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涼風 結果共55筆

  • 10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二(17日)早晚偏涼,溫差大,早出晚歸適時增添衣物 ●週三(18日)、四(19日)東北季風減弱強,天氣回暖,注意高溫防曬 ●週五(20日)「傍晚起」另一波較強東北季風增強
    2023/10/17 08:43
  • 9月上旬就轉涼!「晚上免開冷氣」一票人有感 氣象粉專給解答

    今年夏天總是艷陽高照,高溫更是屢破紀錄,不少人也會選擇開冷氣消暑,有著涼風陪伴更好入眠,但近日有網友發現,現在才剛進入9月,晚上就已經不用開冷氣,並好奇詢問「沒人發現嗎?」,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12 05:20
  • 處暑一過好運秒上門!「4生肖」運勢好到爆 TOP1錢錢大豐收

    本月23日是24節氣中的「處暑」,也意味著暑氣即將退散,同時也代表好運即將跟著涼風一起上門。對此,命理專家「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點名了4生肖,直指他們在處暑這天過後,不論是事業運、愛情運、財運都將漸入佳境,各種好運都將如潮水般襲來。
    2023/08/27 17:41
  • 快看!房間沒裝冷氣「這樣也能吹」 全場驚:生活智慧王

    夏天一到就想要吹冷氣,為了省電大家也會紛紛使出渾身解數。近日有民眾分享1「引流」妙招,將房間外冷氣分一半的涼風到房間內吹,有趣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投來羨慕眼光,直呼「傑出的一手」、「生活智慧王」!
    2023/08/23 12:32
  • 夏天必看!冷氣久沒開下秒「噴出活蟲」 苦主淚:剛打掃完…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民眾都默默打開家中冷氣,不過啟用太久沒使用的家電前最好留意清潔問題,否則可能驚見一些「不速之客」!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打開許久未吹的冷氣,沒想到迎面而來的竟非舒適涼風,而是滿滿的「囓蟲」,讓她崩潰直呼「這種絕望感誰懂...」。
    2023/04/22 05:30
  • 06:00天氣即時報/補班日雨神相隨 涼風颼颼早晚添加衣物

    今天(4日)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夜晚至清晨仍偏涼冷,西半部及宜蘭地區低溫約15、16度,花東地區低溫在17、18度附近,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花回升不明顯,預估在18到21度,其他地區高溫可以來到22到25度,尤其南部局部地區甚至能來到26、27度附近,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3/02/04 05:29
  • 鬼月說鬼/阿嬤家的窗外,我看到了讓人不敢睡覺的景象

    30年前,我國小的時候,住在阿嬤家東部的山上。阿嬤的家,是那種用紅磚塊瓦建造的房宅,山的那一邊都是墳墓。 一個月黑風高的深夜裡,我在舅媽的房間裡看著電視,突然聽著有奇奇怪怪的聲音,心裡感覺不對勁,也感覺背後怪怪的。一陣冷颼颼的涼風「咻」過去,我感覺很不舒服,心裡怕怕的,但是又很好奇,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
    2022/08/10 18:09
  • 給寵物的「穿戴風扇」 日本為毛孩設計涼感衣

    今年夏天,全球氣溫不斷飆高,對毛茸茸的寵物來說,在大熱天下,恐怕更受不了。日本服裝業者與獸醫合作,為寵物設計一款穿戴式風扇,讓毛小孩走在路上,也能享受涼風吹拂,避免高溫中暑。
    2022/08/01 18:41
  • 冷氣用多久才正常?職人曝年限標準:2問題恐致壽命降低

    炎熱的夏季到來,許多民眾也陸續打開了冷氣來「清涼一夏」,不過在享受冷氣涼風的同時,你想過自家的冷氣年限多久了嗎?而就有位冷氣專家表示,現在冷氣從定頻來到了變頻的時代,保固的時間也跟著拉長,然而若使用時間低於1數字的話,可能是由2問題所導致,進而降低了冷氣的壽命。
    2022/06/22 16:01
  • 張衛健驚傳涉詐騙遭逮「恐坐牢3年」? 法院急發聲明

