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潰堤 結果共725筆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1天前
  • 驚欠大S 1.7億不還!S媽「遭扯進汪小菲財務糾紛」淚崩失控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堪稱「驚世離婚夫妻」代表,私下鬥爭更是暗潮洶湧。本刊直擊汪小菲除了讓女友Mandy預習當後媽,把一對XX全接到台北市信義區兩人的租屋處居住,甚至從前年大S和具俊曄再婚後,就再也不付離婚協議上約定的房貸、xx撫養費、大S精神撫慰金等。更驚人的是,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財務問題就連S媽也被扯入,讓她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情緒潰堤到泣不成聲。
    2024/03/20 07:45
  • 中職/周思齊淚崩跟球迷說再見 宣布在大巨蛋引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日前宣布,今年將是個人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今(15)天也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舉行周思齊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在會中忍不住眼淚潰堤表示,「我是一個很愛棒球的人,從今年開始,有很多回憶一直湧現,到了球場會想起以前比賽的過程。」球團也宣布將在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2024/03/15 13:43
  • 莫文蔚唱電影主題曲情緒潰堤! 蘇慧倫新歌曝光工作現場

    金曲歌后莫文蔚相隔一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歌詞藏著滿滿催淚彈,另外徐若瑄新歌,描寫脆弱及低潮情緒,也是她婚變後的單曲備受關注。
    2024/03/02 20:24
  • 影音/24歲殉職警家屬悲慟招魂 所長列隊潰堤:昱鴻勤務結束

     
    2024/03/02 10:51
  •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2024/02/29 16:11
  • 為了孩子!25歲女血糖飆500「放棄治療」 潰堤曝痛心經歷

    鼻酸!高雄一名25歲女子因皮膚問題求診,由於初診病歷上載有糖尿病史,醫師由此推斷可能與糖尿病有關,女子也坦言有一陣子沒有打針吃藥,沒想到一測血糖,竟然飆近500mg/dL,進一步詢問得知停藥放棄治療原因後,令人感到心疼。
    2024/02/02 15:26
  • 悲劇!夫妻與3稚子陳屍租屋處 家屬淚水潰堤

    高雄市發生一起悲劇,一家5口陳屍屋內,最小的孩子年僅3歲,這是一名28歲的男子與同齡的妻子,因為女主人沒去上班,同事到租屋處找人,敲門沒回應,警消破門,發現夫妻與三個小孩陳屍屋內,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家屬上午在殯儀館悲傷的不發一語。
    2024/01/22 13:42
  • 出道30年獻第一次 本土歌王唱一半驚見「這一幕」淚崩潰堤

    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昨(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數度以為無法實現,今晚終於美夢成真,真的非常的感恩。」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2024/01/21 11:43
  • 被害女比「槍」手勢! 警攻堅驚險駁火20秒

    只是案情真的有那麼單純,是為了八千元的債務,女子竟會為了前男友赴約幫忙喬債,因為在宜蘭日租套房裡,查獲毒品,警方懷疑案情沒那麼簡單,還得要深入追查,只是第一時間女子看到員警上門說要臨檢時,像看到救星,瞬間情緒潰堤。
    2024/01/16 19:36
  • 鮮肉男星罕見在鏡頭前潰堤痛哭! 背後原因藏洋蔥

    男星曾敬驊、朱軒洋一同主持八大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在蘭嶼打工換宿生活,最後一天,曾敬驊、朱軒洋手做炸豬排及沙拉感謝大家。未料,曾敬驊竟因食材問題超崩潰,連朱軒洋都傻眼他如此糾結。最後離開蘭嶼前的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原因曝光十分令人心疼。
    2024/01/14 07:00
  • 竹北氣爆致9成燒燙傷!少年傷口惡化「不該把我救出來」 母痛心潰堤

    新竹縣竹北市去(2023)年6月24日發生瓦斯大範圍外洩事件,接連發生多起氣爆及火警意外,災情最嚴重「帝王至尊」大樓9樓遭惡火無情吞噬,共造成6人輕重傷,其中16歲陳姓少年全身燒燙傷高達91%,目前仍在復原中,陳媽媽每天搭車往返照顧兒子,談及這半年以來的艱辛,坦言只要一想到兒子對她說「妳不應該把我救出來」,內心既痛苦又難受。
    2024/01/08 12:12
  • 眾星告別李善均…田慧振情緒潰堤淚崩 兒子捧遺照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警方研判是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後事也按照3天內下葬的韓國傳統流程進行。原定今(29)天韓國時間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提早30分鐘進行,喪主由遺孀田慧振擔任,兩個原本在美國念書的孩子也緊急返國,捧著遺照陪父親走完最後一程。
    2023/12/29 12:40
  • 2023災禍回顧:土耳其、摩洛哥強震破萬死 泰坦號內爆5亡

