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汙泥 結果共51筆

  • 我要救雞! 學「忍者龜」爬排水溝欲進天王星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倒塌,但居然有男子,看到頂樓的雞逃不出,竟然異想天開,試圖從排水溝爬到大樓裡面,結果爬到一半發現路不通,而且擔心會沼氣中毒,只好放棄,掀開排水蓋爬出來,全身沾滿汙泥,嚇壞當時在附近的民眾。
    2024/04/15 13:45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 印度學校遊湖疑超載 船隻翻覆至少16名師生溺斃

    印度一所學校昨天下午舉辦郊遊活動,師生所搭的遊湖船疑因超載翻覆,至少有14名學生、2名教師不幸溺斃。由於擔心有人受困於汙泥之中,搜救行動入夜後仍未停止。
    2024/01/19 09:28
  • 疏濬無作用?!縣府派人清除 堆汙泥於岸邊

    台東富岡漁港,因為颱風造成這邊淤泥堆積,縣政府派人清除,打撈烏黑的淤泥,再進行垃圾分離、瀝乾,最後堆置在漁港南岸,遭民眾痛批做白工,因為海水打上來,又通通被帶入海,甚至還有可能造成,海底生態浩劫,縣府表示會這樣堆置近岸流都是由北往南,並不會造成汙染。
    2023/09/22 18:41
  • 日本秋田暴雨遍地汙泥 3千家庭仍停水嘆:雨再多也沒用

    日本東北秋田縣受到梅雨鋒面影響,14日起接連降下破紀錄大雨,市區泡在一片咖啡色泥水中,但最令當地居民無奈的是,儘管連日暴雨,卻還是有多達3500戶家庭的供水中斷,面臨無水可用的窘境,連水災後想要清理房屋中的滿地汙泥都沒辦法,讓民眾不禁抱怨:「雨下再多也沒用!」
    2023/07/17 16:05
  • 220公斤人孔蓋炸開! 行經騎士嚇壞摔傷

    新北市中和一處台電的人孔蓋,因為電纜故障,重達約220公斤的人孔蓋瞬間噴飛,不只砸中行經騎士,連周遭住戶都被爆炸聲嚇醒,一度還造成1481戶停電,事後台電緊急到場維修,半小時恢復供電,台電初步調查,因為電纜故障,接頭產生火花,又遇到汙泥沼氣,導致氣體膨脹,才發生意外。
    2023/06/27 14:47
  • 廢土沿路漏!害工程車 失控打滑自撞電桿

    好端端地開在路上,卻害的後方好幾輛車打滑失控。今天(4日)上午就在台66線桃園新屋路段,一輛工程車本來直行,卻突然打滑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接著後面還有另外的小轎車也撞上護欄,原來有一輛曳引車發生滲漏,一路開一路掉,本來駕駛都以為地上只是砂石,結果根本是有機性汙泥,才造成後方車輛失控。
    2022/10/04 20:05
  • 都是「陽光刺眼」惹禍? 西濱砂石車載汙泥過彎翻覆

    2022/08/23 10:59
  • 有片/強降雨狂炸新北積水 18縣市豪大雨夜襲

    中央氣象局再發豪、大雨特報,全台18縣市雨彈強襲,新北昨晚出現強降雨,包括五股、八里和淡水,多達11處出現局部積水,新北市府立刻成立應變中心,三級開設,並派員前往現場協助交管,和清理沖刷來的汙泥,氣象局表示,鋒面影響持續到周五,雨勢周六才會暫緩!
    2022/05/25 21:58
  • 快訊/砂石場、美式賣場亂排廢水! 竹市府將重罰

    貫穿新竹市的主要溪流「汀埔圳」,近半個月來都被民眾發現出現「三色水」!經過環保局追查,發現竟然是竹縣砂石場以及美式大賣場,把未經處理的廢汙水偷偷排近側溝箱涵,再流進汀埔圳。環保局表示,已經採樣水和汙泥送驗,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除區域的雨水地下道、灌溉渠道汙染物!除了竹縣砂石場,移案處理,後續也將依法重罰美式賣場。
    2021/12/08 14:27
  • 14萬噸汙泥汙染河川農地 負責人重判11年

    冠昇環宇等環保公司接受高科公司委託處理汙泥,應該要加工做成環保料,他們卻偷工減料,違法堆置掩埋,總共多達14萬噸,汙染河川地農牧用地,偷工減料部分估計1億八千萬,彰化地方法院判決,相關負責人因為汙染未清最重11年有期徒刑。罰款總計8千多萬。其中冠昇公司之前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緩起訴卻累犯,加重其刑。
    2021/12/07 12:51
  • 台新環保高調要放川普假 但公司停業中

    美國總大選,台灣也政治熱。彰化台新環保公司,特別召開記者會,表示挺川普,他選員工放10天假慶祝,要是落選,3天喪假。但是位在彰化的廠房,空空蕩蕩,附近居民說,公司停業,這是吃飽太閒嗎。公司106年被查出,挖了坑掩埋400多噸毒汙泥,被勒令停業中。
    2020/11/05 18:21
  • 任內預算都白花?連勝文狠嗆陳菊:高雄人倒楣

