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洗錢 結果共2,734筆

  • 竊取客戶80億美元!FTX平台創辦人遭判刑25年

    已破產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創辦人暨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因竊取客戶80億美元,今天被法官判處25年徒刑。班克曼-佛里特矢言上訴。
    4小時前
  • 被通緝25年!貴婦奈奈「乞討愛心餐」住地下室 家具都用撿的 

    貴婦奈奈說,黃博健曾被黑幫強擄上車,獲釋後立刻買了2張隔天一早飛往舊金山的機票,她原以為安頓好黃的爸媽後就能飛回台灣,詎料,一下機就看到台灣新聞正在報導她與黃博健吸金10億元潛逃,她當下非常震撼,因2人遲未到案,台北地檢署後來以詐欺等罪對她們發布通緝至2044年,時效長達25年。
    2024/03/27 10:17
  • 疑替詐騙集團洗8百億比特幣 陸女移民變身英國豪奢富婆

    英國檢察官與警方聯手,耗時5年時間追查,發現一名來自中國的移民簡雯,原本在餐館打工的她,卻從2017年開始財富爆增,過上奢華生活,從司法檢調機構蒐證中發現,簡雯疑似與比特幣洗錢和詐騙集團有關,多年來涉及高達20億英鎊(約新台幣806.8億元)鉅額款項。
    2024/03/27 09:52
  • 國際分析/紅海航運屋漏偏逢連夜雨 索馬利亞海盜再趁亂而起

    紅海航運危機爆發外散效應,沉寂十年的索馬利亞海盜重起爐灶,又在「非洲之角」周邊海域打劫。索馬利亞政府坦承,胡塞武裝在紅海的襲擾活動,是促成海盜出現的關鍵原因之一,如果要海盜銷聲匿跡,就必須恢復索馬利亞的國內秩序和經濟建設。
    2024/03/26 19:24
  • 大谷能閃過簽賭醜聞? 專家:水原說詞「版本真假」成罪責關鍵 

    棒壇二刀流巨星、目前效力於道奇隊的大谷翔平才傳婚事喜訊不久,在大聯盟(MLB)開季未隔多久,卻爆出隨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簽賭,欠下鉅額賭債的醜聞。然而水原簽賭涉及挪用大谷翔平帳戶資金,大谷是否知情?其說詞前後矛盾,更掀起各種質疑。大谷今(25)日終於打破沉默,預計明(26)日受訪說明。而全案是否影響大谷職涯,同樣引起各界關注,加州賭博法專家受訪表示,水原的說法哪個版本屬實,恐影響大谷的罪責;令專家困惑的是,「我實在弄不懂,為什麼律師們沒有叫所有人閉上嘴」。
    2024/03/25 19:49
  • 婦遭假地檢實習生騙走47萬 雄警逮車手「僅分到1萬」

    高雄市一名六旬的林姓婦人,19日遭到22歲的鍾姓車手偽裝成地檢署實習生進行詐騙,鍾男告知林婦她的個資外洩並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調查,還需要交出金融卡以保護財產。嚇得林婦立即答應鍾男的要求,並相約在鳳山區進行交易,而事後林婦查看帳戶,卻發現現金47萬提領一空。林婦事後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鍾男將其逮捕,事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3/24 17:55
  • 全是血汗錢!新北警打詐抓216詐團份子 查扣贓款破11億

    新北市警局從今年3月11日至3月20日,展開為期10日的「同步打詐行動」,專案針對由資通、科技、法律等專業人員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及以「金融商品」、「虛擬通貨」、「假賭博網站」為投資標的的假投資機房強力掃蕩,總計逮捕26案共216人,查扣不法所得3123萬餘元,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偵辦。
    2024/03/21 15:52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求財必拜!東京最靈驗500年「洗錢神社」 參拜攻略一次看

    日本人也瘋排,東京最強金運神社就是這間!近期在SNS上討論度超高的「小網神社」,以強運除厄、能洗錢當錢母,可說是超靈驗的求財神社!不只外國旅客慕名而來,更多日本當地人也都會來排隊參拜,還有超人氣的開運小槌、金運籤,完整參拜攻略、交通方式快收下,祈求財運滾滾啦!
    2024/03/20 15:43
  • 贓款洗錢新歡扣虛擬貨幣 統一金庫平台斷詐團後路

    全世界詐騙集團猖獗,光是去年全台灣詐騙財損高達53.4億元,只是為了增加警方辦案難度,嫌犯紛紛把贓款再用虛擬貨幣洗錢,不僅難追蹤,也難以追查到幕後主嫌,但以往搜索查扣到冷錢包,如果毀損或是金鑰密碼遭竊,恐怕贓款就跟著消失,高檢署也設立了虛擬資產金管平台,因應查扣不法虛擬貨幣。
    2024/03/19 23:03
  • 花市代會主席疑涉洗錢、組織犯罪遭檢警帶回

