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涂醒哲 結果共180筆

  • 民主聖地兵家必爭!賴清德早上才赴嘉義 侯友宜下午造勢拚場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赴嘉義市,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嘉義市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更是全台民意的指標,「只要嘉義市贏,就是得到多數民意的支持」;他也提到關懷照顧弱勢族群、扶植中小企業、重視中南部發展等三大承諾,爭取更多嘉義人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競選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身嘉義,侯也將在下午到嘉義拚選舉。
    2023/09/10 14:42
  • 陳歐珀捲im.B 鄭文燦:政治人物不為詐團背書

    im.B詐騙主嫌曾國緯和其他詐騙犯們,為了要取得被害人們的信任,慣用手法就是與政治高層有互動,而平面媒體報導調查發現,其中幕後推手有個「陳姓友人」,廣邀過鄭文燦、林右昌、涂醒哲等人。對此鄭文燦一早說自己不認識,也不知道!
    2023/05/21 18:07
  • 成詐騙犯座上賓、因「陳姓友人」牽線? 鄭文燦駁

    im.B詐騙主嫌曾國緯和其他詐騙犯們,為了要取得被害人們的信任,慣用手法就是與政治高層有互動,而平面媒體報導調查發現,其中幕後推手有個「陳姓友人」,廣邀過鄭文燦、林右昌、涂醒哲等人。對此鄭文燦一早說自己不認識,也不知道!
    2023/05/21 15:15
  • 黃敏惠連任不意外?嘉義「一條路」藏魔咒 他:不利男人

    嘉義市長選戰在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公告,國民黨推薦的黃敏惠奪得5萬9874票,擊敗了獲得3萬2790票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李俊俋。對此,藥師林士峰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嘉義市一直以來都不利男性候選人,近年更是只有涂醒哲曾在2014年國民黨大敗時當選一屆,而造成這樣的原因,坊間流傳全與「一條路」有關。
    2022/12/18 21:14
  • 聯合國大會將開議 民團推「百分百台灣入聯」運動

    第76屆聯合國大會即將開議,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涂醒哲今天表示,多數國家認同台灣的國家地位,現在是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最好時機,因此協進會推出「百分百台灣入聯」運動,呼籲各界踴躍參與。
    2021/09/14 15:40
  • 曾說疫情6月趨緩 前衛生署長改口:恐現第4波本土感染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原本預言最快五月底或是六月初,情勢就能逐漸趨緩的前衛生署長涂醒哲,昨(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改口表示,從指揮中心2日公布的確診數字來看,本土疫情恐怕已經進入第4波,更直言,可見前一陣子防疫的努力及成效令人擔憂,還有很多改善空間。
    2021/06/03 10:34
  • 334本土+256校正回歸 雙北仍是熱區、全台淨土僅剩台東

    台灣24日再新增334例本土病例,還有256例校正回歸,數字回填後確診數最高的依舊是5/17的476人,接著疫情漸漸往下走,前衛生署長涂醒哲更拿「發病日疫情流行圖」分析,指出5/15至17已經達到高峰,18日後人數持續減少,疫情看到曙光,但指揮官陳時中認為,校正回歸後看似維持平穩,但還要等收集更完全,才能對未來趨勢做精準研判,預計這周能陸續歸定位。
    2021/05/24 19:17
  • 歷任5衛生署長大集合! 號召連署進WHO

    新冠肺炎疫情還在持續,台灣卻因為打壓,沒辦法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五位歷任衛生署長張博雅、涂醒哲、葉金川、楊志良、林奏延挺身而出,要號召500人連署,讓台灣加入WHO。
    2020/02/13 13:44
  • 蓋運動中心被駁回 藍營選將批蔡、賴亂開支票

    總統蔡英文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去年11月底前往嘉義市為涂醒哲助選時,都曾允諾支持嘉義市興建西區運動中心,但是,藍營選將質疑他們跳票了,選將拿出公文表示,嘉義市政府在5月底就送出公文,卻被行政院打回票,為此,綠營人士則表示,有可能是公文不夠完備。
    2019/11/29 20:48
  • 質詢結束未落幕 韓16字再批綠議員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質詢市長韓國瑜,雙方在議會舌戰,市府官員也被要求離席,結束質詢後,3日晚間韓國瑜在粉專po文再批議員,「居心不正、是非不分、寬以待己、嚴以律人」16個字,批評這樣的問政議員不及格,對此李喬如再度回應自己沒有是非不分,反擊韓國瑜只想轉移焦點。
    2019/06/04 16:31
  • 尷尬!致詞感謝涂醒哲 黃敏惠一轉身人已離席

    嘉義市新任市長黃敏惠,昨天正式和卸任市長涂醒哲交接印信。涂醒哲不但喊話要新市長延續政策,致詞時一度針對黃敏惠,引來噓聲。最後甚至不等黃敏惠致詞完,提前離席,氣氛非常尷尬。
    2018/12/26 15:46
  • 嘉義市長交接典禮 涂醒哲二度被噓

    嘉義市卸任市長涂醒哲今天在市長交接典禮上,大談政績16分鐘,希望新科市長黃敏惠發揮國際觀、繼續行銷嘉義,「拜託黃市長不要再唱衰嘉義市」,結果被觀眾連噓2次。
    2018/12/25 14:19
  • 幕僚提選舉無效之訴簽結 涂醒哲:尊重

