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狀元 結果共521筆

  • 「女柯瑞」克拉克掀起旋風!傳與Nike簽「8位數合約」

    美國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在挾帶龐大高人氣之姿,正式成為今年WNBA女狀元,加盟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後,如今又傳出新的好消息。看準她能帶動話題和銷量,運動大廠Nike傳出有意砸下「8位數」、與克拉克簽下千萬等級的聯名合約,推出她專屬的運動球鞋,目前愛迪達(Adidas)與Under Armour兩大品牌也同時積極爭取中。
    1天前
  •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2024/04/16 18:21
  • 創NCAA超狂紀錄 「女柯瑞」克拉克成WNBA新科狀元

    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不只打破NCAA聯賽得分紀錄,16日還正式獲得WNBA球隊青睞,被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以第一指名選入,成為聯賽的新科女狀元。隨著克拉克的出現,不只讓人讚嘆她的球技與能力,也成功使更多人關注NCAA的女籃賽事,甚至一舉打破近5年來的轉播收視紀錄。
    2024/04/16 10:10
  • NBA/將缺席關門戰!蛻變打臉質疑 文班亞馬「鎖定最佳新秀」

    隨著馬刺球團釋出官方消息,證實「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於關門戰休兵、不會出現在對陣活塞的登錄名單中,也正式宣告這位「菜鳥巨星」的驚奇旅程暫告一段落;不僅打破聯盟30年來的鬼神紀錄,更在人才輩出的新生代浪潮中,幾乎鎖定了本賽季的最佳新秀(ROY)獎項歸屬。預計文班亞馬下次在球場公開亮相會是今夏的巴黎奧運。
    2024/04/14 11:07
  • 觀點/喜迎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 金鶯力求在美東殺出血路

    過往有在關注大聯盟的台灣球迷,對於巴爾的摩金鶯絕對不陌生,他曾是旅美強投陳偉殷發光發熱的球隊,但物換星移,這支球隊跟陳偉殷所效力時期有很大的不同,現在金鶯陣中則有一票年輕選手備受關注,包括百大新秀榜首Jackson Holliday,他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正式登上大聯盟,而金鶯本季能否重返世界大賽,相當值得關注。
    2024/04/12 12:38
  • 搜救犬Roger幼時萌呆超Q!考試狀元花蓮任務結束「退休了」

    高雄搜救犬Roger,在花蓮砂卡礑步道,協助找到第3具罹難者胡姓女子遺體,其實Roger小時候是破壞王,原本在關務署當緝毒犬,但生性活潑好動,才轉當搜救犬,還是國際IRO高級認證的「考試狀元」。只是已經到退休年齡8歲,這次行動是最後一次出任務,接下來將退到二線。
    2024/04/07 14:13
  •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2024/03/30 11:35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陸劇女王」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性感火辣身材,主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她在微博PO出收工照,並曬出穿著一身白色寬鬆T恤搭配瑜伽褲的休閒照,雙手舉高歡呼模樣,表現收工快樂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體的某一部位「特別的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2024/03/20 18:34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24/03/18 14:42
  •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2024/03/18 11:43
  • NBA/2次拿槍對準自己頭! 前狀元「牆哥」自曝差點做傻事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再加上年齡漸大讓他身手不若以往,雖然尚未宣布推休的沃爾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但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面對心魔時曾「2度拿槍對準自己」,所幸最終沃爾為了自己深愛的2個孩子而振作。
    2024/03/13 12:36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NBA/對決文班亞馬!森貢飆「生涯最強一戰」 04年姚明後首位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況火燙,儘管球隊過去10戰僅奪3勝,這位新星在過去一週場均能轟下25.3分12.7籃板6助攻1.7抄截5阻攻,在攻防兩端帶來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然而台灣時間6日作客休士頓上演「德州內戰」時,卻不敵「小丑二世」森貢(Alperen Sengun)全能身手領軍的火箭,終場以114比101終結連勝之路。
    2024/03/06 13:26
  • NBA/聖城怪物!文班亞馬「2月狂敲38鍋」 1人勝過7支球隊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自進入NBA後,就屢次締造驚人紀錄。繼台灣時間2月24日成為史上最年輕的「5×5」俱樂部成員後,他在今(26)日與爵士比賽結束後,2月迄今一共敲了38記火鍋,同期共有7支NBA球隊的阻攻數比他還要來得低。
    2024/02/26 22:46
  • NBA/西門又傷退!「左腿痠痛」僅打15分鐘 籃網末節崩盤4連敗

    籃網在今(25)日於客場踢館西區龍頭灰狼,儘管前三節雙方打得你來我往,但灰狼在第四節卻打出單節31:20的攻勢,終場就以110:86收下本季第40勝,而籃網則是苦吞近期一波4連敗。值得一提的是,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此戰僅打15分22秒,即再度因為左腿痠痛先行退場。
    2024/02/25 13:31
  • 彩券行擺財神爺畫像!圖中驚見「1號碼」 夫妻刮中1200萬

    又有幸運兒誕生,有一對年約40歲的夫妻,過年期間全家大小到新北市林口的彩券行試手氣,先生挑選號碼時,看到後面牆上擺了一幅財神爺的畫像,認為狀元帽看起來像3,就挑了3號,沒想到中了頭獎1200萬元;台彩指出,目前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還有2個1200萬大獎、48萬個100萬獎項沒有開出。
    2024/02/20 16:02
  • NBA/高度評價文班亞馬!KD笑「幸好我快退休」:不用對抗太久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仍在繳出高效表現之際,受到各界關注;而在努力打磨各項技能以邁向偉大的同時,不少已在聯盟闖出名堂的球星也紛紛給予意見;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全明星週受訪時,高度評價了這位年輕人橫溢的天賦,幽默表示很慶幸自己即將退休、免於和他長期對抗。
    2024/02/18 20:58
  • NBA/文班亞馬繳「火鍋大三元」!比肩2大神獸 率馬刺輕取暴龍

    西區爐主馬刺13日(台灣時間)作客多倫多,與暴龍展開對決,被視為絕對王牌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期因為疲勞而狀態下滑,因此被預期將設有上場時間限制,最終全場出戰28分鐘高效砍下27分14籃板10阻攻的「火鍋大三元」,率領球隊以122比99的懸殊分差輕取暴龍,文班亞馬也在比肩傳奇球星的同時,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4/02/13 11:24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進喔!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1歲新婚狀元許願:想生龍寶寶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伴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以及太平媽存錢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2024/02/10 07:00
  • 觀點/陳金鋒掌兵符!富邦團隊打擊差 狀元籤爭取張育成機會大

    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底展開今(2024)年的新球季,本季有多隊更換總教練,包括大本營在新莊的富邦悍將,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一軍兵符,他能否帶領富邦拿下季冠軍,甚至是總冠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另外,他們握有季中選秀的狀元籤,是會選擇確定投入選秀的吳念庭,還是積極招募張育成,也是球迷相當關心的議題。
    2024/02/09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