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烤熟 結果共76筆

  • 烤肉「最怕蛤蜊搞自閉」! 5訣竅判斷海鮮熟了沒

    中秋節的到來,許多人皆會購買食材烤肉,不過有無烤熟可就得靠技巧與正確方式判斷。農業部漁業署在臉書粉專「農業部漁業署」分享中秋烤肉時對於水產品要如何判定有無熟透的方式,包括:魚肉、蝦子、文蛤、牡蠣、魷魚章魚等,民眾享受烤肉氛圍不妨多注意水產品熟透的程度,才能吃得開心又安心。
    2023/09/30 16:37
  • 中秋烤肉險失明!他遭「木炭火碎屑」噴出K眼 角膜竟瞬間烤熟

    每年到了中秋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就會相約親朋好友,在自家的院子、頂樓甚至是大門口的騎樓烤肉,讓大街小巷充斥陣陣的烤肉香味。不過,眼科醫師王孟祺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病患,對方因在烤肉時身處下風處,導致他的眼睛不慎被木炭遇火爆裂後產生的碎片擊中,經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其角膜竟已被烤熟。
    2023/09/29 08:19
  • 中秋BBQ別踩地雷!「2種肉」沒烤熟細菌狂生 中毒恐致死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皆會揪親朋好友一同團聚「烤肉」,而烤肉的種類相當多元、更讓民眾愛不釋手。不過營養師就提醒,民眾在挑選肉品時應特別注意「組合肉」、「帶骨雞肉」,若在烤肉時沒有烤到全熟恐生細菌,將大幅提高「食物中毒」的機會!
    2023/09/22 09:59
  • 氣溫天天飆破43℃!美國鳳凰城好熱 可在車上烤熟披薩

    美國近期有民眾竟然在車內烤披薩,只見不到10分鐘起司就融化了,1.5小時過後,一份香噴噴的披薩就出爐。另外在休士頓的一位德州奶奶,近日也引發網路熱議,她竟然利用家門外的信箱來烤麵包和披薩。這位名叫羅貝塔的奶奶,將她的烘焙實驗拍下照片,並在網上分享,結果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雖然事後證明,羅貝塔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進行烘焙實驗,並沒有真的把信箱當成烤箱使用,但這一連串創意行為,引起大家的興趣和討論。羅貝塔表示,她收到許多從未聽過的人的聯繫,甚至來自不同國家的訊息。
    2023/07/16 19:06
  • 熱爆了!酷暑全台快烤熟 專家歸納極度高溫「6原因」

    西南風影響,今(9)日各地天氣晴朗炎熱,但其實這樣的極端高溫已經連續好幾天,如昨(8)日以及7日最高溫都出現在台北市社子分別是38.6度、38.1度,氣象達人彭啟明就歸納出極度高溫的6大原因,更捎來好消息,下周起天氣型態略變,將不會這麼熱。
    2023/07/09 09:48
  • 夏天車內像大烤箱!1神招5分鐘降溫「55度↓28度」

    夏日炎炎,車停在戶外長時間曝曬,常常一上車猶如烤箱一樣,差點把人烤熟。有專家就特別分享,「最快的汽車降溫方法」,僅用5分鐘,就能將55度的高溫降到28度。
    2023/07/08 13:59
  • 東石烤蚵全家人吃到「烙賽」 衛生局:建議烤熟再食用

    嘉義東石盛產蚵仔,當地開了好幾家烤生蚵吃到飽,一個人頭2百元,店家無限供應生蚵,平日還不限時間,不過有一家人吃完回家之後,狂拉肚子投訴衛生單位,嘉義衛生局展開稽查,發現2家業者不符合食品衛生規定,已責令改善,而進一步查證,發現大多數是民眾在生蚵還沒完全烤熟之前就吞下肚,腸胃才會出狀況。
    2023/02/18 19:50
  • 長知識!鮮蚵殼「湯汁非精華」 業者:是海水

    很多人吃燒烤喜歡點烤鮮蚵或是烤生蠔,而且裡面的湯汁不少人搶著喝!不過有海鮮業者指出,鮮蚵殼裡面的湯汁其實不是精華而是海水,建議不要喝;其他業者也解釋因為牡蠣生長環境生菌數較多,要是烤熟後可以喝,但最好不要喝太多。
    2022/12/19 18:23
  • 陸工地焊接突氣爆陷火海!旁觀女衰淪火球 畫面曝網嚇壞

