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求平安 結果共278筆

  • 影音/白沙屯媽一路「巴庫」找人 女淚眼抱罹癌娃衣物求平安

    2024/03/22 12:41
  • 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不少人為祈求平安,會到廟宇祈福,願生活能夠平安順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最近將他的精品LV上衣拿到廟宇祈福,沒想到上衣竟被大力蓋上「中壇元帥」的太子爺哪吒神明印,讓他無奈喊「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23:06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那是女孩!正妹寒單爺再上陣 炮炸出亮點

    元宵節就快到了!花東地區備受矚目的「炮炸寒單爺」,這幾天開始舉行,吸引許多遊客遠道而來,祈求平安;相較以往,都是男生來擔任寒單爺,但這次花蓮玉里的金闕堂,就有兩名女子,第一次挑戰「女寒單爺」,不只新奇,活動同時也帶動周邊觀光。
    2024/02/18 14:12
  • 「白蛇精遇許漢文」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中上籤

    大年初四接神日,大甲鎮瀾宮,子時「博杯」抽出國運籤,今年是一支「中上籤」,典故是「白蛇精遇許漢文」,有神仙相助。各地廟宇接神,信徒絡繹不絕,民眾求財求平安。
    2024/02/13 12:18
  • 上班族快看!5色錢鈔生財法 「塞紅包放3處」賺飽飽

    農曆春節到來,大部分人都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健康,也有不少上班族渴望升職加薪、賺大錢,一整年過得順遂。對此,命理老師湯鎮瑋分享一招,只要準備紅包袋和不同面額的鈔票,放在3個地方,即象徵錢生錢。
    2024/02/10 17:25
  • 偷完神像「輾轉難眠」!竊賊拜廟求心安 巧遇辦案警落網了

    台北市47歲劉姓男子,日前到北市地下街閒逛時,趁著店員如廁時偷走2尊佛像。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至新北市樹林一帶,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警方前往當地知名的濟安宮求神問卜,竟恰巧碰到劉男,當場將他逮捕歸案,劉男落網後聲稱因為偷神像後時常做惡夢、心神不寧,才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不料卻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10 14:19
  • 不用搶頭香!初一「零成本3大開運祕法」旺整年 這時間拜拜最佳

    春節連假開始,今(10)日是大年初一,也就是農曆正月第一天,許多人會在這天走春、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順利,習俗中,除夕這天要守歲為長輩添壽,但大年初一還是得早起,雖然累但好處是不打掃,可以省下時間做其他事情,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不需花錢「3大開運祕法」,新的一年能有好彩頭、好運旺旺來。
    2024/02/10 07:56
  • 都做錯了!廟裡拜拜6大禁忌 插香「用這手」對神明超不敬

    不少人有拜拜、祭祀等傳統信仰,逢年過節更會特別到廟裡參拜,祈求平安順利。雖然心誠則靈至為重要,仍有許多小細節不得不注意,像是插香時不能用慣用右手、進廟宇不能踩門檻等,都是很多人容易誤觸的禁忌,只要遵守拜拜的注意事項,對神明保持虔誠的心,「天助自助者」,就能趨吉避凶,獲得好運。
    2024/02/03 12:27
  •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2024/01/30 14:57
  • 不怕血糖飆升!臘八粥健康吃法 糯米換成「1物」通便、降三高

    農曆十二月又被稱為「臘月」,相傳民間在臘月初八吃臘八粥,以祈求平安的習俗,且熱粥也非常適合在寒風刺骨的冬日裡品嘗,以去除體內寒氣。中醫師指出,傳統臘八粥易使血糖飆升,這時可用「燕麥」取代糯米,不僅能降低熱量的攝取,還能兼顧美味,有消化不良者及糖尿病患者仍應酌量攝取。
    2024/01/16 22:53
  • 買寵物平安燈送主人光明燈!網讚嘉義城隍廟:觀念正確我要去

    毛孩子就如同家人一般,許多民眾會將自家寵物視如己出,嘉義城隍廟首次推出「寵物平安燈」,歡迎民眾前往替自家毛孩子祈求平安,並加碼贈送主人的光明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殿內出現許多貓狗,更還有飼主帶著陸龜、蟒蛇,甚至鸚鵡與蜘蛛都出現了,熱鬧紛紛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觀念正確」
    2024/01/04 17:42
  • 光明燈求平安!命理師曝「點燈」最佳時機 2種人有禁忌

    隨著2024年的來臨,各地廟宇已在元旦供信眾點「光明燈」,象徵新年新氣象。由於光明燈主要是為生者祈福,命理師楊登嵙特別提醒信眾,不適宜替已逝的父母或嬰靈點燈,但可以使用他們的名字進行善事。
    2024/01/04 13:31
  • 快訊/今年壓線送肉粽 彰化跨年送煞路線曝光

    彰化縣埔鹽鄉將舉辦今年最後一次送肉粽,據了解,西湖村有一名40歲左右的獨居男子死亡,待鄰居發現後才報警。為了祈求平安,將於31日晚間9時許於事發地舉辦送煞科儀,當地里長也呼籲民眾上述時間避免外出靠近。送煞路線將從大新路2巷開始,沿著好修國小左轉至員鹿路→右轉社尾橋→左轉144縣道員林大排送往彰濱出海口。村長請用路人於送煞時段避開此路段,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023/12/26 15:22
  • 12警扮情侶、採買民眾 埋伏市場逮持槍男

