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淡金路 結果共75筆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段和淡金路交叉口,今(8)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上述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輛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驚嚇逃出後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好在火勢撲滅後無波及其他人車,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8 16:33
  • 剛逛完夜市要回家!淡水2機車相撞 男騎士左腳斷還腦出血

    昨(17)日晚間8時許,新北淡水區下圭柔山夜市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騎士剛逛完夜市要準備離開時,從集應廟出入口穿越馬路,與在淡金路上直行的56歲紅牌重機男騎士發生劇烈碰撞。車禍導致張男左腳骨折、腦部內出血,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18 10:23
  • 上周2起死亡事故!三芝飆車猴「躺著騎」還競速 警出手了

    新北市驚見「飆車猴」!本(12)月16日深夜,有民眾騎機車經過三芝區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時,赫見2名男子疑似在路上違規競速,其中1名騎士甚至未戴安全帽,呈現「仰躺」的誇張姿勢騎車,一旁友人還站上分隔島拍照錄影。對此,淡水分局表示,2名騎士已違法,後續將約談2名騎士到案,全案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19 10:02
  • 連兩起死亡車禍!警祭一周交通大執法 遏止淡金路重大事故

    新北市淡水區13日、14日接連2天發生死亡事故,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並防範類似悲劇再發生,淡水警方將在今日展開為期一周的「路口安全大執法」,將針對淡金路等聯外道路,強勢臨檢取締違規車輛,期盼能降低事故發生率。
    2023/12/14 15:50
  • 淡水死亡事故!騎車未剎高速追撞工程車 護理系男大生殞命

    新北市淡水區22歲黃姓男大生,今(14)日凌晨騎機車返校途中,行經淡金路二段、商工路口時,黃男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完全未剎車就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工程車,導致黃男全身多處骨折、挫傷,送醫後仍傷重身亡,詳細追撞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14 10:00
  • 過馬路就到家!新北八旬翁路口遭2機車追撞 傷重慘死

    新北市淡水區82歲張姓老翁,昨(13)日晚間吃完飯後準備過馬路返家時,沿途行經三芝區淡金路、淺水灣街口時,疑似站得太靠近路邊等紅燈,導致2輛疾駛而過的機車閃避不及猛力撞上,老翁慘遭撞飛,導致全身多處受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14 09:25
  • 撞七旬翁「腦出血、昏迷」 貨車駕駛騙行車紀錄器故障

    新北市淡水一名71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車行經忠愛街和淡金路口時,遭後方小貨車撞擊倒地,導致他頭部重創腦出血、一度昏迷,而當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故障,導致警方在偵辦上難釐清肇責。不過負責承辦的交通分隊陳姓員警鍥而不捨,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找到車禍時另輛行經轎車,順利取得案發監視器,確認當時是小貨車欲超車才會撞擊釀成事故。陳姓老翁於治療後康復出院,為感謝員警幫忙還特別送上一封手寫信,致上最深的感謝。
    2023/12/09 17:40
  • 「砰」一聲冒煙!淡水民宅深夜突失火 寵物狗被活活燒死

    今(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三段發生一起火警,現場一處公寓三樓突然傳來一聲爆炸聲,隨後便竄出白煙,消防員緊急趕抵現場,立即破門入內搶救,而起火戶內屋主正好不在,但剩下一隻寵物犬,無法自行逃生被活活燒死。
    2023/12/05 10:25
  • 淡水某科大旁「多人鬥毆」 持槍男被壓制無人傷亡

    今(17)日晚間10時許,新北淡水淡金路四段某科技大學旁超商,驚傳有人在超商內開槍;據報,有3至4人等在現場鬥毆,共10幾個人圍觀。警消抵達現場後,一名持槍的40多歲男子已被制伏,並確認現場無人受傷,男子的改造手槍與子彈已被查扣。持槍男供稱,雙方是因錢財糾紛談判,擔心對方人員眾多,因此擁槍自保。
    2023/11/17 22:53
  • 中秋夜擾鄰遭檢舉!警上門他跳樓摔斷肋骨 一查是逃逸移工

    新北市淡水區今(30)日凌晨在淡金路三段一處舊公寓內因敲門聲太大,遭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一名男子將自己反鎖在陽台,又突然往下跳,墜落在2樓高的鐵皮屋頂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因肋骨斷裂,便將其固定在擔架上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警方調查,確認該名男子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全案依規定移送專勤隊收容。
    2023/09/30 16:35
  • 下坡未減速 車輛過彎失控連撞路邊3車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和朋友從淡水到三芝,疑似路況不熟,加上下坡彎道沒減速,當場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就怕發生火燒車,居民趕緊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2 12:15
  • 開車夜遊北海岸 小轎車過彎失控撞3車「電桿都歪了」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23歲張姓男子,昨(11)日深夜,開車載著19歲陳姓友人到北海岸夜遊,沿途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一處下坡,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追擦撞路邊的2輛汽車、1輛機車,甚至將電線杆撞到移位,車輛最後呈現180度打橫停在路中央,所幸車上2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但後續將賠償3車車損以及電線桿修復費用。
    2023/09/12 09:53
  • 桃園失智伯狂飆40公里「流浪到淡水」 暖心警護送返家