    嘉義市長涂醒哲幕僚告發嘉義市選舉委員會辦理嘉義市長選舉違法,認應由檢察官提選舉無效之訴案,檢方昨天簽結,涂醒哲、告發人都表示尊重,且傾向不提告、不再舉發。
    2018/12/14 15:55
  • 快訊/涂醒哲幕僚提當選無效 檢方簽結不起訴

    嘉義市長選戰結果,尋求連任的涂醒哲以2302票,敗給國民黨回鍋參選的黃敏惠。日前,涂醒哲的幕僚,到地檢署遞狀舉發選舉無效。檢方今天偵結終結,認為並未違反選罷法,今天以「他」字案簽結。
    2018/12/14 11:05
  • 涂醒哲幕僚告發嘉市長選舉無效 檢以無違法簽結

    嘉義市長涂醒哲幕僚告發嘉義市選舉委員會辦理嘉義市長選舉違法,認應由檢察官提選舉無效之訴案,台灣嘉義地方檢察署昨天簽結,認為無事證足以認定有何違法的地方。
    2018/12/14 09:03
  • 支持者提選舉無效 涂醒哲:尊重與感謝

    嘉義市果菜市場總經理陳火川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他昨天已向嘉義地檢署遞狀舉發市長選舉無效;出席記者會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對於支持者的舉發,表示尊重與感謝。
    2018/12/07 15:25
  • 提出選舉無效之訴 涂醒哲:不是我提的

    上個月底的九合一選舉已經結束10幾天,沒想到現在傳出嘉義市長的部分,有人要提出選舉無效之訴,而提出人是涂醒哲的選舉核心成員,也是嘉義市果菜市長的總經理陳火川,雖然其他兩位候選人都沒有表示意見,但同黨同志跳出來喊話,除了覺得不妥,也要他注意社會觀感,而他本人則是態度閃躲,除了表示知情,但支不支持同仁提出訴訟,他就是不講。
    2018/12/07 13:27
  • 差距2302票 涂醒哲將提選舉無效之訴

    連任失利的民進黨籍嘉義市長涂醒哲與國民黨籍的嘉義市長當選人黃敏惠差距2302票,他今天透過核心幕僚表示,將於明天提出選舉無效之訴;黃敏惠表示尊重。
    2018/12/07 10:06
  • 2302票敗給黃敏惠 涂醒哲擬提無效之訴

    嘉義市長涂醒哲此次以2302票的差距,敗給老市長黃敏惠。涂醒哲的幕僚嘉義市果菜市場總經理陳火川表示,涂醒哲不排除在7日提出選舉無效之訴。
    2018/12/06 22:26
  • 「調整府院黨人事」 總統:我們有一定節奏

    總統蔡英文持續下鄉傾聽,今天到嘉義出席座談會,特別重申府院黨的人事,都可能再做調整,也喊話將拿出讓人民有感的政策。要和民意拉近距離,會前面對媒體提問,總統也停下腳步受訪。倒是連任失敗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再把敗選原因,歸咎是假新聞抹黑。
    2018/12/02 20:43
  • 雙雙敗給黃敏惠 涂醒哲、蕭淑麗握手言和

    嘉義市長選舉,現任市長涂醒哲和現任議長蕭淑麗,雙雙敗給國民黨籍的黃敏惠。兩人在市長選戰中處處針鋒相對,如今兩人一起落敗後,首度在嘉義市議會碰頭,涂醒哲和蕭淑麗握手言和,涂醒哲開玩笑說,我們不能笑得太燦爛。
    2018/11/26 20:15
  • 大票倉險失守!  台南黃偉哲僅贏6萬票

    嘉南地區,原本是民進黨的大票倉,但是,選情嚴重受挫,連賴清德的票倉都差點失守,台南流失35萬張,讓當選的黃偉哲連準備好的鞭炮都沒有燃放;連任失敗的涂醒哲,選票流失近2萬張,還提前宣布敗選。唯一大勝的,只有嘉義縣的翁章梁。
    2018/11/25 23:58
  • 綠營縣市再淪陷!領先近3千票 嘉市黃敏惠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全台各投開票所已陸續完成開票作業,本屆嘉義市長選舉由國民黨籍的前任市長黃敏惠,對上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現任市長涂醒哲。截至晚間8時,黃敏惠以5萬8646票,領先涂醒哲的5萬5904票約3千票,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
    2018/11/24 20:05
  • 總統、閣揆嘉義縣市輔選 蛋黃區沒坐滿人氣減

    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特地南下嘉義,替民進黨的縣市長候選人輔選,嘉義市長涂醒哲拚連任,上午才稱總統站台是加分,不過晚間蔡英文到場時,台下蛋黃區沒坐滿,人氣似乎銳減不少,不過更尷尬的還有賴清德,疑似時間沒抓好,才剛上台,台下的支持者一個接著一個落跑,幾乎走光光。
    2018/11/11 23:49
  • 民調差3個百分點 馬英九5度南下嘉市輔選

    選戰倒數13天,嘉義市三足鼎立讓選情顯得更緊張!根據最新民調,藍綠推出的候選人黃敏惠和涂醒哲,支持度分別是31%和28%,差距只有3個百分點,脫黨參選的蕭淑麗也不敢大意,一大清早3個人各據一方走市場、公園掃街拜票,國民黨更是第5度請來前總統馬英九輔選。
    2018/11/11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