    香港男星張衛健出道超過30年,早期曾來台發展,影視歌三棲,不論是在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自我介紹,或是為《鹿鼎記》主角「韋小寶」設計的台詞「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每句都讓人朗朗上口。近日卻捲入大陸一件電話詐騙案,由於被逮捕的男子神似張衛健,引起大批民眾猜疑。對此,法院出面澄清,嫌犯並非大牌明星,張衛健可謂無端中槍。
    2022/02/18 13:25
  • 紅衣女「半截探車頂」迎風吹 網怒罵:移動神主牌

    買到站票?一名女子疑似為了貪圖享樂,竟然在車輛行進間從「天窗」探出上半身,想感受涼風、觀賞周遭景致,不過此景卻讓後方民眾捏把冷汗,因為若是急煞或者車輛瞬間加速,都可能使她直接摔出,屆時後果將不堪設想。據了解,該行為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法可開罰至少數千元罰鍰。
    2020/12/07 17:01
  • 好熱...一回家「關門開冷氣」 內行人曝嚴重下場

    夏日炎炎,不少民眾只想趕快躲進冷氣房「降溫」,一回到家便把門窗關閉開冷氣,就怕涼風都吹到戶外,這樣的習慣性動作看似無害,但基隆環保局警告,久了恐會增加交互感染的危險,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
    2020/07/18 17:31
  • 屏東大學師資甄試防疫 考場設在風雨球場

    屏東大學今天辦理各師資類科教育學程師資生及公費生甄選,為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首創全國在戶外的風雨球場考試,由於有徐徐的涼風,考生覺得能夠接受,影響考試不大。
    2020/05/15 15:20
  • 法拉利F8 Spider敞篷超跑 納豆想直接開回家

    超跑的極致動力、流線外觀、厚實聲浪,光想到就讓人腎上腺素爆表,但敞篷超跑除了擁有這些激情元素外,還能讓你享受陽光與涼風!全新發表的Ferrari F8 Spider硬頂敞篷這次開進了《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讓受邀錄影的藝人納豆說:「好想直接開回家!」
    2020/04/29 19:16
  • 熱情靈魂關不住 義大利發展出「陽台社交」

    羅馬的4月天特別宜人,涼風拂面、陽光和煦,但此時因為疫情禁足在家裡,就變得分外惱人。某日午間,窗外傳來大聲對罵,探頭一看,兩個憲兵正在向違禁出門的一對夫妻開罰單。       
    2020/04/14 12:18
  • 周四五溫漸升 早晚仍涼風浪大

    周五各地防曬有午後雨,山區雨大,周六日一各地有雨,午後有局部大雨,周五起白天悶熱,周六起金馬易有霧,下周二起雨減少,天氣晴熱注意防曬午後雨。
    2019/11/20 20:29
  • 太熱啦! 車用風扇銷量倍增、風扇椅斷貨

    炎炎夏日很多民眾會買降溫小物,除了流行手持風扇邊逛街邊吹,現在有業者把風扇裝到車用椅墊上,接車充開關打開後,椅背直接有涼風吹,幫忙加速車內空氣循環,實測溫度有透氣椅墊和車內原裝皮椅,表面溫度差4度左右。
    2019/08/22 18:35
  • 好熱!高樓擋風讓都市發燒 風廊幫忙退燒

    城市裡高樓愈來愈多,尤其在水岸和公園綠但旁邊,都蓋滿了建築,阻擋了風進行的方向。大台北地區熱島效應最嚴重的地方包括了,三重、蘆洲、新莊、板橋,因此新北市政府都發局在江翠北岸,訂定立面寬度和棟距規範,打造城市風廊,讓河面的涼風可以吹進城市裏面帶走悶熱的空氣。
    2019/06/24 23:12
  • 2020年空姐愛心月曆 稻田赤足捧莿桐農產

    2019年還沒到,空姐月曆已經開拍2020年空姐愛心月曆,明年是泳裝清涼風,早就銷售一空,2020年鄉村風,空姐脫下高跟鞋,赤足踩在稻田裡,捧著蔬果走秀拍照,要幫農友宣傳。
    2018/12/22 20:52
  • 航空年曆有看頭!越捷清涼風PK華航藝文風

