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淹死 結果共199筆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快訊/駕車衝南寮漁港淹死老母 軍人涉弒母罪遭聲押

    昨(24)日中午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連人帶車墜入海中,副駕駛座戴姓老母受困在車內不幸溺斃,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稱,黃母其實沒有失智。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確認黃母為生前落水溺斃,由於未留遺書,生前也未曾表明輕生意圖,晚間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3/25 23:37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慘不忍睹!6萬隻蛋雞變土雞 中埔土石流淹道路

    嘉義豪雨成災,而南台灣已經放晴,中埔鄉中崙村,卻傳出道路遭土石流淹沒,面積不僅更廣,高度達2米高,另外在嘉義水上鄉,有土石沖進畜牧場,6萬隻蛋雞淹死,慘變土雞。
    2023/09/12 19:03
  • 嘉義暴雨水淹2.5公尺!6萬隻蛋雞溺斃 屍體「堆積如山」

    嘉義縣市(10)日受到低壓帶影響,造成嚴重災害,其中水上鄉又屬重災區,一間蛋雞場就因為被大量污泥沖入場區,直接淹死6萬隻蛋雞,目前預估災情損失達6,000萬元,如此慘況也讓當地畜牧場苦不堪言。
    2023/09/12 15:17
  • 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清明節已過,沒想到爆出冤魂!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案例,直言有家屬要為祖先撿骨時,竟然發現棺木中無故多了1具「乾屍」,才知道是受虐媳婦來復仇的,超恐怖「復仇記」展開,最終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2023/04/07 10:18
  • 俄主持人指「應淹死烏克蘭兒童」 基輔批煽動種族滅絕

    俄羅斯官方資助的媒體「今日俄羅斯」一名節目主持人上週語出驚人表示,在蘇聯統治下,將俄國人視為占領者的烏克蘭兒童應被淹死,烏克蘭今天痛批這家媒體是種族滅絕的煽動者。
    2022/10/24 10:11
  • 豪雨淹出南韓居住難題 新住房政策藏圖利隱憂

    南韓8月初經歷一場極端豪雨,造成首都淹水,也使半地下住宅居民難題浮上檯面。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南韓首都圈8/8豪雨成災,半地下住宅淹死人,使居住正義問題浮上檯面。半地下住宅租金比地上樓層便宜許多,因此很多經濟條件不佳的民眾都居住於此。南韓還有一種低廉住宅是考試院,其空間狹小,大約只有1坪,房內只有床和桌子,衣物則以吊掛方式收納。會稱為考試院是因為外地考生會在考前幾個月進入住宿,以就近讀書、準備考試。考試院特點之一在不用支付押金,一般南韓住宅都需要支付高額押金與租金給房東,以傳統套房為例,押金約在12至15萬元,再加上平均至少1.5萬起跳的月租金,這對沒有固定收入的民眾來說難以負擔。因此近年除學子外,考試院也開始吸引經濟弱勢的中老年人入住,據家中經營考試院的韓國朋友表示,考試院中有高達7成以上住戶是沒有固定收入的中年人。然而,考試院儘管便宜,人口密集與安全設備老舊,使得一旦有意外,就容易引發大型災難。」
    2022/08/19 16:51
  • 避免「寄生上流」溺死悲劇 首爾擬禁半地下室屋

    南韓首都圈,降下80年來最大豪雨,住在類似「寄生上流」半地下室的居民,被活活淹死。首爾當局準備掃蕩這種「半地下室」,將全面禁止入住。只是南韓房價居高不下,很多人不只買不起,甚至租不到好房子,一場大雨,讓貧富差距又攤在陽光下。
    2022/08/11 22:11
  • 南韓暴雨半地下室住宅淹死3弱勢 首爾市府宣布修法禁住

    8/8晚間南韓降下暴雨,首爾首都圈面臨「80年來最大豪雨」,地鐵、道路淹水,險象環生。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自日據時代有氣象觀測紀錄以來,首爾市所測得每小時雨量最高紀錄是1972年8/5的119毫米,但是今年8/8晚間8至9點,卻降下高達130毫米。同時從單日累積雨量來看,原先最高紀錄是1920年8/2的355毫米,今年8/8首爾測得資料是382毫米。數字上無論每小時或單日累積雨量,8/8當天都突破了歷史紀錄。不僅是首爾,包括仁川市、京畿道,也就是一般所說的南韓首都圈,單日都降下突破350毫米的驚人雨量。此外,忠清南道、忠清北道這些相當於台灣雲林、嘉義農業區的地方,也在一天內降下300至350毫米雨量。」
    2022/08/11 16:32
  • 《寄生上流》悲歌!首爾一家3口地下房 遭大雨淹沒溺斃

    南韓首爾昨(8)日晚間出現80年來最強豪雨,水淹沒道路、洪水沖進地鐵站,許多民眾被迫棄車逃亡,目前已知造成8死、6失蹤的災情。其中,電影《寄生上流》中描述的場景竟也真實上演,有一戶住在「半地下房」的一家三口,因為洪水淹進房屋來不及躲避,就這麼給活活淹死。
    2022/08/09 15:56
  • 爸爸親教游泳竟意外溺水 他談父親節回憶「差點被抓交替」

    導演詹凱迪執導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大放異彩,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該片描寫一對平日無法溝通的父子,各自面臨負債、失戀等人生低谷,只能用沈默陪伴對方。他也想起父子間另件令他印象深刻的片段,是父親在他童年時親自帶他去泳池教游泳,「但我差點淹死,以為快被水鬼抓交替!」他忍不住自嘲:「喝了很多水,起來之後臉上不知道是淚水還是池水,也算是一種感動?!」
    2022/08/07 15:22
  • 2員工清洗槽車「被廚餘淹死」 公司主管判刑13年

