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水池 結果共931筆

  • 跳水慶LPGA雪佛龍佳績! 美高球「長腿妹」奪5連冠

    美國高爾夫球「長腿妹」柯達,在德州雪佛龍錦標賽,以低於標準13桿的成績,奪下今年第五場勝利,她依循傳統跳進18洞果嶺旁的水池慶祝。另外一名業餘選手,原本球差點掉進水池,好險打中廣告看板,驚險救回一球,現場驚呼連連。
    1天前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2024/04/16 18:30
  • 秒飛北歐!宜蘭三星「檜木民宿」 獨立戲水池輕鬆消暑

    來去宜蘭放空!食尚部落客推薦三星包棟民宿「禾光同晨」,是由建築家民宿主人打造,融入檜木等天然木材與泥作,處處可見帶有北歐風格的木作設計,旅客只要待在房間就可以吸收到滿滿的自然芬多精,最棒的是窗外陽台就有獨立戲水池,在房間就能輕鬆消暑,還不用人擠人!
    2024/04/14 16:00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4歲印童屍浮水池!以為失足「驚見他出手」 死前掙扎全被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男童和幾名孩子出門玩後,遲遲未歸嚇壞家人,最後在某處汙水池被找回,已明顯溺斃。原以為只是失足致死,經家屬調閱監視器後,揭開恐怖真相,而當地警方也立即逮捕一名少年。
    2024/03/09 08:46
  • 基隆田寮河驚見「白雪」浮河面 廠商違法排汙水泡沫

    基隆市田寮河今(29)日中午突然出現大量泡沫,看起來就像河面上浮著一大片「白雪」,原來這是當時一旁華南銀行清洗消防蓄水池所產生的泡沫,但清洗廠商卻直接將汙水排入水溝,進而汙染田寮河。環保局目前已勒令業者停止作業,並依相關規定加重裁罰。
    2024/02/29 17:08
  • 基隆田寮河變「牛奶河」 原來是...

    今天29號中午,有民眾發現基隆田寮河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泡,一下子就把田寮河染成了白色的牛奶河了,環保局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勘察,發現原在事旁邊的銀行,正在清洗消防蓄水池,但因為沒有經過處理,就這樣直接排入田寮中所造成的。
    2024/02/29 14:57
  • 有片/領帶西裝褲大叔6公尺高一躍而下 跳水嗨翻全場真實身分曝

    美國體育媒體本周貼出1段影片引發討論,只見1名穿著正式的中年大叔在約2層樓高的跳水台上揮舞國旗,隨後更直接跳入下方水池,令人驚訝的是他落水的姿態宛若職業跳水選手,迅速吸引大量網友觀看,就連片中賽事的官方帳號都出面透露跳水的大叔其實是相當資深的跳水裁判,而他跳水的行為更是每年的重頭戲。
    2024/02/28 11:46
  • 台東2歲女童離奇陳屍水池 家屬懷疑被人帶走:不可能自己去

    台東卑南鄉一名2歲女童這個月20日離奇失蹤,沒想到23日竟然在離女童家半公里遠的露營區水池發現她的屍體。家屬今(25)日受訪表示,從來沒有帶女童到那處水池,她也絕對不可能自己跑那麼遠,認為很可能是被人帶走,全案已報請台東地檢解剖相驗,釐清女童確切死因。
    2024/02/25 12:09
  • 疑點多!2歲女童離奇失蹤 露營區水池尋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20號離家,家屬以為是跑出去玩,會自行返家,沒想到遲遲沒有看到蹤影,隔天晚間7點才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擴大搜索,依舊沒有下文,沒想到23號傳來噩耗,女童被找到時已經是具冰冷遺體,檢方將在24號下午相驗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24 16:08
  • 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社工查訪急尋 家長:昨天就不見了

