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流膿 結果共98筆

  • 英男遭「假寡婦蜘蛛」咬傷手腫流膿 昏迷3天躺ICU險截肢

    英國伯克郡(Berkshire)一名60歲男子薩維奇(Ivan Savage)在家裡看電視時,忽然感到右肘有刺痛感,查看後發現自己被蜘蛛咬傷,薩維奇立刻趕走蜘蛛,過了幾分鐘後,薩維奇卻開始感覺不適,他趕緊打電話求助醫護人員。後來薩維奇的手更嚴重腫脹、流出膿液,在醫院裡他出現敗血症症狀,差點必須截肢,所幸醫生在挖除他手上壞死的組織後,薩維奇成功保住了他的手掌和手臂。後來害蟲防治人員到薩維奇的家中,在窗台下發現了一個有500隻「假寡婦蜘蛛」的巢穴。
    2024/04/09 17:28
  • 50歲男超愛挖耳朵!爽挖10年「突痛爆流膿」 醫嘆:罹癌了

    中國大陸日前揭發一起罕見案例,一名男子證實罹患癌症,起因竟與愛挖耳朵有關。男子無奈,耳朵痛才想到看醫生,沒想到卻是癌症,讓許多擁有同樣習慣的網友震驚,「嚇死!我也每天挖耳朵」。
    2024/03/08 13:15
  • 工程師下面狂長痘痘 流膿冒血「包尿布上班」

    一名翁姓工程師,年約50歲,但從7、8年前開始,鼠蹊部開始冒痘,3年前症狀加劇,痘痘開始「連成一條線,甚至延伸到整個面」大片痘痘的腫痛、流血和組織液更是多到將衣褲浸濕,只能穿紙尿布上班,直到1年多前自己上網找線索,證實是困擾多年的怪病就是化膿性汗腺炎,轉診教學醫院對症治療,病症才成功有所改善。
    2024/01/29 10:42
  • 包皮沒清乾淨「潰爛流膿」恐癌症!醫示警:只能斷根求生

    「兄弟腫可能是癌症」!泌尿科醫師示警,在沒有割包皮的情況下,包皮太長、太緊,沒有完善清理包皮內側,特別容易引起病變,男性若遇到5狀況,應盡速就醫。
    2023/12/16 21:39
  • DIY染髮過敏「感染流膿」 專家授撇步:3事要先做

    不論是為了美觀或是蓋掉惱人白髮,不少民眾會選擇上髮廊染頭髮,有的人則習慣自行購買染劑DIY。不過,自己買染劑有風險,曾有消費者自行染髮造成過敏,最後感染、流膿。對此,食藥署提醒,染髮有5撇步,請購買經核准染劑,且要先進行皮膚測試。
    2023/12/13 15:54
  • 越式洗髮掏耳致「聽力受損」 女控業者不賠5天日薪

    高雄一名張小姐,到越式洗髮掏耳朵,結果隔天耳朵開始流膿,檢查後發現不僅發炎,聽力還受損,必須休息5天無法上班,她要求店家需賠償5天日薪3萬5,卻被拒絕,因此提告過失傷害,業者表示,美容師已經有告知,張小姐耳朵本就有發霉,店家只能負擔醫藥費。
    2023/11/30 18:46
  • 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資深藝人屈中恆曾在1999年憑《將軍令》獲得 第3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和妻子Vicky(童秀娟)育有4名女兒,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有次過年帶全家人去澳門玩,自己卻意外罹患肛門瘻管,讓他如坐針氈。屈中恆回憶,當時以為是痔瘡,決定忍耐幾天回國再就醫,沒想到肛門不僅化膿,還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讓他嚇得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2023/10/27 18:20
  • 還我肚臍!美容中心薰臍 女遭三度灼傷

    去體驗「薰臍」,卻遭到燙傷,去年11月,新北市一名女子,為了促進腹部循環,前往美容中心體驗,美容師卻沒有依照正常操作,用紗布代替隔熱墊施作,導致女子肚臍三度灼傷,後續發炎流膿,接連兩次清創手術,雖然傷口清乾淨,卻沒保住肚臍,只能後續重建,而她也提起過失傷害告訴,只是美容中心負責人,遲遲未出面調解。
    2023/10/16 20:38
  • 憋住噴嚏「耳膜秒穿孔」!專家示警5慘況:眼睛、胸腔恐出事

