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獄友 結果共153筆

  • 嘉義噁男偷玩獄友生殖器 緊盯睡顏「興奮猥褻」下場出爐

    高姓男子在嘉義監獄服刑期間,竟趁著同寢室有服用助眠藥物熟睡後,伸手套弄對方的生殖器,甚至還看著獄友的面容猥褻,期間獄友多次將高男的手撥開,卻依舊伸手隔著褲子套弄,獄友事後氣得向高男提告,高男卻辯稱「什麼都不記得」、「當時已經睡著了」,但經過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高男除了看著獄友猥褻,還多次伸手撥弄對方生殖器,被嘉義地方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
    2024/03/25 11:38
  • 嘉義男遭獄友襲鳥!半夜棉被詭晃 噁見他「一次玩兩根」

    在服刑期間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可想而知、大多數人都會透過「私下解決」的方式為自己排憂解難,然而卻有部分受刑人因難控制一己私慾,竟將狼爪伸向同寢獄友;嘉義一名男子在服刑期間,半夜突然感覺下體一陣騷動,才驚覺自己竟淪高姓獄友玩物,氣得報警後經查確認對方犯行屬實,最終高男也被依乘機猥褻罪被加判10個月徒刑。
    2024/03/25 11:23
  • 晚安小雞家書曝!大讚柬國「非常適合旅遊」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寫給家人的書信也曝光,信中除了說虧欠家人外,還多次稱讚柬埔寨,說西港是經濟重心,想帶粉絲到吳哥窟參觀,監獄制度很好,根本不會受委屈,還說獄友是英文老師,這兩年就當作來「英文夏令營」,疑似想挽救詆毀柬埔寨形象的行為!
    2024/03/19 18:56
  • 台中男遭獄友「掏棒磨蹭」!半夜被襲鳥 前後失守5天弄7次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在服刑期間,因為「慾火焚身」而向獄友出手,趁對方熟睡時多次抓下體、襲胸得逞,甚至還食髓知味的掏出生殖器摩擦後者,直到被害人忍無可忍將此事告知獄方,調閱監視器後認定犯行屬實,加上黃男出庭時對所作所為供認不諱,審酌其有妨害性自主的前科等因素,依7個強制猥褻、乘機猥褻罪,判處黃男1年10個月徒刑。
    2024/03/07 11:22
  • 遭綑40kg磚丟淡水河!情報員獲釋回台慘死 近千萬補償金引殺機

    十多年前,台灣情報員蔣仁曦在中國坐牢8年半後獲釋回台,沒想到不久竟成一具浮屍!案發後警方與軍情局投入大批人力追查,發現蔣的帳戶被人盜領一百多萬元,還有一張600萬元的保單不翼而飛。警方根據通聯紀錄追查保單流向,最後逮捕2名跟蔣一起在中國坐牢的台灣獄友,原來他們覬覦蔣的8百多萬元軍情局補償金,對他痛下殺手,案情終告明朗。
    2024/02/03 10:58
  • 勒索李善均2蛇蠍女是獄友! 她靠嫩嬰海削5男上億「騙局全起底」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享年48歲,傳出噩耗後也讓各界好奇他生前捲入的涉毒案、遭威脅等事件的真相為何。昨(2)天再有韓國YouTuber爆料,徹底起底勒索李善均的2名女人的背景,原來兩個人根本就是獄友!
    2024/01/03 14:31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遭獄友「性器官蹭肛」怒告 2受刑人神翻轉稱熱戀中:要結婚了