    一名來自桃園的62歲李姓男子日前騎車外出後迷失方向,竟一路騎到遠在40公里外的淡水,由於當時下著滂沱大雨,路過民眾驚見他逆向行駛在淡金路上,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急忙派員趕到現場攔下李男,後續經帶回派出所並透過警政系統協尋後,順利聯繫上李男的友人,平安護送他返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
    2023/09/05 18:15
  • 開車自撞護欄!淡水男一吹酒測值爆表 遭上銬竟怨「肝不好」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自撞事故!今(15)日上午10時許,48歲張姓男子開車行經淡金路一段時,突然失控自撞道路護欄,嚇壞其他用路人,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張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但他一臉倦容、滿身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達0.82mg/L,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張男卻哀嘆:「肝不好,代謝太慢!」供詞讓警員傻眼。
    2023/06/15 15:31
  • 鐵牛車不慎撞機車 一家5口全被擊落受傷「還吃罰單」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吳姓男子當天晚上騎車載著懷有身孕的太太和7歲、3歲兒女,一家五口準備回家,卻在行經淡金路二段附近時,遭一旁變換車道不慎的鐵牛車擦撞。第一時間機車重心不穩,導致一家五口摔車倒在路旁,吳姓男子就怕後車沒注意撞上孩子,趕緊將他們拉到路邊,但太太卻因為疼痛倒地不起,甚至還因此顏面骨折。好在路過民眾緊急叫救護車將她送醫,經治療後母子均安。
    2023/06/13 18:15
  • 下雨坡路太滑 公車撞轎車「電桿也斷」7旬乘客牙齒斷裂

    新北市一輛公車昨(7)日傍晚接近6點,沿著淡金路三段欲往淡水方向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下坡路段較陡,公車煞不住猛撞於路口準備迴轉的轎車,因當時撞擊力道猛烈,就連路旁的電線桿都被撞斷。當時公車上還有十多名乘客,都因碰撞受到驚嚇,其中一名78歲江姓婦人還撞到牙齒斷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5/08 10:54
  • 公車挑戰淡水魔鬼彎!右轉上坡才1秒「貼地感來了」卡了

    新北市淡水坪頂路一處彎道,因為坡度陡、幅度大,先前就曾被稱為「魔鬼彎」,大車經過都要特別小心,但今(19)日還是出事了!邱姓駕駛開著公車983路線從關渡欲返回淡水總站,但錯過淡金路口開到了中正東路,因此打算從坪頂路右轉返回原先路線,殊不知這一轉、角度沒抓好,整輛公車就此卡住,三分之一的車身都貼在柏油路上,動彈不得。
    2023/03/19 13:55
  • 完了!本田追撞勞斯萊斯 駕駛一聽「天價維修費」嚇傻

    桃園一名女子駕駛白色本田北上找朋友,不料昨(17)日下午行經新北淡水區淡金路段與濱海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前方一輛勞斯萊斯,正停在路口等左轉號誌燈,不慎從後方追撞,導致勞斯勞斯右後方車身嚴重毀損,初估維修費上看250萬,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3/18 08:28
  • 快訊/淡水兄弟檔共乘回收車自撞圍牆 哥死弟昏迷

    新北市淡水驚傳嚴重事故!今(9)日上午10時許,27歲張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載運回收物,沿途行經淡金路4段時,因不明原因車輛自撞路邊圍牆,張男疑似頭部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而副駕駛座的親弟仍在搶救中,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3/09 12:43
  • 上課遇死劫!淡水男大生遭左轉公車撞飛 頭顱破裂慘死

    新北市淡水驚傳死亡事故!20歲吳姓男大生,前(7)日上午10時許,獨自騎機車上課途中,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時,直行的吳男突遭對向1輛左轉公車撞上,當場重摔倒地,導致吳男頭顱破裂,現場已昏迷不醒,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當晚仍傷重不治。
    2023/03/09 09:57
  • 胎胎的主人出來面對!賓士開到一半震動 底盤保險桿都爛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開著心愛的賓士車,沿著淡金路五段行駛,開在內側車道的他、車速也沒很快,沒想到突然間車子突然跳動了一下,嚇得楊姓男子急忙煞車,下車一看才發現,原來輾到路中央的輪胎。由於賓士車底盤也不算高,這一輾導致它保險桿和底盤受損,氣得向警方報案要揪出輪胎的主人,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在事發半分鐘前一輛小巴經過,車底的備胎沒裝好才會突然脫落。
    2022/12/28 18:00
  • 酒駕失控撞爆號誌燈桿!休旅車側翻 男駕駛酒測值1.17

    昨(1)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一名55歲的余姓男子,駕車行經淡金路五段上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號誌燈桿,還造成自己的休旅車翻覆。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就出余姓男子後將他送醫,但後續經抽血酒測才發現,其呼氣酒精值換算下來高達1.17mg/L,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12/02 09:54
  • 深夜偷扛100公尺電纜線!市價40萬 賊「0.5折」賤賣

    日前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上某處建案工地,深夜遭兩名竊賊闖入,偷走了總長100公尺的電纜線。警方循線將其中一名鄭姓犯嫌查緝到案,卻發現價值40萬元的電纜線,被他以「0.5折」賤賣,只賣得2萬元,還全數花光殆盡。全案經警方訊問後,將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11/21 17:24
  • 這下賠慘了!廂型車未注意車前狀況 從後追撞釀6車毀損

    今(16)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一段發生一起6車追撞事故,一名李姓廂型車司機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直接從後頭追撞前車。由於撞擊力大相當大,遭李男追撞的車輛又往前推撞,一共造成6輛車受損,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轄區警方到場後,儘速協助排除事故,緩解車潮。
    2022/11/16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