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泛綠 結果共653筆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北市立委綠「掉1席」 高嘉瑜落馬「哭著謝票」

    2024台北立委選戰,國民黨拿下五席、民進黨則是3席,關鍵就在第四選區港湖「泛綠分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落馬,不過今(14日)早上到市場跟選民互動時「哭著謝票」,對於下一步她則笑說「先回家整理房間」。
    2024/01/14 14:43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湊熱鬧?趙少康輔選李彥秀 高嘉瑜也來

    選前最後黃金周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進內湖與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一同掃街拜票,對於選情趙少康坦言對李彥秀有信心,稱「泛綠再怎麼整合還是有兩組候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是提前半個小時抵達市場,一度要與李彥秀同框,但站在幾十公尺外的李彥秀不甩開酸「要展現高度走我們的路」。
    2024/01/07 13:05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 桃委激戰 朱拚全壘打 綠找英蘇燦輪番搶救

    2024立委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桃園六席立委要全壘打,特別點名三席新人若全上國民黨國會就可過半,而點的這三區正是泛綠陣營「選情危急區域」,像是民進黨立委黃世杰今(24號)競總成立,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紛紛幫他站台。
    2023/12/24 19:51
  •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2023/12/13 20:42
  • 吳欣岱文宣印「賴清德」照!綠怒:魚目混珠

    港湖立委激戰,尤其泛綠分裂,今天(13)民進黨的高嘉瑜、基進黨吳欣岱一早都掃市場隔空互尬,高嘉瑜更找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陪掃,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就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是移花接木故意混淆選民。
    2023/12/13 13:56
  • 北市立委選情 綠港湖分裂成焦點、藍自評拿6席

    台北市現任8名立委席次藍綠各半,因南港內湖區泛綠分裂、士林北投區泛藍整合未果等因素,明年立委席次變化仍難預估。民進黨審慎樂觀評估搶攻5席以上,國民黨自評預期可拿6席。
    2023/11/25 11:36
  • 挽回深綠選票!稱跟柯文哲很久沒聯絡 高嘉瑜:各走各的路

    向來被外界視為「柯友友」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為擔心港湖泛綠選票被基進黨瓜分,近期頻頻表態切割柯文哲,她在接受脫口秀節目訪問時直言,其實藍白合的過程裡,柯文哲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說從2018年支持姚文智選市長、自己擔任立委後,已經跟柯各走各的路,希望這番自清,能挽救泛綠選民的心。
    2023/11/23 22:24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 高嘉瑜:藍暗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帶領北市8小雞一起登記,但現在選情拉緊報,因為港湖區泛綠確定分裂!基進黨吳欣岱登記參選立委,嗆民進黨高嘉瑜應該要好好自我檢討,高嘉瑜則反擊懷疑他根本就是國民黨暗樁,雙姝隔空交鋒。
    2023/11/22 15:43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參選 高嘉瑜:根本國民黨暗樁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2日)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將在黨主席賴清德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時酸,吳欣岱説要閃亮本土派,但他所作所為是要閃亮國民黨價值,有本土價值的不會希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朝小野大,不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參選立法院長,如果她已經要讓6%,吳欣岱還要選到底,代表根本就不是本土派。
    2023/11/22 11:17
  • 港湖綠分裂 高嘉瑜:為整合願讓吳欣岱6%

    立委登記20日登場,港湖立委選舉三腳督競爭激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搶攻醫界票,同場對手吳欣岱.李彥秀也都來了,不過面對泛綠分裂,高嘉瑜拋出要整合民調願意讓6%,對此吳欣岱不理還反酸,可去跟李彥秀「藍白合」。
    2023/11/19 21:51
  • 大家都要讓6% 高嘉瑜喊願讓吳欣岱6%求整合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現任立委高嘉瑜力拚連任,但她要迎戰強敵國民黨對手、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又遇到台灣基進參選人吳欣岱挑戰瓜分泛綠選票,多次民調顯示連任之路充滿變數。高嘉瑜今(19)日再拋出民調整合方案,表態願意找公正的民調公司做民調,她願意讓吳欣岱6%,期盼能夠整合。
    2023/11/19 13:39
  • 3姝亂鬥! 高嘉瑜控李彥秀買網軍助吳欣岱

