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犁田 結果共225筆

  • 紅牌重機台8線往山壁衝 車解體害後車犁田

    台8線30公里處,有重機騎士超車,結果沒彎過去,反而是往山壁的方向衝撞,最後車卡山溝,人飛到10公尺外的路上,摔車瞬間還波及到後方騎士,幸好兩人有穿防摔衣,只有受到輕傷。
    2024/03/31 17:26
  • 67歲國寶男星摔車動刀! 「驚人手術費曝光」:真的生不起病

    67歲國寶男星鄭平君去年8月遭遇車禍意外,日前住院進行修復右肩旋轉肌手術,不料出院結清費用時,驚人的費用讓他嚇傻,竟高達15萬多,健保給付只有4萬多元,林林總總加起來快要20萬,甚至不包含病房費,讓他直呼:「現在真是不能受傷,也生不起病啊!」
    2024/01/01 11:28
  • 仁愛台14甲線 無照騎士右側超車撞車犁田

    有民眾行經南投仁愛台14甲線的山路,目睹一輛機車,緊跟在休旅車後方,進入彎道時還從右側超車,結果沒超過去發生碰撞,重心不穩直接摔車,差點被後方車撞上。
    2023/12/31 17:54
  • 「500R追1000」路過車友驚呼 嚴重犁田拋飛撞上

    台3線苗栗三灣路段,黃牌重機過彎摔車,衝進對向車道,又和迎面而來轎車碰撞,騎士傷重不治,是29歲的竹科工程師。
    2023/12/03 20:21
  •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2023/11/17 19:46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 南投婦一時閃神自撞分隔島 「燈桿斷」對向騎士衰遭擊落

    南投縣一名58歲林姓婦人昨(17)日下午開車行經台14線往埔里方向,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路燈桿更是直接被撞斷,橫越雙向車道,其中對向一台機車無辜遭波及,20歲洪姓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2人皆受輕傷無大礙,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8 09:50
  • 新北環快10多輛機車連續犁田 全因一袋麵粉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接連摔車事故,而這全是因為一袋麵粉!據悉,當時疑似有車輛行經時不慎掉落一個麵粉袋,灑落在地後因而破碎,但並未被移至路邊,導致行經機車騎士接連撞上後自摔犁田,粗估就有十多輛機車受害,騎士也因此受傷。目前轄區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欲盡快將麵粉的主人通知到案。
    2023/09/12 10:51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電纜線被扯斷勒住機車 騎士瞬間滑壘「犁田」

    桃園觀音,一名機車騎士,經過路口,突然被空中纜繩嘞住,瞬間人車摔倒。原來不久之前,一輛大貨車勾斷電信公司電纜線,纜線垂掛空中,夜色中根本看不見,騎士前進中被勒住,摔車犁田。
    2023/07/23 20:10
  • 白米撒在柏油路 貨車「洩」貨女騎士打滑犁田

    苗栗苑裡發生了一起貨車洩漏白米的事故,由於是短途運送,司機並未將貨物綁好,結果在路上掉落了6包白米,其中一包還破裂散落在柏油路上,導致一名女騎士摔車犁田。
    2023/07/18 19:04
  • 阿婆闖紅燈悠哉過馬路 騎士父子急煞兒「犁田」

    南投市中興路有80多歲婦人違規闖紅燈,橫越馬路,害得一名騎士為了閃避,摔車受傷,警方說,行人若違規任意穿越馬路,可罰五百元,後續還要負起摔車騎士的醫療財損責任!
    2023/06/21 20:06
  • 八點檔男星騎車慘摔!起身不顧傷口 先關心「價值6位數」單車

    劉至翰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羅陽建設的總裁「羅彥彬」,日前一場戶外騎車發洩情緒的戲,熱愛三鐵的他,竟在正式拍攝的第一個鏡頭就不小心摔車「犁田」,讓工作人員相當緊張,他則很man地站起來說:「騎車受傷都是小事!」並繼續完成後面拍攝工作。
    2023/06/12 16:37
  • 聯結車失控撞路燈「橫躺4車道」 騎士無辜被砸「犁田」

    高雄市前鎮區今(10)日上午9時15分,一輛聯結車突然失控撞上路燈,導致路燈倒塌波及到路過的女機車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僅四肢擦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趕緊將2人送醫,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10 12:29
  • 有夠衰!桃園路上滿地油漬 害8騎士慘打滑「犁田」

