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泰晤士河 結果共84筆

  • 斷裂樹枝砸死人!遛狗遭枯木奪命 英女視訊「成死亡直播」

    英國泰晤士河畔今(2023)年初曾發生一起悲劇意外,22歲的夏儂歐文(Shannon Owen)在遛狗途中,不慎被從將近2層樓高掉落的枯枝砸中,當場傷勢過重身亡;而事發當下,夏儂甚至還與妹妹喬治婭(Georgia)邊透過視訊通話聊天,讓後者猝不及防的目睹了這場駭人的「死亡直播」;而在事發過後數個月,「肇事」的腐木才終於被林地主人砍掉。
    2023/07/21 15:02
  • 「單挑求生高手」首來台 神仙谷爬瀑布吃蟲

    歐洲最偉大冒險家「艾德史塔福」,在Discovery生存實境節目中,首度來到有鬼斧神工之稱的苗栗神仙谷挑戰,他這次對上,史上第1位,游完泰晤士河的女性冒險家涅斯奈特,兩人在節目中,各自憑藉一把小刀,挑戰在台灣壯闊山林中荒野求生,在野溪山林中,除了得就地取材,搭建過夜遮蔽處,還得吃下蟲蟲大餐補充營養,精彩片段一起來看。
    2023/01/23 19:51
  • 3年來第一次!全球跨年「無防疫限制」 煙火、人潮大比拚

    從亞洲到歐洲,全球陸續迎來新的一年,各國煙火秀更是一場比一場華麗。這是睽違三年,各國首度在沒有任何疫情限制下跨年,所以幾乎各國的跨年活動,都湧進大量人潮。英國倫敦在泰晤士河畔的跨年煙火秀,更號稱是為致敬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而施放,10萬張門票,瞬間賣光。
    2023/01/01 13:58
  • 英國僑民慶雙十遊泰晤士河 倫敦塔橋為台灣而開

    倫敦塔橋是英國著名地標,但只有幸運的遊客能目睹橋身分開讓較大船隻通行。不過,倫敦塔橋近日為一艘懸掛多面中華民國國旗的遊船開橋讓路,船上約300名旅英僑民一片歡呼。
    2022/10/10 06:35
  • 查爾斯國王繼承數百億遺產 免稅

    英國女王的靈柩開放民眾瞻仰4天,倫敦泰晤士河旁的排隊人龍綿延超過8公里,沿途的商家也忙到手軟。皇室成員到全國各地向悼念女王的民眾致意,威廉王儲向民眾透露,女王移靈讓他想起母親黛安娜王妃的葬禮。查爾斯三世國王繼承女王所有遺產,包括倫敦市中心的地產,採礦權、漁業權,就連英國外海的海床都是女王所有,價值約190億美金;另外,女王的私有財產像是珠寶,兩座城堡和藝術品,也全歸查爾斯國王,他也無須繳交任何遺產稅。
    2022/09/16 19:53
  • 歐洲遭逢500年大旱 德經濟動脈萊茵河恐見底

    烏俄戰爭還在打,歐洲又遇上500年來最嚴重乾旱,德國境內的萊茵河流域,水位降至歷史新低,船都快要開不過去,這可能會讓德國國內的貨船運送完全停擺,西班牙則是野火狂燒,法國嚴重缺水,已經實施限水措施,英國泰晤士河源頭乾涸到可以直接走過去,要是再不下雨,將可能會影響到供電。
    2022/08/16 22:15
  • 英國87年來最乾氣候!CNN探泰晤士河源頭 已乾到見底

    英國在今年夏天,遭遇嚴重乾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採訪團隊發現,全球知名的「泰晤士河」,西部源頭已經乾到見底。只是在蘇格蘭和北愛爾蘭,正飽受風暴威脅,甚至有部分地區因為大雨,出現淹水災情。
    2022/08/16 13:02
  • 歐熱浪襲!英.法最乾7月 魚群熱死.北極升溫快4倍