    大陸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工安意外。當時有一名工人在高處進行焊接工作,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當時一旁還有大量的易燃液體,結果因此噴發,直接灑在下方一名旁觀女子身上。女子遭到潑及瞬間全身起火,倉皇逃離後痛苦地在地上打滾欲熄滅火勢。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們全都嚇呆了,「這會被烤熟吧?」
    2022/09/18 22:50
  • 熱!日本摩天輪貼心提醒「這件事」 搭一圈恐烤熟

    摩天輪是許多人到遊樂園時必搭的遊樂設施,相當受歡迎。一名網友近日到日本知名的遊樂園時,卻發現摩天輪前沒有任何人排隊。當他打算搭乘時,看到入口放著一張告示牌,寫著車廂內溫度「37度」,立刻打消念頭。他將照片放上網路後,網友看到紛紛表示「這是空中桑拿浴吧」。
    2022/07/23 16:58
  • 買沙威瑪卻喊「沙威隆」 老闆娘愣回一句男客尬爆

    沙威瑪(Shawarma)為一道中東料理,台灣街頭很容易就能夠找到,大部分業者是將烤熟的肉削下來夾進麵包,另外搭配生菜與醬汁,吃起來濃郁卻又相當爽口。然而近來就有民眾購買沙威瑪,卻因為一時口誤講成「一份黑胡椒口味『沙威隆』」,讓老闆娘當場愣住。
    2021/09/09 18:26
  • 深夜北宜對撞「2車起火」! 大貨車載雞「全烤熟」

    北宜公路新店坪林路段,發生對撞火燒車意外!洪姓男子疑似是開車過彎時速度太快、違規跨越雙黃線,加上路段昏暗,導致對向大貨車閃不及才發生碰撞,由於撞擊處剛好是在車頭,瞬間起火燃燒,兩名駕駛及時逃出,但大貨車載滿一萬多公斤的雞,當場被燒到焦黑。
    2020/11/05 13:02
  • 焦土區動物靠空投食物續命 澳洲消防員吃蟲當點心

    澳洲野火罹難人數與動物數量再飆高,又多一位消防員殉職!! 至今已有28人喪命,12.5億隻動物成為無辜的火場亡魂。澳洲總理莫里森飽受批評,首次表示自己應該能處理得再好一點,但還是沒提節能政策與減少石化業汙染。傷心的火場畫面與故事不斷傳送到全球,許多人捐款,美國也派出多名有經驗消防員前往協助滅火。澳洲政府宣布撥下約十億兩千萬台幣鉅額經費,挽救野生動物,同時空投食物給焦土區還活著的動物。至於辛苦打火的的澳洲消防員們,連燒焦樹木中烤熟的蟲子,都能拿來當點心。
    2020/01/13 20:04
  • 車內溫度81度…他把豬肉放10小時 烤熟大讚:超美味

    在烈日的照耀下,車內溫度都會直線飆高;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日前有1名男子做了實驗,把生豬肉放在車內,結果整個烤熟了。據悉當時室外溫度達到39度,車內溫度更是飆升到81度。
    2019/12/18 17:14
  • 快訊/中秋腹瀉較前周增2.5% 食物沒烤熟惹禍

    3天的中秋連續假期到來,也是家家戶戶團聚烤肉的時間,疾管署發現,上週全國門診以及急診腹瀉就診人次是13萬0807人,比前一個禮拜增加2.5%,提醒民眾烤肉一定要注意幾點才能避免腹瀉,包含生熟食要分開處理,海鮮貝類一定要烤熟,另外如果食材不新鮮,或是長時間沒有低溫保存,都容易造成腹瀉等腸道傳染病,一定要特別注意,免得美好假期都泡湯了。
    2019/09/13 09:16
  • 烤肉沒烤熟可能致腹瀉 吃貝類更要小心

    近日許多人忙烤肉,疾管署提醒,連假後腹瀉人次可能升高,提醒注意食材保鮮、完全烤熟,尤其貝類有濃縮水中病原物質特性,生食可能感染諾羅、霍亂等多種致病原而腹瀉。
    2019/09/12 16:49
  • 愛美去漂唇!輕熟女變香腸嘴 長滿水泡流膿

