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汪洋 結果共451筆

  • 77歲秦漢驚傳「回歸台劇」近況曝光 3年沒拍戲:又活過來了

    曾以《汪洋中的一條船》拿下金馬影帝的77歲男神秦漢驚傳回歸台劇!將與金馬影后謝盈萱合作,演出由劉若英擔任編導的新作《忘了我記得》。秦漢談及回歸台劇螢光幕的心情時表示:「雖然疫情後有三年沒拍戲了,但並不覺得拍戲這個事情是陌生的,很像動物的本能,進到片場就又活過來了。」
    2024/03/25 12:49
  • 有片/恐怖巨浪撞破大門 馬紹爾群島美軍基地成汪洋

    位於馬紹爾群島的美軍基地,當地時間20日晚間遭到巨浪襲擊,導致基礎設施受損,數十人被迫撤離。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巨浪以驚人的威力撞破大門,室內頓時宛如汪洋,就像災難片中的場景。
    2024/01/24 18:22
  • 美東風暴肆虐! 斷電、淹水影響近六千萬人

    美國東部過去幾天都處在狂風暴雨中,風暴潮加上因為雨水融化的積雪,讓多數地區陷入一片汪洋,還有狂風吹斷樹木壓毀電纜造成停電,將近六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3/12/19 16:07
  • 北海道破紀錄暴雨!道路成汪洋 土石流吞沒住宅2人遭埋

    受到威力急遽增加的低氣壓影響,北海道今(5)日多地出現破紀錄暴雨,引發淹水、土石流等意外。北海道太平洋沿岸的樣似町,一棟住宅遭到土石流吞沒,總計有2位居民遭到掩埋,1人受傷送醫。
    2023/10/05 13:04
  • 三小時暴雨下1個月雨量! 紐約泡水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市,受到熱帶風暴「奧菲莉亞」殘留雲系影響,當地周五降下創紀錄暴雨,造成地鐵和機場交通大停擺,街上和住家淹成一片汪洋。光是在布魯克林區,3小時內,就降下超過一整個月的雨量,紐約市長和州長,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警告可能還會有更多降雨。
    2023/09/30 14:24
  • 廣東慘淹老虎爬牆求生 遼寧動物園快斷糧

    海葵颱風的餘威,在廣東一帶下暴雨,不只市區淹水,動物園也汪洋一片,民眾拍到老虎驚慌的趴在牆上。同時,中國大陸東北,一家動物園則是拖欠員工薪資半年,動物們也跟著挨餓。
    2023/09/09 12:55
  • 香港百年大暴雨!黃大仙地鐵站淹成汪洋

    受海葵颱風殘餘環流影響,香港從昨天(7日)晚間開始,降下超大暴雨,暴雨警報還一路從黃色、紅色快速升級到,最嚴重的黑色,短短24小時,香港累計雨量,飆破600毫米,時雨量也打破139年新高,香港多地,水淹成河,多個地鐵站泡水。截至目前,這波暴雨,已釀成至少2死100多傷,由於事發當天,港府只宣布停課,但沒有停班,現在也被民眾罵翻。
    2023/09/08 22:07
  • 鴛鴦颱風撲日!溫泉勝地淹成汪洋 JR車站漏水像小瀑布

    今年第11號颱風「鴛鴦颱風」直撲日本,並可能於今(8日)至明(9日)貫穿關東至東北地區,但預計會在登陸前可能就會減弱為熱帶低氣壓。然而,鴛鴦颱風還是為東京首都圈帶來暴雨,不僅千葉縣的知名觀光溫泉勝地「養老溪谷」淹成汪洋一片;JR車站建築物內部更大量漏水,宛如室內小瀑布,讓通勤時間準備下班的日本民眾叫苦連天。
    2023/09/08 16:39
  • 颱風過後!台東農損6億元 釋迦佔9成

