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水泥封屍 結果共108筆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阮經天和大前輩起衝突! 痛毆對方前竟「先打給媽媽」

    阮經天、王大陸、張家輝主演的華語動作新片《怒潮》1月5日將在台上映,張家輝飾演一名冷血殺手,為了替遭到犯罪集團害死的妹妹報仇,和阮經天飾演的警察、王大陸飾演的黑幫份子展開三方對決,電影真實呈現東南亞犯罪集團販賣人口、器官交易、水泥封屍的駭人停文的情節,更有罕見的動作尺度,3人演技大獲好評,而阮經天繼《周處除三害》入圍金馬影帝後,這次飾演的警察「麥朗汶」,也被大讚是另一個極有感染力的銀幕角色。
    2023/12/26 11:55
  • 浴室詭見水泥封屍!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碎塊塞廚房」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馬上報警求助;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2年前搬走」的外籍租客,詳情待調查。
    2023/12/05 08:24
  • 日本婦失蹤兩年!遺體「裝箱灌水泥」 皮下脂肪如蠟狀

    日本秋田縣某處空地發生一起水泥封屍案。警方在一個灌了水泥的木箱中,發現一具性別不明的遺體。日本警視廳搜查一課調查後,發現該遺體極可能為2021年6月底失蹤的48歲愛知縣婦人,目前正在盡速確認遺體的身分。
    2023/05/13 11:37
  • 神岡桶屍慘死!凶手「木乃伊式裹屍」 民俗專家:怕被索命

    台中市神岡區有一處工廠,發現了一件桶屍案件,被害男子先是被布條「木乃伊式裹屍」,又裝進袋子裡塞進塑膠桶,還被以水泥封屍,藏在工廠中2年後才被發現,屍體早已蠟化。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依照凶手的作案手法,凶手就是要讓死者靈魂不要來追討,「要其不見天日」。
    2022/10/27 18:03
  • 台中桶屍案傳欠租女為酒店小姐 前男友曾被列失蹤人口

    昨(26)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的一處工廠內,林姓二房東在整理倉庫時,意外弄倒一個橘色水桶、水泥剝落,驚見一隻人類的手臂,嚇得林男趕緊報警,才讓這起桶屍案露出檯面,後續豐原警方帶回林男轉租的一名30多歲女子,並將其列為關係人,根據了解,這名女子疑為酒店小姐,其陳姓前男友恰巧兩年前也被列為失蹤人口,這具男桶屍是否為女子的前男友,警方尚在調查當中。
    2022/10/27 12:28
  • 台中桶屍「男遭水泥封箱」 高大成鎖定凶手職業:熟人犯案

    台中市今(26)日發生一起桶屍命案!警方接獲報案,在神岡區大洲路一處工廠,發現一具屍體,被布和塑膠袋包裹後,再用水泥密封於橘色塑膠桶內,詳細案情仍待釐清。法醫高大成對此分析,用水泥密封殺人,推斷凶嫌職業應和水泥業有關,且是熟人所為。
    2022/10/26 21:26
  • 橘色桶水泥封屍 二房東聞臭發現一隻手

    台中市神岡區驚傳桶屍命案,現場是一間鐵皮廠房,二房東整理的時候聞到臭味,發現橘色塑膠桶裡面,水泥封屍,打開後先看到一隻手,嚇得趕緊報案。
    2022/10/26 19:30
  • 水泥封屍!工廠二房東聞惡臭發現桶內一隻手 警約談欠租女房客

    台中市驚傳桶屍案!今(26)日下午1點多,在神岡區大洲路上的一處廠房內,驚傳有一具桶屍發出惡臭,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與法醫相驗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6 16:45
  • 嫂持啞鈴血搥小姑「水泥封屍」在旁喊噁 警洩當年恐懼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水泥墓塚封屍案,擔任清潔工張芳馨懷疑丈夫與小姑葉秀鳳不倫,一怒之下持啞鈴猛砸小姑頭部昏迷,再壓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溺死,並在家中自製水泥墓塚掩埋。對此,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林勇瑋近日透露當年犯人殺意堅決,親眼看見臉盆「沒浮起泡泡」才鬆手,令人不寒而慄。
    2021/02/23 18:23
  • 男不爽被求婚 狠心勒斃交往5年女友「水泥封屍塞牆」

    印度一名男子和女友交往了5年,日前他被女方求婚,竟然氣到把對方殺害,甚至還用水泥封入牆壁之中,手段十分兇殘,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日前已經將男子逮捕歸案,釐清整起案發經過。
    2021/01/17 11:21
  • 窮比鬼可怕?水泥封屍宅「對折售出」 鄰嘆:買嘸扼腕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命案」,同年底該凶宅以550萬元的成交價售出,相比同路段行情等同打對折,外傳買家為2樓住戶。事隔至今已2年,入住該屋的住戶透露一切都很正常,鄰居和鄰近店家不但不害怕,也認為「根本買到賺到」、「現在窮比鬼可怕」!
    2021/01/14 15:24
  • 桶屍埋苗栗山區 在地人:來者多為盜獵未聞命案

    台中男女桶屍案,被害黃姓男子遭槍殺後水泥封屍棄置苗栗縣銅鑼鄉山區,疑似棄屍地點偏僻人煙罕至,在地人指出,以往外人進入多半為了盜獵野生動物,但並未聽聞發生命案。
    2020/11/23 17:59
  • 2死桶屍命案 男土地買賣糾紛遇害、女疑偷錢遭滅口

