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水鑽 結果共95筆

  • 只黏水鑽激裸太辣!陳美鳳遭轟「暴露狂」 重砲反擊了

    出道超過40年,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今年已經67歲,但對身材相當要求的她,仍保持宛如少女般的體態,近來她為了除夕特別節目,每一套衣服布料一件比一件少,展露性感好身材,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她「暴露狂」,對此,陳美鳳也不忍反擊了。
    2024/02/04 13:08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2023/10/15 20:35
  • 方季惟開唱前傳噩耗!摯愛心臟衰竭 全力搶救仍不治哭慘

    周治平、玉女歌手方季惟昨(10)日選在同天、同場地一前一後舉行大型個唱,而且還互相到對方場子「串門子」擔任嘉賓,方季惟首度開唱,直言興奮又緊張,她準備三套華服讓歌迷們大飽眼福,禮服上的水鑽和亮片更不假手於他人,由自己親自縫製,顯見對開唱的重視,此外,她提到很少穿短裙演出,為了演唱會特別換上黑色閃亮短禮服,就是要給粉絲耳目一新。
    2023/09/11 17:34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阿湯哥.諾蘭新片接力 群星紐約巴黎宣傳盛裝出席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美國南韓這禮拜上片,到處趕場的阿湯哥,也跟電影團隊來到紐約,出席首映典禮,演員全員到齊。最新湯女郎海莉艾特沃,戲裡跟阿湯哥銬在一起開小車,戲外秀性感、穿上銀色水鑽刺繡禮服現身。
    2023/07/13 12:54
  • 范冰冰第16套紅毯服翻車! 露背驚見贅肉擠出「多處長痘」

    大陸女星范冰冰過去以滿身東風氣息的禮服,於坎城影展紅毯上打響名號,本屆開幕紅毯一身「竹林虎嘯裝」再度搶盡風頭,變化無窮的她,累計連秀16套禮服,皆是好評如潮,27日,她出席閉幕典禮,原以美背示人卻露出破綻,遭眼尖網友發現背肉頗猖狂,痘痘也分布在背上,有網友就趁此譏笑她是「胖鵝」。
    2023/05/29 17:19
  • 性感禮服被笑蚌精!范冰冰「側面全鏤空」反擊 網看呆:封神了

    擁有「紅毯女王」美名的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在日前現身坎城影展的時候,每日都會換穿不同的華麗服裝。不過,日前她大膽穿上僅用水鑽遮住重點部位的性感禮服,卻除了被網友們發現「腰變粗」外,甚至還譏諷她是「蚌精」。對此,范冰冰則在今(21)日再度曬出一系列身穿大面積鏤空禮服的美照,以完美的身材曲線做出反擊。
    2023/05/21 20:11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影音/王思佳割愛!精品水鑽項鍊1500起標 紫墨鏡參加家長會

    2022/12/13 18:29
  • 女神未修照崩壞?趙露思圓臉→瓜子臉趙麗穎方臉→鵝蛋臉

    大陸娛樂盛典「微博視界大會」,受到白紙革命影響,典禮低調舉行,不少高人氣演員,也PO出紅毯上的造型,被網友抓包修圖修很大,演《星漢燦爛》的趙露思,工作室的Po的照片纖細身材.鵝蛋臉,但現場畫面來看,她臉頰身形變圓潤,女星趙麗穎穿黃色水鑽禮服亮相,原本方臉被修成瓜子臉,反觀男星王鶴棣、肖戰,修前修後都沒有太大差異。
    2022/12/01 14:53
  • 關穎、王思佳花44萬打造閨密禮服 「戴大鑽戒登走鐘獎」竟遭拒絕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女星王思佳、關穎也穿著華麗服裝登場,為了參加活動,王思佳花了21萬、關穎花了23萬治裝;尷尬的是,兩人都做好萬全準備後,竟被告知「不能走紅毯」,但她們仍大方到場,開玩笑說是要來鬧場的。
    2022/10/29 22:29
  • 薔薔「渾圓屁股蛋外露」走鐘獎耍美 歐洲2男為搶她打到濺血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女星薔薔(林嘉凌)入圍「最會feat.獎」,她以一身透膚水鑽魚尾禮服現身,大方展現訓練有素的身材,若隱若現的屁股蛋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連紅毯主持人瑪麗都驚訝地說:「真的是全裸!」
    2022/10/29 19:54
  • 藍寶堅尼鑲「200萬顆鑽」卻撞成廢鐵 炫富妹懸賞緝凶

    俄羅斯裔正妹拉迪若娃(Daria Radionova),擁有一輛價值27萬英鎊(約台幣1034萬元)的黑色藍寶堅尼,為了炫富還在車上貼20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整台車閃亮亮十分高調,但近日愛車卻發生意外車禍遭人追撞,車尾還近乎全毀,整台車撞成廢鐵。
    2021/11/20 22:15
  • 「最美歐巴桑」秀超辣戰袍 65歲陳美鳳S曲線不科學