    颱風逐漸遠離,花東地區農損相當嚴重,幾乎倒成一片,台東全縣損失預估就有6億,而花蓮水稻田更是一片汪洋,農損面積2500公頃,更慘的還有鐵皮倉庫,原本躲過颱風,但堆放採收文旦的器具跟紙箱,今天清晨突然起火燃燒。
    2023/09/05 13:41
  • 以為在開船!海葵吞噬伯朗大道「變伯朗大海」 恐怖19秒瘋傳

    海葵颱風打破整整4年紀錄,於台東第一次登陸後,第2次登陸位於高雄沿海,其暴風圈籠罩花蓮、台東、台中以南地區以及澎湖,狂風暴雨仍停不下來,各地頻頻傳出災情,而台南甚至發生騎士自摔,疑似是首起因颱風所致的死亡個案。最誇張的是,台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更一夜之間變身,宛如一片汪洋,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9/04 12:34
  • 暴雨炸高屏! 多處「水淹50公分」車輛拋錨卡路中 

    海葵掃過南台灣,從高雄梓官出海,晚間市區狂風暴雨,中山路與凱旋路口,整條馬路汪洋一片,車輛開進去,直接拋錨熄火,而屏東也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淹成一片小河,部分民宅還停電了。
    2023/09/03 23:31
  • 海葵帶驚人雨勢!花蓮東華大學附近淹水 「5車拋錨」卡路中間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十分驚人,花蓮今天(3日)下午就有多處地方淹水,包含新城鄉的嘉里村涵洞周遭大面積積水,緊急封路管制;市區也難逃一劫,東華大學附近的大馬路成為汪洋,還有五輛轎車因此拋錨!
    2023/09/03 19:26
  • 彰化大潮塭仔港淹水如汪洋 遊客泡水買賣

    受大潮影響,彰化線西鄉塭仔港上午發生海水倒灌,水淹到膝蓋處,魚販賣魚和漁民只能泡在水裡工作,海水在中午消退,留下一地垃圾,也讓魚販好無奈。
    2023/09/01 21:49
  • 125年最強!三級颶風登陸佛州 強灌豪雨2人亡

    周三,颶風「伊達利亞」以三級強度,橫掃佛羅里達州大彎地區,是當地125年以來登陸的最強颶風,最大風速每小時高達201公里。颶風為墨西哥灣沿岸降下豪雨,再加上滿月潮汐變化,出現比平常還高的暴潮,許多城鎮淹成一片汪洋。目前伊達利亞已轉為熱帶風暴,往喬治亞州和南北卡羅來納州前進,可能會降下多達300毫米的雨量,各地嚴陣以待。
    2023/08/31 19:55
  • 雲林箔子寮汪洋一片!海水倒灌淹半個輪胎高 居民急移車

    受到蘇拉颱風及年度大潮影響,雲林縣口湖鄉箔子寮漁港一帶今天海水倒灌,鄉公所在岸邊堆置沙包仍無法阻擋,居民緊急移車,希望中央和地方政府提出真正解決方法。
    2023/08/31 15:45
  • 藍月+百年大潮!雲林漁港淹慘「汪洋一片」 分不清海還是岸

    正逢「超級藍月」百年大潮,外加蘇拉颱風影響,多處地區出現海水倒灌景象,其中雲林縣口湖鄉萡子寮漁港今(31)日整座港區汪洋一片,海水倒灌陸地船舶區,已分不清是海還是岸,養殖魚塭也被海水入侵, 對此,口湖鄉長李龍飛相當無奈,表示早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擔心再這樣下去下崙村恐都要撤離,他也怒斥,已經向縣府及中央反映多次,但都未獲得改善。
    2023/08/31 15:11
  • 蘭恩颱風襲日!台灣旅客受困關西機場 京都商店街淹成汪洋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直撲日本本州,今(15日)清晨正式自日本和歌山縣登陸,包括大阪市在內的近畿地方、德島縣部分區域都已進入每秒風速25公尺以上的暴風圈。受蘭恩颱風影響,關西各地從昨(14日)晚起就開始傳出停電、淹水災情,JR西日本電車多條路線15日宣布停駛,京都舞鶴的商店街更是淹成一片汪洋,關西機場的旅客也被迫露宿機場。
    2023/08/15 10:21
  • 卡努襲南韓!慶尚南道昌原市街道成汪洋 汽車慘泡水