    檢警19日同步搜索五個縣市,其中還包含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的住處和公司,主要是檢警在追查新竹一件詐騙集團案,發現水房金流,利用虛擬貨幣洗錢,其中部份金流疑似流入李振瑋公司等人戶頭,他遭懷疑涉及以虛擬貨幣方式洗錢、組織犯罪等,被以「關係人」身分帶回約談釐清。
    2024/03/19 18:51
  • 法院解除監控!詐騙首腦涉洗錢逾1億潛逃

    逮到詐騙集團並利用電子腳鐐監控,避免他們一犯再犯已經不是個案,日前有一名水房首腦,朱姓主嫌被戴上電子腳鐐,滿8個多月後,自稱不會逃亡希望可以解除,法院認定無重大違規,同意解除,結果才剛放人,嫌犯立刻人間蒸發,目前只能沒收100萬保釋金並發布通緝,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文痛批,科技監控淪為虛設。
    2024/03/19 18:42
  • 漲太兇嚇跑消費者!歐洲食品大廠:今年「慢慢漲」

    週四的歐洲股市也搭上AI狂潮的列車,德國指數(DAX)收漲1.4%,創下紀錄新高,完全不理會前一天的經濟疲軟訊號,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宣布下修2023全年成長預測,並歸因於缺工等問題。不過,消費者或許能鬆一口氣,因為歐洲的食品大廠過去兩年漲價漲太兇,把消費者給嚇跑,已經影響到營收,宣布今年不敢再大漲特漲了!
    2024/02/23 19:50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戰神黃國昌返國會首秀!不理陳建仁恭喜 猛攻司法改革、打詐不力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質詢第一棒就由有戰神之稱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上場,而陳建仁開頭就先祝賀黃國昌當選立委,但黃國昌並不埋單,單刀直入司法改革議題,直問「不法餽贈罪、影響力交易罪什麼時候提的?蔡英文總統卸任前,她的承諾能履行?」接著一一狂轟政院打詐、洗錢不力等問題。
    2024/02/20 13:24
  • 高雄博弈集團1年洗錢90億 涉案20人「態度良好」獲緩刑

    高雄警方去年2月破獲1年洗錢90億元的越南博弈洗錢機房,包含主嫌共逮捕23人;近日高雄地院近日審結,涉案20人法官考量機房工作人員因缺錢花用或有資金需求才參與,加上犯後「態度良好」因此獲判6個月至1年2個月不等徒刑,且全部得緩刑,至於方姓主嫌等3人則另行審結。
    2024/02/19 13:20
  • 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1.7億 夫妻遭判刑

    有夫妻檔利用蝦皮拍賣,以淘寶代購、支付寶儲值教學的名義,從事人民幣匯兌、洗錢,還被發現利用儲值抖音幣,把現金換成人民幣,再賣給買家賺手續費,三年洗錢高達一億七千萬,夫妻兩人都被判刑,這也是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違反銀行法的判決。
    2024/02/17 13:06
  • 香港破獲史上最大宗洗錢案 涉款561億元 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

    香港海關今天(16日)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折合約新台幣561億元。洗錢集團在香港開設多間空殼公司,以左手過右手方式,協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其中一個銀行戶口,單日入帳超過一億港元。
    2024/02/16 20:04
  • 歷來最大宗!香港偵破560億「洗黑錢案」驚涉APP詐騙

    香港海關今天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約新台幣560億元),案件涉及跨國交易,且主要涉及印度。
    2024/02/16 13:08
  • 陳致中出獄返家嘆「如一場夢」:好久沒用手機有點卡卡的

    去年因洗錢、偽證等罪到高雄二監服刑的前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由妻子黃睿靚開車接回,結束272天蹲苦窯的日子,能回家團圓過年。他深夜在臉書發文嘆,「回家了,如一場夢」。
    2024/02/07 09:08
  • 陳致中假釋回家過年「首曝心聲」!PO自拍全說了:像一場夢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嫌洗錢及偽證罪,經法院審理後被判刑入獄服刑。然而,在今年春節前夕,陳致中成功申請假釋,於2月6日晚間8點前獲准保護管束出獄,由其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與家人一同回家度過新年,返家後他也首次吐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聲。
    2024/02/07 08:59
  • 陳致中出獄了!過年前獲假釋 黃睿靚接回家團圓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偽證等罪被判刑入獄,如今服刑9個月後,他在過年前申請假釋,高等法院今(2/6)裁准保護管束,晚間八點前出獄,由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今年確定能和家人一起團圓過新年。
    2024/02/06 23:20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律師鄭鴻威、楊雅涵、李明潔等6名律師,在擔任車手辯護律師期間,疑似利用陪同車手接受檢警偵訊及律師身分向法院調閱檢察官聲押卷證的機會,當起詐騙詐團「軍師」,將偵查內容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回報給詐團,涉犯加重詐欺、洗錢、洩密及組織犯罪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鄭、楊、李3人聲押禁見獲准,另外3律師則獲交保、請回。
    2024/02/03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