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潘朵拉 結果共85筆

  • 蔣槓王必勝!高端潘朵拉盒 缺政府公信力

    台北市長蔣萬安抨擊高端公開合約,是潘朵拉的盒子,引發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臉書回擊,指蔣萬安造謠、而且還是高端提款機提領最多的人,蔣萬安再反批,高端這個潘朵拉盒子,確定一定沒有政府的公信力!
    2024/01/18 12:56
  • 王必勝酸「高端政治提款機領最多」  蔣萬安:該道歉卻要別人道歉

    疾管署16日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公布與高端簽訂的疫苗合約,合約一出也引發各界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表示,公開合約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一個潘朵拉的盒子。引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蔣「高端政治提款機你領最多」,更要求蔣應該要為了「封存30年」的錯誤資訊道歉。對此,蔣萬安今(18)日回應,中央政府少了的一樣東西,就是公信力,「真正該說明清楚的卻要別人說明清楚,該道歉的卻要求別人道歉」。
    2024/01/18 11:04
  • 遭疑高端過EUA「當天改約」!薛瑞元:不然挑哪天

    疾管署昨天(16日)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卻引發在野黨質疑,其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選後公布,但傷害已經造成,而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其實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外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2024/01/17 20:26
  • 高端合約公布!柯文哲:EUA、股票都有問題

    疾管署昨天(16日)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卻引發在野黨質疑,其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選後公布,但傷害已經造成」。而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其實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外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2024/01/17 13:02
  • 川普主張享「總統豁免權」 親自出席美上訴法院聽證

    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的美國前總統川普,面對多件官司纏身,他和律師團隊出招應對,提出他涉嫌推翻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官司,因為當時川普是總統身分,應該具有豁免權;為此,9日在華府的上訴法院召開聽證會。川普律師警告,如果這次豁免權沒有被認可,那就會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以後每個卸任的美國總統都會被政敵如此對待。
    2024/01/10 19:52
  • 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2023年接近尾聲,許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爐,韓國娛樂媒體《JOY NEWS 24》為了紀念創立19週年,也向200位娛樂圈的從業人員進行調查,針對連續劇、電影、演員跟歌手做了評選,而「最爛韓劇」也出爐,今年狗血韓劇遭狂批,金世正、李俊昊等人主演的戲劇也都上榜。
    2023/11/08 11:24
  • 夾娃娃機「200次只中4次」 日綜酸:台灣夜市最黑暗一面

    在各大商圈、夜市或路口,都能看到不少夾娃娃機的店面,夾娃娃機儼然成為台灣的一種特色。近期就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體驗夾娃娃,但節目組實測的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嘗試了200次,只夾到4次,引發台、日網友的討論。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台灣的夾娃娃機在這方面,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2023/10/30 11:54
  • 舊統一教牽扯政治又斂財 日本政府申請解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在輔選行程中,遭到槍手射殺,行凶動機來自南韓的「舊統一教」斂財行為,進而揭露了日本執政的自民黨與舊統一教之間「政教不分」的醜聞。為了挽回支持率,岸田政府全面徹查;在經過一年的詳細調查與約談被害者,主責的文部科學省表示,同意解散舊統一教,並已向法院遞交請示,後續將由法院審理、判決。
    2023/10/13 19:44
  • 人工智慧即將取代人類? 他揭潘朵拉盒子「我們處於臨界點」

    電影《哥吉拉》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新作《A.I.創世者》,早在7年前拍完《星際大戰外傳》後就開始構思,當時他和女友開著車穿越美國中西部前往探望愛荷華的父母,突然在草叢中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工廠,他開始幻想工廠裡是在製造什麼?或許是機器人!於是起心動念構思了一個關於未來科技的驚悚故事,等他抵達了女友父母家時,他已經在腦海中拍完了整部電影。
    2023/09/19 12:39
  • IMDb評選今年十大韓劇!《黑暗榮耀》僅第5 苞娜創演技巔峰

    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不少韓劇在播出後獲得好評,從Netflix的《黑暗榮耀》、《浪漫速成班》到近期熱播的《模範計程車2》、《離婚律師申晟瀚》等,都是2023年第一季度熱度很高的韓劇,下列馬上整理截至2023年中為止IMDb評分最高韓劇Top10。
    2023/06/05 22:57
  • 打開黑暗中潘朵拉的神奇盒子

    聽到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學員在光房分享說出『第一次體驗到伸手不見五指、腳連跨一步都不知該怎麼跨的那種無助感,但在全黑的環境下,發現團隊的重要。』另一位學員說出『放棄一個半小時的光與視覺,我敢在黑暗中大聲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黑暗中真的會讓人改變思考、沉澱心靈,更勇敢面對問題!
    2023/05/18 09:00
  • 布林肯:任由俄侵烏如打開潘朵拉之盒 中國正觀察汲取經驗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中國正在觀察全世界對俄烏戰爭的回應,從中汲取經驗,若任由俄羅斯攻擊鄰國而不受懲罰,將為潛在侵略者「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2023/03/23 09:54
  • 《紅氣球》洪洙賢對決出軌丈夫+閨密小三!最新一集超狗血「收視飆高」

    不少人近期都對這部狗血韓劇上癮了!韓星徐智慧在《紅氣球》中,愛上閨密的丈夫,最新一集被約到咖啡廳展開激烈交鋒,掀起全劇高潮,更讓收視率從首集的2.2%,直接漲到8%!另外準備上檔的復仇題材韓劇,還有李智雅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恐怖真相準備被一一揭露。
    2023/02/13 15:59
  • 再對丈夫復仇!李智雅《潘朵拉》激烈反擊 李寶英《代理公司》報復職場小人

