12:47
  • 為什麼豪門與明星常黏一起?

    生前與演藝圈女星互動密切的王又曾,已被證實在美國車禍身亡,他從年輕時就對女明星很有興趣,愈有名的愈愛,4任「老婆」中明媒正娶的只有大6歲、來台灣前就已結婚的元配與女星金晶(王金世英),跳過2、3房。他的兒媳婦也是女星蔡咪咪,可以算是家學淵源嗎?
    2016/05/31 12:23
  • 快訊/王又曾在美車禍身亡 加州豪宅大門深鎖

    最新消息,王又曾傳出在美遇上重大車禍傷重不治,我駐洛杉磯代表處跟警方確認,王又曾的確在車禍中身亡,王金世英受傷無礙。
    2016/05/31 10:18
  • 快訊/王又曾車禍亡 王令麟喪父聲明「天下無不是父母」

    最新消息,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在美國發生車禍身亡,他的兒子王令麟今天(31日)寫給東森集團員工一封信,表達喪父之慟,並感嘆「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文中最後強調會在這裡遙祭父親並未申請出境,因為不想讓家族之事再引起社會騷動。
    2016/05/31 10:09
  • 掏空近500億 王又曾夫妻潛逃美國遭通緝

    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因為涉及多項掏空案,掏空金額近500億元,在2007年潛逃美國被台北地檢署發出通緝,名列國內十大通緝要犯,通緝時效到2031年;王又曾在全盛時期,事業版圖橫跨房地產、百貨、銀行、保險,擁有5家上市公司,如今傳出他在美國車禍身亡,法務將進一步確認,拿到王又曾的死亡證明,相關官司和通緝可能一筆勾銷。
    2016/05/30 23:05
  • 王令麟將聲請解除限制出境 盼赴美奔喪

    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傳出在出事當天他曾經和好友通電話,詢問通緝時間有多長,表達很想回到台灣,對於子女官司更念念不忘;目前了解,王令麟得知噩耗,非常難過,他已經和幕僚及律師團溝通,將盡快向台北地院及台灣高等法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希望能前往美國奔喪。
    2016/05/30 23:00
  • 王又曾的金錢帝國與緋聞情人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傳出在美國出車禍身亡,他創辦的力霸集團一度是擁有逾4700億新台幣的金錢帝國;他有4任太太8名子女,喜歡在力霸自冠飯店總統套房宴客,與女藝人緋聞不斷,最令人矚目。
    2016/05/30 21:11
  • 快訊/出事當天曾通電話 友人:王又曾想回台

    最新消息,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晚間表示,王又曾出事當天曾和他通過電話,他詢問通緝時間有多長,表達很想回到台灣,王又曾除了關心台灣的經濟情況和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的政治局勢,對於子女官司更是念念不忘。
    2016/05/30 20:31
  • 一張表告訴你 力霸「王」朝這樣發跡…

    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因掏空案遭到通緝,隨即潛逃美國,卻在美國車禍身亡,令各界不勝唏噓。王又曾從百貨業發跡,事業版圖驚人,10幾歲就投靠舅舅的百貨店擔任學徒,年僅18便開始從事日用品和棉紗批發,對商業經營有自己一套手法。
    2016/05/30 20:10
  • 五車追撞爆炸起火 王又曾在美車禍身亡

    被台灣列為經濟通緝犯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在美國遇上重大車禍傷重不治。根據瞭解,王又曾跟四房太太王金世英是前往辦孫女的婚禮途中遭遇車禍,當時由王金世英駕駛,車禍後因為嚴重撞擊,汽車爆炸起火,王又曾傷重送醫不治,王金世英傷勢則不太嚴重。
    2016/05/30 19:59
  • 這款老爸/六子女坐牢 王又曾美國逍遙享榮華

    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傳出在美國出車禍身亡。王又曾與子女掏空一手創辦的力霸、東森集團320億元偕妻王金世英逃亡美國,名列10大通緝要犯,他的八名子女有7人被判有罪,6名子女陸續入監,目前仍有次子王令一在監獄服刑。他則多次被目擊在美國出入級餐廳,繼續奢豪生活。
    2016/05/30 19:58
  • 王又曾掏空力霸 潛逃美國遭通緝

    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因為涉及力霸掏空案在2007年潛逃美國,被台北地檢署發出通緝,名列國內10大通緝要犯,通緝時效到2031年;王又曾在全盛時期,事業版圖橫跨房地產、百貨、銀行、保險,擁有5家上市公司,在掏空案爆發後,集團旗下的中華銀行也因此被接管標售,如今傳出他在美國車禍身亡,法務部也要進一步聯繫,確認拿到王又曾的死亡證明,相關官司和通緝可能一筆勾銷。
    2016/05/30 19:52
  • 快訊/王令麟將聲請解除限制出境 盼赴美奔喪

    最新消息,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而他這次搭車外出是為了幫兒子王令麟的女兒,孫女Wendy舉辦感恩餐會;目前了解,王令麟得知噩耗非常難過,他已經和幕僚及律師團溝通,將盡快向台北地院及台灣高等法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希望盡快前往美國奔喪。
    2016/05/30 19:44
  • 掏空力霸東森滯美未歸 王又曾傳車禍亡

    在台灣史上最大的經濟犯罪被告王又曾、王金世夫妻滯留美國不歸。傳出台灣時間清晨5點左右,在美國洛杉磯的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連續5輛車追撞,王又曾從汽車後座飛出車外,送醫急救之後無效。
    2016/05/3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