    為了怕噴嚏聲量影響他人,又或是個人堅持,不少人都有強忍噴嚏的習慣,然而雖然只是簡單一個「憋住」的動作,卻可能對身體造成超乎想像的負面影響;越南一名26歲上班族男性,在某次上班期間強忍噴嚏後,就接連出現聽力受損、耳鳴甚至是流膿的詭異症狀,緊急就醫後才意外發現,竟是上次強忍噴嚏時,意外造成耳膜穿孔導致,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順利恢復健康。
    2023/08/23 14:01
  • 一熱就癢爆!異位性皮膚炎恐「抓到流膿」 3招快速止癢

    地表最熱夏天對許多人都是體能調適的壓力,而對於全台37萬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更猶如酷刑!天氣悶熱汗流不止,導致皮膚慢性發炎、紅斑搔癢,一旦搔抓則破皮滲液,可能造成感染。醫師提醒,含糖飲料影響血糖波動,恐加重皮膚癢的症狀,異膚患者在夏季更須注意穩定控糖。
    2023/08/22 22:24
  • 小鮮肉長期約跑染病!醫曝慘況:手掌長紅斑、下面破皮流膿

    一位年輕的男生有約炮的習慣,近幾日發現GG破皮還流出液體,於是到泌尿科做了性病檢查,竟是感染梅毒。
    2023/08/07 14:52
  • 飯店毛巾擦身體!陸男「眼睛、下體染淋病」 流膿劇痛崩潰

    不少人出遊都習慣使用自己的毛巾、沐浴乳等物,為的就是避免「非一次性用品」造成的衛生隱憂;中國大陸一名30歲李姓上班族,因為嚴重的雙眼紅腫、尿痛及流膿症狀就醫,儘管被確診罹患淋病,李男仍堅持自己性生活正常,推測是使用飯店毛巾所致。
    2023/08/03 21:17
  • 百萬網紅過世!疑「愛生吃素食」餓死 母不認同:生前腿腫脹流膿

    知名網紅珍娜(Zhanna D’Art)致力於推廣「生機飲食」(又稱裸食,Raw Foods),堅信這種飲食方式能帶來健康,在社群平台擁有上百萬粉絲,怎料,卻驚傳過世,享年39歲。醫院初步報告顯示,珍娜是飢餓導致的嚴重營養不良,不過,媽媽卻持不同看法,認為女兒離世主因是感染了霍亂,引起議論。
    2023/08/01 11:23
  • 巨大腫瘤穿破!女一查「癌症晚期」 醫警告1肉少吃

    一名68歲陳女士,因左側乳房巨大腫瘤穿破胸壁,不僅流血、流膿,還發出惡臭,才趕緊掛急診,診斷為蜂窩性組織炎,進一步檢查發現已乳癌晚期。
    2023/07/11 13:59
  • 細菌入侵!嘴唇流膿腫如香腸 「兒童好發」嚴重恐蜂窩性組織炎

    10歲小珍因嘴唇周圍疼痛和流膿前來就診,檢查發現嘴唇腫脹,在鼻子和嘴巴周圍有金黃色的結痂和組織液滲出,診斷為膿痂疹,開立口服及外用抗生素治療,三天後回診症狀已有改善。醫師指出,膿痂疹是皮膚表層的細菌感染,此病好發於兒童,會經由接觸傳染,群體生活者或是衛生習慣不佳者易互相傳染。
    2023/05/03 10:46
  • 痔瘡復發亂塞藥!細菌直衝破口 她感染流膿「摘除眼球」

    日常工作繁忙加上普遍外食,現代人幾乎都躲不過腸胃健康和排便問題,痔瘡的比例更是高得嚇人,不過大陸湖南一名夏姓女子也是飽受痔瘡困擾多年,但沒想到這次復發,竟害她就此左眼失明,甚至必須摘除。
    2023/04/21 18:20
  • 女星驚爆水泥地撲街「破相」!傷勢嚴重...流膿血肉模糊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今(9)日晚間星光場開演,藝人群好友黃嘉千、鍾欣凌、楊千霈、卜學亮、洪都拉斯等出席看戲。其中楊千霈提及日前為了到日本滑雪先去上課,沒想到下課後,卻在水泥路上摔跤,臉正面朝下,血肉模糊。
    2023/03/09 21:22
  • DIY染髮成豬頭!她「頭皮流湯」過敏毀容 崩潰發文示警

