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清潔車 結果共54筆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全世界最乾淨賽事!選手賽前要自己裝水 冠軍收「破獎盃」笑翻

    在賽事來臨之前,兩屆世界冠軍、Red Bull車隊車手Max Verstappen和隊友Sergio Perez(Checo)在新加坡星耀樟宜機場參與一場號稱是「全世界最乾淨的賽事」,他們在著名的室內瀑布「雨漩渦」前駕駛電動清潔車,並穿越室內植物園「森林谷」,展現絕佳的駕駛功力。
    2023/09/16 11:44
  • 亂扔回收物被勸導!莽男爆氣竟拿西瓜刀追砍 9警衝上壓制

    台中市大甲區11日晚上近6時發生一起男子持西瓜刀追砍清潔隊員一事,62歲李男當時因隨意扔回收物上清潔車,差點砸中29歲許姓清潔員,遭到許男規勸,沒想到李男卻暴怒,不僅辱罵許男,還拿出西瓜刀要追砍他,好在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將李男逮捕歸案,全案依刑法妨害公務、毀損公物、恐嚇案偵辦。
    2023/07/13 16:47
  • 下個月畢業 男大生騎重機撞電桿不治

    台3線苗栗段傍晚(5/17)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騎士騎乘重機,行經下坡彎道時,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倒地滑行後,再撞上正在消毒的清潔車,騎士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台中僑光科大的大四生,下個月就要畢業,卻在回台中路上遭遇橫禍。
    2022/05/17 21:24
  • 垃圾在空中甩! 業者非法代收垃圾再亂倒

    台中有不肖業者非法代收垃圾,從小吃店跟餐廳收來之後,再隨意丟到清潔車或是路邊,大型垃圾還丟到河川以及農田,環保局說刑事最重可判5年併科1500萬罰金,案件交由檢調偵辦中。
    2022/03/04 18:47
  • 開清潔車輾流浪狗 辯稱:不是故意沒看到

    彰化一名收留流浪動物的愛心媽媽,指控彰化大村清潔隊,一名劉姓清潔隊員開著回收車,惡意衝撞毛小孩,導致牠受重傷有生命危險,不過清潔隊員反駁不是故意的,目前動保處已經介入調查,要是涉嫌故意商害動物將開罰。
    2022/03/03 15:19
  • 「垃圾山」崩塌車受困毀損 土石流沖掩埋場

    日前豪雨災情,苗栗大湖垃圾掩埋場也發生災情,後方土石流沖擊,垃圾山崩塌,困住了清潔隊的車輛,有受困有受損。掩埋場因為土石流入侵,垃圾山崩塌,成為另類災情。
    2021/08/10 12:19
  • Amazon冠軍清潔神物竟是一坨「黏液」? 能屈能伸讓汽車內裝一塵不染

    在清潔車輛的時候,內裝總是最難處理的地方,畢竟車輛內部不像外面大概就只有鈑金、玻璃或者是塑料件三種材質,而且通常表面的接縫不會太多,清潔起來相當容易,車艙內不只是材質有許多種不同的組合,各種縫隙也是多到數不清,通常我們清潔的方式就是帶著無線吸塵器進去,努力把每一個角落的灰塵都吸乾淨,但現在如果有了這個神物,在清潔一些細小的地方將會非常方便。
    2021/06/29 14:28
  • 美國男童玩捉迷藏躲垃圾桶 遭扔清潔車險成「肉餡」

    小朋友玩捉迷藏,若躲在不適當的地點後果不堪設想!一名7歲男童在玩捉迷藏時,躲在一座垃圾桶中,沒想到恰巧遇到清潔公司來收垃圾,男童當場被鏟刀鏟起,連同垃圾扔進車中,險些被碎刀機絞碎。
    2021/02/19 16:12
  • 疑恍神!駕駛追撞「緩撞車+清潔車」 釀2傷

    開車上路真的要保持專注!國道三號南下92.5公里處,新竹竹林路段,11日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3車連環撞意外,當時一名聯結車趙姓駕駛,疑似因為恍神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高速追撞前面的緩撞車以及清潔車,造成兩人受傷,清潔車當場翻覆,而緩撞車後面的防護器也被撞扁,但肇事駕駛這一來恐怕要賠償不少錢,因為這防撞車一台造價至少120萬起跳。
    2021/01/11 19:20
  • 快訊/國三南下92.5KM 聯結車追撞清潔車釀2傷

    國道三號南下92.5公里處,新竹竹林路段,工程車正在進行路面清潔,但一輛聯結車卻沒有注意前方路況,直接高速追撞前擋車以及清潔車,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輛更翻覆在路面上。警消獲報出動救援,現場交通大堵塞。
    2021/01/11 10:23
  • 艦隊官兵足跡跨南北! 確診座位高鐵「換椅布」

    確診的24名官兵下船後幾乎都搭大眾運輸,根據各縣市公布的足跡,不少人都從左營搭高鐵北上,高鐵接獲消息後,19日立刻深度清潔車廂,甚至把座椅套直接拆下換新,另外還有活動複雜的案例,從回家後就搭火車北上,晚上再搭高鐵到高雄借住朋友家,甚至在台北期間也搭過捷運,針對確診足跡,北捷也強調不斷加強消毒,另外基隆一名官兵也搭過國光客運回家,同車37人幾乎滿載,該班車也在14天內不會載客。
    2020/04/20 20:27
  • 急過馬路丟垃圾 女轉身與逆向機車相撞

