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泥巴 結果共327筆

  • 影音/虎斑汪田裡插秧狂踩踏變泥巴狗!飼主無奈氣吼「拎牛奶」

    2024/03/06 12:17
  • 槽車翻覆「一秒到田中」 貨車國道閃黑影卡邊坡

    苗栗27日發生兩件大車事故,一件是發生在苗128縣道,一輛槽車疑似路窄加上轉彎恍神,整輛車翻覆栽進稻田裡,瞬間噴濺的泥巴,覆蓋路面50公尺遠;另一件則是國道3號大山路段,一輛大貨車疑似要閃毛小孩,衝破護欄卡在邊坡。
    2024/02/28 12:55
  •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2024/02/27 20:16
  • 冬無雪.花早開.暴雨成湖 暖化+聖嬰現象威脅全球

    2024年才走到第二個月,氣候變遷的影響已經導致許多大小災難:澳洲野火、美國加州暴雨成災等等。越來越多人明顯感到,地球的不正常已經威脅到日常生活。墨西哥與日本都出現樹木提早開花的現象,專家說這可能導致蜜蜂授粉不及,蜂與植物的數量都會下降。而歐洲多國的滑雪場面臨營業額下降的窘境,因為才2月就沒雪了,得靠髒髒的泥巴雪、回收雪和人造雪來撐場。
    2024/02/26 20:00
  • 別只泡鹽水!蛤蜊吐沙「多1步驟」超有效 網讚賞:吐得乾乾淨淨

    煮湯、清蒸或快炒,都非常適合的食材,莫過於就是「蛤蜊」,但料理時最麻煩的步驟就是「泡鹽水吐沙」,若是沒有清理乾淨,烹飪時還是會跑出一大堆沙子,一個不小心蛤蜊湯,就容易變成泥巴水,就有網友分享,蛤蜊在吐沙時,只要多加1個步驟,沙子就能吐得乾乾淨淨。
    2024/02/26 17:15
  • 這也太萌了!監測野生動物 遇黑熊覓食、水鹿洗泥巴浴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近幾年在嘉義、台南山區架設自動相機,監測野生動物族群動態,公布監測成果,拍到水鹿洗泥巴浴,還有台灣黑熊用餐溯溪,甚至還有小熊跟著母熊在山林中狩獵,同時也監測到,黑熊、黃喉貂及水鹿,主要分布中高海拔,但黃喉貂和水鹿,有往低海拔擴散現象。
    2024/02/20 12:13
  • 新疆超強沙塵暴、白天變黑夜飄土味 交警臉上變「泥淚」

    中國大陸春運尾聲,卻遭遇惡劣天氣打亂,新疆北部「風吹雪」、南部卻颳起超強沙塵暴,車窗被風沙吹破,交通警察的臉上,佈滿眼淚混著沙塵,風乾之後,變成了「泥巴淚痕」。
    2024/02/19 15:14
  • 沖繩祭典好吃驚!泥人舞獅來驅邪 還有陶藝紅白戰

    說到日本沖繩,不少旅客可能想到亮麗海景和美味海產,但島上特有的文化祭典,也特別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像是在後面追趕要塗你一臉泥巴的泥人祭,或是熱鬧的舞獅歌舞,喜愛手作文化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沖繩的陶器節,一窺陶藝大師們的精采絕技。
    2024/02/11 19:07
  • 蛤蜊湯變「芝麻糊」疑未吐沙 女嚇:請我吃土嗎

    有民眾日前在台中一間知名人文茶館,外帶三份套餐,也有三碗附湯。但是其中一碗蛤蜊湯是黑色的,蛤蜊也都是泥沙,讓他直呼這是泥巴水嗎?對此業者致歉,表示會再加強內部訓練。不過其他廚師也說,要確認吐沙吐乾淨,可以先燙過。
    2024/02/10 20:45
  • 毒販落跑跌水溝卡爛泥 心痛喊「拖鞋是LV」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販毒集團據點,霹靂小組一破門全開啟爆閃燈,嫌犯馬上被閃暈,只能乖乖就範,但其中一人竟趁機落跑,結果掉進臭水溝,卡在爛泥巴裡,最後是被員警用窗簾「釣」起來,他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不捨的說「沉進泥濘裡的拖鞋是LV的!」
    2024/02/02 19:21
  • 日本石川7.6強震 新潟市住宅突「噴出石油」居民看傻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災情慘重。與石川同樣位於日本北陸地區的新潟縣,同樣感受到強烈震感。強震過後,新潟市秋葉區的住宅區腹地,突然噴出混合原油的泥巴水,讓附近居民相當錯愕。
    2024/01/03 10:30
  • 救命!有人卡在「爛泥巴」 夜跑路人嚇報案

    台北市一名女子被夜跑民眾發現,受困在河濱公園的爛泥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赴現場,下水救援但一踩進泥濘,也差點陷進去,隨即拿梯子當支撐,好不容易才將對方拉上岸,緊急送醫。
    2023/10/30 13:22
  • 大直民宅下陷!專家1張圖揭雙北「高危區」:都爛泥巴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3弄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在昨(7)日坍塌,連帶使鄰近的民宅跟著傾斜塌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前中央氣象局地震預報主任郭鎧紋分析,建案若位處台北盆地軟糯土層會施作連續壁工程,另外挖到三至四層的地下室、停車場、地下水位較高等等都需要施作該工程。郭鎧紋指出,基隆河流域,土質多由爛泥巴沈積物堆積,影響範圍包括新北市汐止、南港、內湖、松山、大直等等,一旦施工不慎,就可能導致下陷。
    2023/09/08 14:43
  • 中尉之死疑點多? 家屬疑:雨天鞋怎沒泥巴