    為了省錢求方便、不少人都會選擇市售染髮劑在家DIY,然而畢竟是術業有專攻,如果只是簡單染個色倒還好,倘若牽扯到需要漂頭髮的動作、那還是建議給專業的美髮師處理就好,不然可能就會像這位巴西女模特一樣,不僅頭皮嚴重受傷、疑似流膿,甚至還因為嚴重的過敏反應讓整張臉直接變形。
    2022/12/29 16:19
  • 他肛門痛「爆漿」炸出帶血膿汁!醫曝1警訊:不治恐敗血症

    國人患痔瘡機率高,許多人遇到肛門流血又冒膿,就會以為是痔瘡發作,不過就有醫師指出,這很有可能是「肛門廔管」造成,不僅代表免疫力出現問題,嚴重時更可能引發敗血症甚至死亡。
    2022/12/10 22:05
  • 屈中恆熬夜久坐驚見「肛門流膿」嚴重恐敗血症 1茶助改善

    資深演員屈中恆,前陣子在節目上自曝,有次過年前去澳門玩,因賭場喝啤酒不用錢,每天又跟好友玩到深夜才回房睡,沒想到在賭場熬夜久坐,又喝下太多啤酒,導致原本就有痔瘡的他竟「肛門流膿」,痛到只能側坐,被醫師警告幸好及早診治,否則嚴重恐引起敗血症。
    2022/10/12 15:05
  • 鼻竇炎好不了竟是「牙齒」出問題!僅單側、常聞臭味需當心

    鼻竇炎跟牙齒也有關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口腔醫學科醫師葉沛盈分享案例,曾有位患者因反覆鼻竇炎,左側持續流膿黃鼻涕長達4年,便轉介到牙科評估,檢查後發現,是因第一大臼齒的補牙填充物崩壞,導致蛀牙所引起的「齒源性鼻竇炎」;經牙科治療後,患者膿鼻涕逐漸減少,口內觸診也不再有壓痛感。
    2022/09/15 15:56
  • 3部位反覆長痘恐患化膿性汗腺炎 「這類人」當心

    大一新鮮人小慈,胯下及腋下冒出數顆結節,不只腫脹疼痛,還會流湯、流膿,甚至散發發出臭味,以為是「疔子」,吃了抗生素好轉卻又復發;進一步就醫檢查,發現是化膿性汗腺炎,經藥物及手術治療,終於獲得改善。
    2022/08/31 13:12
  • 手被銬到流膿!情侶受騙赴柬「遭毒打恐嚇割腎」 仲介賺10萬收押 

    基隆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因積欠39歲的陳姓嫌犯6萬元的債務,無力償還,陳嫌竟介紹他與36歲的廖姓女友,到柬埔寨從事詐騙機房工作,沒想到情侶倆一過去,就遭暴力毆打、囚禁,陳男的手腕還被手銬銬到流血、發膿,甚至被威脅,交不出贖金就割腎,2人趁隙拿手機向家人求救,基隆警方循線逮到陳嫌以及上游的共犯,詢後依《人口販運防制法》送辦,複訊後,檢方也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8/21 13:14
  • 小病險奪命!男星肚劇痛「站不起身」挨刀驚:潰爛又流膿

    44歲男星唐治平早期憑藉《花樣少年少女》、《白色巨塔》等多部電視劇走紅,曾被稱作是台灣難得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不過這幾年演藝之路不順遂,傳出負債百萬,一度暴瘦成紙片人,經濟與健康狀況受到外界關注。近日他透露高中的時候曾被誤診為腸胃型感冒,返家休養後情況並沒有好轉,直到回診才檢查出是盲腸炎,立即轉診至別的醫院動手術。
    2022/07/01 13:15
  • 女星左耳聽力剩2成 「反覆流血流膿」最新病況曝

    女星黃美珍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過去曾透露幼時因玩水意外造成左耳受損,多年前她動刀治療,怎料效果不佳,導致現在只聽得見2成聲音。黃美珍日前也曝光近況,表示自己耳朵至今仍會流血流膿,無奈醫師建議不要再開刀,她也只能接受事實。
    2022/06/13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