    在韓劇上流戰爭中演技精湛的韓星李智雅,將再以復仇女王之姿回歸小螢幕,這次演出《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將找尋失去記憶真相復仇,另一部由李寶英主演的《代理公司》,也在職場展開復仇戲碼,大快人心。
    2023/02/03 12:55
  •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曝!演員臉上滿滿黑點 揭密「動態捕捉技術」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後票房創下亮眼成績,台灣就已經突破兩億大關!最新花絮也曝光,畢竟世界上沒有潘朵拉星球的存在,演員演出時,其實是臉上畫上各種黑點、穿著動態捕捉裝,在特殊攝影棚裡拍攝,特效呈現出的結果對比,令人嘖嘖稱奇。
    2022/12/25 14:29
  • 《阿凡達》導演秘密被揭! 12歲畫出這角色「靈感來自夢境」

    劃時代巨作《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上映大銀幕,片中的潘朵拉星球一直是最吸睛的亮點之一,角色的模樣也使人嘆為觀之,這不禁令人好奇,編導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是如何創造這世界觀的?對此,本片演員克里夫柯蒂斯(Cliff Curtis)在受訪時爆料,竟指稱詹導早在12歲就夢見潘朵拉,開創的第一個角色也隨之披露。
    2022/12/16 13:47
  • 《阿凡達:水之道》來了!開箱影城「LG 4K LED螢幕」差異揭曉

    大家等了13年,《阿凡達:水之道》今天(14日)上映,影城摩拳擦掌升級設備,打造全球首座LG 4K LED螢幕,高明亮對比讓顏色更沒死角,觀眾能更沉浸在潘朵拉星球的藍色世界。另外,也有業者把IMAX升級成雷射放映,提升觀影體驗。
    2022/12/14 18:43
  •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倒數24H 導演親揭「最佳尿點」

    萬眾期待的劃時代史詩鉅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在明(14)日上映,最新幕後花絮「重返潘朵拉」除了呈現更多首度曝光的精彩畫面,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也現身說法對本系列的遠大理想,也特別強調以家為本而普世共通的核心情感:「這是一則關於家庭求生的故事。」另外,卡麥隆受訪時親曝影迷甚為關心的「最佳尿點」,他「大公無私」地分享:「隨時都是最佳尿點,再刷一次就能補看錯過的地方。」
    2022/12/13 17:39
  • 「阿凡達」影迷尖叫!讓你化身納美人進入潘朵拉星球

    《阿凡達 2:水之道》將要上映,影迷們注意,現在潘朵拉星球也在地球上被打造出來。一起前往看看納美人吧。
    2022/11/04 13:00
  • 假閨密真歸me!叫宵夜竟開「潘朵拉盒子」 她哭:回不去

    出軌是感情中的大忌,如果出軌的對象還是自己的「好閨密」,等於受到伴侶和友情的背叛,簡直是雙重打擊。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5年,彼此之間互相信賴,不會主動去翻閱對方手機的對話內容,但在一次拿男友手機訂宵夜的過程中,竟意外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兩人的關係再也無法回復。
    2022/09/18 05:30
  • 估9月疫情平息!變種病毒威脅變小 李秉穎:邊境可鬆綁了

    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今(9)日指出,台灣比國外晚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估計疫情可能到9月平息,回到4月以前沒有大規模疫情的情況,但針對邊境開放,李秉穎則認為,即使縮短為「3+4」風險也沒有差很多,比起變異株,應該考慮的是經濟,邊境可依照國際趨勢做逐步放鬆。
    2022/06/09 11:26
  • 睽違13年!「阿凡達:水之道」 續集預告曝:壯闊潘朵拉星

    科幻鉅作「阿凡達」,在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精雕細琢之下,終於在相隔首集13年後,推出第2集《阿凡達:水之道》,該片先釋出前導預告,呈現潘朵拉星球的絕美場景,但主角再度面臨威脅,讓人充滿期待。
    2022/05/10 14:03
  • 打開潘朵拉盒! 控獸醫用禁藥 高嘉瑜遭轟「搞錯重點」道歉

    立委高嘉瑜日前幫陳情民眾敘述寵物醫療糾紛,主張獸醫師違法用禁藥,但動物用藥在台灣向來因為法規問題是灰色地帶,而高嘉瑜遭到其他飼主圍剿,刪文致歉仍無法平息。另外她聲稱德國人天天快篩的說法,也遭到德國媒體以及駐德代表謝志偉打臉。
    2022/05/01 14:22
  • 甜點控別錯過!十大YouTuber教你手作「幸福」

    奶油與糖霜共演的快樂節奏,你也是甜食黨嗎?每當路過甜點店,櫥窗裡擺放著琳瑯滿目的品項,簡直像藝術品一般閃閃發光,實在超誘人,好想每種都買來嚐嚐看!
    2022/03/27 18:04
  • 昔纏嫩妻多處激戰!潘若迪驚爆大吵「十年婚瀕離」原因曝

    「有氧天王」潘若迪和小15歲的愛妻Kiki結婚近11年,育有1女潘朵拉,先前他常上節目自爆房事,透露會和老婆在家中不同地點「激戰」藉此提高興致。怎料近日潘若迪苦嘆,隨著小孩出生後行房頻率降低,抱怨「有時候跟老婆要都不給!」甚至自爆兩人大吵到瀕臨離婚,居然是因為這件事。
    2022/03/07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