    歐洲熱浪一波接一波,英國和法國也迎來最乾燥的7月,池塘中的魚群都被熱死,英國降雨只有平均值的35%,泰晤士河上游乾涸,民生用水也出現短缺;野火也在歐洲各國肆虐,今年以來已燒毀60萬公頃的林地。為了抗暖,西班牙祭出新節能政策,美國加州也將打造儲水系統,在暴雨季節儲存過剩雨水。只不過各國的氣候對策可能還是太慢,最新氣候報告顯示,北極氣溫上升的速度已經比全球快了4倍。
    2022/08/12 19:53
  • 聚膠行動2.0前進高雄燈會 輕軌列車設計概念搶先曝光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主視覺,藉由一束光源,幾何構圖成一個正在發光的「高」字,以繽紛的色彩,揭示高雄城市的熱情爽朗,也揭開場域規模最大的台灣燈會。首先登場的是「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聖誕主燈」在愛河灣打造全台最大的耶誕光影活動,民眾可走舊鐵橋、高雄橋、輕軌橋等觀賞展演活動,欣賞媲美泰晤士河、紐約東河的燈光改造系統,感受7公里、近13萬個智慧控制點全面燈光連動的視覺震撼。
    2022/01/03 20:46
  •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燈光秀」史上最大規模

    2022台灣燈會睽違20年重返高雄!將以「愛河灣」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打造雙主場,作為主場之一的愛河灣,更被譽作是史上最大規模的主燈,其幕後功臣正是曾於2018年為英國倫敦泰晤士河打造大型照明設施的全球照明領導品牌昕諾飛,借鏡國外優化本次燈光設計,針對城市整體光環境進行改造,以永續節能當作主軸,使高雄港都閃耀晉升「台灣光城」!
    2022/01/01 15:52
  • 倫敦塔橋卡半空12小時放不下去 民眾無法過河交通大亂

    英國經典地標「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在昨(9)天卡住了!為了讓大型船隻通過,橋身拉起後卻無法放下,許多車輛被迫無奈塞在泰晤士河兩側無法過河,導致市中心交通大亂,當局解釋是因為技術性故障,呼籲民眾暫時尋找其他方式過河。不過在經過12小時搶修後,目前已經放下能夠通行。
    2021/08/10 14:20
  • 看好「報復性購屋」?倫敦豪宅價不減反增

    根據金融機構標普,美國主要都市房價上漲的速度,已經創下30年來最快,漲勢沒有消退的跡象,加上房源吃緊,已經使得美國新屋和成屋銷售,連續好幾個月下滑;至於英國倫敦,位在市中心的豪宅區,雖然主要以海外買家為主,但房價同樣不減反增,當地業者更看好未來房市,將隨著疫情趨緩和旅遊限制解封,會上演一波報復性購屋潮!
    2021/07/05 19:49
  • 英搶救擱淺小鯨魚 美1兆蟬大軍將破土而出

    美國在地底蟄伏17年,多達一兆隻的「17年蟬」,今年因為周期已到,即將破土而出,另外英國倫敦的泰晤士河,又有小鯨魚誤闖河道,當地展開救援,終於讓小鯨魚脫困。
    2021/05/10 17:07
  • 泰晤士河畔煙火取消 英國人宅家新常態跨年

    英國跨年夜向來熱鬧滾滾,上萬發璀璨煙火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然而,英國變種病毒讓全世界避恐不及,今年跨年夜的倫敦夜空恐是黑漆漆一片,民眾各自關在家中,以新常態度過新年。
    2020/12/28 10:41
  • 暖化讓威尼斯淹水 「水淹倫敦」災難恐成真

    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正在西班牙舉行,已經退出巴黎氣候協議的美國,由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領軍出席,不過專家警告,如果各國沒有採取具體行動,來改善氣候變遷,像最近威尼斯淹大水的情景,可能在倫敦重現。
    2019/12/03 22:25
  • UN氣候峰會烏雲壟罩 英國倫敦洪災危機