    新竹一名楊姓受刑人與另名受刑人阿良(化名)被關在同間監獄舍房內,日前阿良因吃藥熟睡,楊男竟突然拿乳液抹在阿良的肛門後,用性器官磨蹭,阿良驚醒後憤而提告。不過審理期間,阿良與楊男坦承2人原本是情侶,但因故分手,不過後續又復合且準備結婚,對此,一審法官認為無性侵主觀犯意判楊男無罪;案經上訴二審遭到駁回。
    2023/11/25 16:30
  • 台中國民法官首宗判決案!毒駕闖10紅燈奪2命 光頭男判12年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毒駕案件,年約49歲的劉姓男子毒駕在市區連闖10個紅燈,人就棄車烙跑,造成2死1傷的悲劇,留下滿地的車殼碎片,和傷心的家屬,後續警方逮捕劉男,其認罪,但其理由為同居女友和獄友有染,愛情的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再加上警車追他,他才出現如此脫序舉動,事後劉男被羈押,近期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此案,審判結果於下午3點左右出爐,法官判定劉男12年有期徒刑。
    2023/09/08 15:53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 一起「蹲過」出獄相約!3男2女摩鐵開毒趴 太臭被報警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轄區內泰山區中港西路上摩鐵疑似有人在開毒趴,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果真在某間房間內查獲3男2女,還有大量的毒咖啡包、安非他命、海洛因等,經查,其中3名男子先前是「獄友」坐牢時認識,出獄後又各自約女朋友一起開毒趴,5人全數被逮,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7/18 15:55
  • 美體操狼醫獄中遭捅10刀 獄友:他看溫網女賽時說話猥褻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因性侵、猥褻數百名女選手而被判處重刑,他目前正在佛州聯邦監獄牢房中服刑,本月9日竟遭獄友手持利器刺傷,全身有多達10處傷口,胸口、背部都被刺傷。消息人士告訴《美聯社》,刺傷納沙的囚犯名為麥克米倫(Shane McMillan),事後他表示,因為納沙在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組賽事時「發表猥褻言論」,自己才憤而襲擊納沙。
    2023/07/13 09:59
  • 坐牢像度假!陳致中遭爆獨住還爽看電視 獄方駁:按規定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5月11日入監服刑,不過卻被獄友爆料,在監獄耍特權,新收的受刑人,不能放風,但陳致中卻上下午都各放風一次,住單人房還能看掌上型電視,處處都受到禮遇,不過對此高雄二監也出面表示,因為陳致中身分特殊,的確有與其他受刑人錯開休息時間,但絕對沒有享有特權。
    2023/07/12 12:59
  • 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入監,然而今(12)日週刊報導獄友踢爆陳致中在獄中享特權,不僅1人1室,一般新收受刑人無法放風,但他上下午各1次,最扯的是入監不到1週就能看掌上型電視,甚至可能提早申請轉外役監,儼然是「進來度假的公子哥」!
    2023/07/12 07:39
  • 性侵逾百女性遭判175年 美國體操狼醫「獄中被捅」送醫

    曾任美國國家體操隊隊醫的納沙因性侵多位年輕女性遭判入獄服刑,如今有媒體指出,他在佛羅里達州的聯邦監獄與另一名獄友發生口角而被銳器刺傷,但納沙的狀況穩定沒有大礙。
    2023/07/11 08:39
  • 影后入獄服刑!淋浴間全裸肉搏獄友 趴牆崩潰畫面曝光

    曾以金童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執導的《親愛媽咪》拿下加拿大電影電視獎女主角的蘇珊克雷蒙(Suzanne Clément),這次她在懸疑燒腦新片《豪門心計》演出疑心病重且偏執的服刑女。這個角色最大的挑戰是一場女子監獄的淋浴間裡全裸打鬥戲,蘇珊克雷蒙說:「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我為了這場戲刻苦的訓練。首先在魁北克,然後在法國,對我來說非常可怕,因為我真的赤身裸體,而和我同台的另外一位女演員可以穿著內衣。」
    2023/06/01 17:06
  • 美國「女版賈伯斯」監獄打工時薪僅3塊 獄友也是大咖

