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洗胃 結果共54筆

  • 陸女專生猝死 親友控:導師逼跳早操

    大陸高中招生考試俗稱「中考」,將體育和語文、數學列為必考科目。各地開始進入「體考」季節,結果市面上出現一款「體考神器」的飲品,號稱喝了就能跑更快,但有學生服用後送醫洗胃。另外吉林還發生,女學生被逼跳早操死亡案件。
    1天前
  • 彰化候選人發「洗衣球」選舉小物 2長輩竟誤食緊急送醫洗胃

    2024總統大選將至,不少人都會收到「選舉小物」,不過彰化二林鎮有不少長輩因收到太像糖果的洗衣球小物,不小心吃下肚,導致送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提醒,雖選舉小物有清楚標示警語為「洗衣球」,但仍要注意家中長輩與幼童誤食。
    2024/01/07 10:48
  • 別吃!競選物發「洗衣球」13人誤食 醫師:別灌水會冒泡

    彰化有候選人把洗衣球當競選小物,外觀色彩繽紛酷似軟糖,有至少13位民眾誤食,緊急送醫洗胃灌腸,目前暫無大礙,雖然包裝上有標註是洗衣膠囊,但字體不顯眼,部分長輩或小孩沒注意到,就會當成糖果吞下肚。
    2024/01/06 23:18
  • 不想被抓!男當街吞毒品 警救人喊「這樣會死」

    日前彰化市警方深夜巡羅,發現一名駕駛行跡可疑,馬上攔車調查,沒想到駕駛心虛,當場吞下一包海洛因,簡直拿生命開玩笑,警方將他送醫洗胃,嫌犯幸運撿回一條命。
    2023/09/01 15:59
  • 離譜!服務生誤將「清潔劑當飲料」送上桌 7人全送醫洗胃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昨(16)日與家人到餐廳用餐,不料店員竟把清潔劑誤當飲料端上桌,導致一桌7人都將清潔劑喝下肚,事後皆被送醫洗胃,那名員工自稱是臨時員工,女子因此趕緊報警處理。
    2023/01/17 16:14
  • 正面曝!涉殺馬國女大生 嫌臉書分享佛法「戒律很重要」

    日前台北市士林區發生震驚社會的大馬女大生遭殺害案件,一名30歲的男子陳柏諺,試圖吞藥輕生遭送醫救治,趁著一息尚存之時,透露出他「殺人了」,案件被揭露後,陳柏諺多日在醫院反覆洗胃,17日終於出院,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而陳柏諺過往的黑歷史也逐一被肉搜出來,他曾經肇事逃逸、改過名,臉書上還經常分享佛教相關、法師講經的影片,對比其涉殺人案的行為,有相當大的反差。
    2022/10/19 13:02
  • 冷血勒斃馬國女大生!凶嫌今出院 下午赴警局做筆錄

    台北市士林區13日發生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陳屍租屋處,凶手疑為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回到新北鶯歌住處,吞下大量藥物試圖輕生,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洗胃搶救後情況恢復穩定,但中度肝臟受損。最新消息指出,今(17)日上午陳嫌辦理出院,預計下午至士林分局製作筆錄。
    2022/10/17 12:42
  • 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藥 兇嫌已清醒但拒透露案情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昨(1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租屋處,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逃回新北市住處,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被家屬發現後及時送醫搶救,陳男經過洗胃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據悉,稍早14時許恢復清醒,已由病房轉入觀察室,現正由警方上銬戒護中,但其仍不願透露任何細節,案情陷入膠著。
    2022/10/14 16:58
  • 馬籍女大生遇害! 兇嫌認犯案「自稱男友」

    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租屋處,頸部有明顯瘀傷,警方調查,兇嫌是30歲陳姓男子,自稱是死者男友,犯案後服藥輕生被救回,坦承殺人,經過反覆洗胃,脫離險境,但身體狀況還不穩定,仍得留院觀察。
    2022/10/14 13:04
  • 掐斃馬國女大生後吞大量止痛藥 涉嫌男洗胃後無生命危險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疑遭徒手掐斃,陳屍租屋處,而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在行兇後,逃回新北市住處,吞下大量的止痛藥企圖輕生,但被家屬發現後及時送醫搶救,據了解,陳男經過洗為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尚無法偵訊。
    2022/10/14 10:22
  • 女自榨「減肥汁」喝不完!冰3天再飲缺氧險死 醫曝關鍵

    中國大陸一名30歲女子,為了要減肥,於是就將西洋芹與黃瓜打成「減肥汁」,不過一時喝不完,於是就將之冰在冰箱,豈料3天後拿出來飲用之後,竟出現嚴重缺氧、呼吸困難的情形,送醫之後才發現是「亞硝酸鹽中毒」,醫師為其進行洗胃等治療後才轉好,並脫險出院。
    2022/10/02 05:40
  • 宮廷劇看太多?男吃蘑菇拿銀手鐲試毒 結局GG了

    許多人都看過古裝劇或宮廷劇,為了避免飯菜內是否遭人下毒,古人都會拿出銀針試毒。最近大陸四川一名男子,他在路邊採了不少野蘑菇回家,擔心自己吃下肚恐怕會中毒,於是就拿出銀製品試圖,結果他「試毒」失敗,吃完後還是緊急被送醫急救。
    2022/06/21 06:14
  • 1歲童誤把洗衣球當糖果 母嚇壞幫催吐⋯醫曝嚴重後果