    卡努颱風直撲南韓,今(10日)在慶尚南道巨濟市附近登陸,沿岸風雨猛烈、道路被大水淹沒,在上午6時至9時的上班通勤尖峰時段內,慶尚南道昌原市3個小時內就降下了超過110毫米的大雨,街上汽車泡水、更帶來土石流災害,導致道路中斷。
    2023/08/10 16:54
  • 苗栗變水城!汪洋一片卡人車 植物人受困

    卡努颱風剛走,受到西南氣流和外圍環流的影響,中台灣遭雨彈襲擊,在山區下起了大暴雨,除了南投縣仁愛鄉的累積雨量破千,在苗栗縣三義鄉、苑裡鎮也傳出淹水災情,兩個地區宛如「水城」,人、車都在汪洋一片當中,相當驚心動魄,也傳出有植物人民眾受困,所幸警消人員立即前往協助,將其送醫治療。
    2023/08/05 12:25
  • 卡努襲沖繩威力驚人!機車「爬上」電桿、大水塔滾馬路

    中颱卡努今明兩日將最靠近日本沖繩,各地災害頻傳。沖繩地區目前有超過21萬戶人家停電。暴雨導致多地淹水,住宅附近變汪洋,暴風也讓路上車輛翻覆,甚至出現機車吊掛在電線桿上的奇異景象。卡努在日本已導致1人死亡、30人受傷。官方呼籲猛烈強風可能導致部分住宅倒塌,民眾需至安全處避難。
    2023/08/02 14:06
  • 年度天文大潮來襲! 東隆宮淹成汪洋、旗津海水倒灌

    屏東縣東港鎮東隆宮,一早6點多明明無風無雨,廟前廣場卻淹成一片汪洋,原來是遇上了年度天文大潮,海水瞬間倒灌,導致一度淹到超過腳踝,差點就淹進民宅內,在高雄旗津也有同樣情形,氣象局表示,這兩天適逢漲潮期間,8月1日和2日預計是潮位最高的時期,住在沿海地區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3/08/01 15:21
  • 致災性暴雨恐增加? 專家:高溫會增加對流雨強度

    近期,美國佛蒙特州驚人的豪雨引發了近百年來最嚴重的洪患,形勢僅次於1927年的佛蒙特大洪災。同時,亞洲的韓國也遭受連日豪雨侵襲,首爾的高級住宅區被淹成土黃色汪洋,而雨季預計還會持續到月底。除此之外,土耳其北部也因連日大雨導致超過8000公頃農地泡水,造成損失慘重。全球各地都面臨氣候的無情反撲,豪雨侵襲的比例可能會隨著聖嬰現象的加強而增加。
    2023/07/28 22:58
  • 竹「東鄉路」大淹水! 汽油車熄火 電動車冒險過

    南投竹山的東鄉路在下午4點左右發生大淹水,整條道路幾乎成了一片汪洋,車輛冒著風險勉強通過,場面相當危險!
    2023/07/23 19:30
  • 遊日韓請當心!兩地暴雨成災 釀死傷悲劇

    進入了暑期旅遊旺季,出國旅遊提醒要留意天氣變化。因鋒面影響,東北亞連日暴雨;南韓因河川潰決,公家機關未能即時應對,大水灌進城市,淹沒清州一處地下道,民眾逃生不及,造成超過10人死亡。日本東北同樣大雨不停,其中秋田雨勢猛烈,一天就降下整個七月份雨量,創氣象史新高;秋田市中心一片汪洋,打擊交通、醫療等城市基礎機能。
    2023/07/17 19:58
  • 日本秋田破紀錄大雨「市區成汪洋」 店鋪、停車場泡水中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東北秋田縣14日開始下起破紀錄大雨,今(15日)當地時間上午11點10分,流過秋田市的太平川氾濫,超過9千人接到最高等級的「緊急安全確保」令。從網友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秋田市區嚴重淹水,路上出現約30公分深的積水。
    2023/07/1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