    2018即將到來,各家航空公司年曆也紛紛出爐,今年華航首度沒有空服,地勤上陣擔綱封面人物,反而找來藝術家寫書法、畫風景畫,至於越捷航空則是維持慣例,請來辣妹穿比基尼清涼上陣,拍攝現場彷彿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
    2017/12/13 12:06
  • 區間車門故障無法關 乘客邊坐邊吹涼風

    民眾搭台鐵區間車,竟然會「門兒都沒有」,22日晚上7點多,台鐵南下區間車,經過日南站要開往大甲時,乘客發現第三節車廂,單側門突然故障,列車邊行駛車門邊開著,乘客好奇拍下,幸好當時車上沒有很多人,最後也在彰化順利讓乘客換車,繼續南下。
    2017/10/23 12:48
  • 日本發明「冰扇子」 冰20分鐘搧出冷氣涼度

    夏天高溫天熱難耐,開冷氣太浪費電,但用扇子又覺得不夠涼,日本人推出一種「冰扇子」,只要放進冰箱20分鐘,輕輕一搧,就能搧出跟冷氣一樣的涼風,而且不用插電,節能又省電。
    2017/08/24 18:46
  • 熱!搭帳篷睡觀景台 上海外灘掀納涼風

    上海高溫40度,不少人晚上乾脆到外灘搭帳棚吹風睡一晚,或是直接擺了草蓆就躺在景觀平台,讓市府頭痛,決定增加巡邏保安禁止民眾露宿。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杭州連地鐵站都成了避暑聖地,不少人帶著墊子就躺在站內吹冷氣躲太陽。
    2017/07/26 12:24
  • 誇張!棧道躺滿、樹林睡覺 溪頭橫躺族再現

    天氣熱很多人上山避暑,但南投的溪頭又出現橫躺族,不同於幾年前有遊客霸佔座位區,最近他們是直接躺在樹林底下,不過實在有礙觀瞻,其他遊客檢舉、替代役男也去勸導,但似乎沒有太大作用,橫躺族照躺不誤! 到溪頭爬山有天然冷氣可以吹,但走著怎著卻看到這一幕,樹林間有人席地而坐、有人撐開傘放地上,甚至鋪了地墊直接躺平,樹蔭下涼風吹似乎好好睡! 這裡更誇張,木棧道階梯遊客或坐或躺,還有住宿區明明貼著公告,非住宿客人不要在這裡逗留,但旁邊還是有人橫躺睡覺。 溪頭遊客:「這邊躺一個人、那邊躺一個人,這樣不好看啦!」 溪頭遊客:「當成自己家一樣觀感比較不好。」 台大實驗林管處管理員邱岳瑩:「平常都會接到遊客的投訴電話,就是占用了很多位子在那邊睡覺,所以我們也都是去勸導他們。」 台大實驗林管處替代役男:「那些躺的遊客還會兇我們,說為什麼要管他們、我們在這邊睡有干擾到你們嗎?」 溪頭橫躺族這名詞肯定不陌生,因為幾年前有人橫躺在椅子上,一睡就是半天霸佔座位,走累的遊客想休息反而找不到地方,後來園方在長椅上加裝隔板,只能坐不能躺,的確減少躺在椅子上睡覺的情況,但這天然冷氣實在太舒服,怎麼規勸也擋不了部分遊客想躺下來的誘惑,這回躺樹林下、躺階梯上、躺花圃邊想身心放鬆,但溪頭畢竟是教育園區,還是不太適合這樣隨興躺在路邊。
    2017/07/07 11:27
  • 夏夜涼風伴著樂聲 台北河岸青春舞曲閃亮好時光

    巴黎左岸、藍色多瑙河、鴨川春櫻……河流,是城市的特色所在,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大河文化,許多國際城市更藉由河流,孕育出獨特的節慶活動,也成為旅客造訪朝聖的必遊景點,在台北市政府的努力下,台北的明媚水岸、美麗河濱已是一道不可錯過的城市風景,大家更可沿著河岸乘鐵馬追風、體驗各種水上運動、擁抱愜意的生活。
    2017/06/10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