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炸彈攻擊 結果共820筆

  • 炸彈客攻擊!阿富汗銀行遭攻擊「多人死傷」 IS坦承犯案

    塔利班當局宣布,阿富汗坎達哈市(Kandahar)發生了一起炸彈客攻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然而,根據醫院消息人士透露,死亡人數可能高達20人,其中還包含幾名塔利班成員。當局立即指控伊斯蘭國(IS)犯下這一暴行,而伊斯蘭國則隨即坦承犯案,且對此次襲擊負責。
    2024/03/22 20:28
  • 海地黑幫猖獗.流亡總理辭職 過渡政府.肯亞維安

    海地黑幫猖獗,趁總理亨利出訪肯亞期間,攻陷監獄,釋放數千名囚犯,威脅總理辭職,否則就發動內戰。亨利流亡10多天期間,黑幫以炸彈攻擊警察局,燒殺劫掠樣樣來,國家陷入災難;周一,總理終於透過影片宣布辭職。亨利辭職後,「加勒比共同體」召開會議,宣布將成立海地「過渡總統委員會」,並指派過渡總理,然後舉行大選。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承諾,美國將追加1億美金,援助肯亞千名警力,進入海地掃蕩黑幫。
    2024/03/13 19:51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土耳其首都恐攻!內政部門口炸彈攻擊 庫德工人黨聲稱犯案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國會附近今天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兩人受傷,內政部定調這是一起恐怖攻擊。被土耳其及其西方盟友認定為恐怖組織的庫德工人黨已經聲稱犯案。
    2023/10/02 07:53
  • 國會正要開議!土耳其內政部大樓遇恐攻 炸彈炸傷2警

    土耳其國會今(1)日結束暑假休會期開議,要進行開會。首都安卡拉(Ankara)卻發生恐怖襲擊;1名歹徒在內政部大樓前引爆炸彈,導致2名員警受傷,自己也當場被炸死,另一名同夥則與警方相互駁火,最後被擊斃。
    2023/10/01 17:34
  • 巴基斯坦慶祝穆罕默德誕辰 自殺炸彈警車旁引爆至少52死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週五(29日)進行宗教遊行時隊伍中發生致命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2人死亡、50多人受傷,當局斷定此次襲擊為自殺式攻擊,官員表示,由於許多人傷勢較嚴重,死亡人數可能還會繼續上升。
    2023/09/29 17:37
  • 有片/像地震狂晃!炸彈車闖檢查站 索馬利亞爆炸至少20死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23日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一輛裝滿炸藥的卡車試圖通過檢查站時爆炸,強大威力導致周圍建築物被夷為廢墟,目前已造成20死40人傷,受害者多數為平民,多人情況危急,目前尚未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24 17:56
  • 美研判「機內引爆致墜機」 克宮否認「普欽下令暗殺」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遺體在空難中被燒到焦黑,親信透過左手斷指,來確認他的身份。美國跟英國的情報都認為,普里格津極有可能已經罹難。至於墜機原因,美國懷疑是飛機上的炸彈引爆,而不是瓦格納說的「地對空飛彈攻擊」。克里姆林宮今天也對「普欽下令暗殺」一說,全盤否認。
    2023/08/25 22:19
  • 巴基斯坦西北部恐攻54死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選舉期間引發憂慮

    巴基斯坦一個激進伊斯蘭政黨昨天於西北部舉行政治集會時遭遇炸彈攻擊,爆炸造成至少54人喪命,其中包括23名孩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今天宣稱犯案。
    2023/08/01 09:12
  • 驚傳炸彈攻擊!巴基斯坦西北部政治集會 至少40死、逾123傷

    巴基斯坦官員表示,一個激進伊斯蘭政黨昨(30)日於西北部舉行政治集會時遭遇炸彈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9人死亡、123人受傷。
    2023/07/31 10:10
  • 快訊/巴基斯坦西北部遭炸彈攻擊 至少35死逾100傷

    根據《美聯社》報導,巴基斯坦西北部邊境巴焦爾地區(Bajur)當地時間30日發生一起嚴重炸彈攻擊事件,已知至少35人死亡,另有超過100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為巴基斯坦反對派「伊斯蘭神學者協會」位於當地的領導人齊奧拉(Maulana Ziaullah)。巴基斯坦警方指出,爆炸發生當下現場正在舉行一場政治活動,死亡人數從最初的10人暴增至35人,且還有可能會再增加。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案。
    2023/07/30 22:05
  • 烏克蘭法院連環爆! 嫌犯出庭後連扔兩爆裂物「自爆」喪命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法院5日發生連環爆事故,一名因涉嫌犯下爆炸案的男子在出庭後,在法院內一連投擲了兩枚爆裂物,當場將自己炸死,另外還造成2名工作人員受傷。據悉,男子在拘留期間曾多次向烏克蘭當局表明自己想「上前線」作戰的請求,但都遭到駁回。內政部也證實此案,表示相關部門正在調查男子是如何將爆裂物帶進法院。
    2023/07/06 09:59
  • 《TVBS國際+談全球》俄軍新戰略主攻烏防空能力 香港富豪人數為何下滑

    英國國防部的最新情資分析了俄羅斯的空襲頻率跟攻擊武器,發現他們近期頻頻用價格相對便宜的無人機發動炸彈攻擊,似乎是想耗盡烏克蘭的防空能力。根據移民顧問公司發布的報告,香港2022年富豪人數減少了近3成,新加坡則是成長四成,超越香港。為什麼有這麼懸殊的差異?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3 18:18
  • 烏軍在巴赫姆特反攻! 俄軍五月已折損十萬兵力