    高雄陸戰99旅中尉之死,家屬認為疑點很多,要求重新鑑定,今天上午進行相驗,家屬再度對於提出對三項疑點,認為軍方說法反覆不清,下雨天兒子身上乾淨也沒有泥濘,需要軍方調查清楚,而海軍則強調沒有破壞現場,案件會徹底調查,給家屬一個交代。
    2023/09/07 12:42
  • 一天狂降3個月雨量!內華達「火人祭」變「泥巴祭」

    美國內華達州的「火人祭」,每年都吸引7萬多人到沙漠開趴歡慶,不過今年當地降下暴雨,短短一天降下三個月雨量,「火人祭」瞬間變成「泥巴祭」,還導致一人死亡,七萬多人受困。
    2023/09/04 23:15
  • 移工殺女友躲橋下涵管 挨餓40小時落網

    高雄鳳山移工情殺命案,兇嫌持刀刺死同鄉女友後,逃亡40小時,今(30)日在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他蜷縮躲在角落,上身赤裸,全身泥巴,非常狼狽,供稱因為不滿女友跟別人玩太晚,當天發生爭吵,痛下殺手。
    2023/08/30 23:53
  • 南投又土石流!洗衣籃當行李袋 村民急撤:房間都泥巴

    南投信義鄉今(24)日下午又下大雨,下午四點半左右,投95線又爆發土石流,聯外道度遭土石流阻斷,原本搶修開挖到一半的河床,瞬間被上游沖刷下來的石頭和漂流木給淹沒,甚至土石流沖進民宅房間,村長上門協助撤離,村民一時間拿了幾件衣服,用洗衣籃當行李袋,暫時去躲親友家。
    2023/08/24 20:40
  • 坤達遭債主追殺「爬過泥巴地」 自爆驚險瞬間:死了4、5次

    男星曾敬驊和邵雨薇合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而坤達在片中特別演出,今(18)日三人一同現身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坤達在片中被債主追殺,最後橫死街頭,他表示:「那場戲演起來很慘,被追殺還爬過泥巴地,我演完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很慘,記得死了4、5次。」至於最後有吃到土嗎?坤達笑說:「有吃到滿多雨水,但沒有吃到土啦!我覺得死得還不錯啦。」
    2023/08/18 21:49
  • 柯文哲「模仿音檔」哪裡來的?民眾黨:潑髒水的選戰

    有不明人士疑似偽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聲音,批評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訪美發錢,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7)日再次鄭重澄清,這不是柯文哲的聲音,也不是過去民眾黨內部的任何會議,堅決喊告,並喊話「希望這次選戰回歸乾淨、透明,多數選民已經厭惡抹泥巴、潑髒水的選戰」。
    2023/08/17 11:21
  • 卡努消失仍讓俄四千戶淹水 金正恩踩泥巴勘災

    超長壽颱風「卡努」雖然已經消失,但低壓擾動,對俄羅斯遠東地區,帶來驚人豪雨,造成至少四千棟民宅淹水。另外卡努橫越北韓時,也造成嚴重災情,金正恩穿著西裝,踩進泥巴水中勘災。
    2023/08/14 20:32
  • 好衰!八點檔女星遇扒手遇假警察 他還被電到慘況曝光

    八點檔女星梁舒涵以及男團B.T.O.D成員子賢日前前往英國參加斯巴達障礙跑競賽的另一品牌「Tough Mudder」,參賽者需在充滿泥巴的賽道中完成各種關卡,不過梁舒涵到英國可說是相當悽慘,一到當地就被扒手偷1萬元,還被假警察騙,沒想到經紀人還在賽程中被電,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2023/08/04 12:11
  • 日月潭伊達邵自來水井啟用 大旱泥巴水不來亂

    2021年日月潭遭逢半世紀以來嚴重乾旱,當地伊達邵地區居民飲用的自來水,取自潭區水源,惟乾旱水位大降,以致取水點原水濁度過高,打開水龍頭全是泥巴水,為此,立委馬文君向自來水公司爭取2631萬元經費,在伊達邵開鑿2處深井,今完成啟用,未來不論旱澇,都能提供穩定潔淨用水。
    2023/07/17 08:02
  • 毛孩偷開水玩超髒還燦笑!主人做一舉動 牠「秒變臉」

    毛孩時常做出令主人哭笑不得的舉動!有一名日本飼主時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8歲愛犬「小雷」(レイ)的日常動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原PO近期分享小雷滿身是泥巴的照片,原來是牠竟趁主人不注意時偷偷打開水龍頭,讓花園瞬間變泳池,全身沾滿泥巴仍舊不減牠的興奮,彷彿說著「越髒我越愛」。不過主人帶牠洗完澡後,小雷卻擺出眼神死的表情,讓大批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23/07/03 14:34
  • 撿回家才知原來「不是小土狗」! 男子嚇喊:超罕見品種

    有名男子在大雨當中看見一隻被淋濕的灰棕色小土狗,這隻小狗在爛泥當中動彈不得,男子立刻下車救援,徒手將小土狗從泥巴裡挖出帶回家,並且通知野生動物救援隊中心的工作人員。
    2023/06/24 14:00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