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滅絕師太 結果共53筆

  • 周海媚驟逝「個資遭洩」!涉外流病歷截圖 陸警帶回2嫌疑人

    曾參選香港小姐出道、以「最美周芷若」、「最美滅絕師太」形象深植人心的5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於12日經工作室證實前晚離世噩耗,震驚無數星友及大批粉絲;然而也就是在周海媚與世長辭後,網上竟流出一份詳細記載其個人資料、就診時間等相關訊息的「電子病歷檔案」,懷疑有人惡意外流情況下,中國大陸警方也在介入後將涉案的2名嫌疑人逮捕歸案。
    2023/12/13 22:09
  • 「最美周芷若」殞落!周海媚《吻別》張學友迷倒一票男性粉絲

    周海媚代表作就是《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甚至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從此紅遍兩岸三地,25年後化身「滅絕師太」,也讓影迷看得津津入味!但她不只在電視劇令人印象深刻,張學友的《吻別》MV女主角就是周海媚,當時就迷倒一票男性粉絲,周海媚歌聲也相當動人。
    2023/12/13 13:58
  • 美饌福容廚藝競賽 美食界滅絕師太胡天蘭都說讚

    福容大飯店2023年第四屆美饡福容廚藝競賽,經過兩天的激烈競賽得獎結果出爐,活動以「享福新食力」為主軸,各家參賽選手僅能用主辦單位提供之食材,發揮創意與自身功夫來呈現,這次的評審由知名權威美食家胡天蘭擔任裁判長,與知名美食家徐天麟、米兒,以及萬能科技大學副教授戴德添、匠顧問行銷邱俊智共同評審。兩天激烈的挑戰賽以及淘汰賽制中,金獎與最佳創意獎由福容福隆店謝秉澄師傅以「燒汁牛肝菌松阪豬」、「菜膽油泡虎蝦球」得到雙料冠軍,銀牌獎由福容台北一館余明隆師傅以「頸上添花」等創意菜色奪得,銅獎由麗寶福容店林哲偉師傅以「豆包豚豬清酒奶油燒」勝出。
    2023/03/09 12:38
  • 最美滅絕師太!55歲周海媚「超凍齡」 甜曬俏皮萌寵照

    大美人周海媚,近年長駐中國大陸,住在北京豪宅,55歲的她外型依然年輕,跟相戀多年的劉姓建築師男友分手後,一直未傳出新戀情。
    2022/02/15 11:29
  • 等12年!梁靜茹北市晚會打頭陣 掀「回憶殺」

    北市跨年晚會獨家卡司一棒接一棒,包含徐佳瑩暖聲獻唱招牌歌曲,還有滅絕師太黃小琥狂飆高音,展現實力派唱功,至於睽違12年再登北市跨年舞台的梁靜茹,打頭陣小露香肩開唱,還和樂團旺福首度合作。
    2021/12/31 23:22
  • 「最美周芷若」不會老? 54歲周海媚逆天近況照曝光

    從選美比賽出道的香港女星周海媚,過去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中演出「周芷若」一角,憑著亮麗外型、精湛演技,被封為「最美周芷若」,如今54歲的她,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狀態依舊保持良好,近日周海媚工作室分享她的近況照,凍齡外貌再度引發討論。
    2021/10/11 05:50
  • 「最美周芷若」54歲零P圖照曝光 網看傻:認不出

    54歲女星周海媚昔日以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走紅,被譽為「最美周芷若」,後來在《倚天屠龍記》2019年版本飾演滅絕師太再創演藝高峰,她近日出席大陸商業活動,被拍下膚質真實狀態,掀起網友熱議。
    2021/01/29 23:26
  • 不老傳說幻滅!周海媚皺紋爬滿臉 0修圖崩壞照曝光

    53歲港星周海媚長相清新、氣質脫俗,曾飾演金庸名作《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被稱為「最美周芷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相隔20多年,再次在該劇飾演「滅絕師太」,凍齡美貌完全不輸給後輩,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沒想到近日拍攝的小短片,意外讓她的不老傳說露出破綻,粉絲大嘆歲月不饒人,還酸「看臉就不幸福」。
    2020/05/08 20:37
  • 「寧毀滅台灣也要掌權」 他提醒:小英已成滅絕師太

