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獨家 結果共10,000筆

  • 阿米必收!小7攜手黑丸開賣BT21仙草凍 8款造型萌翻

    黑丸仙草凍又有新花樣了 !繼之前的寶可夢系列後,這回7-11與「黑丸嫩仙草」攜手推出萌翻天的「BT21造型仙草凍」,直接把8款主角印在仙草凍上,以盲盒方式隨機買得到,讓BT21粉與ARMY陷入瘋狂!即日起只在小七實體通路獨家買得到。另有「BT21造型寒天愛玉凍」也將於5/15上市,吸睛可愛不能錯過!
    1小時前
  • 降膽固醇又殺菌!大蒜抗癌好處多 阿基師授1招自動剝皮

    台灣人炒菜、做涼拌菜時,蒜頭絕對是必備辛香料,不過剝蒜較費時,一名主婦特別上臉書「家常菜」社團發文求助,說每次都為了剝蒜頭皮傷透腦筋,「請問各位高手都是怎麼剝蒜頭的?」引出許多內行網友提供獨家剝蒜神招,還發現剝蒜真的是很多人的困擾,連名廚阿基師也在節目中傳授剝蒜小撇步,不用刀、不用手,蒜皮自動脫光光。
    1小時前
  • 風靡歐美亞洲!謎樣妹妹頭團體avantgardey今夏來台 看板人物獨家訪問

    來自大阪的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近日風靡全球,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討論度與人氣,她們以別具風格的舞蹈及視覺風格聞名,更由知名編舞家Akane親自操刀。已經在日本舉辦多次公演的她們,也即將展開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灣,而編舞家Akane更獨家透露將在台灣巡演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20小時前
  • 北影驚喜曝光!《在車上》音樂大師將來台 揭開濱口竜介創作祕辛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16)率先本屆特別放映單元「必買」場次,獨家獻映日本名導濱口竜介與音樂家石橋英子的創作計畫《GIFT》,更特別邀請石橋英子來台,將以「音樂X影像」為概念,在電影放映時同步進行即興現場配樂,為影展開創現場專屬限定體驗,躍升今年影展精彩亮點之一,台北電影節也將搭配放映《GIFT》配樂場延伸之作、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邪惡根本不存在》。
    1天前
  • 國民老婆泱泱與New Ford Kuga連袂推出最香尊榮專案 New Ford Kuga限時尊榮價79.9萬起

    女神泱泱竟然選擇他?獨家公開擇偶香氣! 這泱真香!國民老婆泱泱與New Ford Kuga連袂推出最香尊榮專案 New Ford Kuga限時尊榮價79.9萬起 試乘再送Kuga限量聯名香水
    2024/04/16 11:55
  • 獨家/最大遺憾!婁峻碩「摯愛」肝昏迷病逝 淚吐最後交代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今年1月份就病逝,來不及參與爸爸媽媽的婚禮,近來發行新專輯《RISE》的婁峻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愛犬病逝,他也罕見在鏡頭面前掉淚,「啾啾是我最大的遺憾」。
    2024/04/15 10:00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獨家/符瓊音女兒感染病毒急送醫 「耳膜刺洞」全是血崩潰痛哭

    符瓊音從《超級偶像》第二屆亞軍出道,去年與老公「小陳」生下愛女鐵支,日前兩人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女兒鐵支,真的人如其名,個性很霸氣,聲音也很大,就連請來的保母,都會看保母好欺負的程度,來捉弄保母,加上力氣也很大,她笑說幸好現在的保母,很會應付鐵支,不然她可能會累垮,鐵支對待爸媽也是不同,對媽媽就像玩伴,對爸爸就是工具人概念,聰明程度驚人。
    2024/04/13 11:30
  • 直搗中俄朝家門巡航! CNN獨家登美B-52轟炸機

    美日菲峰會登場,拜登向日本及菲律賓兩國領袖保證,美國的防禦承諾「堅如鐵甲」。拜登也明確表示,如果菲律賓船隻在南海遇襲,就會啟動雙邊防衛條約。另外,CNN獨家登上美國B-52轟炸機,從美國直飛中俄及北韓邊界,直擊巡航任務。
    2024/04/12 22:20
  • 卓榮泰政壇師父!傳「謝長廷將返台」接任這院長 鐵三角成形

    準總統賴清德10日宣布正副閣揆人選,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準閣揆卓榮泰預計今(12)日上午宣布第2波內閣人事。據《鏡新聞》獨家報導,卓榮泰在政壇的師父、駐日大使謝長廷是「這職務」的口袋人選,也傳出民進黨前立委劉世芳將接掌「天下第一大部」。
    2024/04/12 07:40
  • 就想讓果迷多掏錢!iPhone 16旗艦版傳有3大獨家規格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近年官方為了區分市場定位,會在高價位的Pro版本配置專屬規格,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為了進一步拉大各機型的差異,iPhone 16 Pro Max將擁有3大獨家規格。
    2024/04/11 10:14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跟松菸PK文青風!信義區新小百貨逾30品牌

