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流線型 結果共27筆

  • 大腸包小腸?他見奇葩改裝車驚呆 網笑噴:閃電麥坤新塗裝

    汽車、腳踏車傻傻分不清楚?有民眾行經北市劍潭捷運站附近時,驚見一台超奇葩的「改裝車」,其流線型外殼配上紅白兩色,而且用的還是腳踏車輪胎,乍看之下彷彿行走的大腸包小腸,眾人一看也瞬間噴笑,不過卻有網友提醒,這樣非法改裝恐會挨罰。
    2022/08/16 15:14
  • 原廠排氣管「上翹」吞紅單 申訴等1個月撤單

    重型機車車款推陳出新,有些機車強調流線型,排氣管傾斜往上翹,可是現行法規規定,排氣管不得傾斜高於或低於水平線,第一線執法員警取締卻出現爭議,高雄一名重機女騎士騎得原廠機車,排氣管往上翹,員警攔下開了紅單,後來女車主申訴,裁決中心經過員警提供證據,再向監理所求證車款設備,發文回函一個月時間才撤單,也突顯出現行法規跟不上車款推陳出新的腳步,執法人員難為。
    2020/06/30 20:28
  • 別再說高雄是文化沙漠! 衛武營令外媒驚艷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以龐大流線型外觀聞名,有人說像一艘太空船,也有人說像一隻巨大魟魚,開幕首季已吸引80萬人次造訪,演出入座率平均超過8成。
    2019/01/30 11:26
  • 逆風前行阻力大 流線造型打散氣流

    風是一種看不到的自然現象,卻能帶來能量。逆風的時候前行並不容易,要讓逆風帶來的阻力變小,把前行物體作成流線型,可以打散氣流,讓前進變得比較容易。
    2018/11/22 16:15
  • 保時捷曾出「紅鼻子」車 農家最愛的拖拉機!

    保時捷以跑車聞名,但是在1937年時創辦人特地推出一款拖拉機車款,鮮紅色的烤漆搭配流線型的車頭設計,當時被暱稱為「紅鼻子」,經典的設計曾被讚譽為「最美麗的風景」之一。
    2017/11/29 23:02
  • 甩低價印象!華為旗艦新機 攻高端市場

    大陸國產手機華為,在全球出貨量已經超過蘋果,成為全球第二智慧型手機大廠,更穩坐大陸冠軍寶座,而站穩低價市場後,華為要進攻高端市場,最新旗艦機和保時捷合作,售價折合台幣要4萬多元,在大陸比起iPhoneX還要貴,而且還限量,黃牛價甚至喊到近台幣10萬。 跑車般的流線型設計,還有專屬包裝,打著全球限量,華為最新旗艦手機Mate10和保時捷合作,走高端路線,採新一代萊卡雙鏡頭,底下是保時捷設計標誌,華為新機官方報價人民幣8999元,折合台幣約4萬元,在大陸,比起iPhoneX64G版8388元人民幣還要貴,但因為少量發售,每次都秒殺。 大陸部落客:「這款手機很有可能在那個人群,也就是高端有錢,但是不想用iPhone的人群,又成了一個搶購的狂潮。」 對比今年第二季全球手機出貨量,華為從排名第三到超過iPhone,位居全球第二,急起直追,進入高階市場。 大陸新聞評論:「2014年華為利潤佔比為百分之0,2016年利潤佔比提升至5%。」 30年前華為在深圳創立,2009年推出第一款手機走低價路線,最早的對手就是小米、OPPO等大陸國產手機,但現在已經一一超越,在站穩低價手機的市場之後,現在策略清楚,要進攻高端手機,這次推出的機皇,主要競爭對手就是iPhoneX,不過紐約時報分析,華為在品牌形象上上仍然不及蘋果、三星,華為想甩開物美價廉的印象,還有不小挑戰。
    2017/11/22 18:39
  • 國防展登場 雲豹甲車改款「城市機動強」