    總統蔡英文提名陳菊接任監察院長,引發在野黨反彈,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他對陳菊只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為何民進黨執政高雄20年,結果高雄下水道竟累積大量汙泥及穢物,「難怪過去陳菊任內,高雄常發生淹水及登革熱!」質疑大款項預算及工程款是誰標走,「錢都已經付了,有裙帶關係的人都賺飽了,結果倒楣的卻是高雄市民!」
    2020/07/03 11:24
  • 哭泣的大地!逾萬噸汙泥棄農地 偷倒大排

    彰化檢方追查偷到廢土,發現知名肉品公司,透過掮客、清運業者,用低於市價的清理費用清除食品加工汙泥,最後卻是全部傾倒在農地,甚至還有上萬噸,偷偷倒進大排水溝裡,因此將主嫌黃姓掮客、處理廠業者和食品廠幹部等人起訴。
    2019/12/16 20:18
  • 工人躺地休息!他嘆「尊嚴被現實磨光」…掀網友兩面論戰

    近日一名網友偶然看到3名衣服上都是汙泥的工人躺在地上休息的畫面,令他不禁感嘆,「尊嚴,已經被現實的生活環境磨光了」,不過貼文一出後,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19/09/17 17:33
  • 飲料廢渣、跑步帶廢料 清運亂丟羈押業者

    彰化地檢署,接連因為廢棄物清理法,羈押業者。一個是替飲料食品業者清運廢料的廠商,沒有將汙泥再利用處理,卻任意堆置,汙染農地,一個是跑步機裁切下來的廢料,三度轉移陣地,從南投運到台中又搬到彰化丟,兩件業者羈押獲准。
    2019/07/21 12:48
  • 質疑包庇傾倒廢物! 環團要韓拿出魄力

    知名環團學者黃煥彰公布,號稱台灣最噁心的土地,位在高雄橋頭,疑似有廢棄汙泥汙染,居民每晚都被臭到睡不著覺,擔心會汙染環境甚至對人體有害,質疑市府包庇,直接在臉書向韓國瑜喊話,要他拿出市長魄力解決污染問題,而環保局到場稽查確定是一般廢棄物,至於是否有污染土壤和水源,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6/05 20:40
  • 鳥星人險被田間汙泥淹死 重獲新生眾人驚艷

    一名路人在田間看間一坨不明生物正在蠕動,趕緊將牠撈起並且送醫,沒想到這隻不明生物經過獸醫團隊搶救和清洗後,煥然一新的模樣,讓所有人都相當驚豔!
    2019/04/29 12:09
  • 巴西礦場水壩潰堤 搜救困難死傷數預續攀升

    巴西東南部礦場水壩潰堤,約100萬立方米混著汙泥和廢水的泥漿,傾瀉而下,掩蓋住大片區域,已經造成至少34人喪命,還有約300人失蹤。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前往災區視察,表示死亡人數恐怕會持續攀升。
    2019/01/27 21:44
  • 巴西礦場水壩潰決 7死近200人生死未卜

    巴西東南部一座礦場水壩,25號發生潰決意外,有大約100萬立方米混著汙泥和廢水的泥漿流出,造成近兩百人失蹤,7人死亡。
    2019/01/26 16:53
  • 不怕光電廢泥傷環境 再製矽碇循環利用

    隨著環保意識提高,「綠能」產業被視為發展重點,但號稱零排放、零汙染的太陽能,其實在製作太陽能板過程中,會產生廢棄的汙泥,如果遭非法傾倒掩埋,會造成環境破壞,但成大研究團隊,開發出油泥資源循環技術,能把廢棄矽泥乾渣變成矽碇,重新再利用。
    2018/12/29 12:06
  • 失足掉泥坑!老父咬牙「揹病兒看醫」感動眾人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去看病的路途中,不小心掉進滿是汙泥的河裡,在一旁的父親見狀後,二話不說直接跳進河裡,將全身泥濘的兒子救起來,並揹著他一步一步往前走,就怕孩子再次遇到危險。
    2018/09/17 23:49
  • 用完當垃圾丟!5隻繁殖犬被割聲帶 丟大排溝等死

    沒有利用價值就丟?知名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獲通報,有民眾發現3隻小型犬被丟棄在一處墓園,其中一隻瑪爾濟斯掉到大排水溝內,卡在汙泥中無法動彈,毛髮糾結任烈日曝曬,救援團隊發現,狗狗的聲帶被割掉,發不出聲音無法求救,明顯是繁殖場丟棄的狗狗,讓徐文良心痛不已,呼籲大家不要買賣寵物,杜絕成為繁殖場的幫兇!
    2018/07/31 21:00
  • 好臭!花博場地上方處 200噸廢棄物汙染

    台中花博即將登場,上方卻發現醜陋的汙染,不肖業者利用山區偏遠、地形掩護,2千坪廠房堆放200公噸的事業廢棄物,有液體有汙泥,附近民眾被臭氣熏到受不了,趕緊去舉報,警方查到汙染,距離花博場地只有4百公尺,要是沒處理,花博賞花得配著臭氣聞。
    2018/03/29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