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滅門血案 結果共134筆

  • 不願分手!男持雙刀談復合遭拒 瘋砍男友全家「險成滅門血案」

    桃園市18歲莊姓男子,因為與19歲曹姓男友感情失和,去(112)年10月間,莊男帶刀前往對方住處談判,不料,曹男堅持分手,談判破裂後莊男憤而持刀欲自殘,曹男的親友見狀上前制止,卻反遭對方持刀追砍,造成曹姓父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莊男事後也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法判處莊男7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8小時前
  • 澳洲跆拳道館滅門血案 韓教練感情糾紛狠殺一家三口

    位於澳洲雪梨的一間跆拳道館驚傳殺人事件。警方在雪梨西部的住宅與一間道場內發現1家3口的遺體。經過搜索後,警方判斷在當地經營跆拳道館的韓裔教練涉有重嫌,已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正在調查他殺人的動機是否為感情糾紛。
    2024/02/21 13:20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巴黎1女4童耶誕節慘遭滅門 警逮捕涉案精神病史父親

    法國耶誕節驚傳滅門血案,警方昨天在巴黎東郊一戶民宅內發現1女4童陳屍家中,檢察官表示,警方今天逮捕涉嫌謀殺妻子與4名孩子的33歲男子,他有精神疾病病史。
    2023/12/27 12:23
  • 突收親戚詭異簡訊急報案 警到場驚見1家5口滅門遭射殺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驚傳滅門血案,更詭異的是這家人的親戚先是收到1封詭異簡訊,出於擔憂而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1家5人全都陳屍在屋內,警方目前懷疑可能是兇嫌在槍殺全家人後舉槍自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2/05 15:57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 韓密室滅門血案!5人陳屍家中「血濺門窗」 男屋主涉性侵

    南韓15日發生一起恐怖滅門血案。全羅南道靈岩郡1家5口遭鄰居發現陳屍家中,住宅內血跡四濺,就連窗戶都濺滿鮮血。報導指出,警消人員到場時,死者住宅重門深鎖,沒有外人入侵痕跡,呈現「密室」狀態,警方將透過解剖釐清5人死因。此外,屋主近日犯下性侵案,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2023/09/16 09:49
  • 德州一家四口離奇陳屍家中!同地2年前曾爆3代滅門血案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滅門血案,原本幸福的一家五口幾週前在溺水事故中痛失愛女,沒想到本週被警方發現一家四口全都陳屍家中,研判是其中一人先謀殺另外3人後再輕生。詭異的是,同個地區2年前也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家三代6口慘死屋內,凶手也在殺害家人後結束自己的生命。
    2023/08/31 14:26
  • 李銘順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為滅門血案辯護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並集結雷嘉汭、初孟軒、范逸臣、潘儀君、楊烈、黃健瑋、王傳一等跨世代實力派卡司。今(4)日發布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李銘順出道多年詮釋過無數種角色,這次接演《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公設辯護人,他坦言:「一開始看了原著小說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但因為我對他的法律背景和阿美族身份都很陌生,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5/04 22:05
  • 陌生槍手闖入!南非滅門血案10人亡 最小死者僅13歲

    南非驚傳一起兇殘的滅門血案,總計造成10人喪命。當地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夸祖魯納塔爾省皮特馬利茲堡城市外圍小鎮,一名陌生槍手於當地時間21日清晨闖入一棟住宅伏擊,殺害了1家10口,最小的死者年僅13歲。
    2023/04/22 13:41
  • 竹聯幫元老猝逝!狠殺陳家7人「滅門血案」 享壽66歲

    竹聯幫「江南案殺手」董桂森的胞弟董桂均,驚傳在台中病逝,享壽66歲;竹聯幫主已到靈堂前弔唁。而董桂均為竹聯幫元老,曾參與1980年代「陳氏兄弟滅門血案」,奪去一家7口的性命。
    2023/02/22 10:09
  • 傳曾爆滅門血案!「極凶鬼屋」3千萬售出 當年真相曝光

    馬來西亞有一棟別墅以440萬令吉(約為3000萬元新台幣)售出,結果在當地引發熱議。據傳,該別墅其實是個「極凶鬼屋」,不但前屋主曾在此輕生外,他的妻子更是親手奪取情婦的性命。不過,這些不幸的傳聞卻被房地產專家駁斥,強調屋主只是把別墅抵押給了銀行,且國內也無他的死亡證明,推測他很可能根本尚未離世。
    2023/01/20 21:23
  • 美猶他州滅門血案釀8死 男子槍殺妻兒岳母後自盡

    美國猶他州以諾市(Enoch City)驚傳駭人滅門血案,《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當地警方表示、一名42歲男性海特(Michael Haight)在自家住處,接連開槍射殺妻子、5名未成年子女和岳母7人後,自己也舉槍輕生,一口氣奪走8條人命,震撼這個人口僅8000人的城鎮,警局也啟動深入追查,要確認這起血案背後真正原因。
    2023/01/06 11:00
  • 4口滅門血案22年未解 9旬母親「願付百萬」只求破案