    第25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在西班牙馬德里展開,但一連串壞消息烏雲壟罩,包括美國上個月正式啟動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以及各國減少碳排量的力度不足。在全球持續暖化的情況下,冰層加速融化導致海平片持續上升,受威脅的也包括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因為異常的潮汐和暴風雨,河水暴漲,用來調節水位的泰晤士防洪閘,面臨嚴峻的考驗。
    2019/12/03 19:57
  • 骨灰級靴子!埋500年連縫線都還在 屍體腐爛剩白骨

    英國考古學家近日在倫敦泰晤士河岸泥濘中發現一具白骨,令人震驚的是,雖然屍體已經腐壞,但是死者腳上的靴子卻保存良好。專家初步研判,這具屍骨應為15世紀的男性,而長靴歷經約500年的掩埋,卻連上面的防水縫線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品質相當良好。
    2018/12/06 15:16
  • 倫敦比你想像還髒! 泰晤士河到處漂垃圾

    英國倫敦給人時尚摩登的感覺,但如果去問問清潔人員,他們會告訴你,其實倫敦沒有你想像中的美好。有的公寓被鴿子佔據,髒到還沒進去就飄散臭味,下水道跟泰晤士河也因為被沒公德心的民眾亂丟垃圾,變得很髒亂。
    2018/05/11 22:45
  • 倫敦機場附近驚現二戰未爆彈 緊急關閉

    英國倫敦城市機場(London City Airport)附近的泰晤士河(River Thames)今天發現一枚第二次世界大戰留下的未爆彈後,宣布關閉。
    2018/02/12 10:39
  • 宣傳台灣 觀光局首辦泰晤士遊船推廣會

    為了媒合台英業者合作,吸引歐洲遊客到台灣旅遊,交通部觀光局昨天首度在倫敦泰晤士河舉辦遊船推廣會,今天更在人來人往的滑鐵盧車站宣傳,吸引民眾目光。
    2017/11/11 10:46
  • 沒去到西敏寺她客訴 對方神回:有經過就是有看到

    一名吳姓女大生指控,日前她參加旅行社到英國旅遊,其中有一站會到被列為世界遺產的西敏寺,行程還寫到會「下車參觀」。但導遊帶著團員抵達大笨鐘時,僅用手比出約300公尺外的西敏寺位置,隨後就集合團員上車離開。事後吳女向旅行社客服投訴,對方竟稱「開車有經過就是看到」,這讓她氣得向品保協會投訴。
    2017/09/10 09:41
  • 英國2017跨年迎新 得多等一秒鐘

    英國迎接2017,倫敦花火秀,循例在泰晤士河畔的摩天輪「倫敦眼」舉行。
    2017/01/01 08:56
  • 泰晤士河河床挖寶 退潮時挖掘珍貴寶物

    英國倫敦泰晤士河是拾荒者的天堂,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拾荒者,而都是具備執照,經過倫敦港口局核准來尋寶的,他們把握退潮時,帶著金屬探測器和鏟子到河邊挖寶,由於泰晤士河的汙泥密不透風,藏在裡面的陳年古物碎片大多完整,相當具有考古價值。
    2016/09/20 22:21
  • 倫敦泰晤士河觀光船起火 失控撞碼頭

    倫敦泰晤士河一艘觀光船,引擎起火失控,直接撞向碼頭,發出巨大的碰撞聲響,把附近遊客都嚇了一大跳,船上乘客也紛紛逃到甲板上求救,幸好無人傷亡。
    2016/09/12 12:11
  • 紀念倫敦大火350週年 火燒老倫敦模型

    為了1666年倫敦大火350週年,倫敦市政府特別花了2個月,在泰晤士河上打造了一個長120公尺的老倫敦模型並放火燒掉,重現火燒倫敦的景象,提醒世人不要忘記過去慘痛教訓。
    2016/09/05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