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水溝蓋 結果共369筆

  • 北市水溝1年撈「900件失物」!鑰匙霸榜10年被擠下 3物最常見

    物品不慎掉落水溝蓋裡怎麼辦?在北市只要撥打1999,清潔隊員就會立即展開行動,讓民眾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自己的貴重物品。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去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最常見的3種物品也曝光了。
    13小時前
  • 拔不出來! 北市路坑吞腳 議員鞋卡死送洗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北市路面加劇老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日前晚上跑完行程回到選區,就發現路面上出現25公分乘以20公分的坑洞,去試踩發現整隻腳陷進去,深度達到腳踝,鞋子還一度卡死,最後無奈只好送洗。
    2024/03/18 18:59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男缺錢偷3面水溝蓋 騎腳踏車放菜藍變賣

    花蓮一名60歲葉姓男子,平常打臨工維生,最近缺錢花用,竟然動起歪腦筋,前往玉里民生街防火巷內,一口氣偷走3面價值約9千元的水溝蓋,而他行為十分囂張,直接放在腳踏車菜籃上,前往回收廠變賣,警方接獲報案,不到一天將人逮捕,發現他還是名竊盜慣犯。
    2024/02/22 12:05
  • 陸「熊孩」鞭炮扔水溝蓋 8孔蓋炸飛人倒地

    雖然大陸放鞭炮的禁令還沒解除,但不少調皮搗蛋的「熊孩子」,還是會偷放鞭炮惹禍。河南開封,一名男童在路邊放鞭炮,結果火星鑽進轎車底,引發火勢。四川則是有小孩,把鞭炮丟進水溝蓋引爆化糞池,8個井蓋被炸飛,街道嚴重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2024/02/09 14:34
  • 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瓊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目擊2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爭執,雙方互飆髒話後,其中一人竟從口袋掏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攻擊,旋即騎車逃離現場,不料,該名騎士疑因天雨路滑輾過水溝蓋,當場慘摔,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讓網友大酸:「結局超療癒」、「攻擊人的反而倒地,笑死人!」
    2024/02/07 09:45
  • 女童跌水溝蓋「傷疤20公分」!母控包商不賠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行經三重一家超商時,沒注意店門口的水溝蓋,鏽蝕破洞,不慎踩空,造成右腿長達20公分傷疤,區公所表示,每年都有不定期檢修水溝蓋,事發後隔天,也馬上換新,家長提出一百萬國賠,求償都沒結果,控訴處理態度消極。
    2024/01/17 20:05
  • 好困擾!三輪車鎖在「水溝蓋」 佔道引民怨

    宜蘭羅東有民眾發現,一輛三輪車長期停放在路邊,而且還將鎖扣在水溝蓋上,有霸佔道路的問題,引起民怨,公所接獲通報處理,因為這路段沒有畫黃線或紅線,三輪車沒有違停,但上鎖恐怕有占用道路的情形,後續交給警方依法處置。
    2024/01/11 12:29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控居服員沒扶好 70歲父摔傷「鼻骨折、手腳傷」

    有家屬指控,蘆洲一間長照中心,居服員在帶長者出外散步時,長者疑似踢到水溝蓋再加上居服員單手攙扶,導致長者整個人跌倒,多處挫傷及骨折,家屬控居服員事後照護不當,而業者則回應,是長者自己踢到水溝蓋不慎跌倒,居服員有陪伴在側支撐攙扶還是無法避免,也說家屬要求賠償10萬,後續會協助申請國賠,持續溝通。
    2023/12/05 19:42
  • 影音/駕駛「水溝蓋式」超車  險撞滑手機騎士怒噴有病

     
    2023/11/30 12:22
  • 當警塑膠?光天化日搬走46片水溝蓋 4賊遭警活逮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近日來發現新莊體育園區內的水溝蓋不翼而飛,而且數量龐大,不僅溝底見天,恐造成行人踩空受傷,因而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新莊警方直覺有異,派員到現場周遭勘查並試圖調閱監視器時,意外撞見4名竊賊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偷搬水溝蓋,且是4天內4度行竊,當場將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1 13:02
  • 苦搬5噸重水溝蓋 臨時工竟被找來當「賊」

    打臨工,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有三男一女,之前接到臨時工的通知,要去運動公園搬水溝蓋,拿去回收場賣,沒想到搬到一半,遇到警察,才知道自己一直以為,是受承攬的包商委託,沒想到竟是被騙去當小偷,辛苦搬運五噸重的贓物,最後只領到幾千元工資,還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11/20 20:32
  • 民眾掏口袋鑰匙意外掉水溝 警「掰衣架」變長形吊鉤撈起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伸進口袋要拿東西時,不料鑰匙卻從口袋裡滑了出來,好巧不巧還掉進水溝裡,嚇得張男不知所措,員警發現後急中生智,趕回派出所拿出一支衣架,三兩下就將衣架變成長條且末端帶勾的鐵絲,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順利將鑰匙勾起來。
    2023/11/08 17:42
  • 糗!歡唱完「機車不想回家」中柱卡水溝蓋 警化身大力士幫脫困