    再過幾天2023就將邁入尾聲,今年全球好不容易擺脫疫情陰霾,卻仍是天災人禍不斷;天災部分,受氣候變遷影響,世界各地接連出現暴雨、熱浪等極端天氣,另外也發生多起重大地震。人禍部分,俄烏戰爭持續進行之際又爆發以哈衝突,還有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內爆慘劇。本文帶您一同回顧2023五大災難。
    2023/12/25 13:00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台中失智婦派出所團聚兒!遞米粉問「吃飽了嗎」 他當場哭潰堤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一名65歲的劉姓老婦緩慢走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經過的民眾覺得險象環生,趕緊將其扶到路旁,將不出相關住家資訊,後續員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並拿出一碗熱騰騰的米粉他吃,當她正要開動時,其兒子趕抵派出所要報案,老婦看到兒子,第一句就問他:「吃飯了嗎?要吃米粉嗎?」讓著急的兒子頓時間眼動地落下男兒淚,現場相當溫馨。 ​​​​​​​
    2023/11/25 17:14
  • 男星童年充滿暴力、遺憾 回憶往事情緒潰堤躲角落爆哭

    由香港名導爾冬陞監製,新銳導演卓亦謙首度執導的香港電影《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五項大獎,是今年度港片的入圍大贏家,片中飾演中學老師的盧鎮業,是串起過去現在的重要主角,他也因為角色情緒相當複雜,常想發洩情緒卻找不到出口,他難忘曾拍完一場戲,就狂奔到角落躲起來嚎淘大哭,他為了幫助入戲,也和片中班上學生們拍了一張大合照,並隨身攜帶。
    2023/11/17 13:55
  • 弟弟還在裡面!高中生葬身火海 家人崩潰

    今天(12)凌晨12點多,花蓮吉安南海三街,一棟兩層樓的透天民宅發生火災,由於東北季風影響,火勢迅速蔓延,總共影響8戶,10多人順利逃脫,3人受困獲救,但第一時間報案的18歲江姓男高中生,不幸葬身火海,同住家人逃出後情緒潰堤,令人相當不捨。
    2023/11/12 14:49
  • 拉拉回來了!徐佳瑩攻蛋唱5分鐘爆哭 告白高爾宣:我的菜

    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5年回歸小巨蛋,第一首歌就唱到激動潰堤,而首場嘉賓請來高爾宣助陣,合唱彼此經典歌曲,徐佳瑩還當眾向對方告白。
    2023/11/04 23:34
  • 記者難為!採訪發現罹難嬰 聯合國攝影抱遺體情緒潰堤

    全球各地媒體記者,前往以色列和加薩採訪以巴衝突、紀錄真實狀況,一名聯合國攝影記者,就在採訪過程中,發現一具嬰兒遺體,情緒潰堤;還有戰地經驗豐富的CNN攝影記者,也在進入音樂節民眾躲避的防空洞時,因為現場屍臭味太重,不斷嘔吐。以巴衝突9天,目前知道至少已經有十一名記者喪命。
    2023/10/15 19:27
  • 有片/最後道別淚崩!寶寶遭以軍空襲炸死 母癱坐輪椅絕望親吻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以國隨即猛烈空襲加薩地帶(Gaza)反擊,導致大量巴勒斯坦人傷亡: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顯示,一名小嬰兒因空襲罹難,受傷的母親癱坐在輪椅上,哭喊親吻自己的孩子,情緒潰堤與小寶貝最後訣別,令人相當鼻酸。
    2023/10/15 15:30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阿富汗6.3強震逾2400死 印度冰川湖潰堤百失蹤

    阿富汗7日發生規模6.3強震,由於震源深度只有14公里,之後又發生多起餘震,強烈搖晃讓許多泥土蓋成的房屋,直接被震垮,目前已知超過2400人死亡、2000多人受傷,是阿富汗20年來最嚴重地震。至於印度,日前暴雨導致喜馬拉雅山東北部一個冰川湖潰堤,最新死亡人數攀升至77人,仍有一百多人失蹤。
    2023/10/09 20:00
  • 小鎮慘泡爛泥公車滅頂 印度暴雨100多人仍失聯

    印度鄰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省」,因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沿著河岸的小鎮災後還泡在水中,公車埋在厚泥裡,災民說洪水來臨前就聽到爆炸聲接著天搖地動,還以為是大地震,而潰堤的冰川湖面積縮小一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42人,還有150人下落不明。
    2023/10/07 14:58
  • 金馬影后無預警情緒潰堤 感嘆世界仍存在「不平等待遇」

    金馬影后桂綸鎂今(6)日出席TTXC開幕典禮,體驗亞洲最大的XR沉浸式影像大展「XR無限幻境」。「年度焦點」AR擴增實境作品《黑》,故事為美國民權運動先鋒克羅黛特科爾文遭受歧視的歷史,桂綸鎂在這部作品擔任「說書人」獻聲演出,今日作為觀眾首次體驗,結束時更情緒潰堤,落淚擁抱製片Emanuela Righi,對故事主角的歷程相當有感觸。
    2023/10/07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