    信義區百貨競爭激烈,在文青集散地松菸的百貨,改裝後增加香氛和文具區,不過如今又有全新小百貨加入戰局,位在基隆路上,主打文青風,引進滿滿台灣品牌的文創生活選物,還有獨家限定美食,許多角落更打造成網美打卡點。
    2024/04/09 19:52
  • 德州蓋高鐵還採用日本子彈列車? 路透獨家:拜登將與岸田公開支持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路透》獨家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有可能趁著本次機會與岸田文雄討論在德州建造子彈列車、連結達拉斯與休士頓2大城市的計畫,且會在峰會後的聯合聲明中提及這條許多美國民眾引頸期盼的高鐵。
    2024/04/09 18:11
  • 獨家/符瓊音結婚1年再添新身分 尪霸氣「1舉動」證明愛

    「粉紅坦克」符瓊音出道超過15年,2022年底人生突然加速前進,與行政主廚小陳結婚,隔年還生下寶貝女兒鐵支,瞬間身分大轉變,結婚一年的她,帶著老公小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宣布新的喜訊,老公在大安區開了快閃餐廳「癮舊」,裡面的菜單都是老公親自設計,將傳統的美食改良,除了老公外,符瓊音更是除了歌手、經紀公司老闆,接下來還會管理家鄉馬來西亞的店,技能再升級。
    2024/04/07 07:10
  • 落石砸我 山月村民宿員工 上班途中遇強震

    這回強震,也使得花蓮山月村,居民受困家園!甚至一名民宿員工,騎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擊中,造成手腳受傷,由於,腫脹太嚴重,還得等好一點後,才能開刀,我們獨家找到當地的村長,他也在當地經營民宿,他說,強震前一晚,有超過八十名旅客,很多還來自國外,為了確認他們的安全,第一時間也瘋狂接到,各國辦事處的電話。
    2024/04/06 19:50
  • 獨家/《新聞女王》高海寧超哈台灣美食!最欣賞林依晨:她的戲都有看

    女星高海寧因演出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事業登高峰,她所飾演的許詩晴(Cathy)一角,遊走於佘詩曼、馬國明兩大陣營,憑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搏上位,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表示曾多次來台灣旅遊,最愛去逛夜市,直呼:「就是一個美食天堂!」更透露最欣賞的台灣演員是男神陳柏霖、女神林依晨,也希望有機會能參與台灣影視作品。
    2024/04/06 09:00
  • TWICE彩瑛、Zion.T認愛交往6個月! 「男方1特質」讓她愛瘋了

    韓國最近出現的新狗仔媒體《SWAY》誓言要一天發一則獨家爆料,這陣子就陸續起底柳俊烈與韓韶禧、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的消息。昨(4)晚再添一樁八卦,稱TWICE成員彩瑛也在戀愛中,對象則是唱紅〈楊花大橋〉的嘻哈歌手Zion.T(金海率)。
    2024/04/05 00:23
  • 慘!板橋大遠百「水管爆」現瀑布 宏匯影城漏水

    受到強震影響,全台都有感,其中板橋大遠百的主題餐廳,以及新莊宏匯廣場的影廳,因為地震把管線震破,一早室內出現大瀑布,還好業者緊急修復,也陸續檢修,部分百貨公司也調整營業時間,而我們也獨家取得,在台北知名佳德糕餅舖外,當時排隊民眾驚慌逃離狀況,甚至有人緊張到腿軟。
    2024/04/03 19:12
  • 急了?HYBE再駁LE SSERAFIM一葉戀愛 狗仔沒在怕:明天加碼爆

    日本《週刊文春》今(3)天爆料LE SSERAFIM的日本成員Kazuha(中村一葉)與比她大6歲的同門師弟「&TEAM」日本成員K(古賀祐大)戀愛中,甚至還直擊兩人烤肉店約會、「東京浪漫旅」等內容。雖然公司HYBE先前就向日本狗仔否認兩人戀愛,不過《週刊文春》也已經放話預告,明(4)天還會有更詳細的獨家照片跟資訊!
    2024/04/03 15:25
  • 獨/不怕0403地震也要吃?鳳梨酥名店佳德狂晃 大家奔逃他淡定坐原地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是1999年921大地震來的最大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根據《TVBS》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佳德糕餅,地震發生前尚未開業,不過門口已聚集大批民眾排隊卡位;地震發生後大部分民眾嚇得逃到路上,一名年輕女子還當場腿軟,不過有一名阿伯表現得異常淡定,冷靜坐在板凳上,似乎寧死也要吃到糕餅。
    2024/04/03 13:30
  • 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演員群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一念菩提」簡單四個字台詞,「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賀軍翔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深愛許瑋甯的前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
    2024/04/02 18:52
  • 異國泡麵熱銷TOP10!冠軍狂賣100多國 1品牌霸榜前3名

    有時候想在家想品嘗異國料理卻又懶得下廚嗎?那平常可要好好在家裡囤一些各國泡麵了!家樂福販售多達兩百款以上異國泡麵,可說是通路裡面相當齊全的,為了讓大家在豐富的選擇中不踩雷,食尚小編獨家為大家詢問家樂福異國泡麵銷量前10名,快來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有沒有上榜!
    2024/04/02 11:32
  • 寶林衛生誰負責 獨家找到「大食代」清潔公司

    負責大食代的清潔公司,遭到檢警以證人身分約談,要釐清寶林茶室的衛生狀況,是否真的像廚師說的,東西都有保存好,實際找到這間清潔公司,登記地址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不過只是登記地,沒有人在裡面上班,清潔公司負責人回應,有配合調查,該說的,都已經跟檢警交代。
    2024/04/01 19:26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