    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選舉,三姝再度大亂鬥,現任立委指控,國民黨籍的的參選人李彥秀,花錢買網軍幫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衝聲量,藉機分化泛綠陣營,不過李彥秀跟吳欣岱,是雙雙反擊!
    2023/11/14 13:10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徐國勇再挺吳欣岱! 親綠名嘴含淚也不投高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今(11日)競總成立,面對日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提及,若是一對一高嘉瑜會贏,但有其他參選人就會輸,想力拚整合,只是來參加的親綠名嘴多半認為,支持民進黨不等同要支持高嘉瑜。
    2023/11/11 18:30
  • 高嘉瑜揪唱歌!陳時中婉拒:歌聲調性不同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今(4日)積極幫立委參選人輔選,與立委高嘉瑜同台時,兩人台前互動熱絡,不過高嘉瑜致詞時對於泛綠分裂自認是「惹出來」的,原本在低頭滑手機的陳時中,聽到後「默默點頭」。
    2023/11/04 18:23
  • 火鍋肥腸「塞原味內餡」?咬下秒炸腥臭 她崩潰:黑到泛綠

    動物內臟對許多人來說,無疑是每遇必點的美食之一,而像是胃、腸子類的部位,在食用前若沒有經過嚴格、仔細的清洗,很可能會出現許多令人意外的「加料」;一名前赴澳洲留學的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和友人造訪位於坎培拉的某間火鍋店,沒想到卻在端上來的肥腸中「吃到內餡」,瞬間炸滿嘴的腥臭味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而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火速做出回應。
    2023/11/03 22:32
  • 港湖泛綠雙姝怨! 高嘉瑜、吳欣岱爭挺賴正統

    港湖立委選舉泛綠分裂!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堅決參選到底,晚間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框,還為她開金嗓切蛋糕,並呼喚選民歸隊,不過,吳欣岱搶先一步到底發文宣挺賴,與高嘉瑜團隊一度爆發衝突。
    2023/10/17 23:33
  • 賴幫站台!介紹高嘉瑜「一句話帶過」 轉頭挺苗博雅台下歡呼超大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晚間在台北成立後援會搶攻客家族群,同時幫台北市的泛綠立委參選人造勢。只是被發現賴清德介紹高嘉瑜時僅一句話輕輕帶過,轉頭介紹社民黨的苗博雅,台下支持者超嗨歡呼,反應天差地別。
    2023/10/11 23:31
  • 心結難解?陳時中力挺高嘉瑜「有但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力拼連任,但面臨「泛綠分裂」挑戰,擔任賴清德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陳時中表態,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卻又老實說出「若是個人就會有個人的選擇」埋下伏筆,對此高嘉瑜表示,有誤會都能溝通化解,並透露在生日當天將與賴清德同台,證明唯一支持高嘉瑜。
    2023/10/11 20:33
  • 高嘉瑜選情告急!賴清德獻聲催票:若分裂就是保送國民黨

    隨著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出來搶票,泛綠在台北市港湖選區面臨分裂危機,將衝擊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年選情,而高嘉瑜今(4)日在記者會上公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催票錄音,向吳欣岱喊話,唯有整合民調,是最佳解方,而立委郭國文也到場力挺,希望支持者能放下情緒。
    2023/10/04 15:15
  • 馬文君遭指擋潛艦國造 他反嗆綠營邏輯差:這5人也是賣國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翻出近年凍結國防預算的提案,被指為阻擋潛艦國造,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2)日點名5名泛綠立委,稱綠營紛紛跳出來指責馬文君,稱阻擋潛艦預算是在扯後腿、嚴重傷害國家安全及中華民國,其實這種論述是標準的「無腦迴力鏢式」攻擊,只會打臉自己,照這邏輯,這些凍結預算的綠委們也是賣國賊。
    2023/10/02 20:45
  • 2024立委激戰區曝! 「港湖三姝」討論度奪冠

    2024總統立委大選即將破百天,「網路溫度計」公布十大立委激戰選區,上榜的前三名,都是「泛藍和泛綠」陣營分裂的選區。其中又以「北市港湖」,討論度最高奪冠。
    2023/10/02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