    美國白宮情報顯示,俄軍在過去五個月,死傷人數超過十萬人,大部分兵力,都折損在巴赫姆特戰役,而正準備大反攻的烏克蘭,也逐漸奪回巴赫姆特失地,另外俄軍的後勤設施,頻頻遭襲,繼油庫爆炸後,貨運火車也被炸彈攻擊出軌。
    2023/05/02 23:09
  • 俄再射18飛彈 美稱俄在巴赫姆特傷亡破10萬

    俄羅斯又再對烏克蘭進行新一波報復性空襲,發射了18枚飛彈,儘管烏克蘭擊落15枚,但仍對中部的第聶伯羅造成破壞,不過,烏克蘭似乎也有發動反攻,因為在俄烏邊界「布楊斯克」有一列貨運火車遭炸彈攻擊出軌,而美國情資指出,自從去年12月起,光是在巴赫姆特,俄軍陣亡人數就高達兩萬人。 
    2023/05/02 11:57
  • 巴赫姆特指揮部被炸毀 俄稱烏軍動用「人肉盾牌」

    俄羅斯的邊境城,遭到炸彈攻擊,沒想到卻是自家人打自家人,是俄羅斯軍機誤射飛彈釀禍。另外在巴赫姆特的戰況,俄軍宣稱,炸毀烏克蘭在巴赫姆特的指揮部,還說烏軍被逼到,開始動用人肉盾牌。
    2023/04/21 21:45
  • 漁民男3秒壓制投彈嫌 岸田親自致電道謝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遭遇炸彈攻擊,事發當下,除了身邊隨扈馬上打開防彈公事包,保護首相,現場參加造勢活動的漁民,更迅速衝向嫌犯,環抱壓制。岸田文雄知道這件事後,親自打了電話,感謝第一時間制伏嫌犯的漁民。
    2023/04/16 14:10
  • 俄部落客遇刺火速破案! 女嫌送上「炸彈雕像」引爆

    俄羅斯軍事部落客,遭炸彈攻擊身亡,俄羅斯火速破案,公布嫌犯認罪影片。這名女嫌犯坦承,她把一個裝有炸彈雕像的包裹,拿到咖啡廳送給部落客,炸彈隨即被引爆。遇害的部落客,生前言論相當激進,他曾放話要殺光所有反戰人士。
    2023/04/04 22:20
  • 挺戰人士頻成箭靶!俄軍事部落客遇攻擊、女嫌坦承犯案

    俄羅斯知名軍事部落客,遭炸彈攻擊身亡,現在警方不只公布女嫌犯坦承犯案的影片,還影射烏克蘭背後指使。儘管支持俄羅斯的知名人物,頻頻成為箭靶,但絲毫沒有阻止俄軍進攻。儘管親俄的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已經完全掌控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不過烏克蘭除了反駁不是事實,還譏諷敵人,想奪勝還差很遠。
    2023/04/04 13:17
  • 烏東城市克拉莫托斯克遭集束炸彈攻擊 釀2死8傷

    烏克蘭東部城市克拉莫托斯克今天遭到俄羅斯軍隊攻擊,造成2人死亡、8人受傷;市長指控莫斯科在攻擊行動中使用集束炸彈。
    2023/03/19 09:53
  • 巴基斯坦清真寺炸彈攻擊破百死 警察廳長認疏失:沒安檢到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警察總部清真寺發生造成101人罹難的自殺炸彈攻擊。省警察廳長指出,炸彈客當時身穿警察制服、戴頭盔,警方對他的身分已有「相當程度掌握」。
    2023/02/02 20:27
  • 巴基斯坦清真寺自殺炸彈攻擊 死者破百、9成是警察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邊疆區(Peshawar)一處清真寺,30日發生嚴重爆炸,目擊者回憶表示,一名自殺炸彈客入內引爆身上炸彈,造成寺內大批穆斯林與當地警員死傷,《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截至1日凌晨為止,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01人、包含97名警察和4名平民,傷者增加至225人、有27人傷勢依然危急。當地醫院表示,隨著現場持續挖掘和救援時間流逝,死傷人數恐將持續攀高。
    2023/01/31 13:49
  • 巴基斯坦清真寺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至少28死150傷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市(Peshawar)一座清真寺,今(30)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一名自殺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導致至少19死90傷,其中至少10名傷患生命狀況危急。現場信徒表示,爆炸發生當下先是傳出一陣巨響,接著天花板應聲倒塌,到處都是煙霧,場面相當驚悚。
    2023/01/30 17:29
  • 亡命30年「最後教父」!義黑手黨首腦就醫被逮

    義大利西西里黑手黨老大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被通緝長達30年,16日在故鄉因癌症就醫時落網。他曾犯下數十起謀殺遭定罪,包括殺害掃黑法官,和發動炸彈攻擊。被逮消息傳出後,有民眾喜極而泣,晚間還有示威慶祝活動。西西里黑手黨「柯沙諾斯特拉」是好萊塢經典電影《教父》中的黑幫原型。
    2023/01/17 19:55
  • 又有寡頭離奇暴斃! 俄香腸大亨與旅伴魂斷印度

    俄軍近來不斷砲轟赫爾松城,還疑似用集束炸彈攻擊民宅跟醫院,產房的醫師趕在砲擊前完成剖腹手術,奇蹟似地挽救新生命。反觀俄羅斯國內,又有寡頭離奇猝逝,香腸大亨「安托夫」到印度旅遊時,跟他的旅伴兩人一前一後暴斃身亡,不過印度警方調查認定,兩人都是用藥過量,才會發生意外猝逝。
    2022/12/2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