    22年前的日本東京都曾發生一起滅門血案震驚全日本,居住在世田谷區上祖師谷的一家四口被發現遭滅門,案件懸疑至今仍未有進展,而由於日本於2010年正式廢除涉及殺人事件的公訴期限,因此在無追訴期限的情況下,日本警方依舊未放棄偵查本起案件,當年報案的宮澤家岳母也表態願意提供2千萬日元(約466萬新台幣)賞金,只希望案件能偵破、讓女婿一家能安穩長眠。
    2022/12/31 21:31
  • 詐保搞軌、滅口血案好熟悉? 靈感源自真實刑案《台灣犯罪故事》來了

    串流平台打造新戲《台灣犯罪故事》,找來華麗卡司演出!特別的是,四個單元中都是取材台灣過去真實發生的刑案。像是王柏傑與李銘忠,詮釋滅門血案,就是把各地曾發生過的命案,綜合起來呈現;至於鳳小岳與薛仕凌主演的單元,則圍繞詐保案,不免讓人聯想曾轟動一時的「南迴搞軌案」,但演員們強調,仍然聚焦在劇本上。
    2022/12/21 18:47
  • 俄7寡頭接連慘死!詭異「滅門血案」連發 遭注蟾蜍毒亡

    俄羅斯寡頭掌握大量資源和財富,在蘇聯解體後成為俄國最具權勢的人物,然而在俄烏戰爭期間,出現許多寡頭及其家屬離奇身亡、輕生的消息,一樁又一樁滅門血案讓專家懷疑,他們是被普欽所殺害,最新一名過世的寡頭,更疑似被注射「蟾蜍毒液」死亡,7名在今年詭異慘死的寡頭案陸續躍上國際版面,究竟是意外還是巧合?
    2022/06/03 12:04
  • 快訊/恐嚇「滅門」!寫信威脅游錫堃 嫌遭起訴

    最新消息,立法委員游錫堃的臉書,之前遭人寄恐嚇信,內容提到叫游錫堃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桃園地檢署調查後,抓到一名游姓嫌犯,發現他不只寄信給游錫堃,還寄一封給總統蔡英文,桃園地檢署在昨天也將他依恐嚇罪起訴。
    2020/03/27 09:44
  • 游貴湘寄信恐嚇游錫堃 桃檢依恐嚇罪提起公訴

    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87歲的游貴湘寄信恐嚇立法院長游錫堃,涉犯中華民國刑法恐嚇罪,依法提起公訴。
    2020/03/26 14:25
  • 游錫堃遭恐嚇亂開砲 警:幕僚擺烏龍沒回報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自己於2月19日收到1封恐嚇信,要他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對方還表示要他立刻購買機票離開台灣,嚇得他立刻報案,但警方至今卻無作為。對此,警政署表示,該案在游報案當天,已立刻循線約談到88歲的犯嫌並送辦,也第一時間向代表報案的游幕僚回報,請其轉告,不解游院長為何至今不知情?害他們「揹黑鍋」,相當打擊警方士氣。
    2020/03/05 14:46
  • 內政部稱已破案 游錫堃:恐嚇者未收斂續寄匯票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自爆遭人恐嚇卻沒有警方巡邏關心,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表示2月下旬已破案。游錫堃今天指出,他擔憂家人安危,且3月2日仍有收到恐嚇者的匯票,顯示恐嚇者並沒有收斂。
    2020/03/05 13:05
  • 游錫堃自爆遭恐嚇 桃園88歲老榮民涉案被逮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晚在臉書自爆收到恐嚇信。刑事局指出,2月21日獲報後即偵辦,當晚循線查獲桃園一名88歲游姓老榮民涉案,他供稱是關心政治時事而為,全案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0/03/05 11:07
  • 滅門血案!狠殺福岡1家4口 陸留學生遭「絞刑」處決

    日本法務部今(26日)上午執行死刑,也是從今年8月以來第2度執行死刑,據日媒報導,死刑犯為大陸籍的學生魏巍,他於2003年與2名同夥潛入1間民宅搶劫,並殘忍殺害屋主一家4口,當時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據了解,這也是女法務大臣森雅子上任後,首度簽署死刑命令。
    2019/12/26 14:04
  • 不爽分手2個月有新歡!男殺光前女友一家 情敵也遭殃

    奧地利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一名25歲男子安德烈亞斯(Andreas E.),因不滿前女友娜汀(Nadine H.)分手才短短2個月,就另結新歡佛羅萊恩(Florian Janny),越想越氣的他,6日凌晨來偷偷潛入女方家中,槍殺女方的一家人及現任男友,而後冷靜地去投案。
    2019/10/07 23:32
  • 美職棒新星「全家遭滅門」 小舅子犯案裸奔被逮

    美國維吉尼亞州日前發生一起滅門血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坦帕灣光芒(Tampa Bay Rays)的小聯盟投手拜文斯(Blake Bivens)的家人,包括妻子、兒子和岳母遇害,就連飼養的愛犬也難逃毒手。警方循線追查,行兇者竟然是他的小舅子,也就是妻子的18歲胞弟伯納德(Matthew Bernard),他於案發後在大街上裸奔,逃跑過程中還企圖要殺死教堂的工作人員,最後仍順利逮到人。
    2019/08/29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