    有「女版賈伯斯」之稱的美國矽谷生技新創公司Theranos創辦人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因詐欺等多項罪名,遭判刑入獄11年,在申請保釋失敗後,於30日正式前往安全級別最低的「布萊恩聯邦監獄營」(Bryan Federal Prison Camp)報到。據悉,霍姆斯服刑的監獄中大多都是「白領階級罪犯」,其中一人還是真人秀女星珍妮佛‧莎阿(Jennifer Shah)。
    2023/05/31 11:31
  • 吳亦凡過得不錯!獄中近況曝 傳2人照料「當班長拚減刑」

    前韓團EXO-M隊長、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醜聞,包括酒桌選妃、涉及吸毒等,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待刑滿將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近日,吳亦凡獄中生活曝光,有知情人士表示他過得不錯,甚至有2人負責照料起居,還為了減刑積極拚升班長。
    2023/05/20 17:25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翁家明不忍了!為愛人「怒甩女兒4巴掌」 掌摑戲喊心痛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復仇吃盡苦頭,沒想到復仇計畫被獄友搞破壞,導致她提早在眾人面前曝光自己的真實身分,也順道把曾子益、顏曉筠、賴芊合對她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抱著一起血流成河的心情,果真這三位惡人也輪番被教訓,從翁家明的巴掌開始,到尹昭德的連環爆,以及王瞳替姊姊的連環巴掌,預告片一釋出就引起高度討論。
    2023/04/06 13:53
  • 美變態婦幫兒辦性愛趴誘「撿屍」 遭5獄友痛扁到住院

    美國加州47歲婦女歐康納(Shannon O’Connor)2021年因涉嫌幫2名未成年兒子聚辦「酒精性愛趴」,還鼓勵兒子撿屍、性侵未成年少女,遭警方逮捕入獄,並於去年初申請保釋遭駁回。如今傳出她在獄中遭到「私刑正義」,被5名女囚聯手痛毆,將她壓在地上狂踹,導致她被送醫治療。
    2023/03/08 15:54
  • 兒童性侵犯獄中離奇亡 兇手疑是連環殺人犯「同寢室友」

    美國加州53歲男子胡安(Juan Villanueva)因「嚴重性侵14歲以下兒童」被判終生監禁,才剛開始服刑不久,日前竟被發現死在獄中;獄方調查後發現,嫌疑最大的就是他的51歲獄友拉蒙(Ramon Escobar),他因連續殺害7人同樣被判無期徒刑,想不到坐牢時竟又多背一條人命。
    2023/02/28 11:29
  • 借住獄友家! 男不滿遭罵沒洗碗刺殺好心獄友

    新北泰山發生一起命案,44歲連姓兇嫌跟陳姓死者原本是獄友,兩人出獄後同住,生活習慣不同,雙方因為洗碗,引發爭執,相約談判,一氣之下大打出手,結果連姓兇嫌拿刀刺死昔日獄友。
    2022/10/20 13:39
  • 不爽被罵沒洗碗!男出獄借住昔日獄友家 竟持刀砍死人

    新北市泰山區今(20)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44歲連姓男子與44歲陳姓男子為室友關係,兩人因生活習慣不同,連男屢次不洗碗,遭陳男叨唸生活習慣差,因此引發爭執。陳男凌晨持棍前往明志路一處店家找連男談判,一氣之下竟大打出手,過程中連男持刀砍傷陳男,導致對方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宣告不治;連男逃逸兩小時後,被警方循線逮捕,目前仍在釐清案情,全案將朝殺人罪嫌偵辦。
    2022/10/20 10:26
  • 包圍嗆警!南二監大陣仗迎假釋獄友 欲燃鞭炮釀衝突

    台南第二監獄20日下午爆發滋擾事件!一名蔡姓更生人,揪眾前往南二監外,要迎接前獄友林姓男子假釋出獄,一、二十人聚集在監獄外頭,還在馬路上擺放一長串的鞭炮,獄方人員以安全為由要他們撤除不聽,最後報了警,沒想到,大隊人馬還與快打部隊員警叫囂推擠,場面十分混亂,最後以車隊沿途鳴按喇叭方式離去,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究辦,開出8張拘票中午為止逮到4人。
    2022/09/21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