    民進黨中執會10日通過提案,決議將黨內總統初選延至5月22日,讓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直球對決」進入延長賽,引發黨內不小反彈。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認為,「蔡英文已變成滅絕師太」,她為了掌控權力,將不惜毀滅賴清德和民進黨,甚至是整個台灣,奉勸國民黨做好心理準備。
    2019/04/12 17:24
  • 受封最美「周芷若」 周海媚升格滅絕師太

    金庸的《倚天屠龍記》迎來第8次電視劇翻拍,這回劇迷焦點,放在滅絕師太上,原來這次演出師太的,是1994年飾演周芷若的周海媚,舊劇重拍引起觀眾興趣,但不少電影台,至今重播舊片比例過高,未來NCC可能修法控管。
    2019/02/28 13:43
  • 仙氣飄了20年 「最美周芷若」今扮滅絕師太再現!

    港星周海媚年過半百仍保養得宜,當年飾演電視版《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深受影迷喜愛,甚至被譽為「最美周芷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如今相隔20多年,她再次參演該劇要角,沒想到時間幾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臉蛋依然和當年一樣美麗出眾。
    2019/02/25 19:58
  • 新倚天屠龍記預告曝光! 周海媚扮「滅絕師太」氣場依舊

    新版《倚天屠龍記》第8度翻拍,最近公開首波預告,故事中最重要的2大武器「倚天劍」、「屠龍刀」也曝光,新版屠龍刀尺寸上是史上最大。但最值得注意的是,1994年馬景濤版本的「最美周芷若」周海媚,24年後竟然變成滅絕師太,氣場依舊不凡。
    2018/11/10 13:06
  • 網站kuso「政治群俠傳」 韓國瑜成金輪法王

    選舉煙硝味中,最近有網站創造出「政客群俠傳」,引發討論。原來他們將政治人物P圖成金庸筆下的人物,說沒有正反派的差別,像是韓國瑜成了金輪法王,總統蔡英文成了滅絕師太,柯文哲被kuso成洪七公,而陳水扁則是西毒歐陽鋒。
    2018/11/07 14:52
  • 最美周芷若! 52歲周海媚現身金鐘彩排

    港星周海媚早期演周芷若,紅遍兩岸三地,這回金鐘獎特地來當頒獎人,搭檔小鮮肉張軒睿,讓她直呼很帥,另外黃子佼揪侯佩岑,重現「浴火鳳凰」 ,拍攝頻頻NG笑場,不過復古扮相超到位。
    2018/10/05 23:01
  • Lamigo捕手暴怒摔頭盔! 摘下來竟然是她

    「滅絕師太」黃小琥昨天(2日)到桃園棒球場擔任開球神秘嘉賓,不過她有別於傳統開球方式,她喬裝捕手現身,全副武裝戴頭盔,還假裝生氣吉祥物暴投跑前去理論,還砸頭盔,球場萬名觀眾才發現捕手是黃小琥!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8/09/03 12:53
  • 新《倚天》周芷若比一比!51歲「滅絕師太」周海媚完勝

    51歲港星周海媚23年前因電視劇《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一角而爆紅,秀麗裝扮讓觀眾們難以忘懷,因此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近日大陸再度翻拍《倚天屠龍記》,周海媚從周芷若升格為滅絕師太,讓不少網友紛紛開始好奇新版周芷若,會不會被滅絕師太比下去?
    2018/06/22 14:52
  • 跳槽引爆同門鬩牆?傳黃小琥翻臉決裂蕭煌奇

    由41歲的視障歌手蕭煌奇演唱的《你是我的眼》,2007年因為在《超級星光大道》被林宥嘉唱紅,連帶讓原唱蕭煌奇瞬間爆紅。據悉,蕭煌奇早期因為「滅絕師太」黃小琥幫忙牽線加入經紀公司「星光娛樂」及華納音樂,成為同門師姊弟,蕭煌奇在此期間拿下3座台語歌王,甚至買了4間房。有週刊報導,去年底蕭煌奇私下找其他公司幫他談唱片約,讓黃小琥氣炸和他翻臉決裂。
    2018/05/17 15:09
  • 《倚天屠龍記》8度翻拍 網友驚呼顏值好高