    愛美還是要注意安全!大陸一名29歲王姓女子近日到某美容診所漂唇,沒想到卻意外感染,不但沒有變美,還讓雙唇變得跟烤熟香腸一樣,不僅長滿水泡,甚至還化膿。事後,她趕緊到醫院皮膚科求救,被醫生確診為「接觸性皮炎合併感染」,幸好及時處理,才停止繼續感染。  
    2019/04/25 18:09
  • 烤麵包機冒煙傳滋滋響!她一看「小蟒蛇痛苦扭動」

    一輩子的陰影!澳洲一名女子黛薇絲(Salleena Davis)近日碰到一起恐怖的事件,她原本只是想要像往常一樣烤鬆餅,然而烤到一半的時候,麵包機突然發出「滋滋響」,她往裡面一看,沒想到竟是一條活的小蟒蛇,正在被麵包機活活烤熟。
    2019/01/25 14:45
  • 飆破45度…澳5500隻蝙蝠被烤熱 摔落地面飄腐臭

    時序進入12月,北半球將進入冬季,但對於南半球而言,則是將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最近澳洲連日來頻飆高溫,其中位於昆士蘭的最大城市湯斯維爾(Townsville),近日更飆到攝氏45度的高溫。當地遭受熱浪侵襲,許多動物都受不了,甚至還有將近5500隻的蝙蝠被「烤熟」掉在地上,畫面怵目驚心。
    2018/12/06 17:13
  • 人面魚兩男神大崩壞! 平時興趣竟是這個?!

      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系列《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體,烤熟的吳郭魚說出:「魚肉好吃嗎?」讓人非常毛骨悚然!片中飾演「黑虎將軍」乩身的鄭人碩、扮演查滅門血案警探的張書偉,兩位男神不僅完全沒有包袱,連不為人知的癖好也都是神等級啊。
    2018/11/20 17:11
  • 中秋團圓瘋烤肉 小心「諾羅病毒」凶猛來襲

    中秋連假登場,親友團聚瘋肉,也正是腸病毒與諾羅病毒的好發時期,據屏東縣衛生局指出,全國因腹瀉急診的人數上週已達到14萬6793人次,因此衛生局也特別提醒民眾,面對各式聚餐、戶外烤肉、月餅等,務必注意食材安全衛生,並且烤熟後再食用。
    2018/09/22 16:31
  • 搶攻陸18兆餐飲商機 海底撈跨界賣燒烤

    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台灣消費者也不陌生,不過現在不只賣火鍋,海底撈也開始賣燒烤。除了烤熟的成品,也有送餐員將醃製好的烤串食材跟電烤爐,帶上門教顧客怎麼烹飪,這個燒烤服務現在先從北京試賣。
    2018/07/06 12:36
  • 逛燈會買烤肉沒熟! 童急性胃炎吐「生肉」

    桃園燈會吸引上萬人潮,周邊攤販的生意也很好。但卻有家長投訴帶小朋友買10元炭烤,攤販品質沒把關,小孩上吐下瀉,得了急性胃腸炎,吐出來的食物,竟然完全沒有烤熟,肉還是鮮紅色。不過攤商也喊冤,從業7年來都沒有這樣的情況,但已經退款跟賠償醫藥費。
    2018/02/25 18:50
  • 冷到肉烤不太熟 北海道雪地烤肉祭典登場

    天氣這麼冷應該躲在室內,但日本北海道每年此時卻有一個祭典,就是要在冰天雪地裡烤肉!零下20幾度的天氣烤肉可不簡單,不但肉不容易烤熟,連烤肉醬都會結冰。
    2018/02/05 20:05
  • 龍蝦餐一菜6吃搶市 帝王蟹鮮甜3吃迎戰

    龍蝦餐廳愈開愈多,中部有業者將一隻龍蝦做成沙拉、三明治、燉飯義大利麵等6道料理,集合在一道菜裡,讓消費者一個人也能享受各種龍蝦餐點;而20多年歷史的帝王蟹餐廳主持一蟹三吃,肉多肥美的蟹腿直接用烤箱烤熟,而蟹殼蟹腳則是加入湯裡熬煮,除了可以當火鍋,最後還能加入米飯雞蛋,熬成帝王蟹粥,不論是龍蝦或是帝王蟹,主打多重享受,滿足消費者多變的味蕾。
    2018/01/3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