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游泳 結果共3,364筆

  • 跟同學打賭游泳渡河卻溺斃 新北外籍生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日前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竟打賭游泳渡河,導致22歲緬甸籍板姓學生溺斃。檢警今(18)日下午進行相驗,法醫勘驗後確認板男身上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斃,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1天前
  • 快訊/天氣熱下海!高雄男游泳溺斃 母親聞噩耗心碎撫屍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今(18)日下午14時37分發生溺水案,1名39歲男子疑似落水,消防獲報後出動3車11人1艇前往搜救,不幸的是,男子救上岸時已沒了明顯呼吸,母親得知噩耗後心碎前往現場,看到男子已明顯死亡,當場癱坐地上撫屍痛哭。
    1天前
  • 暴雨狂襲北市!台北車站站內淹水畫面曝光 網驚:游泳池

    中央氣象署今(18)日早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一早暴雨來襲,讓不少通勤族受到影響。台北車站站內淹水畫面曝光。
    1天前
  • 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失聯高職生1天後尋獲成浮屍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前晚相約到綠光公園喝酒聊天,其中2名男學生對另名不會游泳的緬甸籍板姓男學生打賭稱「游到對面給你一千元」旋即跳下河游到台北端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卻遲未見板男回來,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今(17)日持續搜尋,中午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板男遺體。
    2024/04/17 14:52
  • 一群小朋友「集體掛病號」狂咳!醫急問才知:游泳課剛結束

    上完游泳課集體掛急診!日前急診科醫師賈蔚分享一起案例,有天一位老師突然帶著一群小朋友前來掛急診,讓他當場嚇傻,而每個小朋友皆有咳嗽的症狀,甚至有人出現喘的情形,一問之下才得知他們「剛上完游泳課」。
    2024/04/17 07:48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2024/04/16 18:30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2024/04/16 15:47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2024/04/15 23:23
  • 迎戰巴黎盛夏!選手村沒冷氣 馬克洪要游塞納河

    巴黎奧運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預計有30萬名觀眾沿塞納河觀賞開幕式,各界擔心塞納河水質,巴黎市府這次誇下海口,要完成30年來歷任市長都做不到的事,就是讓塞納河水乾淨到可以游泳,法國總統馬克洪已經答應要下水一游。另一個關注焦點是號稱綠建築的選手村,用地下水管冷卻系統替代冷氣,巴黎盛夏動輒熱破攝氏40度,選手們能否挺過?
    2024/04/15 20:00
  • 搜救犬Fancy險遭落石砸 領犬員伸手緊抱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3人失聯,搜救隊員不放棄,仍然持續搜索,不過砂卡礑及大崩壁落石不斷,搜救犬Fancy差點就被砸中了,幸好領犬員在一旁呼喊,牠才及時躲避沒有受傷,事後也累壞了,領犬員帶著牠到安全的水域游泳放鬆心情。
    2024/04/12 23:22
  • 有片/萬隻小企鵝5層樓高冰崖跳下 開心露「我會游泳」驕傲神情

    國外有名野生動物攝影師意外捕捉到罕有且震撼的一幕,只見上萬隻小企鵝從50英尺(約15公尺、約5層樓高)的冰崖上一躍而下、成功在南極海域學會游泳,據稱這段影像是人類有史以來首次拍到,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4/12 17:09
  • 天氣太熱啦!搜救犬Hero「跳溪」沖涼 上岸不忘繼續找

    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搜救行動仍在全力進行中。負責砂卡礑步道的搜救犬Hero,在搜尋任務期間疑似天氣炎熱,趁著工作空檔,跳進溪水中游泳,稍作休息後,立刻返回岸上,繼續展開搜救工作,不斷嗅聞尋找失聯的新加坡夫妻。
    2024/04/11 17:28
  • 馬爾地夫驚傳鯊魚攻擊 俄男「腿差點被咬斷」度假村卻不知情

    渡假勝地馬爾地夫驚傳有遊客游泳時被突如其來的鯊魚攻擊、腿部差點被咬斷的恐怖事件,所幸被緊急送醫後撿回性命,不過由於受害遊客來自俄羅斯,此事引發該國媒體爭相報導此事,不過他所入住的5星級度假村卻稱「沒有收到相關消息」。
    2024/04/11 11:35
  • 震出泳池水! 桃園五星飯店現「小型海嘯」

    今天(3)上午的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在桃園就有一間5星級飯店的空中游泳池,受地震影響,池水如瀑布一般,從樓上傾洩而下。
    2024/04/03 18:53
  • 派對悲劇收場!印男「下水30秒溺斃」 掙扎到死無人理