    對於家中有年幼孩童的家長來說,許多生活或清潔用品,應盡量擺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避免發生意外。最近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1歲男童在浴室玩耍時,不小心誤食洗衣球,家長發現後立刻送醫,所幸已經脫離險境。
    2022/03/24 22:44
  • 網紅清潔劑顏色太像橙汁 男童誤喝中毒洗胃

    大陸一款網紅清潔劑,因為顏色和柳橙汁非常相似,外包裝又有柳橙的圖案。一位不認識字的老先生,誤把清潔劑當成果汁倒給孫子喝,結果導致孩子中毒送醫洗胃。
    2022/01/23 18:53
  • 女大十八變?By2舊照出土 網看對比大嘆:回不去了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近日捲進王力宏離婚事件,多次澄清自己沒有介入王力宏的婚姻,是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李靚蕾秒PO一張大頭貼是裸照的對話紀錄打臉,22日上午驚傳Yumi吞藥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By2工作人員代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快好起來」。有歌迷挖出過去參加By2簽唱會的照片,當年清純可人,現在則性感成熟,不過網友大多聚焦在兩人臉部的變化,不禁感嘆「到底是為了什麼,能走鐘成這樣」。
    2021/12/24 12:38
  • 捲王力宏婚變 By2妹Yumi發聲明:取證完成閨密砲火嗆蕾神

    藝人By2妹Yumi被指控,疑似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她火速否認,卻被正宮po出對話截圖打臉,風波不斷,23日,她再度發出聲明,指控惡意捏造她感情生活,懷疑她沒洗胃,蓄意詆毀名譽的,她已經完成蒐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12/23 21:02
  • 被控假吞藥 By2火大發聲:將追究法律責任

    22日By2妹妹Yumi,遭大陸網友曬出醫院就診單據,聲稱Yumi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的照片,事後卻被網友爆只是吞兩顆褪黑素未洗胃。沉寂一天後,By2工作室也發聲明作出回應。她們表示,近期網絡上,有組織散布有關惡意捏造涉及By2成員Yumi個人感情生活,並貼出「未洗胃」等不實信息,對於Yumi已造成巨大的影響,目前已取得部分證據,會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2021/12/23 18:51
  • Yumi吞藥送醫曝光標註王力宏:絕不原諒 朋友質疑消息真偽

    女團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變,22日上午,疑似吞藥被送到醫院洗胃,她朋友在微博標註王力宏,寫下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的婚姻,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因為聯絡不上人,無法證實消息是否屬實。
    2021/12/22 19:22
  • 王力宏隔離「美聲溢出」迴盪!狂練指功超嗨 鄰居全抖出

    By2妹妹Yumi孫雨(白緯玲)爆出疑似承受不不住壓力,吞藥送醫洗胃搶救。而正在隔離的王力宏,卻被同在S Hotel酒店隔離的網友爆料,深夜11點後還不睡覺,房間內還會傳出極大聲響,狂練「指功」讓鄰居苦不堪言。
    2021/12/22 15:32
  • PO出Yumi吞藥送醫 友嗆王力宏:出事不原諒

    女團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事件,餘波盪漾,今天早上她的朋友在微博PO出她坐輪椅照片,說她吞藥正在醫院洗胃,還標註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我絕不原諒」,疑似是受不了這陣子有關王力宏的輿論攻擊。
    2021/12/22 13:03
  • By2妹疑吞藥送醫!網轟王力宏「真出事,絕不原諒」

    女團By2妹妹Yumi(孫雨)近期捲入王力宏醜聞風波,日前她跳出來自稱是王力宏婚前的正式女友,否認介入男方婚姻,結果遭李靚蕾PO出她的裸照反擊。今(22)日一早有大陸網友爆料Yumi吞藥,被送到醫院洗胃急救,還附上Yumi就診單及送醫畫面,氣炸怒斥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我絕不原諒!」
    2021/12/22 10:33
  • 可惡!女星照遭盜騙錢「受害者輕生洗胃」 她痛公開帳號

    女星黃鈺文(米奇)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進入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去(2020)年遠赴新加坡發展,豈料近來有人盜用她的照片和身分背景當作詐騙手法,受害者被騙了大筆金錢後走上絕路,讓她相當氣憤,決定公開詐騙者帳號。
    2021/09/19 12:27
  • 大陸喜茶誤賣「樣品茶」 女顧客送醫插管洗胃

    大陸知名連鎖手搖飲品牌「喜茶」,發生離譜烏龍事件!上海分店員工,竟然把樣品茶賣給顧客,消費者喝了一口感覺滿嘴油味,趕快上醫院檢查。喜茶第一時間提供樣品茶成份受檢,竟然含有有毒化學物質「正己烷」,害誤喝樣品茶的女子插管洗胃。
    2021/09/04 17:39
  • 護理師安胎「離譜原因」錯拿墮胎藥 孕婦淚崩放手

    中國大陸安徽近日發生1起醫療事故。一名孕婦本月初到合肥一家醫院安胎,護理師拿藥給她服用,怎料,服用後才被告知拿錯藥,不慎拿成墮胎藥。雖然已立即送去洗胃,但效果不好,夫妻決定放棄胎兒,事件引社會譁然。
    2020/11/25 14:06
  • 粗心母「清潔劑泡奶」給兒喝 120毫升下肚急洗胃

    許多人會使用清潔劑清洗家中容器,卻有人因此差點造成憾事。大陸一名母親日前因4個月大的兒子哭鬧不止,急忙泡奶粉給兒子喝,卻粗心忘記水壺中還泡著清洗用的除垢劑,120毫升全被兒子喝完,讓她嚇得急忙帶兒子就醫。
    2020/09/1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