    英國一間廚餘回收公司,日前有2名員工在清理裝有6噸半廚餘的槽車時,不慎跌入槽車內,2人均在裡面溺斃,家屬不滿憤而對公司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該公司被判罰200萬英鎊(約7300萬新台幣),至於公司經理則背負2項過失殺人罪與1項健康安全罪,遭判處13年有期徒刑。
    2022/06/18 05:21
  • 悶死在滿滿紅豆餡の水槽裡?《柯南》最新劇情太離譜挨轟

    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發表於1994年,之後推出的動畫也從1996年起連載至今,陪伴許多人的無數歲月,不過,劇中也經常出現令人傻眼的殺人動機及命案現場,更被鄉民們笑虧嫌犯有著「鼻屎大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11月2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死者竟然淹死在塞滿紅豆餡的水槽裡,讓大批網友紛紛吐槽根本毫無邏輯。
    2021/12/03 14:43
  • 全球暖化影響?北極熊沒海豹可吃 為獵捕馴鹿追到海裡

    日前北極圈的挪威屬斯瓦巴(Svalbard)群島中出現驚人一幕!只見一隻飢餓的北極熊苦苦追捕著一隻馴鹿,馴鹿不放棄跑到海中想要逃離北極熊的獵捕,然而北極熊卻不死心,一路追到海裡,最後將馴鹿淹死並拖到岸上享用大餐。這戲劇性的一幕令科學家震驚,他們推測隨著地球暖化、冰山漸融,北極熊的飲食習慣或許已經出現改變。
    2021/12/02 18:17
  • 4歲幼女教堂內淹死 法官怒判美吸毒父11年監禁

    美國北加州一名47歲男子門多薩(Gerardo Mendoza)多年前因吸毒後神智不清,認為一雙兒女遭到「惡魔附身」,因此把2人帶到當地一座天主教教堂內,並將年僅4歲的女兒放入洗禮池中活活淹死。時隔近5年,加州法官在20日的法庭上,僅用了短短3分鐘就宣布判處門多薩11年徒刑。
    2021/10/22 15:25
  • 妻病逝想娶小姨子!岳父母狠拒 印男崩潰殺害4幼女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喪偶人夫,在妻子過世後想續弦小姨子,岳父母得知後狠狠拒絕,沒想到人夫因此情緒崩潰,竟對4名年幼女兒下手,先是對她們下毒,之後又將孩子們丟進13英尺(約4公尺)深的水箱裡淹死,行徑十分殘忍,警方獲報已經展開調查。
    2021/09/21 23:24
  • 陸暴雨再灌隧道 天津駕駛受困不幸淹死

    大陸鄭州七月暴雨,導致京廣路隧道內,多輛轎車被困,死傷人數至今還是未知數,9月4日,大陸多省又降下極端暴雨,天津一處隧道積水快速暴漲,一輛轎車受困,駕駛來不及逃,不幸淹死。
    2021/09/05 14:27
  • 意猶未盡?國民黨揆政見會落幕 卓伯源:最好週週辦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4)日下午落幕,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一出攝影棚就說,「希望這種辯論會能夠週週辦」,而在辯論會頻頻看平板的江啟臣則表示,自己是個「3C控」看平板看慣了,而江在會中談到自己2016差點被淹死,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暗指前主席朱立倫,江則巧妙避答。
    2021/09/04 19:18
  • 諷朱立倫讓藍營執政變在野 江啟臣:當年我差點淹死

    國民黨今(4)日下午在TVBS電視台舉辦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在提問時點名前主席朱立倫,2016年讓國民黨慘敗,立委掉到只剩35席,要朱替自己平反,江啟臣則暗諷,2016年對所有國民黨員都是慘痛經驗,也是全面在野、兵敗如山倒的開始,「我不知道當時的領導力跟判斷力是什麼,我只知道2016年,我差點淹死」。
    2021/09/04 17:56
  • 「艾達」重創美南美東! 拜登急調戰略石油救災

    美東淹水災情,已釀成46人喪命,光紐約市就有11人在地下室被淹死,紐澤西州除了淹水,還出現龍捲風。路易斯安那州災後出現搶糧,跟搶油潮,總統拜登宣布,將急調戰略石油到災區。
    2021/09/03 17:25
  • 美國紐約市暴雨成災 地下室公寓成奪命殺人池

    艾達(Ida)颶風3天前在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登陸,沿路北上為東北部帶來驚人豪雨,紐約市今天所確認的13名死者當中,有11人是在位於地下室的自家公寓裡被淹死。
    2021/09/03 15:34
  • 快訊/萬華驚見男屍 疑失足摔落積水地下室溺斃

    台北市萬華梧州街一棟大樓,因為產權問題無法入住,今晚(7/4)在積水的地下室,發現一具男屍,男子疑似不慎摔落坑洞,失足墜落淹死,警方緊急封鎖現場,進行鑑識採證。
    2021/07/04 20:48
  • 快訊/武界壩排水淹死4人 台電員工過失致死起訴

    武界壩異常排水,淹死露營4人案,南投地檢於日前偵查終結,以台電員工蘇嫌涉犯刑法第276條之過失致死、第215條之業務登載不實等罪嫌,向臺灣南投地方法院提起公訴。
    2021/03/18 08:54
  • 划獨木舟下船拖拉 女滑倒被沖走「卡進石縫淹死」

    新北市瑞芳區今(30)日發生一起溺斃事件,一名女船客在划獨木舟時,疑似下水拖拉船體導致失足,慘遭溪流沖走,現場同伴見狀後嚇得立刻衝上前欲將她救回來。遺憾的是眾人從石縫中把她拉出來時,女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也旋即趕往事發地點將人運送下山,緊急送運救治仍宣告不治。
    2021/01/3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