    金庸武俠劇《倚天屠龍記》,至今第8次翻拍,最近公開主演陣容,包括趙敏、周芷若、小昭等女性角色,一口氣曝光,讓網友驚呼顏值好高,還有曾經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這次變成「最美滅絕師太」。
    2018/05/15 13:17
  • 《倚天屠龍記》開鏡!她演滅絕師太被讚最美反派

    金庸名著《倚天屠龍記》將再開拍,男女主角張無忌及趙敏,分別由曾舜晞及陳鈺演出,但最讓人感到意外的是,滅絕師太一角將由周海媚擔綱!周海媚在1994年版的《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如今卻要演出劇中反派之一,讓人好奇她的扮相將會如何。
    2018/01/21 11:24
  • 黃小琥森77!坐飛機聽自己音樂被改姓超傻眼

    「滅絕師太」黃小琥日前搭乘國泰航空,她打開飛機上的娛樂系統要聽音樂,卻發現螢幕上的名字被打成「王小琥」,她把照片上傳至臉書,更留言:「國泰航空~ 我是黃小琥,不是王小琥!」對此,國泰航空也在她的臉書回應致歉。
    2017/12/22 15:45
  • 《沒那麼簡單》神改編RAP版 黃小琥遇見19歲的自己

    「滅絕師太」黃小琥近日上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和年僅19歲的歌手Veegee文潔合唱改編版的《沒那麼簡單》,黃小琥用獨特靈魂唱腔重現經典,讓人聽得如癡如醉,而一旁的Veegee也不遑多讓,她的聲線沙啞又帶有磁性,兩把「煙嗓」相遇被說根本是「母女合唱」,也有觀眾表示黃小琥遇見19歲的自己!
    2017/11/15 17:51
  • 黃小琥縱橫歌壇35年 5月首登小巨蛋!

    歌手黃小琥入行35年,睽違8年沒辦大型演唱會,將在5月27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
    2017/01/12 19:27
  • 給馬雲的一封信 假貨多打假力道不足

    中國大陸家居品牌聯盟,最近一封「給馬雲先生的信」引發關注,信裡隔空向馬雲喊話,直言淘寶現在的打假力道不足!其實淘寶的假貨問題被垢病許久,而馬雲也因為誰是假貨,屢次跟京東集團的CEO,也就是奶茶妹妹的老公互嗆!現在淘寶再出招,他們的首席打假官正式亮相,這個打假官在阿里集團被稱作滅絕師太。
    2015/12/29 21:39
  • 耿如、尾牙二擇一 黃子佼答案萌翻眾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僅一年多的時間,即風光拿下第50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不只成功鍍金外,更聚集不少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現場飆歌,一舉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排行榜單節目!本週歌王、天后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整集節目宛若一場撼動視、聽雙覺的美聲饗宴。寶島歌王陳昇一別大男人風格,在榜上榜KTV當眾告白昇嫂「52099」,不僅深情演唱「恨情歌」、「是否」、「風見雞」等一連串精彩好歌,更自曝當年「先有後婚」超前衛,所以禮籌辦時間太濃縮,所以想重新製造一場甜蜜的回憶。此外,陳昇也「用心良苦」傳授單身小妹妹郭靜征服男人靠「保鮮」的二字箴言。同時具有滅絕師太之稱的「Pub女王」黃小琥,本週也將攜手鐵肺公主戴愛玲、林芯儀等鐵肺女神軍團,三人現場LIVE飆歌,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穿透力十足的音樂盛宴。
    2015/12/12 00:21
  • 陸版「蒙面歌王」賽制 遭疑不公黑箱作業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進入到最後的爭冠階段,歌手許茹芸,成為唯一晉級冠軍賽的台灣歌手。將和丁噹一決高下,而滅絕師太黃小琥和曹格搭檔,在半決賽雙雙遭到淘汰,黃小琥的經紀人抱怨,每次節目錄影前才知道當天賽制,加上最後300位觀眾現場按鈕投票,10分鐘後才有結果,質疑賽制不公,就連晉級總決賽的丁噹也有同感。
    2015/09/15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