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熟面孔 結果共167筆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陳喬恩時隔5年回歸古裝劇!仙氣噴發美爆 驚見2大「偶像劇男神」

    「陸劇男神」任嘉倫在愛奇藝玄幻劇《烈焰》中,化身復仇王子,即使淪落為挖礦奴隸,仍一心想為父母跟人族報仇,誓言爆改三界,劇中兩派廝殺,悲壯感滿滿,何潤東友情出演扮任嘉倫的父王,加上明道、陳喬恩等熟面孔的客串,讓作品一開播就話題不斷。
    2024/03/15 08:30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考上研究所不惜延畢!本土劇凍齡女神「轉職仙姑」 努力賺老本蓋宮廟

    本土劇女星德馨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是八點檔熟面孔,經常在劇中扮演壞女人角色而走紅,儘管已經46歲,身材、皮膚依舊保養得非常好,是當之無愧的「凍齡女神」,除了演員身分外亦在攻讀研究所,還協槓當直播主賣貨,更是九天玄女弟子,她近日透露正在存錢買房,未來若有能力,也希望開一間宮廟,盡一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心靈上能有所寄託。
    2024/02/09 14:35
  • 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女星許鈞鈞出道13年除了是《戲說台灣》熟面孔外,同時活躍於本土劇,作品包括《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去年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莫妮卡」,囂張嗆辣小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將角色演譯的淋漓盡致,不過私底下的她卻相當親民,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昨(8)日她曬出一張手拿捧花的照片,喊「我要結婚了!」
    2024/01/08 08:22
  • 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男星林佑星是本土劇熟面孔,作品包括《世間情》、《炮仔聲》、《天道》等,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一共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他開著新車載全家人南下,突發生6車連撞事故,後車廂慘遭撞爛,所幸人都沒有受傷,至於維修費用,初步估計光是外觀就超過20萬。
    2023/12/29 16:23
  • 好多熟面孔!九把刀「新作卡司」早洩 柯震東、王淨尬金馬男配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終於開拍他最想改編的作品《功夫》,演員除了早先傳言飾演男主角的柯震東外,日前又曝光了王淨與蔡昌憲2位老搭檔;本刊收到風聲,包括朱軒洋、戴立忍都會演出該片,另外還有新面孔劉冠廷,果然符合九把刀的卡司「有新有舊」說法。
    2023/12/13 08:45
  • 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曾拍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八點檔,更是《戲說台灣》系列單元的熟面孔。近來許鈞鈞遠赴埃及旅遊,還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原本是開心的度假,今(20)日無預驚曝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一臉虛弱的模樣,手及腹部都有插管,更寫下:「埃及驚魂記,差點命喪埃及了!」讓許多粉絲看了既心疼又擔心。
    2023/10/20 15:42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美女警爆是18禁網紅!肉色慾片賺外快 鐵粉秒認出:昨晚才看

    若是路上攔查自己的女警,竟是情色網站上的熟面孔,該是作何感想?美國一名男司機透露,意外發現追蹤了半年之久的Onlyfans成人網紅站在自己面前的同時,對方竟然身穿警服正在值勤,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事件也迅速發酵引起討論。
    2023/10/05 17:54
  • 5歲童狂流鼻血!誤認過敏拖2年 撐開鼻腔驚見「生鏽電池」

    為了防止家中孩童誤食、或是發生任何危險,多數家長都會盡量將小型、危險物品放在高處,或是妥善保管;馬來西亞一名5歲女童家長表示,女兒約從2年前開始就會無故流鼻血,也因為大小病痛不斷而成為醫院熟面孔,卻始終未能釐清病因,僅誤認是過敏所導致。然而日前一次轉院檢查,才驚訝的發現女兒鼻腔中卡著一個明顯生鏽的鈕扣電池,讓眾人瞬間傻在原地。
    2023/08/30 08:47
  • 零戲約財力驚人!本土男星「10分鐘百萬入袋」土豪式收租近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在家鄉台東有許多房產在收租,曾被形容根本「土豪式收租」財力驚人。今(7)日上午他出席「股王」大立光股東會,呂嘉興透露曾下一張單就賺進117萬,說自己錢都是從股市賺來的,驚人收入全曝光。
    2023/06/07 12:03
  • 李翊君開唱「加碼抽獎」親送大禮 最美星二代驚喜助陣 

    李翊君今(19)晚開唱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她的寶貝女兒香奈兒也驚喜現身助陣,以長笛演奏〈Friend Like Me〉,香奈兒表示:「今天又見到很多熟面孔,前幾次的演唱會我有唱歌跳舞,今天為大家帶來長笛表演,因為長笛是陪伴我很久的樂器,從小就學習。」
    2023/05/19 21:51
  • 心跳異常送醫急救!55歲本土男星「驚爆心臟驟停」電擊救命