    每2年一度的國防展,是軍方秀新武器的好時機,今年首次曝光改款後的雲豹甲車,不但更有流線型,機動力也更高,適合未來的城市戰鬥。
    2017/08/16 17:31
  • 台塑石油換新裝 4座新站體從心出發

    台塑石油繼去年發表新制服後,最近邀請新加坡設計團隊結合台塑石油和西歐加油站的企業形象識別系統,為四座加油站換新裝,不但建材環保,且有流線型泵島設計,象徵從心出發。
    2017/08/09 09:53
  • 流線外觀+中國風頭燈 台創始電動車搶先看

    國內電動車市場即將有新的品牌!由台灣人創始的電動車業者,經過四年研發,工程樣車首度在台亮相,流線型外觀搭配觸控比例極高的內裝設計,業者透露,目標設定是跟Tesla同級,初期不走「消費型」路線。
    2017/08/04 18:37
  • 保留復古美感 捷豹復刻經典車全球限量

    誕生於英國的Jaguar捷豹,他們生產的汽車,兼具速度和美感,流線型車體,就像在奔馳的獵豹一樣,Jaguar現在已經賣給印度的塔塔汽車,最近他們把旗下的明星車款「輕量E-Type」重新打造,替這古董名車,重現新風貌。
    2017/07/07 22:22
  • 從方正到圓弧 房車外型設計走向流線風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現在的汽車設計大多採流線型車體,而早期的骨董車,外型大多方方正正,原來80年代的中東危機,引發油價暴漲,車商為了省油,開始改變汽車外型,現在各國對省油環保標準提升,圓弧造型的流線車體已經成為主流。
    2017/02/20 21:19
  • 流線型+休旅空間 頂級跑車首款SUV亮相

    過去5年,全球豪華休旅車市場成長40%,每年全球增加百萬名「頂級客戶」,為了進軍休旅車市場,義大利百年跑車品牌推出首款SUV,在北京車展亮相一輛台幣500萬,義大利執行長還親自蒞臨車展解說。
    2016/04/25 20:19
  • 自動駕駛!賓士流線型科技車 信義區曝光

    兩年一度的新車大展26日登場,車商搶先曝光像是賓士研發的無人概念車,就選在信義區試車大秀「無人駕駛」,不過人車太多還得出動不少工作人員在旁邊護著,而日本豐田也推電動三輪車,迷你可愛的外型也受到不少車迷青睞。
    2015/12/23 14:02
  • 倫敦車展票選經典 Jaguar E-Type奪冠

    英國倫敦日前舉行經典車展超過300輛名車齊聚一堂,其中Jaguar E-type流線型車身加上經典外型,成為展場民眾票選最受歡迎車款。
    2015/11/10 11:31
  • ​復興客機墜河/復興機翼橫掃護欄 巨大衝擊如利刃切過

    復興客機在墜落基隆河前機身傾斜90度,左側機翼往環東大道護欄撞擊,專家形容,流線型的機翼在重力加速度下,就像一把鋒利的刀劃過去,破壞力也會加大,等同一台自小客車以時速720公里衝撞,就算水泥磚牆也會瞬間粉碎
    2015/02/05 17:36
  • 人潮滿! 台中國家歌劇院「酒壺」玻璃窗吸睛

    國慶連假第二天,晚上台中港區將施放20分鐘煙火,民眾把握時間出遊,草悟道人潮多兩成,遊客說消費玩樂不設預算,周邊餐廳、甜點,業績好兩成,賺到出遊人潮,草悟道成了吸金大道;另外台中國家歌劇院,流線型外觀,外牆還有像是酒壺造型的玻璃窗,廣場上1600隻貓熊大軍排排站,也吸引爆量遊客搶著拍照。
    2014/10/11 19:21
  • 西國未來概念飛機 一次可載755人

