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烏賊 結果共206筆

  • 吃完生魚片解黑便!男體內「驚見2cm冬粉狀物」沖不掉竟是這蟲

    一名51歲男子某日在飯局食用生魚片和烏賊等生食後,隔沒幾天出現解黑便、頭暈、上腹痛、心悸等症狀,就醫發現血紅素從14降到10有貧血跡象,且胃鏡結果除了發現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更在賁門附近找到長達2公分的「冬粉狀」不明物體,研判為海獸胃線蟲感染。
    2024/03/15 15:16
  • 51歲商人大啖生魚片、烏賊 寄生蟲入侵胃

    台中一名51歲商人,他因為常參加應酬飯局,又愛吃生魚片,出現頭暈腹痛情況,就醫後發現不只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甚至還在胃裡發現長達2公分的海獸胃線蟲。
    2024/03/15 13:55
  • 有片/日本海邊驚現神秘「透明葡萄」 放大一看原是牠

    日本網友日前在海邊撿到一串宛如「透明葡萄」的物體,仔細一看裡面還藏有神祕生物。她將該「葡萄」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影片播放次數一下就超過30萬次,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10/09 09:00
  •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2023/09/21 13:19
  • 何博文駁論文抄襲扯「這件事」 洪孟楷反嗆:國民黨要你抄的?

    國民黨今(1)日踢爆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於2004年淡江大學陸研所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另外2本學術論文,且抄襲度達58%。何博文也隨即發聲反駁,批國民黨「烏賊戰術」,更指藍營是為救對手洪孟楷選情而抹黑,他也表示願配合接受淡江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對此,洪孟楷稍早也發出3點聲明,怒嗆何博文「難道是國民黨要求你去抄襲的嗎?真的莫名其妙」。
    2023/09/01 13:30
  • 日式雜貨進駐南港! 首推壽司、現煮區、美妝連線

    日式雜貨店要選在南港開第三號店了,日本現磨米配上新鮮鮭魚、鮪魚和鮮蝦,再加上師傅們娴熟的手藝,製作出一顆顆美味的壽司。其中,最平價的鮮蝦和烏賊只需20元,而高級選擇則可達到120元。如果喜歡雜食口感,還有供應日本關西特產的箱壽司。
    2023/08/23 09:04
  • 日本烏賊重金屬鎘超標!藍莓、葡萄3產品農藥殘留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23)日公布近一週邊境檢驗結果,共揪出11項不合格產品,其中有4項來自日本,包含日本鮮葡萄、長蔥、鮮藍莓和螢光烏賊,驗出殘留農藥超標、重金屬鎘超標,全數退運、銷毀,食藥署指出,鮮藍莓、螢光烏賊都是近6個月以來第二次抽驗出不合規,將加強逐批抽驗。
    2023/05/23 12:04
  • 早知不能買疫苗「還甩鍋政府」?郭台銘辦公室晚間反擊了

    媒體報導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卻仍將買不到的責任甩給政府。郭台銘辦公室晚間表示,民進黨係因堅持採購協議對外公告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致交易被迫取消,坐實政府卡BNT疫苗。
    2023/05/09 23:30
  • 身長就4公尺!他釣到「超巨大王烏賊」驚呆:捕魚10年首見

    日本一名漁夫日前出海捕魚時,意外釣到一隻「巨型大王烏賊」,顏色相當鮮豔,且活動力十足。原PO興奮表示,雖然捕了10年的魚,但這樣的奇遇仍是相當新鮮,珍貴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也在短短3天內吸引超過246萬的觀看。
    2023/04/19 22:04
  • 日本草莓逾9百公斤檢出農藥超標 韓國「這款」泡麵也退運

    食藥署今(11)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除了日本草莓再度有5批檢出農藥殘留外,連國人愛吃的韓國農心泡麵,也檢出農藥殘留,以及日本北海道安康魚肝還有兵庫的營烏賊檢出金屬鎘殘留,依規定全部退運銷毀。
    2023/04/11 12:00
  • 好市多「鮮橙」邊境驗出農藥 日本草莓違規再創新高全退運

    食藥署今(28)日公布邊境稽查結果,共有8項檢驗不合格,而當中又出現多次違規的日本鮮草莓,共有三批檢驗出農藥殘留不合格,一共1615公斤,再度創下去年11月以來歷來單週最高紀錄;另外,好市多從美國進口的鮮橙,也驗出農藥殘留,共6公斤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23/03/28 11:42
  • 強震將至?日海灘驚見大量烏賊「集體自盡」 末日景象網嚇瘋

    春天是許多海洋生物產卵的季節,日本新潟縣一處海岸卻有大量螢烏賊(又稱螢火魷)集體擱淺在沙灘上,目前仍無法確定是烏賊「自盡」還是因故迷失了方向,但整片海灘上布滿密密麻麻的烏賊,讓人看得有些毛骨悚然,也有日本網友評論:「這景象讓我想到世界末日」、「希望這不是地震的前兆,我好怕」。
    2023/03/27 15:01
  • 鳳山商工校車載生上學半途引擎起火 司機、35學生急疏散

    早上上學時間,高雄鳳山商工的校車開到半途,突然車後方引擎起火燃燒,目擊者表示,一開始以為是排氣管烏賊噴黑煙,沒想到,煙突然變大,車後方冒出火苗,校車緊急停靠路邊,當時車上有35位學生,司機立即報警,同時疏散學生下車,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3/15 14:07
  • 美中烏賊戰開打!互控氣球侵領空 央視狂炒美負面新聞