    高雄一名24歲周姓男子日前與友人相約在KTV唱歌,歡唱結束後準備牽車回家,卻發現自己的機車中柱「卡死」在水溝蓋洞口,動彈不得只好求助警方,員警到場後徒手使盡洪荒之力把車抬起,終於將中柱跟水溝蓋分離,協助周男機車脫困。
    2023/10/23 12:10
  • 超派!Toyz再推新飲料 直播預告「超PINEAPPLE冰茶」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最受歡迎影片主題為「美食公道伯」系列,大膽評價各地知名美食、小吃的他,最新一期前往「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所經營的連鎖炸雞店,未料卻揭發店家疑似把廢油倒進水溝。而店家也隨即做出聲明,Toyz在直播中回應之後,同時預告即將推出飲料新品項。
    2023/10/09 11:39
  • 航空城以地換地!15米道路剩6米 民眾:被詐騙

    桃園航空城是台灣最大徵收開發計畫,有些是跟居民以地換地,好不容易到了點收日,搬遷戶到現場發現,原本說好的15米道路剩6米,居民痛批被詐騙,一氣之下通通拒絕點交,地政局專委表示是按圖施工,依照道路設計的法規,所謂15米道路還要包含人行道以及水溝蓋,相關單位後續將持續溝通。
    2023/09/28 19:00
  • 水溝蓋騎法?!國宅社區機車道又窄又顛簸住戶:危險

    台南市南區一處國宅社區出入口,設有汽、機車分隔道,但由於寬度只有4米,占了1米的機車道,就畫設在水溝蓋上頭,就有住戶反應,騎機車進出十分顛簸,遇到下雨天,還會打滑,加上車道太狹窄,社區內又有不少長者,真的十分危險!
    2023/09/13 19:40
  • 毛孩家長注意! 小博美神準卡縫 暖警掀水溝蓋急救援

    小型犬出門遛狗,可要小心了。一名家住板橋合宜住宅的章姓婦人22日晚間與先生,在住家附近遛狗,行經合宜路與樂群路口時,原本蹦蹦跳跳的小博美,突然一陣哀嚎,右後腳不偏不倚地踩進路旁鍍鋅格柵板的縫隙,小博美頓時動彈不得,哀嚎聲引起路人圍觀,狗狗相當痛苦的模樣,讓主人心疼不已。
    2023/08/26 17:31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踩空!水溝蓋縫隙手掌大 婦人跌倒擦挫傷

    台東太麻里的多良車站,入口處有一大斜坡,底下一整排的水溝蓋,因為蜿蜒的道路沒辦法平整鋪好,2塊水溝蓋之間有大大小小的縫隙,日前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就意外踩入手掌大的縫隙,膝蓋小腿跌倒受傷,事後找相關單位求助卻被踢皮球。
    2023/08/22 15:42
  • 正妹路邊脫褲!蹲低解放「美尻被看光」 網歪樓:桃子真漂亮

    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外出時,意外發現有一名身材姣好的短髮正妹,竟趁著計程車停靠載客的空檔,突然將身上的短褲、內褲脫掉,並公然蹲在路邊的水溝蓋上「解放」,使其蜜桃美臀全被看光。短短22秒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歪樓笑說「桃子真漂亮」!
    2023/08/13 14:13
  • 這款佔位?水溝蓋與機車纏繞上鎖 不讓他人移車

    台南永康的國民路上,民眾要停車卻停不了,因為有人將機車用鐵鍊鎖在水溝蓋上,不讓人移車,用這樣子的方式佔位,引發批評,認為應該在幫他上一道鎖,而警方也到場關切,貼出告示,任意佔用道路限期移走,不然要當廢棄物處理。
    2023/07/31 14:46
  • 水溝蓋鬧失蹤!高雄驚見恐怖坑洞 正妹議員:可吞一個人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里有一處水溝的水溝蓋居然「失蹤」了,出現一個大坑洞,高雄市議員白喬茵看了不禁直呼很恐怖,「這個大洞完全可以吞掉一個喬茵」。而她原以為是有人偷竊水溝蓋,不過事後透過員警幫忙,終於在溝底發現水溝蓋。
    2023/07/20 09:54
  • 外送控「淡水豪宅人行道臨停遭檢舉」 怒喊拒送

    有外送員反應,送餐到淡海新市鎮某豪宅社區,要特別留意,騎上人行道會被檢舉,還有馬路上的水溝蓋處也不能臨停,這讓不少外送員說很困擾,對此社區管委會表示,已經有掛出告示提醒,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違者可處600到1800元罰鍰。
    2023/06/1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