    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爾近日傳來一起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賈甲爾(Sagar Janjale)在出席一場派對,期間跳下水游泳,向前游了一小段後,沒想到30秒後不幸溺水。值得注意的是,在泳池裡的人幾乎都沒有發現他在掙扎,直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才被其他人發現,不過為時已晚,已就不回他寶貴的性命。
    2024/04/03 13:53
  • 太魯閣渡假地震驚魂 無邊際泳池變海嘯池、玻璃爆炸碎裂

    入住太魯閣渡假飯店的房客,原本一家人享受無邊際泳池和擁抱山林,地震發生當下,游泳池變成了迷你型海嘯,泳客嚇得緊急上岸,而大量的落地窗玻璃碎裂掉,外牆牆磚崩落,出現嚴重龜裂痕跡。
    2024/04/03 13:38
  • 飯店泳池變海波浪!信義區大樓鋼筋掉落 騎士目擊驚聲尖叫

    強震來襲,雙北同樣傳出不少建築物損壞的情況,像是信義區有一棟正在興建中的高樓,鋼筋突然掉落,嚇得騎士驚聲尖叫,另外板橋大遠百9樓主題餐廳區,也因為強震導致管線爆裂,出現室內瀑布的奇觀。
    2024/04/03 13:16
  • 海軍遭爆游泳體測「人未到」竟過關 海陸指揮部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2日)質疑,海軍陸戰隊的戰鬥支援大隊內,在113年3月6日下午1點半至4點,在陸戰隊左營游泳池應該要有一場游泳體測,可在相關幹部都在場的情況下,有人沒參加體測但過關。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回應,有關陳士113年第一季自測成績登錄不實乙節,陸戰隊刻依「勿枉勿縱」原則調查中,如查證屬實,將依規定移法偵辦,並檢討疏責人員適懲,以正綱紀。
    2024/04/02 20:34
  • 影音/《萌寵明星粗乃玩》王思佳帶小孩上游泳課 穿「海女裝」遭酸爆氣

     
    2024/04/01 12:01
  • 美8歲女童高級飯店離奇失蹤 疑泳池排水故障被吸入管道溺斃

    美國德州南部日前發生一起8歲女童失蹤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女童名叫阿莉亞(Aliyah Jaico)的女童,週末時警方從休士頓一家高級旅館游泳池管道內,發現女童遺體並確認死亡。休士頓警局發言人表示,這起悲劇發生在市區西北部、離市中心約22公里距離的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完整法醫報告還未出爐,警方從現場初步判定,懷疑女童是被泳池大型管道吸入,導致溺水而死亡。
    2024/03/26 17:52
  • 車咧?鐵人三項40萬鐵馬遭竊無法比賽 車主崩潰

    台東縣政府,連續2日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其中2參賽者,比完游泳項目發現,他們要價40多萬的腳踏車,一人是車輪不見,另一人的車是整輛消失,因此錯過比賽時間,消息一出,當天下午其他準備回家的參賽者,就在火車上發現失竊的腳踏車和輪胎,立刻通報警方逮捕嫌犯。
    2024/03/24 14:25
  • 開箱台中捷運共構宅! 公設媲美豪宅等級但1原因有人不買單

    台中首座捷運共構宅公告第二波標售,吸引不少人賞屋參觀,裡頭的公設被形容媲美豪宅等級,但有賞屋民眾看完後發現,總戶數多達200戶,卻只有兩座客梯,和一座貨梯,直接說,怕等電梯時間太久,不會下單標購買。
    2024/03/23 13:51
  • 怪男游泳池「露鳥」女泳客嚇傻 還用SPA水柱狂衝下體

    台北市58歲劉姓男子,去年5月間在北市某運動中心游泳時,涉嫌在公眾場所裸露生殖器且用SPA水柱衝擊下體,引起其他女泳客恐慌並報警。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確認身分並逮捕劉男,訊後依法將他提起公訴。士林地院審理後,考量劉男坦承犯行,依公然猥褻罪判劉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千元。
    2024/03/22 10:33
  • 退休生活這樣過!他曬父「睡眠+運動」超規律作息 1狀態贏99%人

    幻想過退休生活嗎?年輕奮力工作打拚,為的就是退休後能夠不愁吃穿、無憂無慮享受晚年生活,一名網友分享父親退休作息,每天早上8點半起床、9點看股票,還有游泳及重訓的習慣,準時晚上12點就寢,天天過著規律的生活,大票網友看了直呼「100分!」
    2024/03/19 21:24
  • 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天后泰勒絲及瑪格羅比的閨密,身價上億的她,在洛杉磯有一棟要價約2.2億台幣的豪宅,她人正在英國,但美國的豪宅卻因不明原因失火,火勢3個小時才控制住,卡拉事後表示:「這件事令我心碎,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4/03/19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