    西班牙設計師設計出一架未來概念飛機,不僅體積比空中巴士A380還要大,還擁有許多特色,像是採用先進材料製成的機身,減輕飛機重量,還有半分離式機翼,能減少緊急降落的風險與損失,而且擁有流線型的外觀,讓這款飛機兼顧前衛造型和實用功能。
    2014/01/16 10:58
  • 內裝首曝光! 台鐵「微笑號」1月2日上路

    台鐵新購通勤電聯車「微笑號」要加入營運行列了,車頭流線型設計,內裝也有巧思,博愛座占了全車座位數25%,拉環和地板用不同顏色區分,即使車廂擁擠也能快速辨認,地板有防滑功能、座椅椅背加高,讓旅客坐起來更舒適,另外,第一和第八節車廂還有折疊座,掀開椅墊能夠停放自行車,第一批原型車1月2日加入營運,其他「微笑號」,也會陸續組裝測試,預計民國105年全部上線。
    2013/12/31 13:31
  • 微笑號進站 EMU800新車首測試

    日前台鐵從日本購買了EMU800型通勤列車,今天上午首度進行測試,一早就吸引不少鐵道迷,趕來七堵車站捕捉它的身影,由於EMU800車頭首次採流線型設計,以銀灰色為基底,撘配黃色彎月造形,看起來就像是在微笑,因此又被稱作是「微笑號」,台鐵將一連5天試車,等到測試完成後,最快明年春節就能上路。
    2013/09/03 13:03
  • 蘇力颱風/普悠瑪上路首遇颱 流線車體抗強風

    專跑花東幹線的普悠瑪號,上路以來第一次碰上颱風,由於車體屬於流線型設計,因此碰上強風,風阻降低,搖晃不會那麼明顯,不過和同樣是「傾斜式列車」的太魯閣號相比,普悠瑪號傾斜角度只有2度,穩定性就不如太魯閣號了,只是蘇力步步進逼,東半部首當其衝,為了安全起見,台鐵估計下午,至少有150列車次因此停駛。
    2013/07/12 13:25
  • 〈獨家〉超跑車商跨界 設計餐桌做火車

    知名的跑車品牌,和鐵路公司跨界合作,在義大利推出高速列車,還幫當地的家具業者,設計可以旋轉延展的餐桌,桌面下一條S型軌道像賽車跑道,底座模仿流線型車身;另外像法國時尚品牌,從馬具賣到餐具,南韓電子公司開遊樂園,都是跨界經營的成功例子。
    2012/09/13 19:36
  • 新涼鞋零負擔 重心往前穿的輕鬆

    天氣酷熱,很多人喜歡穿涼鞋上街,但走久了,總覺得腳不舒服,日本設計出各種新式涼鞋,讓你走起來更輕鬆,一款有高低落差設計的涼鞋,可以把你的重心往前移動,走起來腳底不會酸,還有改良式木屐,底板採流線型設計,還有避震材質,穿木屐走路也很舒服。
    2010/08/05 00:20
  • 消基會指休旅車 A柱有視覺死角

    有民眾向消基會申訴,市售一款休旅車,它的流線型設計,車輛前方窗柱A柱比較寬,容易擋住駕駛視線,發生意外,車商強調會向原廠反映,不過這輛車設計是銷售全世界,消費者在買車前應該先試車,或者駕駛時應該要調整坐姿,避免視覺死角。
    2007/04/26 13:17
  • 追逐陽光 太陽能車尬速展性能

    嘉義縣北回天文廣場,有一場太陽能車尬速活動,縣長陳明文親自駕駛其中一部,流線型的車體,加上太陽能科技,現場民眾看的嘖嘖稱奇。
    2005/11/20 21:44
  • 高鐵上路 民眾歡呼! 火車迷瘋狂!

    高鐵通電試車,一大早就有民眾守在燕巢總廠附近,等著觀看流線型車廂的面貌,還有火車迷全身上下背了5公斤的重裝備,守在制高點,等著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2005/01/27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