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爭取 結果共8,848筆

  • 快訊/東洋藥品爭取BNT疫苗爆內線 前總經理施俊良14人起訴

    台灣東洋藥品(4105)因爭取BNT疫苗破局,但在爭取期間東洋股價有異常波動遭檢舉。士林地檢署介入偵辦,檢察官今(18)日偵查終結,認定東洋前總經理施俊良等14人分別設有《刑法》背信罪、《證交法》內線交易及財報不實、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及《稅捐稽徵法》逃漏稅捐、幫助他人逃漏稅捐及違反《商業會計法》填載不實憑證等罪嫌,均依法提起公訴。
    24分鐘前
  • 地表最多10億人準備投票 印度大選將連投六周

    地表最多人投票的選舉,印度大選,即將在周五登場,這次合格選民高達10億人,投票時間長達六個星期。爭取連任的總理莫迪,透過將自己「神格化」,支持率接近8成,一般預料,可望繼續第三個任期。
    14小時前
  • 美食兼顧永續 揭密倫敦米其林綠星餐廳

    米其林星級美食吸引饕客,現在不少餐廳除了爭取星星榮譽,也邁向環保永續,位於英國倫敦的聖巴特斯餐廳,強調食材只用英國本土生產,剩餘邊角料不浪費,餐廳裡所有家具都採用永續材料製成,成為英國倫敦唯一一家,同時擁有米其林綠星的米其林星級餐廳。
    20小時前
  • 員工職涯路口!升官不加薪「加量不加價」

    現在很多企業,會選擇幫員工升職不加薪,或者是升職之後,先給予幾個躍考核期,觀察是否勝任之後再調薪。根據全美900多家企業調查,就有13%企業是屬於升職不加薪。人力銀行專家表示,若主官要求升職後先考核再論薪,必須要清楚討論出考核期間,若通過考核期後也必須要依約加薪,努力的爭取自身權益。
    1天前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張學友小巨蛋宣布加3場! 「連續3週末唱9場」刷新個人紀錄

    「歌神」張學友5月3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台北站,6萬多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讓買不到的歌迷哀鴻遍野,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積極爭取,決定在6月14到16日加開3場!突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首輪6場紀錄,門票將在4月21日開賣。
    2024/04/15 12:10
  • 對戰余天!蘇巧慧爭新北黨部主委:黨內跨世代同志力挺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而被傳也將角逐2026新北市長的蘇系立委蘇巧慧也發出採訪通知,宣布明(15日)將領表登記,爭取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
    2024/04/14 14:51
  • 台東縣府赴日促進觀光交流! 盼增加日遊客

    台東縣政府為了提升在日本觀光能見度,前往日本東京舉辦台東觀光推介活動,把原民歌舞文化、台東特色活動、特產帶過去,向日本旅行業者介紹台東陸海空,觀光旅遊的魅力,爭取日本來台遊客能把台東列入旅遊清單。
    2024/04/13 14:34
  • 美亞利桑那重啟墮胎禁令 拜登川普展開攻防

    美國亞利桑那州,準備重啟墮胎禁令,拜登表態反對,還趁機抨擊川普不尊重女性。川普過去曾反墮胎,現在立場轉變,改口說應該交由各州決定,似乎為了爭取搖擺州選票。
    2024/04/12 19:16
  • 曾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我沒有政黨屬性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公布記者會,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擔任。特別的是,李遠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對此,李遠受訪時表示,感謝過去在歷練中給予機會的人,他沒有政黨屬性,對於文化工作是抱持著志工心情。
    2024/04/12 14:54
  •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電影新浪潮重要推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據悉,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是作家也是編劇,被視為台灣電影新浪潮的推手之一,過去資歷完整,曾任華視總經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也曾參與政治,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2 10:13
  • 竹科大廠「驚傳關廠」!裁員510人失業 傳台積電、鴻海盯上了

    新竹科學園區(竹科)爆出科技大廠倒閉,並且全公司集體裁員,裁撤510名員工,甚至連萬坪廠都賣了,開價10億元標售!沒想到,超過6000坪基地面積的廠房,相傳台積電、鴻海都有意爭取。
    2024/04/11 09:35
  • 「馬習二會」時機策畫!較勁美日、給「賴」壓力

    馬習二會今天(10日)登場,引起外界討論,有外媒解讀,這場會面時機敏感,而且是精心策畫過的,不只代表北京希望透過款待馬英九來爭取台灣民心,對內也是內宣手段,而對馬英九而言,是鞏固他在台灣的政治影響力以外,也是保住他的歷史定位,讓後世記得他是第一個和北京領導人會面的台灣總統。
    2024/04/10 22:27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NBA/恩比德復出也有事!76人違反聯盟程序遭罰320萬