    桃園市楊梅區昨(25)日上午在老莊路上出現多處油漬,造成多名機車騎士行經時滑倒,目前已知有8輛普通重型機車騎士跌倒受傷,其中包含一輛自小客車為了閃避也發生打滑,造成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而追撞,所幸機車騎士都僅有輕微擦挫傷,現場油漬已由清潔隊到場清理完畢,警方目前也將調閱監視器,追查油漬來源。
    2023/05/26 10:40
  • 彎處標線「又粗又大」 用路人憂「犁田專區」

    桃園龜山大同路的彎道,地上標線又粗又大,駕駛、騎士行經這路段,視覺觀感很差,會覺得有點怕怕的,同時擔心這麼大標線,遇到下雨天,容易發生意外,現在交通局出面回應。
    2023/04/27 13:51
  • 真人瑪利歐賽車?貨車黑油滴整路 4騎士中招「犁田」

    高雄一名67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今(15)日上午行經燕巢鳳東路,車斗載運的廢棄引擎機油外漏,導致後方4部機車接連打滑「犁田」,其他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追上前通知黃男,避免他波及更多騎士。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傷者皆無大礙,而黃男除了得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騎士的車損、醫藥恐怕也得一肩扛下。
    2023/04/15 15:12
  • 「最美魚販」出事了!遭野狗襲擊犁田 無法走路最新狀況曝

    有「最美魚販」之稱的劉心語,推出單曲〈162天〉,她表示:「不僅是寫給我自己,也想獻給在演藝路上陪我前行的《全明星運動會》黃隊和工作夥伴們!因為我們是彼此的神隊友,互相照亮!」她透露前幾天騎腳踏車時,突然旋律來了,她急著錄音下來,卻一個不小心被狗襲擊,讓慌張的她壯烈犁田,長達三天不能走路,現在還得包紮著才能去工作,她苦笑說:「希望接下來5首歌都能順利產出!」
    2023/04/13 17:50
  • 小朋友家門口玩球 變「馬路武器」害女騎士慘摔

    台中有民眾家中的小朋友,在騎樓玩籃球,結果球不小心滾到馬路上,恰巧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直接被球打中,失去重心犁田,身上多處擦傷,小朋友家長也得面臨民事賠償責任。
    2023/04/03 13:50
  • 疑砂石廠灑水!台中男騎車打滑「犁田」 險遭後車輾過

    台中市一名21歲溫姓男子今早騎車行經大里區環河路一段時,疑似因為附近砂石場正在灑水,不慎打滑摔車,全身出現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另外,好在當時沒有遭後方車輛追撞,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23 11:55
  • 打保齡球?騎士吃薑母鴨連撞4機車 瞎稱不知湯裡有酒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上16日凌晨,有一名曹姓男大生騎車自撞「犁田」,一路亂撞宛如打保齡球般,導致4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慘遭波及,事後曹男經過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44,對此他辯稱,當日跟朋友吃薑母鴨,不知道湯裡面有加酒,才會闖下大禍。儘管如此,這頓薑母鴨可說是價值不菲,光是這4台機車的維修費估計恐會超過10萬。
    2023/03/18 14:19
  • 「像賽恩」!咻碰騎士撞4台機車 稱「吃薑母鴨」

    台中文心路發生機車自撞,連撞4台路邊停放機車,19歲的騎士就測值超標,嚴重「犁田」,他幸運只有皮肉傷。他說是跟朋友吃薑母鴨,但是四台機車維修費用估計10幾萬,被害車主說,看到監視器畫面,覺得他騎車像電玩,英雄聯盟當中的賽恩一樣。
    2023/03/18 12:55
  • 我在田中央!18歲無照男 彎道恍神「犁田」

    屏東萬丹有18歲駕駛疲勞上路,結果在平坦的彎道失控,一路衝進稻田裡,卡在田中央,被剛好出門的市議員發現,前往協助,一度以為他酒駕,但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他根本沒有駕照。
    2023/03/17 12:59
  • 無照又闖紅燈!撞公車又漏油 害騎士犁田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1歲男子,無照開車上路,疑似闖紅燈轉彎幅度又沒抓好,撞上對向公車,還造成漏油,害後方騎士打滑摔倒,又撞上停在路邊另一輛機車,同時還有計程車被波及,現場亂成一團!
    2023/03/09 13:37
  • 麵包車貨籃掉滿地 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一輛麵包店小貨車02/22上午行經桃園平鎮新德街時,疑似遭強風吹落車斗塑膠籃,十多個塑膠籃鋪滿路面,導致對向直行重機車閃避不及摔倒,造成騎士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2023/02/23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