    55歲本土劇男星張銘杰是八點檔的熟面孔,曾拍過《夜市人生》、《愛》、《天之驕女》等戲,近期也參演三立復仇劇《天道》。前年(2021)張銘杰因心律不整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近日他受訪時表示動刀時曾聽見醫師大喊「心臟停了」,後來被電擊才又恢復心跳,自此他也心態大變。
    2023/05/10 09:33
  • 老闆教召公休3天「每年都中」 釣出苦主曝:一半以上熟面孔

    教育召集令是許多服完兵役的役男,最不想面對的事。有人幸運一直到除役年齡都沒被「教召」過。近日有一名網友眼尖發現,炸物店前公告通知,大大寫著「因教召公休3天」並在文末畫上哀怨的表情,畫面引起網友討論,直言「感謝老闆的付出」。
    2023/04/20 16:31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就是改不掉!毒蟲一年被抓2次 警員嘆:答應我要戒的

    台北市45歲陳姓毒蟲,去年就因涉嫌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而遭南港警方逮捕,不料毒癮難戒,上月底警方追查毒品案時,又意外逮獲持毒的陳男,上門查緝的警員發現又是「熟面孔」,不禁搖頭苦嘆:「你上次答應我要戒掉的!」讓陳男啞口無言,全案也依法偵辦。
    2023/04/05 15:58
  • 55歲本土劇男星「驚罹這隱疾」 妻急找心血管權威醫治

    55歲本土劇男星王耿豪1990年畢業後就進入台視成為簽約演員,之後憑著演出長達600多集的《濟公活佛》打開知名度,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曾榮獲金鐘獎單元劇男主角獎。近日王耿豪參演三立新戲《天道》,他罕見吐露其實有1隱疾,讓太太為了他急找權威醫治。
    2023/03/31 14:24
  • 零戲約爆驚人獲利!本土劇男星「土豪式收租」超狂財力狀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演技備受肯定。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曾在短短1週內就賺進39萬,他在家鄉台東也有許多房產在收租,財力相當驚人。儘管近年來少見在螢光幕前現身,但呂嘉興坦言經濟狀況寬裕自由,根本不怕沒戲拍。
    2023/03/29 12:29
  • 佐藤健追隨阿部寬來台代言茶飲 9大日星「這理由」搶接寶島代言

    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27日下午飛來台灣,相隔3年再來台,據悉此行是為了台灣茶飲代言,而不只有他,其實台灣先前就不少品牌或形象廣告會找日本明星,包含日劇女王長澤雅美曾拍攝台灣觀光廣告,《熟男不結婚》阿部寬也是民眾常先前在便利商店看到的熟面孔,而日本藝人首度接下的國外代言,往往都選在台灣。
    2023/03/27 12:31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怨小三拆散爸媽!女星「告別式致詞」怒嗆:就是這野女人

    台灣女星蘿莉塔2009年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之一,性格直率、講話口無遮攔的她也一度因此獲得「女版趙哥」的封號。儘管今(2023)年初證實成為人妻,但其實過往蘿莉塔就曾透露,由於自己的原生家庭就是被第三者介入拆散,所以她對婚姻其實仍有許多不確定。
    2023/03/17 20:44
  • 離婚分產250萬不成!資深女星「遭前民代尪飆粗口」心死

    52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怎料後來夫妻過著「無性生活」甚至分居。去年(2022)底林玉紫宣布兩人已簽字離婚,近日她再透露本來有意向前夫分產250萬,沒想到對方竟翻臉飆罵髒話。
    2023/03/09 10:29
  • 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44歲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當家花旦,被封為「戲說一姐」,演技精湛的她也是八點檔的熟面孔。然而拍《戲說》始終不如八點檔操勞,陳小菁近日驚爆激動到在片場2度倒地,臉半麻失調疑似中風急送醫。
    2023/03/03 08:04
  • 被蔡依林1句話惹哭!她爆「等了21年」落淚:歷史性的一刻

    2023米蘭時裝週自21日開跑以來眾星雲集,除了知名的時尚圈人士之外、不少來自各地的藝人也都紛紛到場,其中「呸姊」蔡依林更是長年來的熟面孔之一;而近年跨足時尚圈發展、且小有成就的莫莉更是早早飛往會場,並分享了再次碰見偶像蔡依林的溫馨小故事。
    2023/02/2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