    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線報有人持槍,鎖定特定男子,到他住家樓下的市場埋伏,出動12名警力,有人假裝逛街,還扮成情侶吃早餐,直到目標出現,立刻衝上前逮人,嫌犯落網供稱,上週才去拜拜求平安,廟公提醒,最近運勢不佳要小心,沒想到預言成真。
    2023/12/16 19:00
  • 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去年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沒想到現在竟擁槍自重!再度染毒的他疑似擔心買賣糾紛會惹禍上身,為了防身只好於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上週還為了求平安前往北市文山區指南宮拜拜,卻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施姓男子相當擔心,直到今(16)日以為本週要結束了,一早就帶著水果想去宮廟答謝,沒想到行蹤早被警方掌握,於他住家週邊早市埋伏,當場壓制逮捕。
    2023/12/16 15:42
  • 鹿港天后宮財運亨通斗 信眾夜排21hrs搶燈

    彰化鹿港天后宮象徵發財的財運亨通斗,13日開放點燈,限量200盞吸引信眾來搶點,搶到頭香的民眾從桃園來,代表公司點燈,前天中午就來排隊,排了21個小時;而嘉義城隍廟則是首度提供點寵物平安燈,附贈主人光明燈,不少飼主帶著各類寵物,來求平安。
    2023/12/13 14:39
  • 把你媽祖賣掉! 天后宮「作客媽祖」竟被po網販售

    彰化鹿港天后宮竟然有人賣掉媽祖神像,廟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只見男子宣稱要請媽祖回家三天,當作「作客媽祖」替家裡求平安,時間到沒歸還,而是po上網賣掉,信眾以為是落難神明,買回家發現不對勁,連忙拿回天后宮歸還。
    2023/11/10 13:13
  • 號召萬人限10元換天公爐!轉帳太踴躍 險列警示戶

    台南一間廟宇,要幫神明更換新的「天公爐」,發起「萬人香火」活動,號召信眾每人只能捐10元,而且不可重複捐款,目標集資10萬塊,不到一星期已超過8千人共襄盛舉,信眾太踴躍,廟方的帳戶短時間內,小額入賬太多筆,被銀行提醒將列為「警示帳戶」,要廟方補齊資料,有信徒乾脆直接來廟裡付現金,順便拜拜求平安。
    2023/10/16 19:23
  • 白沙屯媽祖嘉義市贊境 信眾爭相鑽轎腳求平安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今年建廟160週年,白沙屯媽祖今、明2天首次到嘉義市贊境,上午8時鑾轎從公明路與啟明路口起駕吸引上萬信眾跟隨,所到之處民眾爭相鑽轎腳求平安。
    2023/10/07 20:55
  • 九天玄女廟飄咖啡香! 休憩賞景「耳響祈福聲」

    宮廟結合咖啡廳沒看過吧!位在新北市這間咖啡廳巧妙的將兩個元素融合為一,不僅可以喝咖啡配山河景,休息完還能到廟裡求平安,就連射箭國手黃逸柔都是常客,感覺每吃一口美食,都有神明保佑。
    2023/09/26 19:26
  • 不畏鬼月挑戰禁忌!男星上台前出事了 眾人嚇到深呼吸

    Shawn尚融昨(10)日舉辦首場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整場演唱會延續專輯《DOCASA》的詭譎風格,以鬼屋氛圍為主題,在鬼月百無禁忌上演,不過一開始彩排,Shawn尚融吉他背帶就先鬆開,吉他差點落地,讓他趕緊虔心祈求平安順利;彩排至尾聲時,燈控無預警大當機,必須全部重新設定,眾人在深呼吸後恢復鎮定重新開始,所幸一切順利解決,演唱會平安開演。
    2023/09/10 16:10
  • 高雄宮廟颱風天普渡!信徒穿雨衣「狂風暴雨」大吃流水席

    中元普渡是農曆七月重要民俗,不少家庭、廟宇以及公司都會舉行普渡儀式來祈求平安。而在鳳山五甲慈濟宮的普渡活動正好強碰上海葵颱風來襲,雖然(3)日上午沒有什麼風雨,但到了18點後開始「風雲變色」,無奈宴席已經擺好,信徒只能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在狂風暴雨中享用著美味流水席,最後還因為風雨太強,棚子被吹垮作罷。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勇敢稱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水席啊」笑翻一堆人。
    2023/09/04 15:45
  • 鬼門開!宜蘭盛大舉辦放水燈 民俗學家:全台第一好看

    一年一度的宜蘭水燈節是農曆7月最盛大的開幕活動之一,不僅有熱鬧的踩街活動,還有最受矚目的放水燈活動於昨(15)日深夜23時盛大舉辦!有不少民眾提早來到現場摺蓮花燈祈求平安,還有來自巴拉圭的留學生用中文寫下祝福,祈求未來一切平安。
    2023/08/16 16:38
  • 台灣寺廟輸日本?他嗆「LED燈太多」網全不挺:外國人超愛

    台灣人不少人有宗教信仰,會在特定節日到廟裡祈福求平安,而日本也有這樣的習俗,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同樣都是寺廟,為何日本寺廟整體看起來清幽,而且較有美感,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卻不買單。
    2023/08/1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