    彰化一名女子,看到馬路對面停了一輛垃圾車,匆匆忙忙跑過去丟垃圾,轉身回頭,和逆向超車的垃圾車撞個正著,雙雙倒地。
    2019/11/02 16:28
  • 編預算拆濾煙器遭疑浪費公帑 中市府:已屆使用年限

    台中市政府花費千萬加裝清潔車濾煙器減少空污,今年編列預算拆除,民進黨議員質疑,市府浪費公帑,防治空污只攻擊中火,卻不重視逸散污染源,市府表示,該批濾煙器已屆年限。
    2019/04/11 14:34
  • 清潔車停斜坡煞車失靈?向下滑行7旬老婦遭壓車底

    新竹市今(14日)下午發生一起清潔車壓傷路人的意外,一輛停在斜坡上的清潔車突然向下滑行,撞傷4名路人。其中一名72歲老婦人遭壓在車底,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警消到場救援後,順利將老婦救出,並送往新竹馬偕醫院進一步治療。
    2018/10/14 15:32
  • 清運e點通 台東市4月起倒垃圾變輕鬆

    台東市長張國洲今天表示,4月1日起,市民不用苦候吹風或淋雨等待清潔車,只要進入手機「清運e點通APP」就能掌握清潔車走到哪裡。
    2018/03/30 17:05
  • 北市汰換清潔車輛  首批新車上路

    台北市斥資新台幣5.7億元預計汰換215輛老舊環保車輛,而首批換新的69輛(垃圾車、清潔車)今天在市長柯文哲見證下上路,不僅工作更有效率,最新的環保標準也能改善PM2.5。
    2018/01/24 15:23
  • 快訊/基隆清潔隊遭搜索 疑幫廠商載運回收物

    公務員竟然開著公家車賺外快!基隆市清潔隊,疑似有員工開著公家清潔車幫私人回收廠載運回收物品, 公器私用,涉嫌圖利廠商,調查局今天早上兵分多路,搜索清潔隊和回收廠商。
    2017/11/01 10:25
  • 快訊/啊!騎士遭清潔車輾受困 搶救送醫急救

    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二段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60多歲的男性騎乘機車和一輛清潔車發生擦撞,遭輾過受困在車底下,警消獲報趕到現場,10多分鐘後協助他脫困,但傷者疑似腳部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當中。
    2017/07/20 15:52
  • 疑車速快釀禍! 機車擦撞清潔車騎士不治

    3日下午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樹林地區時撞上正要左轉的清潔隊抓斗車,疑似車速過快,撞擊力道大,之後彈飛衝撞到一旁的休旅車卡在車子底盤,救護人員將他緊急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被撞得的清潔隊司機和轎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法辦。
    2017/04/04 12:31
  • 驚悚!騎士猛撞夜間清潔車 男重傷陷昏迷

    凌晨4點機車跟清潔車碰撞意外,導致騎士重度昏迷!雖然北市環保局垃圾車上有警示燈標示,不過或許半夜燈光昏暗,騎士恐怕是精神不濟,從後方撞上大車後彈飛,頭部重創,當時昏迷指數只有3,雖然經過治療搶救到7,卻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6/10/07 18:42
  • 閃避清潔車急煞!貨車重心高 打滑翻覆

    台65線板橋路段發生一起貨車翻覆意外,貨車為了閃避一輛清潔車,急踩剎車後失控打滑導致翻車,警方調查變換車道的清潔車違規導致車禍意外,但也因為貨車重心比較高,提醒駕駛人要保持安全車速,避免煞車時重心左右偏移更容易翻車。
    2016/08/20 13:04
  • 快訊/清潔車清境收垃圾!疑煞車失靈 自撞護欄

    最新消息,南投仁愛鄉一輛清潔車在清境國民賓館附近的產業道路收垃圾時,在下坡時疑似煞車失靈,先是撞上右邊護欄後再撞上左邊的擋土牆,強大的撞擊力造成車頭凹陷,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從霧社花了10幾分鐘趕到清境,利用破壞器材才順利把他救出來,雖然看不出來駕駛有什麼外傷,但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將他送醫急救。
    2016/06/20 12:01
  • 垃圾車擋風玻璃裂! 轎車撞飛護欄杆釀禍

    今天凌晨12點多,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小轎車上引道之後,疑似速度過快,轎車失控衝撞右側護欄!而上頭的金屬桿被撞飛之後,直接砸中下方兩輛垃圾清潔車,擋風玻璃當場就裂出一個大洞還一度以為是有人惡作劇,故意破壞。
    2016/01/14 07:13
  • 清潔車撞灑水器 百貨卸貨區全泡沫

    高雄市一間知名百貨賣場,上午9點一輛環保清潔車疑似在倒車時,不小心衝撞到消防灑水器的手動開關,造成地下二樓卸貨區,不斷噴灑水和泡沫,時間長達5分鐘。儘管百貨業者緊急停止開關,但將近30坪面積,成了汪洋一片,只好靠十名員工土法煉鋼,用大型水桶一桶一桶慢慢清理,花了3個小時才清理完畢。
    2015/10/20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