    台東一名2歲李姓女童日前因無故失蹤,當地民眾紛紛尋找女童行蹤,直到23日晚間6時許,警方在女童住家附近的水池中發現她陳屍在此,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並於今(24)日下午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24 13:05
  • 台東2歲女童失蹤 被尋獲時「陳屍露營區水池」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在20號離家失蹤,家屬遍尋不著,也在網路PO出協尋文,報警後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最終在23日下午6點找到人,但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已經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死因。
    2024/02/23 23:19
  • 失蹤3天找到了…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 案發現場畫面曝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至3歲大的李姓女童,警方今(23)日晚間6時許,發現女童已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台東警分局表示,受理本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結合村長、民力尋找2歲女童行蹤,對於最後發現遺體深感遺憾,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釐清女童死因。
    2024/02/23 21:17
  • 心碎!台東瘋傳「2歲女童協尋文」 警晚間證實陳屍水池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3歲大的李姓女童。台東警分局今(23)日晚間證實,女童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偵查隊正在調查當中。
    2024/02/23 20:12
  • 美女人妻力戰3學生!專挑球員吃 「躲尪隔壁房」嗨教三人行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性犯罪案件引起關注,一名38歲的美女人妻隨丈夫、小孩在飯店度假期間,注意上在熱水池嬉戲的2名青少年曲棍球隊員,簡單談話後索要了聯繫方式,並在回房後聲稱「和丈夫吵架心情不佳」,主動進入少年的房間,閒話家常後便以教授性知識為由對房內兩名少年侵犯得逞,甚至還讓第3名少年全程觀看,事件爆出後掀起軒然大波。
    2024/02/05 17:12
  • 融合馬戲、歌仔戲! 屏東燈節開幕劇超震撼

    屏東燈節開幕劇,找來許久沒有露面的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再度登台演出,還找來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括界登場,運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打造環境劇場,透過多種元素的結合,帶觀眾回顧流經縣民公園的殺蛇溪,如何從一條遭污染的溪水,變成美麗親水河岸。
    2024/01/21 09:57
  • 開挖化糞池「遭埋5hrs」!瞬間坍塌釀禍 美男困地底憋死

    美國紐約一起工安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工人帕切科(Lauro Pacheco)前往民宅安裝化糞池,不料在作業過程中,因為挖掘處的土壤塌陷,導致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被當場活埋,受困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脫困,無奈尋獲當下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10 16:39
  • 美商場驚見「裸泳大叔」!化身鬍渣美人魚 瘋闖水池糗撞昏

    無論是受到藥物,還是心理因素影響,若身邊親友出現反常舉動,沒能適時給予關心可能會造成慘痛後果;美國一間戶外體育用品店,於上週遭一名男子闖入、後在水族箱忘情裸泳,化身鬍渣美人魚的離奇場景讓工作人員全看傻,警方趕抵後,試圖開溜的男子不慎摔倒撞暈在地,最終被上銬帶回,同時將面臨多項罪名指控。事件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09 10:09
  • 玩太嗨「跳水池降溫」!秒觸電倒地狂抖 巴西男慘死夜店

    無論是日本石川縣「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還是羽田撞機意外,作為迎接2024年的開端,對全球民眾來說似乎有些太過沉重;遺憾的是,巴西一名33歲男子也在跨年晚會中,疑似因為情緒高漲而跳進夜店水池,當著朋友的面當場觸電倒地、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才成功將其救出,急救了將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而活動業者則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03 12:55
  • 苗栗父子在露營區溺斃!業者宣布「停止營業」 網友湧臉書打氣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日發生父子落水溺斃的意外,男童不慎失足跌落魚池,父親見狀後隨即進入水池救兒,未料2人卻雙雙溺斃。對此,發生意外的營區業者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並宣布「將無限期停止營業」,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湧入業者的臉書為老闆加油。
    2023/12/31 09:51
  • 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苗栗卓蘭鎮一處露營區今(30)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一名三歲幼童疑不慎滑落釣魚池中,父親救愛子立即跳下水救援,結果雙雙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於下午1時33分救起父親、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但兩人救起時皆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30 15:26
  • 浴室詭見水泥封屍!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碎塊塞廚房」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馬上報警求助;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2年前搬走」的外籍租客,詳情待調查。
    2023/12/05 08:24
  • 快訊/晨運到一半 台南中山公園驚現「男浮屍」載浮載沉

    台南市北區中山公園水池今(10)日上午6時53分,被人發現有一具浮屍載浮載沉,民眾看到嚇壞了,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後立即協助將其打撈上岸,確認對方為一名年約60歲的男性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後通知家人到場指認,後續將通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3/11/10 09:27
  • 父承租停車場佔國有地 廖先翔急拆違建止血住宅水池「已在處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的山區住宅和所承租的停車場被市府判定為違建,廖先翔3日緊急拆除停車場的遮雨棚,更喊出會找地主鑑界,至於家族山區住宅水池,已經找水保人員評估處理。
    2023/11/03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