    NBA費城76人自從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休戰後,戰績便陷入麻煩,從原本的東區前段班一路掉到必須爭取附加賽資格,恩比德只好緊急回歸救火,而他也隨即率領球隊打出一波3連勝,然而恩比德的強勢復出卻因為違反程序,聯盟決定向76人開罰10萬美元(約320萬新台幣)。
    2024/04/09 10:31
  • 這位女富豪曾捐29億助他進白宮 川普最大金主至今「仍觀望」

    雖然川普幾乎篤定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但在競選募資上,他卻未能獲得最大金主的青睞。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川普努力爭取頂級捐贈者的同時,卻有不少人表示,他們對其涉入的法律問題和官司感到擔憂,選擇將資源集中在國會選舉上。這對川普的競選活動來說,絕對是一大警訊,特別當拜登(Joe Biden)的競選資金正源源不絕地增加中。其中,上屆大選與已故丈夫一起,捐贈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9135萬元),成為川普最大金主的富豪遺孀米里姆·阿德爾森(Miriam Adelson),雖已經與川普進行兩次正式晚宴,但如今卻保持觀望態度,她何時會捐款、是否會和上一屆一樣多,也成為各大美媒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4/04/07 16:17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NBA/睽違近2個月歸位!恩比德復出救主 致勝抄截「拿雷霆開刀」

    仍在爭取附加賽優勢的76人,於台灣時間3日迎戰雷霆一役,迎來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歸位,在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費城大軍成功在克服上半場的劣勢後,決勝節逆轉戰局、以109比105奪下二連勝。
    2024/04/03 12:42
  • 「捷運大同線」有望? 北市擬與輕軌齊評估

    台北市府預計四月初,就要把捷運汐止民生線的規畫,提報給中央核定,如今,又有民代拋出構想,希望爭取興建「捷運大同線」。北市捷運局也表示,明年要進行的「社子輕軌」可行性評估,將把大同捷運,一併納入考慮。
    2024/03/30 19:26
  • 碧昂絲推新輯!突襲現身日本辦簽名會 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

    天后碧昂絲昨天(29日)推出新專輯,作品致敬黑人鄉村音樂史,同一天突然現身日本,相隔十多年舉辦簽名會!特別的是,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相關資訊,一得知的粉絲趕緊衝到唱片行,希望可以爭取少少150個能入場的機會。
    2024/03/30 13:12
  • 沒陸客來台 觀光署認了:年度觀光客1200萬難達標

    交通部觀光署今年來台觀光客目標恐難達成。交通部觀光署原訂今年來台觀光客目標為1,200萬人次,其中陸客規劃來客數為200至250萬人次。但觀光署長周永暉首次坦言,若無陸客,1,200萬人次目標恐難達成,來客數可能需要下修,但仍會努力爭取各國旅客來台,希望至少可以達到1000萬人次。
    2024/03/30 09:51
  • 棒球名校爆設碑爭議 家長會控議員施壓

    北市一所棒球國中名校,家長會與後援會爆發「設銅像碑論戰」。家長會指控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兩度要求把教育局給的70萬裝置藝術預算,全額花在立碑,放校門口紀念球隊,甚至還把校長找去議會備詢追進度,但議員辦公室澄清,是幫校方爭取預算沒有施壓,後援會也回嗆家長會是無稽之談。
    2024/03/29 19:30
  • 台東縣府赴韓推廣觀光 國際活動吸遊客

    去年韓國遊客來台人數突破70萬人,是第三大觀光來源國,台東縣政府看準遊客量,27日首次前往韓國舉辦觀光推廣活動,向韓國旅遊業者介紹台東特色,不只有國際級的活動,向是國際熱氣球節、國際衝浪賽等等,也特別針對韓國人的喜好,介紹特色咖啡店、產自台東的太麻里咖啡以及美味的水果,爭取更多觀光客到台東旅遊。
    2024/03/28 17:54
  • 遊韓注意 首爾市公車工會罷工近98%停駛

    最近要前往南韓首爾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首爾市公車工會為爭取工資、制度調整,與資方協商破裂,從28日淩晨4點啟動罷工。
    2024/03/28 11:38
  • 熬16年擴建!中檢辦公室無窗 法務部長心疼:檢察官自己畫

    台中高分檢署、台中地檢署、台中地方法院等單位在同一棟辦公,長期以來面臨廳舍不足的問題,經許多單位共同爭取之下,行政院於109年核定擴建廳舍,並於上(2)月取得建造執照,今(27)日上午,由法務部長蔡清祥主持開工動土典禮,他形容同仁辦公環境克難,辦公室沒有窗戶,檢察官還要自己畫窗戶安慰自己。
    2024/03/2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