    今年65歲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不但美艷依舊、身材更是擊敗一票少女,她在臉書上分享她之前的表演服,照片張張火辣,只見她美胸、水蛇腰完美曲線一覽無遺,只有水鑽遮住重點部位,看得讓人移不開視線,連陶晶瑩、苗可麗都讚嘆好美、好辣。
    2021/07/10 21:35
  • 身障無礙追夢!開畫展.彈吉他.豋太空

    夢想的力量有多大?歐洲太空總署最近剛結束太空人招募,結果來了22000多人報名,比十年前多出近三倍,當中不但女性人數增加,更首次開放身障人士申請;而在俄羅斯,一名患有肌肉萎縮疾病的男性,為了實現像搖滾巨星搬彈吉他的夢想,自己研發一把手指不太需要施力,就能彈出旋律的電吉他;另外還有一名畫家,因為身體缺陷沒有雙手,卻辦了生平第一場畫展,怎麼做到的?一起來看看!
    2021/06/28 19:51
  • 《女人我最大》換百萬網美新景 藍心湄曝節目新計畫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開播至今超過18年,今(8日)舉辦『煥然一新 換新景記者會』。主持人藍心湄說,自己趁《女大》換新景也順便替自己添購了一些新行頭,一身勁裝出現在鏡頭前。距離上次換景已經過了4年,這次《女大》特別砸下百萬預算,打造全新棚景,問到主持人藍心湄最愛新景的哪個佈置,她表示最愛特別訂製的可移動式半圓形吧檯,配備內鑲的網美燈,走到哪裡都自備女神光。棚內還特別設置了「美鞋販賣機」,裡面的鞋子都是藍心湄的收藏,其中一雙水鑽高跟鞋,正是去年藍心湄穿去金鐘講的戰鞋,因為沒得獎,所以把它帶來關在裡面。
    2021/04/08 17:00
  • 嗶經濟!「佛珠、手環、手錶」 穿戴風+電子支付

    嗶經濟時代來臨,許多人出門不喜歡帶錢包,但是卡片有時候又容易遺失或掉落,有業者就動腦筋,將穿戴式產品像是戒指、手錶,加入電子支付功能,甚至連佛珠和水鑽手環,也都能拿來「隨手」付款。
    2019/08/16 21:14
  • 藍皮膚加水鑽白點 「世上最貴的蛇」要價直逼1輛法拉利

    一般人聽到「蛇」,大多會聯想到牠凶狠、可怕的印象,尤其當牠張口的模樣更是嚇人。蛇給人一種不討喜的印象,但世界上有一種蛇類,應該是基因突變的關係,不但全身都是藍色的之外,身上還有銀白色的斑點,美得讓人直呼不可思議。事後了解,這種蛇類要價不斐,價位不輸一台法拉利。
    2019/07/18 09:23
  • 藍寶堅尼鑲「200顆水鑽」 車主竟是24歲辣妹!

    英國一名24歲的俄籍女子拉迪若娃(Daria Radionova),日前在街道中秀出自己的藍寶堅尼,車上還鑲滿了20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讓其他民眾爭相拿出手機拍照,但炫富行為也遭不少人臆測金錢來源,她更霸氣地回應「我沒有富爸爸,我就是我自己的金主」。
    2019/04/11 22:57
  • 父親為了錢逼她去做舞女 魔鬼訓練班的人生

    既然委屈,為何不離職?「我如果離開那個職位,一來我這年紀找工作不容易,二來人家覺得我無法勝任,我想到這句話就要撐下去,撐到六十五歲退休,正大光明走人。」這一撐就是二十三年,「委屈」二字像開關一樣轉開了她的淚水,她哭泣時,耳垂上閃耀欲滴的水鑽也跟著顫抖。
    2019/01/30 09:49
  • 破金氏紀錄!1300輛電動機車重現台北橋瀑布

    有一張上班時間台北橋的下橋車道全被機車佔滿的照片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被說是機車瀑布,電動機車,超過1千名車友今天凌晨也集結重現這個畫面,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8/10/07 16:50
  • 鉛超標1550倍! 陸「水鑽手機殼」檢測驚人

    在人手一支手機的行動通訊時代,手機殼已經是很多人每天都要接觸的物品之一,不過大陸深圳消費者保護單位最近針對市面上的手機殼做了一次隨機抽測,卻發現包括蘋果認證產品在內,有好幾款手機殼致癌物超標,尤其是女生喜歡的「水鑽粉彩殼」,鉛含量更超標1500倍。
    2018/04/13 17:40
  • 才唱3首全喘氣聲! SJ搞笑求饒:今天取消吧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週末連續2天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7位成員化身成王子、穿上華麗的水鑽西裝外套,以新歌《Black Suit》絢麗登場,一連帶來3首唱跳快歌,卻讓7位逾30歲的歐巴喘到不行。
    2018/03/31 23:31
  • 許瑋甯裸色透視裝辣翻! 金馬登場踉蹌險仆街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日晚間盛大開幕,星光大道率先於下午5時登場!這次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藝人許瑋甯,身著一席寶格麗的水鑽透色洋裝,一出場引起全場驚豔。不過,她在走上紅毯時疑似重心不穩微微踉蹌,所幸她及時抓住身旁的吳念軒,之後隨即回穩,優雅地走完紅毯。
    2017/11/25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