    美中間諜氣球風波,成了互相指責的烏賊戰!美方在9天內擊落4個高空飛行物後,初步證實,其中三個為商業或研究使用,與中國無關,但強調有一個絕對是中國的間諜氣球,殘骸已發現傳感器等關鍵電子設備。而中方則反控美國曾10多次施放高空氣球飛越中國領空,還透過官媒大篇幅報導美國俄亥俄州,10天前發生列車翻覆導致化學物質外洩,威脅環境,以及拜登政府被傳出是北溪管線爆炸的幕後黑手等美國的負面新聞。外媒質疑,中方欲藉此轉移國際輿論關注。
    2023/02/15 19:54
  • 綠批政見跳票「政治詐騙犯」 林明溱競辦:烏賊戰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天說,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過去從政28年,有許多政見跳票負面紀錄,是政治詐騙犯,呼籲選民用選票下架。
    2023/02/14 14:51
  • 日本近海大王魷魚、抹香鯨罕見現蹤 網憂「大地震前兆」

    日媒指出,日本近海關於海洋生物的異象頻傳,不僅大阪市淀川河口出現抹香鯨,各地也出現大王烏賊的蹤影。由於311大地震前,日本近海曾出現過海豚擱淺等異常狀況,讓外界擔憂這是否為大地震的前兆。
    2023/01/21 12:49
  • 日本海灘驚見3公尺大王烏賊!疑誤入日本沿海 沖上岸已死亡

    日本鳥取縣岩美町在15日的海灘上驚見一隻身長3公尺長的大王烏賊,疑似因海水溫度過低且海況惡劣而被沖上岸,遭發現時已死亡,現場也出現不少當地民眾圍觀,想目睹這隻巨型烏賊,孩童也興奮地搖晃烏賊的身軀。
    2023/01/15 18:54
  • 嘴裡猛鑽!婦女吃魷魚下秒劇痛 就醫竟驚見「12顆精子」

    一名婦女在食用生魷魚時,突然感覺到嘴巴內劇烈疼痛,緊急前往醫院後發現,沒想到她的嘴裡竟有「魷魚的精子」穿透她的口腔黏膜。
    2023/01/10 09:45
  • 選戰倒數烏賊戰?遭掛看板與人妻曖昧 被控鄉長駁不實

    選戰剩下最後幾天,沒想到屏東一名爭取連任的鄉長,竟然遭人在鄉內,掛起了好幾面的看板,上頭有照片,指控他疑似跟人妻有不當互動,雖然當事人,沒有證實照片是否本人,但透過幕僚表示不願隨外界起舞,將等選後再說。
    2022/11/23 12:46
  • 再控蔣萬安「矽谷經驗」欺騙!曹興誠:藍營烏賊戰術救援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選舉辯論會上屢提矽谷經驗,是新創產業律師,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酸是在矽谷接不到案的「打雜律師」,蔣萬安日前怒轟,綠營側翼傾巢而出,各種抹黑方式和手段令人瞠目結舌。曹興誠今(20)日再批,蔣萬安說有「矽谷新創事業經驗」,基本是欺騙,更稱,國民黨為救援蔣萬安,不斷使用烏賊戰術。
    2022/11/20 10:44
  • 故宮「裁畫框」隔10年曝 前藍委駁:舊聞、潑髒水

    故宮今天帶立委和媒體參觀庫房及修護室。努力扭轉守護國寶不利的形象!不過。週末。民進黨立委爆出。馬政府時期故宮也曾出包。裁掉一部分畫作裱框。只為展示方便。根本削足適履。對此。國民黨立委不滿。質疑這根本是舊聞。而時間點巧合。是不是要將藍綠都拖下水。打烏賊戰。
    2022/11/07 13:46
  • 蔡培慧籲終結南投黑金統治 許淑華:黔驢技窮打烏賊戰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今天表示,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南投市長任內發包的永興棄土場違法經營,許淑華背後是長期把持縣政的黑金集團,縣民應終結黑金,贏回南投的清廉政治。
    2022/10/25 17:13
  • 綠喻許淑華黑金=李朝卿 遭諷難道蔡英文=陳水扁

    民進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說要揭發南投縣前縣長李朝卿與許淑華的黑金結構,但遭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反諷,對方黔驢技窮,靠抹黑打烏賊戰,如果要照他們的邏輯來看,是不是能說「蔡英文等於陳水扁」!
    2022/10/25 14:39
  • 綠控國有地蓋違建招待所 許淑華斥抹黑烏賊戰:已提告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與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家族過去在國有地上蓋違建招待所,並在建物周遭發包17件自肥工程,根本是假公濟私。
    2022/09/22 13:22
  • 1晚23震!8天前恐早預言 沙灘驚現「4公尺大王烏賊」

    整整1晚震不停,昨(17)日晚間21:41左右,台東地區發生有感地震,最大震度6級,全台都有感,截至昨晚12點前,台灣連23震,幾乎一夜難眠。最離奇的是在地震前,紐西蘭沙灘上陳屍一隻「大王烏賊」,由於每當出現大王烏賊時就會發生地震,讓外界不免聯想這是地震前兆或預言。
    2022/09/18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