    台中男女桶屍案,遇害黃男疑土地買賣遭槍殺後水泥封屍;至於失蹤16歲少女疑因偷錢或知道黃男命案而遭滅口,再被以鹽酸溶屍,水泥封入廚餘桶。6嫌落網,5人聲押獲准,1少年收容。
    2020/11/23 15:44
  • 謀財?富女遭「水泥封屍」塞冰箱 鄰居聞臭味報警

    泰國清邁日前驚傳駭人命案,1間新蓋沒多久的樓房27日飄出詭異惡臭,警方獲報查看,發現味道是從內部的冰箱傳出,打開赫見1具被水泥封住的女屍,初步研判是死者的熟人覬覦財產,才會痛下殺手。
    2019/10/28 16:30
  • 水泥封屍案模式可行否? 港媒:須高層共識

    對於台灣方面提出以3年前發生的水泥封屍案處理陳同佳案,明報今天引述港府消息指出,這需要「港台執法機構以上的更高層次者達成共識」,才能執行。
    2019/10/24 14:15
  • 昔「空橋交囚」陳同佳案 恐影響台港警互信

    陳同佳事件,恐怕影響以後台港警方,私下合作的互信管道!其實,今年三月,港警確實曾經來台,接觸專案小組,了解陳同佳殺人案,不排除在港追訴,只是沒想到冒出反送中運動,政治角力介入變了調。回溯過去台港警方合作案例,不只共同偵辦香港富商綁架案,更在2016年,協助港警,追查水泥封屍命案嫌犯,雙方有默契的,約定在空橋交接嫌犯,只是,類似這樣的場景,短期內恐怕很難再有!
    2019/10/23 20:58
  • 台港移交犯嫌有前例 水泥封屍案空橋交給港警

    法務部官員今天指出,台港移交犯嫌早有前例,3年前3名涉及水泥封屍案的香港犯嫌潛逃藏匿台灣,台灣警方及移民署將3人遞解出境,在桃園機場空橋把犯嫌交由赴台的香港員警。
    2019/10/23 14:30
  • 疑夫外遇…妻拿平底鍋打死小三 水泥封屍藏家5年

    南韓釜山警方日前破獲一起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釜山1名28歲的人妻懷疑丈夫有外遇,並認定1名21歲的年輕嫩妹是小三,用平底鍋毆打對方致死,事後將對方裝在巨大的水桶內,並且倒入水泥封屍藏在家裡5年。直到日前她在喝醉的情況下,意外說出這起恐怖經過,結果遭法院判處15年徒刑。
    2019/09/26 12:41
  • 弟媳「跟風」嗆大姑:把妳水泥封屍 下場慘了

    去年3月新北市新莊曾發生嫂嫂以水泥封屍小姑凶殺案,震驚社會,現在又有一起恐嚇案件,同樣是住新莊,一名楊姓女子指控住在一起的弟媳恫嚇「我要用水泥把妳封起來」,並持鐵鎚敲打她的房門,讓她心生畏懼,怒告弟媳恐嚇,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林女確實說過「我要用水泥把妳封起來」,依其恐嚇罪嫌起訴,持鐵鎚部分則不起訴。
    2019/08/06 16:12
  • 越南水泥封屍案!「練功」起糾紛 4女狠殺師兄弟

    越南南部平陽省發現一起封屍案,一名屋主在新買的房屋內發現2具以水泥封藏的男性屍體。警方調查後逮捕了4名女嫌犯;嫌犯供稱,下手原因是在生活與修練法輪功之中發生糾紛。
    2019/05/19 20:07
  • 只因不爽被討債 他狠殺債主後水泥封屍

    前科累累的新北市三峽角頭陳祐豎,2013年因上千萬元債務問題,2度設計殺害合作販毒的陳文軒,陳文軒最終遭擄虐死,以頭下腳上的姿勢塞入汽油桶,再以水泥封屍,棄置桃園觀音的埤塘,手段凶殘。
    2019/04/23 07:47
  • 新莊水泥封屍凶宅698萬求售 不到1天就賣出

    新北市新莊去年3月發生水泥封屍案,震驚社會,38歲張姓女子殺害長期不睦的37歲葉姓小姑,並在在家中用水泥封屍,最後葉女坦承犯行,於今年2月遭判無期徒刑定讞;該房屋事後也成了凶宅,卻在去年10月以698萬元販售,且不到1天的時間就售出。
    2019/03/28 20:31
  • 上班後突失蹤…修車師傅被水泥封油桶 屍體變形散腐臭

    泰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可怕的水泥封屍案!一名38歲的修車師傅,日前上班之後突然整個人間蒸發,同事們都沒發現他的蹤跡。直到最後在公司附近的一處空地上,修車師傅的屍體被人發現,並且用水泥封住在一個約200公升的大油桶內,屍體已經明顯腐爛。至於確切的死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3/28 20:05
  • 遭前男友背叛…婦雇黑手黨殺害 水泥灌屍封牆6年

    義大利一名64歲婦人不滿遭前男友背叛,涉嫌雇用4名西西里黑手黨(mafia)黨員殺害前男友,並將屍體強灌水泥,封存在一棟別墅的牆柱內6年,直到今年1月別墅翻修才發現屍體,警方循線逮捕5名兇嫌。
    2019/03/11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